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安诺其吧] 两阴夹一阳,这支股要亡!拭目以待吧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8-2908-29 12:44
- 90 2 [R东方1吧] 东方海钾莆田建完了,准备投产了。买入。 股友7H3159L395 08-2908-29 12:44
- 1401 0 [中科曙光吧] 近期要调整,83到85再考虑 牛气的公螳螂 08-2908-29 12:44
- 72 0 [太平洋吧] 拉高先下车,4.38先看 深沉的章睿博1 08-2908-29 12:44
- 71 1 [贵州茅台吧] 下月一定稳拿回宝座,↗丢寒王几条街 懂的很多得覆盆子 08-2908-29 12:44
- 91 2 [拓维信息吧] 看评论洗差不多,拉红我走了 股友569n9K8388 08-2908-29 12:44
- 468 5 [跨境通吧] 老铁们下个月我能回本吗 大菠莲 08-2908-29 12:44
- 224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不敢买大A只能来这了 涨跌AI追涨算法 08-2908-29 12:44
- 132 10 [美团-W吧] 美团是到了大霉,能走就走...即便最后能从补贴 龙亚亚 08-2908-29 12:44
- 84 3 [楚天龙吧] 龙!硬起来吧! 股友6665323 08-2908-29 12:44
- 1329 1 [伊利股份吧] 8.19号号发得,做投资需要有对未来的一个预判, 我不是韭菜CB3GH 08-2908-29 12:44
- 150 5 [天山生物吧] 今天开盘必大涨 金刚不倒 08-2908-29 12:44
- 3340 15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增发问询回复函中提到“GST-HG141、GST-H 冲锋来也369 08-2908-29 12:44
- 58 0 [亿利达吧] 等下指数3900了,他也回不去7.2。 钉子户错付9年 08-2808-29 12:44
- 78 0 [中远海控吧] 完犊子,建仓完了发现全是散户 A大复利之路 08-2908-29 12:44
- 85 0 [徕木股份吧] 3扣一大单买入500多万,小散们和中单砸哈哈哈, 股友6scsWZ 08-2908-29 12:44
- 94 2 [鸡蛋吧] 午后涨不停… gdmmcsw 08-2908-29 12:44
- 1197 37 [隆华科技吧] 万手哥上班了破9.18 xk5189 07-2308-29 12:44
- 78 0 [京华激光吧] 快跑,一拉跌10天 上校8888 08-2908-29 12:44
- 89 0 [升达林业吧] 吧你 诙谐幽默的文佳玉 08-2908-29 12:44
- 236 4 [陕鼓动力吧] $陕鼓动力(SH601369)$ 上善若水NN879476 08-2908-29 12:44
- 208 6 [广深铁路股份吧] 223打野,不要让我失望哦 低调的六一 08-2908-29 12:44
- 201 3 [格力电器吧] 我怎么算的股息有7%呀,分红30除以股价不是这样 爱我的烨子 08-2908-29 12:44
- 143 1 [衢州发展吧] 股东11万,套牢筹码在2块太多了,再大的利好洗 扶摇直上de 08-2908-29 12:44
- 133 2 [三星电气吧] 这几天我买了胜宏科技嘴角乐的比AK还难压,回来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8-2908-29 12:44
- 131 3 [天山铝业吧] 谁在跑啊 股友rU89Fa 08-2908-29 12:44
- 277 11 [诺普信吧] 这么多吃股息的老人在,他们成本都是几元钱。主 耐心等待一点 08-2908-29 12:44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下周二开始涨!20个点 量化狗肉真香 08-2908-29 12:44
- 85 0 [巨星科技吧] 你这个垃鸡,天天颠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8-2908-29 12:44
- 77 0 [科翔股份吧] 紧急砸盘,别被忽悠了! 买入就是顶 08-2908-29 12:44
- 76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最后一大洗,惊心动魄。 老常乐 08-2908-29 12:44
- 161 4 [珠免集团吧] 一万股两个半月,5.8做到现在满仓一万股成本为 吾辈之韭菜 08-2908-29 12:44
- 69 1 [统一股份吧] 假,太他码假了,清仓。 我是_条狗 08-2908-29 12:44
- 76 1 [科达制造吧] 又一次到了12块钱没上去 曼珠沙华1321 08-2908-29 12:44
- 77 2 [扬帆新材吧] 割肉就涨,什么东西 重生2026cs 08-2908-29 12:44
- 240 6 [广汇物流吧] 昨天有没有追高进的? 小张的E300L 08-2708-29 12:44
- 85 0 [鹏博士3吧] 三板算力十倍牛股 菜鸟TT 08-2908-29 12:44
- 109 0 [百利天恒吧] 里面几个机构都是与寒武纪机构一样的,说明这几 咱们明天会更好 08-2908-29 12:44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动静,谁拿的住? 智元机器人 08-2908-29 12:44
- 80 0 [XD航发动吧] 都炒长城去了 股友6D890P2568 08-2908-29 12:44
- 76 0 [有研新材吧] 半导体的上游材料端应该受益A|的产业大爆发 牛市风 08-2908-29 12:44
- 8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到现在还没自知,问题出在哪?昏招迭出。市 龙御天下和 08-2908-29 12:44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跑掉,还应该追回来。 股友7919781HQ7 08-2908-29 12:44
- 79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昨天下午2:40前买的,今天的收益有份吗? 基民Q7I9873851 08-2908-29 12:44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大盘攻克4000,翰宇拿下40 股友ITnRf0 08-2908-29 12:44
