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卫宁健康吧] 别瞎焦虑,低位拿好,做耐心资本,下一个芯片的 股友20152r858N 08-2808-28 15:30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兄弟们我跑了中报应该还行我再等等看感觉风险大 股友15907aX803 08-2808-28 15:30
- 72 0 [朗坤科技吧] 明天看科技调整,看谁是接下来的主线? 盆满满堂得小乔 08-2808-28 15:30
- 220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聚焦新质生产力,前景值得期待 今盈明又盈 08-2808-28 15:30
- 147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今日大盘早盘震荡走低,午后触底反弹,最终小幅 龙喆妈咪爱理财 08-2808-28 15:30
- 645 4 [三维通信吧] 可以排队进场!!! 葫芦大侠侠 08-2808-28 15:30
- 194 6 [华海诚科吧] 大家昨天没有被甩下车吧?今天这不就稳住了 财富小推车 07-0308-28 15:30
- 79 0 [万集科技吧] 股品极差 纵横四海凌云志 08-2808-28 15:30
- 87 0 [亚太股份吧] 三黄鸡,怎么敢接待调研的,底裤被人都看光了还 宽心的余淼洋1 08-2808-28 15:30
- 335 0 [巨力索具吧] 8.20的价格想补仓的,没想到点成卖了,最低点卖 新奇的3哥 08-2808-28 15:30
- 57 0 [英华特吧] ,一目了然,哈哈哈 //@波段为王h :这种股票高 波段为王h 08-2808-28 15:30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啥意思? 买定有涨升 08-2808-28 15:30
- 296 0 [中兴通讯吧] 科技股太疯狂,这轮盛宴过后,最少需要半年到一 z69神人69 08-2808-28 15:30
- 125 2 [联泓新科吧] 有哪位老师能解释一下,今天庄家为何就是压着不 lxh强 08-2808-28 15:30
- 165 2 [盛美上海吧] 回踩5日线。走稳每一步。机构重仓股是这个样子 东财网友2996513764411288 08-2808-28 15:30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拓拓今天的表现,只能用志存高远来形容了,抓稳 股友5511d525x8 08-2808-28 15:30
- 69 0 [鸿腾精密吧] 4.55过不去了 搞钱买大Ga 08-2808-28 15:30
- 73 0 [博安生物吧] 跌这么多,盘中像样儿的反弹都没有。不说再见。 老友贵贵 08-2808-28 15:30
- 67 0 [信隆健康吧] 吃人连骨头都不吐 股友11602o953O 08-2808-28 15:30
- 116 4 [朗科科技吧] 30个自选就你和香浓绿的,偏偏重仓 股友dq7Omv 08-2808-28 15:30
- 101 4 [贪玩吧] 卖不卖。。。请问 股友56i38609d0 08-2808-28 15:30
- 138 2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我把你这个瓷锤,丢你仙人里,别的基金都在回本 基民Gca5xI 08-2808-28 15:30
- 165 4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不会一个跌停吧 招财进宝天天涨停 08-2808-28 15:30
- 83 1 [仕佳光子吧] 有出货嫌疑 股海耕耘8 08-2808-28 15:30
- 84 2 [凯莱英吧] 所有指数都红了 金银兴隆地洁心 08-2808-28 15:30
- 448 29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基疯了吧!近一年收益率 105.27%,同类排名亮 里维维维 08-2808-28 15:30
- 143 3 [飞乐音响吧] 年营收19亿!市值190亿!这股和业绩有毛线关系 愿有盘中富贵 08-2808-28 15:30
- 1575 73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:浙江海控南科华铁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 海南华铁资讯 08-2708-28 15:30
- 330 2 [盈方微吧] 你们都准备好了吗?收拾好心态,一起坐看云起时 老巴菲的龙队 08-2808-28 15:30
- 156 4 [富满微吧] 好像今晚会出中报是吗? fengyumoran 08-2808-28 15:30
- 106 0 [光明乳业吧] 显示、二大机构连续出逃多实体阴线、股价继续下 飞黄积玉的小乔 08-2808-28 15:30
- 56 0 [博安生物吧] 圈钱而已 股友569d72e311 08-2808-28 15:30
- 98 3 [江苏国泰吧] 这波调整有可能破7块 简wsy0201 08-2808-28 15:30
- 236 0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股友31PQ311975 08-2808-28 15:30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股友70F95191d9 08-2808-28 15:30
- 266 0 [ST合力泰吧] 我又回来了 重生之股市亏钱 08-2808-28 15:30
- 71 0 [红宝丽吧] 这股票两个月前成本11.8拿了42天10.22割肉,现 偏偏喜欢谷子 08-2808-28 15:30
- 73 0 [南方精工吧] 标准出货,大盘涨1个点他没涨而是出货 股友92537dZ738 08-2808-28 15:30
- 65 0 [赛微电子吧] 转了五成仓过来 牵牛问道 08-2808-28 15:30
- 72 1 [ST云城吧] 天天被这个拉几害死 严谨认真的大雁 08-2808-28 15:30
- 109 2 [国电南瑞吧] 我们就是来恶心主力的,涨了就卖点,跌了就加仓 平和的郝星楠 08-2808-28 15:30
- 510 4 [浪莎股份吧] $浪莎股份(SH600137)$ 千钧之复 08-1908-28 15:30
- 73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可以关门了,玛德 富贵有余得鲁班 08-2808-28 15:30
- 213 6 [多晶硅吧] 晚上多晶硅即将涨停!空单过来发抖吧。 冰上快舞 08-2808-28 15:30
