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东方通信吧] 逆势走强,连拉268个涨停板! 温柔敦厚的哥靖娴 08-2808-28 10:09
- 59 0 [华阳国际吧] 自慰轩不说话不跌,一说话就大跌。闭上你的臭嘴 桂k3k0r8 08-2808-28 10:09
- 159 0 [特发信息吧] 谢谢特发 陶二毛 08-2808-28 10:09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冲冲冲 理性的池舒茜 08-2808-28 10:09
- 61 0 [融捷股份吧] 座等下补32缺口,本人再增持融捷股份。 猎鹰1977 08-2808-28 10:09
- 37 0 [广生堂吧] 想说忘记你,也不是很容易的事 哈撒韦_技术派 08-2808-28 10:09
- 83 0 [股指期货吧] 过5小时,就要讨论牛死了没了。 守株待兔810 08-2808-28 10:09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大股东持股不到4% 股友PtOeFL 08-2808-28 10:09
- 49 0 [苏豪时尚吧] 欢迎大家关系一下我家D0g,甜蜜的华泰城,看看 股友C7Cefw 08-2808-28 10:09
- 45 0 [江南化工吧] 无语 股友8pk5113185 08-2808-28 10:09
- 42 0 [北京君正吧] 郁闷,上周就怎么卖了豪恩,买了你呢? 股友l7jXC1 08-2808-28 10:09
- 59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今年还跌10个点呢 沙石头明 08-2808-28 10:09
- 197 0 [邮储银行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黄灯不是用来冲刺的 08-2808-28 10:09
- 51 0 [川网传媒吧] 死大户 刚刚好69180 08-2808-28 10:09
- 43 0 [九安医疗吧] 退市股也买过,但是没见过这么搞心态的 股友I61776521H 08-2808-28 10:09
- 61 1 [北纬科技吧] 有点熊市的感觉,哈哈哈 专业往沟里带 08-2808-28 10:09
- 56 1 [山子高科吧] 2.32没跑,无语了 股友76d7l15908 08-2808-28 10:09
- 55 1 [正海磁材吧] 昙花一现 扶阳直上 08-2808-28 10:09
- 75 1 [比音勒芬吧] 今日补跌,抹去昨日的涨幅 股友GgAEHS 08-2808-28 10:09
- 53 1 [长集转债吧] …… 知行合一厚德载物 08-2808-28 10:09
- 103 1 [正元智慧吧] 拉一个涨停板解套前期所有的套牢盘,然后暴跌让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8-2808-28 10:09
- 85 2 [劲拓股份吧] 拿了大半月,不停阴跌 股友d72G756208 08-2808-28 10:09
- 58 1 [东南网架吧] 钱到手,就躺平 采菊mm 08-2808-28 10:09
- 73 2 [*ST中迪吧] 今天涨停 EEEEEE 08-2808-28 10:09
- 44 0 [拉卡拉吧] 大势已去矣! 思考心中事 08-2808-28 10:09
- 38 0 [中文在线吧] 跌停吧 铁面无私的尹莎硕 08-2808-28 10:09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不涨那这票了 錢哆哆A888 08-2808-28 10:09
- 48 0 [乐山电力吧] 真的恶毒的庄 股友W8799905U9 08-2808-28 10:09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我的操作就是好买在低价处。 Louis_14444 08-2808-28 10:09
- 83 0 [ST金花吧] 反常。 挖煤有前途 08-2808-28 10:09
- 45 0 [五粮液吧] 逼得 玲珑剔透的杨茁 08-2808-28 10:09
- 73 0 [青岛双星吧] 缩量涨停,只要拿稳,这波到八元没问题,但是中 中原小游资 08-2808-28 10:09
- 45 0 [商汤-W吧] 一帮散户,活该赔钱,看不懂公司就去买指数。 投资戏人生 08-2808-28 10:0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没戏下午还得大跌 快乐巴士 08-2808-28 10:09
- 56 0 [东北证券吧] 涨停板敢死队跑步进场 多元宇宙投机王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融发核电吧] 散户不用进哦,还没有跌到位 财源积玉得水门 08-2808-28 10:09
- 67 1 [晶晨股份吧] 兴全,该干活了吧 happy21th 08-2808-28 10:09
- 42 0 [阿特斯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刘鸟鸟 08-2808-28 10:09
- 46 0 [大东南吧] 扭亏为盈走得这步划,呵呵 基民5x8i960369 08-2808-28 10:09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万手歌加油冲上涨停 股友23G113i631 08-2808-28 10:09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快顶不住了,真垃圾啊 股友p6g8717025 08-2808-28 10:09
- 104 0 [品钛吧] 主力开始流出 洪世贤mini号 08-2808-28 10:09
- 59 0 [多伦科技吧] 补完下面缺口再看 大深零 08-2808-28 10:09
- 53 0 [峰璟股份吧] 业绩肯定差 小芳草 08-2808-28 10:09
- 45 0 [隆基机械吧] 全仓等拉升 陪华录到28 08-2808-28 10:09
- 52 0 [航天航空吧] 那么大的板块,居然没有一只涨停的。 基民lrJXSp 08-2808-28 10:09