- 70 0 [百通能源吧] 大牛股好哇,不信等着瞧 yffyyy 08-2908-29 12:44
- 130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个位置今天创新药都在放量大涨,康龙确没有量 爱吼的一定是韭菜 08-2908-29 12:44
- 70 0 [通用股份吧] 国企玩费了轮胎! 生龙活虎的唐昭 08-2908-29 12:44
- 336 4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8-2908-29 12:44
- 98 2 [东鹏控股吧] 砸下来连个反抽都没有,这下早上买的全套住了 匆忙的厍璋 08-2908-29 12:44
- 115 0 [ST基线吧] 基线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ST基线资讯 08-1908-29 12:44
- 97 0 [中航沈飞吧] 知道9-3前要跑要跌但是没想到提前两周沈飞航发 股友088U08Y836 08-2908-29 12:43
- 113 1 [利欧股份吧] 别怪我没提醒,目前风险不小,有票的先出,4.9 沉着睁杰静冷的 08-2908-29 12:43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笑死了,涨了说最后一涨,跌了说长城废了。很好 股友336916oF35 08-2908-29 12:43
- 69 1 [新恒汇吧] 谁砸这么狠?到时候全吃 望能慈悲天下 08-2908-29 12:43
- 61 1 [开普云吧] 哎,昨天卖飞了今天没买回来,郁闷。。。 花开生财得燕十三 08-2908-29 12:43
- 172 5 [新里程吧] 别洗了哥,生不如死了 博学多才的鹤鸣君 08-2908-29 12:43
- 91 2 [美亚光电吧] 一阳三阴,等着下周杀入的,今天拉升有点太早了 原随云之半月知 08-2908-29 12:43
- 93 1 [华丽家族吧] 至少华丽能连续五年保持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,行 速度快起 08-2908-29 12:43
- 63 0 [远东股份吧] 完了,昨天尾盘进的,今天高开想格局一下,结果 有正义感的常哲8 08-2908-29 12:43
- 66 0 [赢合科技吧] 大家使使劲封板,上涨空间就打开了 亨旺868888 08-2908-29 12:43
- 60 0 [中远海控吧] 一步到位 股友72pY323020 08-2908-29 12:43
- 78 0 [比音勒芬吧] 走了 火星股 08-2908-29 12:43
- 115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早盘多指数小幅波动,新能源车受需求增长刺激, 岚宝宝00 08-2908-29 12:43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卫星互联网龙头?万亿市场龙头? 乱买就是赔钱 08-2908-29 12:43
- 60 0 [商汤-W吧] 下午稳住吧 学业的叔缊 08-2908-29 12:43
- 72 0 [力量钻石吧] 的一帮三八蛋! 股友89QQ885029 08-2908-29 12:43
- 127 1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啊呀呀,昨天割肉,你今天就大涨,这不是存心气 基民3ui7RV 08-2908-29 12:43
- 79 2 [赛力斯吧] T飞了半仓,啥时候回到132接回来。 股友11F3037N55 08-2908-29 12:43
- 70 0 [南方泵业吧] 这走势搞不好要到4块五六去了 高山流水云淡风轻 08-2908-29 12:43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指南指南针必到200,立贴为证 股友A10C833960 08-2908-29 12:43
- 75 0 [*ST亚振吧] 挣了9万多,一个板才亏6000多块,不慌,哪天跌 气宇不凡的智渊1 08-2908-29 12:43
- 88 0 [海博思创吧] 92分轮胎920112上市45元也杀。轮胎没有电池赚钱 勤勉的贺珂昊 08-2908-29 12:43
- 104 0 [S佳通吧] 破位了,再见 股友77M769C815 08-2908-29 12:43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选错股票就跟选错配偶一样,糟心 陆陆川川 08-2908-29 12:43
- 71 0 [金安国纪吧] 这个公司是不是减持了减持的没有一个好的 股友1W3V605759 08-2908-29 12:43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在90年代还好,10年后就已经很差了 傲寒的督璟 08-2908-29 12:43
- 217 2 [新洁能吧] 明天再拉高,你看我减不减仓!!格局了这么多次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8-2808-29 12:43
- 71 0 [兴齐眼药吧] 这股下午可能涨10%以上;蒙的 有教养的欧言13 08-2908-29 12:43
- 88 2 [燕东微吧] 每天冲高不跑,你就是傻。越涨越卖,越跌越买。 股友30n8R95972 08-2908-29 12:43
- 76 2 [瑞芯微吧] 千年大顶出现,吹牛皮的全部闷杀。一切纸上富贵 股友0N170r3089 08-2908-29 12:43
- 147 2 [高伟达吧] 这玩意到底什么鬼天天净流入这么多涨不起来? 深秋耶 08-2908-29 12:43
- 66 0 [深证成指吧] 每天冲高回落,吸引散户,后续马上要牛转熊。长 一日追涨杀跌 08-2908-29 12:43
- 68 0 [*ST航图吧] 垃圾股 负责的肖锦鹏 08-2908-29 12:43
- 209 1 [宁德时代吧] 刚好做的宁德时代展位,刚好今天开展。刚好今天 股友067x270h99 08-2908-29 12:43
- 69 1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理应看涨! anpopo 08-2908-29 12:43
- 82 1 [百花医药吧] 下午直线下插,把一众散户埋了吗? 利落的秦言秋 08-2908-29 12:43
- 149 0 [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又跌,垃圾,撤的 基民wJ7ZTB 08-2908-29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