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汤姆猫吧] 加仓汤姆猫嘎嘎嘎 股友uysUVB 08-2908-29 10:56
- 77 0 [国电电力吧] 什么几巴股 股友AUCNTd 08-2908-29 10:56
- 76 0 [ST信通吧] 昨天买回来的,刚扔掉了。 股友lv5eBp 08-2908-29 10:56
- 47 0 [宏工科技吧] 哭了,早上。 奋斗的not 08-2908-29 10:56
- 73 0 [宝光股份吧] 趋势向下,下跌中继,撤 吃个怪兽 08-2908-29 10:56
- 5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太牛逼了这基 飞黄广进得张飞 08-2908-29 10:56
- 60 1 [中鼎股份吧] 真是玩,每次大盘跳水的时候你拉升出货,大盘大 股友y206M61298 08-2908-29 10:56
- 110 3 [云图控股吧] 怎么走的不强势啊 兢兢业业得黄药师 08-2908-29 10:56
- 73 1 [乐心医疗吧] 大盘逆子 名字叫阳生 08-2908-29 10:56
- 56 1 [海阳科技吧] 42进了,观望 股友5582Ti5250 08-2908-29 10:56
- 60 1 [园林股份吧] 诱多诱杀派发筹码了 无敌宇航员 08-2908-29 10:56
- 243 1 [科新发展吧] 最高9.38,我9.37怎么没出去呢 吾乃天水姜伯约 08-2908-29 10:56
- 60 0 [鼎龙股份吧] 一点量能都没有,被抛弃的感觉 放长线钓大鱼A 08-2908-29 10:56
- 58 0 [泰格医药吧] 这次做了直接换,有点太差了,还是受业绩影响, 浅浅的未来市 08-2908-29 10:56
- 54 0 [国科微吧] 拉高以后,小单买,大单卖,明显的出货,今天进 散户就是韭菜0 08-2908-29 10:56
- 45 0 [欣旺达吧] 这股会变成妖股。 紧跟主力保持距离 08-2908-29 10:56
- 64 0 [联诚精密吧] 不好意思,拖累各位了,我刚买进它就开始跌了 才望多谋地泰坦 08-2908-29 10:56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你欠一个涨停 和气高雅得周芷若 08-2908-29 10:56
- 42 0 [宁德时代吧] 这宁王是什么节奏,早晨才补仓你就 静待花开ZL 08-2908-29 10:56
- 79 0 [兰州银行吧] 如果穷人老实买点低的银行股,他们就故意让穷人 股友79z979k237 08-2908-29 10:56
- 72 1 [财富趋势吧] 啥时候能有指南针那股性 帝君威 08-2908-29 10:56
- 1281 6 [新北洋吧] 新北洋:聚焦“银行网点转型”和“海外商业零售 新北洋资讯 08-2808-29 10:56
- 524 4 [天顺风能吧] 捡回来一些。 yaoyun1 08-2808-29 10:56
- 79 0 [济川药业吧] 原来是社保砸的盘 股友Pz10585879 08-2908-29 10:56
- 48 0 [中策橡胶吧] 都架上枪主力意在哪里了.就是不射. 弘星鼓舞 08-2908-29 10:56
- 63 0 [天力锂能吧] 狗也有脸皮。 赤壁风云 08-2908-29 10:56
- 49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是混时间的行情,别幻想了 出货咯 08-2908-29 10:56
- 59 0 [中洲特材吧] 股东减持随波减增 骑慢牛的秋爱游 08-2908-29 10:56
- 65 0 [中利集团吧] 每次出货都是对的 专家意见 08-2908-29 10:56
- 57 0 [派斯林吧] 这股有意思牛市结束了它还是这个价格 清梧96 08-2908-29 10:56
- 176 0 [振东制药吧] 所有股都在大涨,振东主力你是真损 鸿鹄之志可成 08-2908-29 10:56
- 67 0 [明新旭腾吧] 套人啰 股友002259yW73 08-2908-29 10:56
- 52 0 [傲农生物吧] 不跌停坚决不买 至简行者 08-2908-29 10:56
- 46 0 [TCL中环吧] 可能他是龙头中的老四。永远没有涨停板! 股友61Qk566681 08-2908-29 10:56
- 43 0 [岱美股份吧] 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H2p8688555 08-2908-29 10:56
- 67 0 [浙江交科吧] 要4不断7的走法,是不是还有什么东西没有公开? 基民3hEMNo 08-2908-29 10:56
- 117 0 [红利指数吧] 这个说调节指数的 基民662869F0f6 08-2908-29 10:56
- 50 0 [泰豪科技吧] 又准备下跌6天了 陈儿呀 08-2908-29 10:56
- 91 0 [金刚光伏吧] 今年中报收入直接干到1.4亿,同比翻了快170%, 股神老南瓜 08-2908-29 10:56
- 45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突破200。居然还会往下掉这么多。 股友579r61O865 08-2908-29 10:56
- 50 0 [苏试试验吧] 很呕 泰tiger 08-2908-29 10:56
- 54 0 [爱普股份吧] 上次炒作是21年5月,是复制拷贝吗? 弱水三千666 08-2908-29 10:56
- 55 0 [山东钢铁吧] $山东钢铁(SH600022)$ 股友U12i037363 08-2908-29 10:56
- 54 0 [百利电气吧] 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够 基民925i9F7367 08-2908-29 10:56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志气点拉上一个涨停做中国第一牛股谢谢 股友23G113i631 08-2908-29 10:56
- 59 0 [银座股份吧] 垃圾每天相同剧本真无聊 小苏的 08-2908-29 10:56
- 47 0 [ST美晨吧] 600545 股友h550997R70 08-2908-29 10:56
- 172 4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,今天卖出去出 小心慢慢游 08-2908-29 10:56
