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龙蟠科技吧] 妈的这都涨不过板块,溜了溜了去强势股,这个股 Azr 08-2908-29 10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还在3千点,不知道涨个啥了 股友oGHbE8 08-2908-29 10:56
- 43 0 [红旗连锁吧] 收盘时间就绿,这是红旗连锁品行 朋友gongwei 08-2908-29 10:56
- 38 0 [宁德时代吧] 涨就卖,都给你 小坷小坎 08-2908-29 10:56
- 60 0 [华媒控股吧] 等破4元再来建仓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56
- 35 0 [寒武纪吧] 其它都是假的,科技才是真的,特别是小丑白酒, 有远见的欧畅19 08-2908-29 10:56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是易中天好,寒王争议太大了 读书万卷人行万里 08-2908-29 10:56
- 54 0 [亨通光电吧] 冲呀冲呀下午涨停! 股海淘金客001号 08-2908-29 10:56
- 47 0 [正邦科技吧] 这个票真漂亮,一直往下突突 小米换炮 08-2908-29 10:56
- 40 0 [中国卫通吧] 大盘是肯定要上4000的,主力你就这个出息?一个 june1006 08-2908-29 10:56
- 124 8 [创新医疗吧] 哎,早上以为今天有戏,补仓补到最高价,又挂山 有判断力的顾轩8 08-2908-29 10:56
- 221 3 [上证指数吧] 只分析散户不说机构,行情是机构推动的,他们怎 忍者神经 08-2608-29 10:56
- 85 0 [闰土股份吧] 在如此大好的形势下主力资金在逆势出货,估计是 股友V78909P078 08-2908-29 10:56
- 67 0 [线上线下吧] 彻底垃圾桶了 东方木青 08-2908-29 10:56
- 48 0 [依米康吧] 跌4个点7角8角。 理性的唐卓婷 08-2908-29 10:56
- 53 0 [红旗连锁吧] 好多系统人机号唱啊,高潮啊,赞song啊。。真是 诚实守信之荔枝 08-2908-29 10:56
- 15 0 [创业板指吧] 牛逼克拉斯 小貮上酒 08-2908-29 10:56
- 46 0 [孩子王吧] 想骂人!你不是消费吗? 乐观的付轩14 08-2908-29 10:56
- 49 0 [科创50吧] 是不是今天满仓哥的消息出来了,把机构给吓跑了 A040511 08-2908-29 10:56
- 66 0 [国光电器吧] 绿宏达啊,绿宏达,想在你这赚米,比还难啊 蓝币A公子 08-2908-29 10:56
- 52 0 [渤海租赁吧] 直接清仓了,不玩了 金玉满腹得凌康 08-2908-29 10:56
- 48 0 [特变电工吧] 中标有个屁用,依然不涨 股友88z9357c29 08-2908-29 10:56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玩法指数天天100点,个股死伤一大半。等指数 FF红肥绿瘦FFCJJ 08-2908-29 10:56
- 47 0 [蓝英装备吧] 牛市里亏大钱,为何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8-2908-29 10:56
- 50 0 [万顺新材吧] 趁早退市算了吧害人不浅! 龙在九渊 08-2908-29 10:56
- 46 0 [赛腾股份吧] 任何板块上涨这家伙都不跟,有一个板块是绿的它 股友5211C8Y602 08-2908-29 10:56
- 58 0 [中信银行吧] 银行跌起来更狠 股友2u1p080950 08-2908-29 10:56
- 63 0 [凌云股份吧] 涨一分像吃食一样难,跌一毛跟拉稀一样顺滑 摸鱼老怪 08-2908-29 10:56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跑 德高的辕崴 08-2908-29 10:56
- 49 0 [国电南瑞吧] 了,真垃圾 基民Rf3JtO 08-2908-29 10:56
- 56 0 [分众传媒吧] 太拉垮了 多文高升的阿苏 08-2908-29 10:56
- 54 0 [湘潭电化吧] 越走越往下沉,电池都快10个点了,真拉鸡 股市有个峰子 08-2908-29 10:56
- 45 0 [中鼎股份吧] 就是出货,应该是知道中报的消息了 股友29Y77037I5 08-2908-29 10:56
- 51 0 [新恒汇吧] 吓我一跳!哈哈…… 炒股买华子4568 08-2908-29 10:56
- 58 0 [华电国际吧] 要搞死人卖了卖了。 股友727H58672W 08-2908-29 10:56
