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3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还差30个点就回本了加油 周到的祝靖娴 08-2808-29 09:57
- 55 0 [工商银行吧] 今日收盘7.5 安徽仁爱路营业部 08-2908-29 09:57
- 50 0 [华东重机吧] 杀不死我,会让我更强大 信你个嘚 08-2908-29 09:57
- 47 0 [淳中科技吧] 卖公司的 股海三思 08-2908-29 09:57
- 60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和北证涨它也不行,现在大跌它领先,还是 逗你呢 08-2908-29 09:57
- 3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开始下跌至少半个月 震怒的帅琬 08-2908-29 09:57
- 51 0 [沪铜吧] 高点越来越低,大胆空到11月中旬 欧纳001 08-2908-29 09:57
- 132 0 [国轩高科吧] 我是 炒股给对象买帕梅 08-2908-29 09:57
- 45 0 [东方日升吧] 啥时候见他周五涨过 百晓生_江湖救急 08-2908-29 09:57
- 42 0 [华友钴业吧] 我就奇怪了每次都板块倒数 疯狂猛涨牛 08-2908-29 09:57
- 40 0 [友阿股份吧] 冲 创新的戚全 08-2908-29 09:57
- 60 0 [毛戈平吧] 昨天说最后一跌没问题 花吾缺觉 08-2908-29 09:57
- 40 0 [格力电器吧] 我去,这谁能想到啊,买了的倒霉啊 黄瓜拍蒜 08-2908-29 09:57
- 168 0 [东方明珠吧] 不及预期走了 华尔街新股神 08-2908-29 09:57
- 47 0 [至纯科技吧] 加油加油加油 NNBB1 08-2908-29 09:57
- 108 0 [盛和资源吧] 去年的人,这里基本看不到了,去年骂的多狠,今 跌停大牛 08-2908-29 09:57
- 46 0 [虹软科技吧] 远离这种股票 股友uMp18q 08-2908-29 09:57
- 60 0 [锦江酒店吧] 这票大部分是长线玩家,再庄所以涨不上去我觉得 干净的彭心宇1 08-2908-29 09:57
- 43 0 [中富电路吧] 大家跑吧 股友0L151o9823 08-2908-29 09:57
- 47 0 [同花顺吧] 垃圾 韭菜加大版plus 08-2908-29 09:57
- 58 0 [海天瑞声吧] 全部是大票在涨,还没有轮到小票涨 看得越短投资越难 08-2908-29 09:57
- 42 0 [华升股份吧] 还不跑天地板 股友N0637W8707 08-2908-29 09:57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止损,不拿了 通哥短线 08-2908-29 09:57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日,还接人不,又被洗出去了 基民r826173Q59 08-2908-29 09:57
- 36 0 [G20内建1吧] 152648:内江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半年度 G20内建1资讯 08-2908-29 09:57
- 127 0 [智立方吧] 之前说这一波大概率是要上60元的,最终还是到了 aigp883 08-2908-29 09:57
- 42 0 [PR安岳01吧] 152198:安岳县兴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2 PR安岳01资讯 08-2908-29 09:57
- 66 0 [南京聚隆吧] 空头很强大,只能顺势而为,逼着我出来了,浪费 股友hQzRJ60468 08-2908-29 09:57
- 72 2 [七一二吧] 22都稳不住,要去21了 股友903756w1o0 08-2908-29 09:57
- 113 2 [方正科技吧] 为什么我挂的比开盘低,却没有卖掉??为什么? 请三思 08-2908-29 09:57
- 55 1 [电子城吧] 典型的老操作,拉高出货 别害老实人 08-2908-29 09:57
- 79 3 [先达股份吧] 抄底 栾旭升 08-2908-29 09:57
- 226 3 [四维图新吧] 在这里的都蠢,去年十块多卖了,永不买这股 股友OByzME 08-2908-29 09:57
- 32 0 [21旅业债吧] 152950:苏州太湖旅业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1旅业债资讯 08-2908-29 09:57
- 42 0 [G20内建2吧] 152649:内江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半年度 G20内建2资讯 08-2908-29 09:57
- 45 0 [中国稀土吧] 游资哥哥能不能管管天和磁材 善良的苏衡2 08-2908-29 09:57
- 52 0 [向日葵吧] 现在垃圾股也大涨了,牛市到头了 lljjaa88 08-2908-29 09:57
- 40 0 [福日电子吧] 完蛋了,赶快在 股友I1175u3800 08-2908-29 09:57
- 273 0 [华力创通吧] 冲高下车 A神长红龙哥 08-2908-29 09:57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太辰光要上了 多财为富de韦小宝 08-2908-29 09:57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什么玩意儿红一天绿一天的 股友93w58a0710 08-2908-29 09:57
- 49 0 [品渥食品吧] 最近行情,消费板块就是坨粑粑,科技不香?金融 仅代表个人看法 08-2908-29 09:57
- 3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稳定币第一股! 割的巴赫猜想 08-2908-29 09:57
- 40 0 [ST合力泰吧] 卖了去外面回血了 股友66783G7d28 08-2908-29 09:57
- 41 0 [拓邦股份吧] 咋这么垃圾 股友Mg36628918 08-2908-29 09:57