- 3620 13 [南方智锐混合C吧] 市场 照相机我的 08-2808-29 10:56
- 4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继续涨,长安稳稳吃肉$长安宏观策略混合C$ 姚姚来财了 08-2908-29 10:56
- 55 0 [浙江医药吧] 一个滞涨的破股还值得压盘,啥咚咚? 股友876I616G39 08-2908-29 10:56
- 53 0 [龙洲股份吧] 营收10几亿的企业也这样搞吗 hyy8888888 08-2908-29 10:56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急拉、慢跌、下周一又是低开低走 永恒与一天 08-2908-29 10:56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大橙子推荐的利德曼中电鑫龙,都忽悠家人们在最 拉萨五虎日张婷 08-2908-29 10:56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蒜鸟蒜鸟 顿顿窝窝头 08-2908-29 10:56
- 36 0 [寒武纪吧] 接盘的公开始了,用别人的钱接盘有意思吗? 大玉哥哥 08-2908-29 10:56
- 58 0 [华新精科吧] 多久开盘谁知道 暴富开盘起 08-2908-29 10:56
- 42 0 [比亚迪吧] 感谢迪哥救我狗命,等回本一定支持一辆 多文高升得白起 08-2908-29 10:56
- 50 0 [富祥股份吧] 卖不完卖不完 日照金山梅里 08-2908-29 10:56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不要买什么板块都带不动的股 C9958 08-2908-29 10:56
- 79 2 [华工科技吧] 小心下午跌停,这票对散户很不友好。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8-2908-29 10:56
- 245 2 [爱柯迪吧] 卖的三分之一买回来了,继续让我吃面谢谢 啦啦啦啦11111 08-2908-29 10:56
- 727 5 [三元股份吧] 周二抄底了食品,选的是三元股份,刚刚清仓了。 Leason老白 08-2808-29 10:56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跑,横盘出货,底部筹码都跑光了 家人们顶级理解啊 08-2908-29 10:5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走势.太扯了.什么玩意 蓝天大地白云黑土 08-2908-29 10:56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出货13亿,卖了吧 股友w29727O881 08-2908-29 10:56
- 47 0 [杭州热电吧] 又要跳了,没意思 千万蝼蚁如我 08-2908-29 10:56
- 52 0 [ST美晨吧] 你没见过他1.1元的时候吗 Rex0724 08-2908-29 10:56
- 65 1 [乐惠国际吧] 为啥绿好奇怪 化夏如A 08-2908-29 10:56
- 107 0 [超威动力吧] 涨停呀风来了 股友l6NOom 08-2908-29 10:56
- 59 0 [A50期指吧] 就看宁德能不能顶住了 仔仔0010 08-2908-29 10:56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你已经洗了我一个星期我还在继续加油洗 该我起势罗 08-2908-29 10:56
- 68 0 [大中矿业吧] 不要再心电图啦,看其他的锂矿长得多猛 Ivan富可敌国 08-2908-29 10:56
- 43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在跌,就不会有人来玩了,庄家自己一个人玩 无二三五 08-2908-29 10:56
- 83 0 [高盟新材吧] 停牌重组 顺利的赵小白 08-2908-29 10:56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爆买东方财富,净流入17亿,在箱体高位给散 浙江私募 08-2908-29 10:56
- 45 1 [山西焦化吧] 下杀 股市人人人 08-2908-29 10:56
- 73 2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大华就你敢绿!早上还高开!跟不上大盘指数 生财人 08-2908-29 10:56
- 46 0 [*ST威领吧] 追高买的,还亏钱了,服气啊 股友sDgaVX 08-2908-29 10:56
- 38 0 [中国核电吧] 这b924行情能和大盘反着来也是很秀,这次一样 国家队在里面 08-2908-29 10:56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的的的 股友96W863q391 08-2908-29 10:56
- 91 0 [可立克吧] 你到底是那个板块的,新能源车,小米、深圳板块 炒股赚学费1 08-2908-29 10:56
- 59 0 [中成股份吧] 年报出来估计会ST 股友0550i6M322 08-2908-29 10:56
- 49 0 [世纪天鸿吧] 世纪天坑,买了多少股民 股友f5830507z8 08-2908-29 10:56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都涨停了,你不要拉稀了 qinfen2015 08-2908-29 10:56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股风险加剧,散户如何避险 援建在西非 08-2908-29 10:56
- 62 1 [佳都科技吧] 这是个恶庄,十连跌都是常事 情有独钟3213 08-2908-29 10:56
- 332 6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必冲破前高28.97!!!然后一马平川 异能星好动的白芷 08-2908-29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