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金龙鱼吧] 下来了,不装了 等不到的玲 08-2908-29 10:56
- 55 0 [兰生股份吧] 杂毛股里的主力也难啊,知道自己所投股票的没啥 莲西路张首富 08-2908-29 10:56
- 51 0 [中联重科吧] 看这个股,看着就笑了。人家涨跌,你凑啥热闹。 安丘县贾队长 08-2908-29 10:56
- 72 0 [香江控股吧] 不涨的股,跌起来可凶,没有大资金看中它 自从那一天起 08-2908-29 10:56
- 60 0 [深南电路吧] 真牛逼 AAAAA15 08-2908-29 10:56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这周补涨上来了 唐三v小舞 08-2908-29 10:56
- 136 6 [盾安环境吧] 第二大股东要出货3%大家不知道?还要刀口舔血? 股友65o2lJ 08-2908-29 10:56
- 106 3 [博汇纸业吧] 美联储降息确认了,今天不会张婷吧! 我的职业信赖许继 08-2908-29 10:56
- 239 5 [英诺特吧] 0.91。小盘中如此好的业绩不多,为什么跟跌不跟 和你共渡2019 08-2808-29 10:56
- 236 7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探底十字星,明天看回弹均线再确定是否走下行趋 龙亚亚 08-2808-29 10:56
- 75 0 [南京港吧] 上午主力资金都跑了,没有主力在里面了 起步8 08-2908-29 10:56
- 53 0 [拓尔思吧] 近五天主力资金连续流出14亿!大家伙注意安全! 勤奋的冯飞文1 08-2908-29 10:56
- 68 0 [华阳新材吧] ,土立土及 红尘滚滚滚滚红尘 08-2908-29 10:56
- 69 0 [金健米业吧] 11万散户,除去10大股东,散户人均只有3万左右 股友2j6x1t 08-2908-29 10:56
- 58 0 [中岩大地吧] 创业板暴涨4%创下4年新高 真诚的吴飞文1 08-2908-29 10:56
- 47 0 [龙洲股份吧] 别急别急,等3字头龙洲 基民i79753959O 08-2908-29 10:56
- 42 0 [国芳集团吧] 头顶4个针 股友C81008661v 08-2908-29 10:56
- 55 1 [大北农吧] 做波段多好,涨上去卖了,下来就买,主力给你们 股友IAQBfV 08-2908-29 10:56
- 63 3 [R东方1吧] 按心理情绪真想把她抛掉!可做人总不能始乱终弃 上海好男人 08-2908-29 10:56
- 72 0 [海联金汇吧] 庄家吃独食,小散汤都别想喝 佳乐yang 08-2908-29 10:56
- 3721 12 [易方达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现在去 年轻范儿 08-2808-29 10:56
- 44 0 [中国建筑吧] 某队用来砸盘的 IT售前帮 08-2908-29 10:56
- 50 0 [中信金属吧] 9.10过不去了是吧? 小白xiaobai 08-2908-29 10:56
- 49 0 [银河磁体吧] 干的漂亮 桃子爸 08-2908-29 10:56
- 52 0 [中国医药吧] 你还在绿了吧!!!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08-2908-29 10:56
- 50 0 [新雷能吧] 电池板块普涨,这股会不会涨停 股友092h5m9529 08-2908-29 10:56
- 43 0 [长信科技吧] 蛋 股友scvPhy 08-2908-29 10:56
- 89 0 [创元科技吧] 正宗的,你压吧! 股友28u7p53827 08-2908-29 10:56
- 44 0 [*ST起步吧] s丅没有几个年报好的 东逝水 08-2908-29 10:56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重仓你倒了血霉 股友EDJczV 08-2908-29 10:56
- 48 0 [荣科科技吧] 这心电图走的连T的机会都没有 风姿绰约的纯净水 08-2908-29 10:56
- 49 0 [立中集团吧] 创业板涨这么多。的300428还在跌, 芙蓉002544 08-2908-29 10:56
- 69 0 [康缘药业吧] 这个什么G屁牛市,天天跌 夜里多浪漫 08-2908-29 10:56
- 66 0 [中远海特吧] 砸吧,砸下来是捡钱的机会,昨天忙没捡到 低调Q 08-2908-29 10:56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买了这个真塔娘晦气 心胸开阔的椪柑 08-2908-29 10:56
- 58 0 [华辰装备吧] 这是什么票啊,机器人跌就跟机器人,光刻机跌就 九168 08-2908-29 10:56
- 65 1 [万马股份吧] 太犹豫了,拉猛力拉,不啦往下砸啊 海上同乐 08-2908-29 10:56
- 160 1 [宝泰隆吧] 最大的利好就是不会褪市,所以天天上班,天天踢 专业T宝泰隆 08-2908-29 10:56
- 76 2 [融发核电吧] 近期会拉一下 赚1点零花钱 08-2908-29 10:56
- 142 3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停牌真合适呀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2908-29 10:56
- 89 4 [七一二吧] 开盘30日线附近,又可以加仓 惠州十倍哥 08-2908-29 10:56
- 80 2 [福日电子吧] 你但凡减持之前发公告,我都早走了,这个坑,天 盘中不买股有赚跑 08-2908-29 10:56
- 40 0 [飞马国际吧] 快开板吧,我还没上车呢 宽厚的韶翰飞2 08-2908-29 10:56
- 43 0 [川投能源吧] 666 我只会喊6 08-2908-29 10:56
- 53 0 [欧普康视吧] 今天不卖,下午创业板掉下来,这股得到水底 卖眼镜的小散户 08-2908-29 10:56
- 45 0 [兴森科技吧] 创新高辣,爽! 股友oC114514 08-2908-29 10:56