- 150 4 [思泰克吧] 到浪头线了,已清仓,留下的发财 金凤路李云龙 08-2808-28 15:30
- 83 0 [东方日升吧] 自从把你踢出创业板,真是身轻如燕 洒脱的游港 08-2808-28 15:30
- 62 0 [国光连锁吧] 不放量就能一直拿,放量就走 无色灵晨 08-2808-28 15:30
- 114 1 [歌尔股份吧] 涨了这么多天,唯一没有创新高的一天 clwang0594 08-2808-28 15:30
- 97 2 [新易盛吧] 大概率会涨到9月美国降息前 风陵一渡 08-2808-28 15:30
- 107 2 [福日电子吧] 前2天还上穿下跳充满活力今天死气存存,该股已 股友kCgukQ 08-2808-28 15:30
- 85 1 [中公教育吧] 这大盘到底是跌不跌啊!比!本想着赚点差价,结 shiwenhao8888丨 08-2808-28 15:30
- 172 3 [中伟新材吧] 从6月12和6月13买的,回头一看只涨了15点不到, 韭菜一号仓001 08-2808-28 15:30
- 63 0 [科创50吧] 这是要冲历史新高吗? 无敌输不了 08-2808-28 15:30
- 78 1 [中芯国际吧] 学寒武纪三倍行不行! 华虹第一铁粉 08-2808-28 15:30
- 118 2 [星网宇达吧] 龙一星网,龙二特发 华高生发洗发水 08-2808-28 15:30
- 66 0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是个黑心,吃肉喝汤的那种坏蛋 基民7M53F37275 08-2808-28 15:30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票都没得龙虎榜呢 追高高手 08-2808-28 15:30
- 3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回调了要 王大发6688 08-2808-28 15:30
- 67 0 [好想你吧] 路边一条,以后不买这个板块了 主力抬轿我坐稳 08-2808-28 15:30
- 82 1 [易点天下吧] 吊颈线。后市大概率看跌。 Tianglong 08-2808-28 15:30
- 120 3 [风语筑吧] 中期报告以这个走势巨亏了,后再看看能不能买个 股友766n55H850 08-2808-28 15:30
- 1449 7 [华胜天成吧] 再创日盈记录 擒龙墨客 08-2808-28 15:30
- 632 4 [天孚通信吧] 学学哥的操作,猛不猛? 股反买别墅靠海 08-2808-28 15:30
- 628 0 [东海科技动力A吧] 产业老将的新征程!这支算力基基金经理以TMT经 股友516LG71686 08-2808-28 15:30
- 118 0 [潍柴重机吧] 算力不结束,液冷电源这些扩散都不会结束,毕竟 基民50U8108c05 08-2808-28 15:30
- 411 0 [威高骨科吧] 威高骨科2025年上半年:归母净利润同比增52.4% 威高骨科资讯 08-2808-28 15:30
- 61 0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有榜没 清凉一夏29 08-2808-28 15:30
- 63 0 [胜蓝转02吧] 中中国 止盈止损别加仓 08-2808-28 15:30
- 141 4 [菲利华吧] 这是还要新高? 平和的吕雪梅 08-2808-28 15:30
- 153 3 [浙江东方吧] 我还在这里坚守我是真的失败。。你这啦几 小机灵啊 08-2808-28 15:30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靠味知香发家致富 08-2808-28 15:30
- 64 0 [步步高吧] 谢谢主力,善良的主力让车上的弟兄们躲过一劫, 长安老九 08-2808-28 15:30
- 75 1 [美团-W吧] 前景悲观是最可怕的 有所为有所爱 08-2808-28 15:30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自救而已,不改变向下走 高升之路 08-2808-28 15:30
- 91 1 [纯碱吧] 今天1283是底部了吧,接下来闭眼多就好了,降息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5:30
- 82 1 [凯龙股份吧] 大跌6毛,怒涨2分。牛逼 一路全赢 08-2808-28 15:30
- 69 1 [博杰股份吧] 虽然短期承压,但公司在手订单充足,新产品线已 马上涨可好 08-2808-28 15:30
- 91 1 [鸡蛋吧] 鸡蛋加权价格是历史最低了吧。 股友K89606X132 08-2808-28 15:30
- 309 2 [幸福蓝海吧] 差点跌的怀疑人生 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08-2808-28 15:30
- 135 1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$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$郭杰属于没有最差只有更 基民97801Rz720 08-2808-28 15:30
- 114 2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稳稳站上五日线,并且以筹码平均成本收盘, 股友5363Z5w032 08-2808-28 15:30
- 86 2 [迈富时吧] 可怜这么多人被疯子操盘手搞疯了,其实不看盘你 A股裁判 08-2808-28 15:30
- 127 4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这种行情T飞很正常 KevinJay 08-2808-28 15:30
- 153 2 [国债期货吧] 这绝对是操盘手在搞事没法玩,赚点零花钱就撤退 股友83f352265D 08-2808-28 15:30
- 195 9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进的,早上走早了。。。。 大家一起发菜 08-2808-28 15:30
- 419 4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全部活埋,涨停瞬间开板,说明抛压巨大,你 高贵的嫩韭菜 08-2808-28 15:30
- 584 2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要干满仓,割了就后悔 股友YGcI51 08-2808-28 15:30
- 359 3 [林洋能源吧] 林洋能源现在割肉不要炒股,尽快退出市场 竹叶兰家纺 08-2808-28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