- 49 0 [招商蛇口吧] 昨天割肉5000股,今天空仓,等待8.88加入1万股 李牛市 08-2808-28 10:09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你不干个230,没人信 股友7f3137608f 08-2808-28 10:09
- 294 4 [佰仁医疗吧] 佰仁医疗:佰仁医疗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佰仁医疗资讯 08-2708-28 10:09
- 244 0 [ST应急吧] 今天把融资的钱全买进 峰回路转上 08-2808-28 10:09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拉高是为了9月3号减持 小蒂亚 08-2808-28 10:09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赶快抄底 大吉成金de唐三 08-2808-28 10:09
- 43 0 [长芯博创吧] 千手张呢 拿着别动躺平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陕西煤业吧] $陕西煤业(SH601225)$ 股友3811vF1957 08-2808-28 10:09
- 70 0 [李子转债吧] 股价两天张了十个点,债券这两下跌李子园股价两 顺风飘取 08-2808-28 10:09
- 52 0 [拓斯达吧] 这个驴的,跟上证走 宽心的慕容昭1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恒瑞医药吧] 主力今天这种走法,就是活得不痛快了。 NHZ9 08-2808-28 10:09
- 49 0 [永吉股份吧] 牛市没吃到,在这吃面 红灯笼高高照 08-2808-28 10:09
- 39 0 [中洲特材吧] 割了去科创板 执着之楚留香 08-2808-28 10:09
- 308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前海开源研究优选从底层技术突破出发,筛选具备 Zeuhdjk 08-2808-28 10:09
- 54 0 [运达股份吧] 刚15.85抄底了!蛋总这一波怎么说! 金蛋子666 08-2808-28 10:09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曾经气势如虹的券商龙头,被压制成蛇头,只能蛇 金盆洗手很轻松 08-2808-28 10:09
- 49 0 [步步高吧] 够装出货呢 进取的俞凌潼 08-2808-28 10:09
- 56 0 [天润乳业吧] 随时跌停,别不信,不谢 菠菜青菜韭菜 08-2808-28 10:09
- 36 0 [寒武纪吧] 至少还有10倍的空间。 金钱狮豹 08-2808-28 10:09
- 43 0 [南大光电吧] 大资金天天玩做T,天天做T,烦不烦 空跌多涨 08-2808-28 10:09
- 40 0 [北证50吧] 北证50回调再不结束的话就真的得飞流直下三千尺 短线王中王2015 08-2808-28 10:09
- 42 0 [ST南新吧] 独食不肥 宝瓶洲 08-2808-28 10:09
- 34 0 [金力泰吧] 我怕什么?风浪越大雨越贵 Zack大佬 08-2808-28 10:09
- 55 0 [中文传媒吧] 妥妥的杀猪盘 股友N52572D119 08-2808-28 10:09
- 54 1 [华天科技吧] 半导体又长了。这垃圾怎么一动不动的 路过就好渡人渡己 08-2808-28 10:09
- 204 7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头条都是买的吗?质量拉跨,其它车企新车发 若水流向天 08-2808-28 10:09
- 82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一会又是4个点跌幅 马上来财58 08-2808-28 10:09
- 249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基金经理牛牛牛!今天只涨了599个股,这里居然 近停飞 08-2708-28 10:09
- 439 7 [平潭发展吧] 真搞笑,从来没有逆势涨的票,明天就低开低走 白垩纪的霸王龙 08-2708-28 10:09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大慢牛行情,永远不要追高,!特别是涨了50 反弹的虎哥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新天绿能吧] 效益不行,没有未来 股友hmpvFQ 08-2808-28 10:09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不及预期,今天还是小心点,逢高减仓,等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8-2808-28 10:09
- 43 0 [永辉超市吧] 我都加你了你到是上啊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厉害,要么把你挂山顶,要么把你压山下。 火地火天风雷地风 08-2808-28 10:09
- 42 0 [神开股份吧] 多空激战,游资溃逃 坚韧的肖莉 08-2808-28 10:09
- 46 0 [曲江文旅吧] 拉高清一半 Arthas7 08-2808-28 10:09
- 51 0 [第一创业吧] 多头趋势最稳的 拒绝中间板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中国人寿吧] 咋了这股?为啥跌这么狠! 股友976F570N80 08-2808-28 10:09
- 66 0 [兴民智通吧] 1000w股有1人报名 七夜栖风 08-2808-28 10:09
- 76 1 [胜利股份吧] 为嘛不涨,它爹中油燃气才0.16港币,还能指望这 张公子呦 08-2808-28 10:09
- 80 2 [理工能科吧] 这个不行了 小小白白学习中 08-2808-28 10:09
- 104 1 [南方航空吧] 都认为今天会反包,呵呵 股友m32791M165 08-2808-28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