- 51 0 [中航沈飞吧] 垃机 陕C76255 08-2908-29 10:56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涨个寂寞,绝大多数个股都是绿的,这样涨法有啥 多财斗金地裘千仞 08-2908-29 10:56
- 467 4 [中国卫通吧] 呵呵,为我这操作点赞 专注高科技 08-2908-29 10:56
- 80 2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两千亿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8-2908-29 10:56
- 84 1 [江西铜业吧] 又有一群人套山顶,28已跑,下星期再看 多财多谋de三井 08-2908-29 10:56
- 101 2 [华西证券吧] 华西能涨几个涨停吗?跑输了大盘,10倍业绩是假 人覺非常麏 08-2908-29 10:56
- 51 0 [太极集团吧] 能让回个本吗? 升升不息长阳亨通 08-2908-29 10:56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卖了就涨,的,垃圾 股友99q86O2362 08-2908-29 10:56
- 350 0 [安博通吧] 是不是继续起飞,稳定扩大上涨空间! 财富成长 08-2908-29 10:56
- 44 0 [伊利股份吧] 这破垃圾,今天有本事绿一下,我看看。到底谁在 股友2mfTo6 08-2908-29 10:56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太恶心 积极进取得丁丁 08-2908-29 10:56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你不卖我不卖,大家一起去迪拜 心细如尘的夏南 08-2908-29 10:56
- 49 0 [太极实业吧] 清了算了 股友9KoVrW 08-2908-29 10:56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创业板涨了30个点,你还跌,真无语了 北上彪马 08-2908-29 10:56
- 46 0 [中远海控吧] H股是没有涨跌限制的!!! 股友1e19k30207 08-2908-29 10:56
- 59 1 [欣旺达吧] 宁王一直猛中盘还不拉涨停 一阳喜 08-2908-29 10:56
- 56 1 [格力电器吧] 以为他已经够低了。入进去他还能更低 善于沟通de安杰罗 08-2908-29 10:56
- 85 1 [江苏国信吧] 这个股庄家完全控盘,散户一买就套,一卖就涨, 大聪明110 08-2908-29 10:56
- 121 2 [傲农生物吧] 无所吊谓了,昨天追高买的,以前天天追涨杀跌,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8-2908-29 10:56
- 65 1 [芭田股份吧] 下周会不会还有一次回调? 哦妈咪妈咪哄 08-2908-29 10:56
- 112 2 [博隆技术吧] 稳住,加油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8-2908-29 10:56
- 51 0 [能辉科技吧] 3开头的就你最差,不是创业板的吗 股友vh65329668 08-2908-29 10:56
- 81 0 [芳源股份吧] 锂电池板块涨疯了你就是不涨 九华小散 08-2908-29 10:56
- 69 0 [龙泉股份吧] 通知家属吧 风吹苦茶GG啦 08-2908-29 10:56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至于爆跌成这样吗 富有善贾得梦竹 08-2908-29 10:56
- 68 0 [瑞浦兰钧吧] 12.5走了观望 快枪手小散 08-2908-29 10:56
- 52 0 [太阳能吧] 昨天 有远见的梅昂6 08-2908-29 10:56
- 56 1 [中国核电吧] 大小资金全拼命跑出去赚钱了。 灵山古道 08-2908-29 10:56
- 69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跌停,之后还有两个一字跌停 mzw0614 08-2908-29 10:56
- 68 1 [数码视讯吧] 这行情都带不动,赶上封口猪都会飞,啥都不是 股友8f281A1930 08-2908-29 10:56
- 58 1 [欣旺达吧] 你比星源材质多要走的差了,投资你三年了,没有 金玉满斗de曹操 08-2908-29 10:56
- 141 2 [国电南瑞吧] 月成交量是三年内第二高,波动是三年内最小,极 少数派 08-2908-29 10:56
- 67 1 [同花顺吧] 摁住啊,500多个基金经理的货还不够啊,摁住啊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8-2908-29 10:56
- 96 2 [神农种业吧] 全仓了,不知大后天会怎么样 来来来来来财 08-2908-29 10:56
- 124 3 [R晨臻1吧] 前3大股东不换,赶快走人 博大财经 08-2908-29 10:56
- 479 3 [ST际华吧] 明天一根中阳与大家见面!这两天盘面看际华有点 有执行力的吕旋18 08-2808-29 10:56
- 40 0 [长芯博创吧] 跌成狗了,世界第一 股友70Tw251802 08-2908-29 10:56
- 49 0 [三角防务吧] 跑步去追了 猫眼电影是什么 08-2908-29 10:56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亏着走了,下午肯定又一泻千里 日薪月亿顺富美 08-2908-29 10:56
- 69 0 [松芝股份吧] 一群在做梦的人,能睡着吗,外面科技股涨的这么 喜事春秋 08-2908-29 10:56
- 66 0 [我爱我家吧] 抄底正当时 股友Y67517628d 08-2908-29 10:56
- 48 0 [深水海纳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主力慢慢都跑了 风哥论市 08-2908-29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