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瑞芯微吧] 我今年的第一波非常满意的翻倍收益是靠瑞王$瑞 r1z6x8y 08-2908-29 12:43
- 76 2 [中马传动吧] 有多少人是被天津股瞎忽悠来的,一起举报他 胡说财经1 08-2908-29 12:43
- 923 16 [股指期货吧] 9月份以后,中证1000指数就会向8000点前进。 登上珠峰 08-2208-29 12:43
- 68 0 [*ST易录吧] 主力底部的筹码太少 先拉黑再说 08-2908-29 12:43
- 62 0 [内蒙一机吧] 都能看到散户哪里多哪里少这里散户那么多能长才 热情似火的砚舟4 08-2908-29 12:43
- 66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后排的有几只在补涨你这个孙子会不会补上 自强不息的卫丽3 08-2908-29 12:43
- 44 1 [良品铺子吧] 没救了,现在这个股全是一手哥了 笑眯眯de贾元春 08-2908-29 12:43
- 42 1 [腾龙股份吧] 一波结束 丙城戊 08-2908-29 12:43
- 84 0 [翔鹭钨业吧] 翔鹭钨业全是主营3季报业绩必然飞天确定性的东 李寻欢Ai小龙女 08-2908-29 12:43
- 135 2 [工业富联吧] 前几天说的第一目标价50元已经到了,接下来第二 百灵鸟识盘 08-2908-29 12:43
- 153 5 [长白山吧] 亏损的乱涨,业绩好的低价旅行不涨价。。。有庄 小馄钝8035 08-2908-29 12:43
- 189 3 [世联行吧] 世联行要改名为《世联云》,坐稳扶好上云宵 自由的孙全 08-2808-29 12:43
- 65 1 [国光连锁吧] 上午买完封涨停,回来一看开板了 利弗莫尔大赌狗 08-2908-29 12:43
- 100 0 [德方纳米吧] 还有人骂我GOU拖吗?技术差就差,不要随随便便 只想赚1000万 08-2908-29 12:43
- 72 1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系股价死去沉沉 股友x650699w85 08-2908-29 12:43
- 57 1 [德生科技吧] 还真是老太太爬楼梯 财神追我跑 08-2908-29 12:43
- 285 5 [芯联集成-U吧] 唉!头顶三柱香,不死也半伤 上山摘月亮 08-2708-29 12:43
- 106 1 [张江高科吧] 流出八个亿就跌这么一点不是挺强的么,尾盘打算 曾小虾5102550 08-2908-29 12:43
- 45 1 [腾龙股份吧] 腾笼换鸟 开超市开超市 08-2908-29 12:43
- 192 10 [ST汇洲吧] 一定要有耐心,越跌跌买,午盘有拉升,尾盘可涨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2908-29 12:43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市4500股价1.9 n184113622989200 08-2908-29 12:43
- 97 0 [常青股份吧] 利润大幅亏损+股东排队减持+散户大幅增加+名字 持股到坟墓3 08-2908-29 12:43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山顶的风好大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8-2908-29 12:43
- 41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药监局附条件批准2款创新药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2:43
- 150 2 [中广核矿业吧] 吃了个翻倍,261全部走了做完A股这波再回来 峰峰d谷谷 08-2808-29 12:43
- 71 0 [扬杰科技吧] 格局不够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2908-29 12:43
- 70 0 [富临精工吧] 你欠大家一个涨停 基民Fe7lxo 08-2908-29 12:43
- 67 1 [三维通信吧] 买进去就跌,买不进去就涨,我也挂几手封单 坤哥是短线大王 08-2908-29 12:43
- 78 2 [奥瑞德吧] 大A顺要干成董事长了 睡醒的鳄鱼000001 08-2908-29 12:43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拉中国稀土,北方稀土出货! 财神符 08-2908-29 12:43
- 67 0 [天龙集团吧] 典型的韭菜命,昨天9.02割肉,今天9.95追回来 股友fGdoXx 08-2908-29 12:43
- 75 0 [泰山石油吧] 垃圾股。 接财了 08-2908-29 12:43
- 81 1 [志高机械吧] 次新股有毒;特别是北交所次新股!远离! 有教养的欧言13 08-2908-29 12:43
- 77 1 [华升股份吧] 下午开盘冲天炮? 深圳东环一路 08-2908-29 12:43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票连绿4天了,还有谁?跌幅7个点 自信的夏胤素 08-2908-29 12:43
- 143 1 [中利集团吧] 年底解禁的财务投资人最高占比4.99,多1分都不 细心的范铮8 08-2908-29 12:43
- 2714 15 [寒武纪吧] 芯片半导体科创50熄火了,又没有赚钱的方向了。 天逸A 08-2908-29 12:43
- 1322 22 [工业富联吧] 主打一个听劝,跑了,昨天进了赚的4个点白搞了 希望选对 08-2908-29 12:43
- 275 7 [壹石通吧] 中报暴雷,明天是逃跑最后的机会 基民3h68028m97 08-2608-29 12:43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有当年常山北明的感觉 碧海青天夜 08-2908-29 12:43
- 309 1 [金龙汽车吧] 炒股要炒强,炒弱穷到老,炒强富流油 A先生控仓入道 08-2908-29 12:43
- 182 5 [中兴通讯吧] 行业权威机构给予、合理股价32元 飞黄积玉的小乔 08-2908-29 12:43
