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又是跌停 鸟A00000 08-2808-28 09:19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卫星叠加芯片,今天不涨停?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8-2808-28 09:19
- 99 1 [北方导航吧] 推动手机等终端设备入卫星导航,北斗导航要加大 高效燃脂 08-2808-28 09:19
- 394 14 [全志科技吧] 49.5冲进去站岗了 冲动是魔鬼 江潮泉 08-2708-28 09:1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一天的绝杀开始了,散户们准备颤抖吧 基民FD9Oky 08-2808-28 09:19
- 71 0 [天山铝业吧] 给天驴点点举报 股友rU89Fa 08-2808-28 09:19
- 59 0 [力源信息吧] 踏空的都是小跌大跌都不敢买,等反包新高了就冲 独立的霜雪馨1 08-2808-28 09:19
- 65 0 [聚胶股份吧] 500手就能拉涨停了吗 小散涨不停666 08-2808-28 09:19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办好害怕 勤恳得智多星 08-2808-28 09:19
- 43 0 [鸡蛋吧] 2958多5手//@一次机会就够:2950挂5手多单,2935 一次机会就够 08-2808-28 09:19
- 49 0 [中大力德吧] 涨停也回不来本 吊儿郎当红红火火 08-2808-28 09:19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卖公司是吗,跌成这样。。。 liaojiajian 08-2808-28 09:19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来了来了,连板来了 股友63UI988962 08-2808-28 09:19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m619i15673 08-2808-28 09:19
- 52 0 [一汽解放吧] 老乡,不要走,让我先走! 一汽之下 08-2808-28 09:19
- 64 0 [奕帆传动吧] 敢涨停开盘,我开盘全部抛给你 黄河热恋 08-2808-28 09:19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低开高走 俊逸出尘的股神 08-2808-28 09:19
- 100 2 [片仔癀吧] [图片]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8-2808-28 09:19
- 77 2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补涨~~~ Aun杰哥 08-2808-28 09:19
- 140 2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抢筹码吧,海洋链订单暴增119.4%。哈哈 太空船007 08-2808-28 09:19
- 341 2 [兆驰股份吧] LED厂商战略卡位Micro LED光互连赛道 跟茱俪做朋友 08-2808-28 09:19
- 457 7 [海峡创新吧] 昨天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是非常重要的,预示着20 云商苏1595 08-2808-28 09:19
- 162 5 [康强电子吧] 啥笔韭菜些,怎么样啊,怎么样啊,亏死这群啥笔 zzgjymwl 08-2708-28 09:19
- 50 0 [碳酸锂吧] 补缺了,抄一把 股友580t806Q67 08-2808-28 09:19
- 73 0 [国统股份吧] 嘎子看好10日均线 股业流氓 08-2808-28 09:19
- 53 0 [能科科技吧] 马上开板,剑桥好牛逼 股友753705nQ06 08-2808-28 09:19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靠昨天减仓这就买不进去啦 股友76071ZQ281 08-2808-28 09:19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我要给章盟主接盘,空狗别叫了,你买一股是 短线大队长 08-2808-28 09:19
- 96 3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可得好好涨涨涨,否则恒生科技难堪 股友2779xy5231 08-2808-28 09:19
- 47 0 [上汽集团吧] 15等你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8-2808-28 09:19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看空的别撤单,看多的别抢跑 股友it36590369 08-2808-28 09:19
- 48 0 [大位科技吧] 别整个天崩开局! 猴子偷桃啊 08-2808-28 09:19
- 48 1 [金现代吧] 哦豁 e券国际投研 08-2808-28 09:19
- 42 0 [R吉药1吧] 外面开始大跌了 风吹顶山 08-2808-28 09:19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完了,还在跌 Ll回本路漫漫 08-2808-28 09:19
- 47 0 [百纳千成吧] 真的假的?6.6割的肉 短线就是小丑 08-2808-28 09:19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是涨不起来了,有那三个外卖大傻再怎么 割韭菜了 08-2808-28 09:19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昨天复牌高开低走,明显就是跑路! 南宁二代战神 08-2808-28 09:19
- 48 0 [川宁生物吧] 最近根本没涨,跌暴跌,你继续跌吧,不报希望你 股友odhdoY8107 08-2808-28 09:19
- 92 1 [大北农吧] 今天拉板,助攻三连板 小牛打小牛 08-2808-28 09:19
- 155 3 [大北农吧] 根据以往经验,只要大北农出利好就是出货的时候 股友00v8986e35 08-2808-28 09:19
- 79 1 [证券Ⅱ吧] 今年才涨了这么点,今天就来个大跌 M_Arthur 08-2708-28 09:19
- 219 1 [当虹科技吧] 为何强烈看好当虹科技,因为公司在高科技赛道, 叫我靓姐姐哈 08-2708-28 09:19
- 57 0 [睿能科技吧] 缺口补齐,继续启动 杭城凌云之巅 08-2808-28 09:19