- 55 1 [光电股份吧] 3350枚导弹 坐等光电三百八 08-2908-29 09:57
- 77 2 [鲁抗医药吧] 这股啥玩意。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08-2908-29 09:57
- 457 13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危险!相当危险!比谁跑的快了,小群尾盘包 THNB 08-2808-29 09:57
- 105 3 [口子窖吧] 35都上不去,你是来搞笑的吗 股友763228v8i7 07-0308-29 09:57
- 49 0 [林泰新材吧] 今天还没跑吗? 泛华洛基 08-2908-29 09:56
- 47 0 [*ST赛为吧] 怎样挣钱,唯有做T 冰河世纪的鱼 08-2908-29 09:56
- 135 0 [中红医疗吧] 也许本来就是个拉几股吧 健康的华翼扬 08-2908-29 09:56
- 54 0 [全志科技吧] 瑞芯微是你爷爷 炒股养庄家了 08-2908-29 09:56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已被二弟追上!马上变二弟! tornado2 08-2908-29 09:56
- 43 0 [锋尚文化吧] 外面一堆好票,没有必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新世纪锦鲤附体 08-2908-29 09:56
- 53 0 [沪银吧] 真硬 出金人 08-2908-29 09:56
- 144 0 [恒瑞医药吧] 8月29日,国家药监局官网显示,恒瑞医药申报的1 趋势便宜买大仓位 08-2908-29 09:56
- 39 0 [长芯博创吧] 加油呀 重新站起来2026 08-2908-29 09:56
- 39 0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将收益于生育补贴政策。 弘光世界 08-2908-29 09:56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√庄搞的是人是鬼都嫌这个股,没几个涨停是挽不 劝余放下手中沙 08-2908-29 09:56
- 47 0 [捷成股份吧] 结构性行情,没机会了,不在主线,岛形反转,等 股友C5306I1891 08-2908-29 09:56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太烂啦,真的就是资金出逃了 股友73X798763u 08-2908-29 09:56
- 44 0 [世纪恒通吧] 谁做多,我削谁! 桑榆东隅 08-2908-29 09:56
- 48 0 [硕贝德吧] 割了,你们发财 股友wx57251717 08-2908-29 09:5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把中小票往死里整,着你们买不买大盘股。 股友B6klto 08-2908-29 09:56
- 44 0 [快手-W吧] 跌破了,什么意思呀, 孙双建 08-2908-29 09:56
- 51 0 [兆龙互连吧] 不知道对于错,进了 仪态万千小散 08-2908-29 09:56
- 46 0 [顺鑫农业吧] 要绿注意T出仓位赚钱不易 站在风口不要动 08-2908-29 09:56
- 41 0 [上工申贝吧] 无语天天发套 基民1p517V8236 08-2908-29 09:56
- 58 2 [XD玲珑轮吧] 今天看到16.5 迷你小峰哥 08-2908-29 09:56
- 1696 8 [国网英大吧] 国网英大2025半年度拟派2.4亿元红包 国网英大资讯 08-2808-29 09:56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一致觉得会大涨的时候就要吃面了,可惜开盘没跑 初入股市的小散阿 08-2908-29 09:56
- 47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8-2908-29 09:56
- 44 0 [泰永长征吧] 退市吧什么玩意天天跌没完没了了是吧 股友7020TD9305 08-2908-29 09:56
- 55 0 [凯美特气吧] 大家可以下班了今天不用盯盘了散了散了 国色天香的清韵7 08-2908-29 09:56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软蛋在干嘛,走吧,洗洗睡吧 有决策力的温钊2 08-2908-29 09:56
- 48 0 [豪能股份吧] 牛市里,垃圾票就是弃子,除了垃圾到极致的那种 金玉兴隆得原随云 08-2908-29 09:56
- 54 0 [新锦动力吧] 这股到底怎么了?本来就滞涨的票却天天领跌 聪明的南宫婉 08-2908-29 09:56
- 65 0 [环旭电子吧] 看来要来个大票 牛气冲羊年1503 08-2908-29 09:56
- 60 0 [雪天盐业吧] 五元必破 芳菲的绿豆 08-2908-29 09:56
- 44 0 [中超控股吧] 4.88、4.87跑了一部分 a原野 08-2908-29 09:56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3420空先拿下1000、留一个底仓继续看3400~3395 金师姐Xau0078 08-2908-29 09:56
- 53 0 [致远互联吧] 疯了 光皆万物之源 08-2908-29 09:56
- 45 0 [日久光电吧] 主力跑了 Ingrid881 08-2908-29 09:56
- 41 0 [新研股份吧] 垃圾一个 股友wKjjmL 08-2908-29 09:56
- 74 0 [海默科技吧] 这货果然没猜错,又是个大跌 股友716vA50269 08-2908-29 09:56
- 48 0 [常山药业吧] …垃一一圾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8-2908-29 09:56
- 59 0 [联创电子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 股友HOZS6a 08-2908-29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