- 63 1 [中远海能吧] 昨天涨得今天一定要还回去?? 日富一日8113 08-2908-29 12:43
- 128 1 [盛屯矿业吧] 这个不是st了吗,啥时候去除的 明月照清风拂 08-2908-29 12:43
- 812 1 [北汽蓝谷吧] 啥车? 马上就要回本了 08-2908-29 12:43
- 61 1 [四川长虹吧] 跌比谁都快,涨就象没吃饭一样,卖出你垃圾,取 有毅力的曾昀15 08-2908-29 12:43
- 66 1 [国电南瑞吧] 千万别接。这票的茑性我太了解了 泥遮沙避风了吗 08-2908-29 12:43
- 81 2 [中国长城吧] 还好昨天走了一半,大家都知道这股根本不配称科 durhxy 08-2908-29 12:43
- 93 3 [上证指数吧] 最怕的就是早上拼命拉银行护指数,整天就报废了 遛狗中 08-2908-29 12:43
- 251 5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佩服佩服。可以割韭菜了 基民85667vx325 08-2908-29 12:43
- 225 5 [爱尔眼科吧] 目前华开始回踩到位 //@云南小巴 :华昨天没有操 云南小巴 08-2808-29 12:43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你是假的通讯设备么有些通信设备成妖了你不如他 看我一剑开天 08-2908-29 12:43
- 57 0 [锅圈吧] 屁股,就不涨。 股友75068F0d53 08-2908-29 12:43
- 60 0 [格力电器吧] 再也不用曲面屏手机了 好高的收益率 08-2908-29 12:43
- 165 4 [中油资本吧] 没量是什么原因,会怎么样 跟我反买别墅靠海 08-2908-29 12:43
- 62 2 [三维通信吧] 没见过这么淘气的主力 伤心的沃伦 08-2908-29 12:43
- 606 18 [科华控股吧] 如果。。 与敏同红 08-2708-29 12:43
- 76 0 [龙溪股份吧] 现在是低位? 富雷伊 08-2908-29 12:43
- 119 0 [中钨高新吧] 上市首日暴涨177%!钨矿巨头佳鑫国际资源正式登 财源滚滚来到家 08-2908-29 12:43
- 69 0 [西安饮食吧] 最差走势企稳,最牛走势缩量涨停。 股票翻倍王 08-2908-29 12:43
- 72 0 [新易盛吧] 奈奈滴,买尖上了 成也希望败也希望 08-2908-29 12:43
- 101 1 [珠江股份吧] 那几个托很久没看见了 猎杀老庄 08-2908-29 12:43
- 85 0 [世运电路吧] 很好的一只票! 三五良友1978 08-2908-29 12:43
- 90 0 [ST华铭吧] 祝你下半年也亏,坑人的路越走越远 凛冬里的寒梅 08-2908-29 12:43
- 77 0 [深圳华强吧] 强哥,你这还没涨几天怎么掉这么猛咯~加仓加早 股友16x7l29363 08-2908-29 12:43
- 80 0 [中金黄金吧] 融资盘太多了, 冷若冰霜的陶小达 08-2908-29 12:43
- 81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股吧管理员很会控制盘面信息… 南宁二代战神 08-2908-29 12:43
- 86 0 [音飞储存吧] 11.7见底? 旺旺旺东方红 08-2908-29 12:43
- 171 5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放巨量,主力要岀货 苏中阳 08-2908-29 12:43
- 86 0 [郑州银行吧] 放心还得踏马的跌…… 天下春秋归一 08-2908-29 12:43
- 7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绝对收益安全垫足!破净券商占比不足10%,西藏 标致的邓梦香 08-2908-29 12:43
- 74 0 [柏诚股份吧] 简直浪费行情,没完没了的洗,周一不涨就割了! 只追五日强势股 08-2908-29 12:43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看今天板上成交量,大概率下周一连板 自由亭林先生 08-2908-29 12:43
- 216 8 [爱柯迪吧] 不要在意短期得失,除非牛市戛然而止,否则今年 回本_就销户 08-2808-29 12:43
- 82 0 [软控股份吧] 应改名叫熊软股份。 股友135g6K7078 08-2908-29 12:43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不可能红了 沐光行788 08-2908-29 12:43
- 91 0 [瑞丰新材吧] 下跌趋势不变,太弱了 质变9 08-2908-29 12:43
- 106 0 [*ST益通吧] 根据踏踏实实的战法,最近可以部分建仓了 交易者的孤独 08-2908-29 12:43
- 325 8 [盛和资源吧] 获利筹码都跑光了!如果业绩超预期,下周连板 指天辣 08-2908-29 12:43
- 248 5 [大秦铁路吧] 报一报,都亏多少了,让我心里平衡一下 睿智沉稳的哥 08-2908-29 12:43
- 130 3 [英诺赛科吧] 快跑吧,今天跌20个点以上 善解人意的任韶华 08-2908-29 12:43
- 362 2 [沙特ETF南方吧] 我买进了,顺其自然,10万 随机属性 08-2808-29 12:43
- 343 8 [浩欧博吧] 但愿探底回升 霸气的牛牛 08-2608-29 12:43
- 88 0 [经纬辉开吧] 这家公司做环保产业的吗,跟绿色这么有缘? 股友5F7S517390 08-2908-29 12:43
- 78 1 [德固特吧] 幸好对公司有信心,震荡这么久还是没有走,甚至 股友LOM7lE 08-2908-29 12:43
- 275 2 [唯捷创芯吧] 二季度环比扭亏为盈,WiFi模组在AI端侧批量出货 唯捷创芯资讯 08-2908-29 12:43
- 103 0 [盛运5吧] 我感觉现在是在底下做工作呢,不跌就是好事 股友7165O83e15 08-2908-29 12:43
- 60 0 [隆扬电子吧] 好象。。。。。。 号码百事通 08-2908-29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