- 41 0 [国电南自吧] 都上吊线了留下的被埋 低调L 08-2808-28 09:19
- 354 0 [富国中证50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富国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起 基金资讯 08-2808-28 09:19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从营收来看,指南针不配给你提鞋啊,你才是真一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8-2808-28 09:19
- 41 0 [汇嘉时代吧] 5日线完全跌破,等10日了 翼轻扬 08-2808-28 09:19
- 47 0 [神农种业吧] 利好利空,看涨跌就完事了,有啥好分析的 奥哔哔 08-2808-28 09:19
- 49 0 [南极电商吧] 3.66开盘,垃圾! 骑扬西门吹雪_J 08-2808-28 09:19
- 45 0 [酷特智能吧] 哎,昨天就说了今天最少3-5个点低开,你们不信 股友789l132C85 08-2808-28 09:19
- 55 1 [中际旭创吧] 下跌就是最好的加仓机会,倒车接人的机会并不多 炒股总是亏 08-2808-28 09:19
- 154 1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:融资余额4.9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2 中钢天源资讯 08-2808-28 09:19
- 97 2 [华强科技吧] 有木有谁整理下资料去证监会上报下华强的情况, 股友501Dz28173 08-2808-28 09:19
- 1069 1 [海默科技吧] 海默科技:2025上半年营收增长20.28% 核心产品 海默科技资讯 08-2708-28 09:19
- 70 0 [*ST赛隆吧] 昨天翻红进来这么多就知道事情不简单 温柔过了冬雪 08-2808-28 09:19
- 51 0 [川发龙蟒吧] 你是真的弱 股友Mhe99j 08-2808-28 09:19
- 63 0 [指南针吧] 集合竞价来看,资金已经给出答案了:不认可半年 中国猛牛 08-2808-28 09:19
- 71 1 [恒宝股份吧] 低开低走 股友DrSdBd 08-2808-28 09:19
- 62 2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不可能还跌吧吧 炒股买糖糖哈 08-2808-28 09:19
- 125 1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融资净偿还326.52万元,融资余额12.0 ST南都资讯 08-2808-28 09:19
- 226 4 [广生堂吧] 一个月已经有51家医院进行三期临床试验,估计至 苏3 08-2808-28 09:19
- 276 2 [大连重工吧] 涨半个月还不够一天跌的,这几天感觉大盘会调整 股友792r0570e5 08-2708-28 09:19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备选:启明信息和联化科技大家参考 大牛招财1 08-2808-28 09:19
- 44 0 [翠微股份吧] 这韭菜割的真得劲 打你熊 08-2808-28 09:19
- 422 0 [天弘安和平衡混合A吧] 天弘安和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A类份额)基金 基金资讯 08-2808-28 09:19
- 54 0 [周大生吧] 想低调一点都难!!!!! sunchunhai0087 08-2808-28 09:19
- 86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A$微盘股在行情启动的时候往往 良田帅帅哒 08-2808-28 09:19
- 53 0 [天银机电吧] 又要冲高回落 足智多谋的散户 08-2808-28 09:19
- 67 0 [珍宝岛吧] 对于珍宝岛而言,其创新药布局成果期待与日渐增 股友96Me523577 08-2808-28 09:19
- 52 0 [正邦科技吧] 公司业绩走上正轨这是事实 牛一吃鸡 08-2808-28 09:19
- 667 1 [世纪华通吧] 奔奔王国来了 KJSZ 08-2808-28 09:19
- 88 4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,今天又要跌多少? 阳光的丁晨光 08-2808-28 09:19
- 148 1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:融资净买入2221.22万元,融资余额5.6亿 北大荒资讯 08-2808-28 09:19
- 209 3 [恒宇信通吧] 恒宇信通: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恒宇信通资讯 08-2708-28 09:19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最近买的涨停板都是一日游,不知道怎么回事, 有执行力的辉哥 08-2808-28 09:19
- 59 0 [协创数据吧] 怎么突然就地板了 股友63601mT283 08-2808-28 09:19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各位,你连出逃的机会都没有。 懂得感恩得双鱼座 08-2808-28 09:19
- 54 0 [新天绿能吧] 又要来片了。 花开多谋地阿苏 08-2808-28 09:19
- 666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盆满发财地卡卡西 08-2808-28 09:19
- 48 0 [理想汽车-W吧] 92.683成交那19万股是什么情况? 虚空排布八卦 08-2808-28 09:19
- 64 1 [金力泰吧] 主力接人了 带咸闲人 08-2808-28 09:19
- 93 2 [慧博云通吧] 老师们今天怎么安排?向上我能接住20个点,向下 炒股终于赚钱啦 08-2808-28 09:19
- 74 1 [宏源药业吧] 利空出尽,今日收红。 温馨的金秘书 08-2808-28 09:19
- 87 0 [悍高集团吧] $C悍高(SZ001221)$ 低于百分之一低吸 08-2208-28 09:19
- 46 0 [鸡蛋吧] 好家伙,昨天大佬说不解决问题,只解决提出问的 股友936e958E85 08-2808-28 09:19
- 60 0 [超捷股份吧] 中报显示十大流通股东有三个新进股东 股友2l1230070M 08-2808-28 09:19
- 55 0 [风华高科吧] 又蔫屁了 愉快的贾迎春 08-2808-28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