- 52 0 [神州泰岳吧] 深指不断创新高,大家一起在这里躲牛市!!!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56
- 63 0 [深深房A吧] 主力没格局 波吉的小黑 08-2908-29 10:56
- 57 0 [中钨高新吧] 来个暴力哥,把中钨高新拉涨停板吧,主啊,显灵 遨游股海一起飞 08-2908-29 10:56
- 44 0 [赛意信息吧] 火大 涨涨涨朝朝涨 08-2908-29 10:56
- 52 0 [跨境通吧] 喂狗粮 不一样的股神 08-2908-29 10:56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有宁王别说2900了,3500也给你上去 神仙水平的羊角 08-2908-29 10:56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股没咋涨 青天大道 08-2908-29 10:56
- 65 0 [青岛啤酒吧] 技术面看酒ETF512690又站上5日均线了,KDJ马上 还是理科地方 08-2908-29 10:56
- 47 0 [数据港吧] 一点人事也不干 空谷回音 08-2908-29 10:56
- 71 0 [丽尚国潮吧] 这个票的主力也跑了耗不下去了。但是现在疱疹的 有洞察力的唐玺13 08-2908-29 10:56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来一下啊 股友iqi1AD 08-2908-29 10:56
- 64 0 [翔港科技吧] 翔港科技8月29日快速反弹 翔港科技资讯 08-2908-29 10:56
- 112 3 [七彩化学吧] 牛市低于100亿市值的不考虑,市值小没有连续性 菜元广进 08-2908-29 10:56
- 41 0 [亨通光电吧] 我一手买崩了 三岁欠款百万 08-2908-29 10:56
- 43 0 [长城证券吧] 卖了吧,空仓看戏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8-2908-29 10:56
- 47 0 [道通科技吧] 真是烂的吓人 股友f9H3397232 08-2908-29 10:56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因市场筹码稀缺,50元以下收货,50元以上也全单 摩根资金专用号 08-2908-29 10:56
- 43 0 [复星医药吧] 拉几毛钱出点,再拉再出点。哎 我行我自在 08-2908-29 10:56
- 390 0 [华商电子行业量化股票发起式A吧] 大A走势震荡向上,最近还是红的多,今天继续看 鲨鱼小指数 08-2908-29 10:56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包拉回来的下午,收盘起码2个点 股友8609F536m3 08-2908-29 10:56
- 2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虫子都一样 08-2908-29 10:56
- 43 0 [天龙集团吧] 磨你们,主力还是筹码不够 好运加持福娃 08-2908-29 10:56
- 64 0 [巨化股份吧] 今天暂时先出来吧,阶段放量了,11点 顺风的牛 08-2908-29 10:56
- 55 0 [贝因美吧] 急拉慢跌,请君入瓮!还敢进来的,做好长期战斗 吉米仔cc 08-2908-29 10:56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买的没有卖,亏了 不乱来不追高 08-2908-29 10:5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盘和转债似的。*T0 不玩可转债 08-2908-29 10:56
- 65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一个月这样涨,后面得跌多少回来 abc1234 08-2908-29 10:56
- 49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洗的差不多了吧。 大度的龚菡 08-2908-29 10:56
- 70 1 [中远海控吧] 利润那么高,市值也不算高,为什么就不涨? 股友298535d78r 08-2908-29 10:56
- 86 2 [*ST雅博吧] 反正前天我卖了,终于解脱了 小叶八一中路 08-2908-29 10:56
- 73 1 [浙江仙通吧] 不要装b还是下来吧,上面风大下面才是你的归宿 浪迹天涯看彩虹 08-2908-29 10:56
- 85 1 [长联科技吧] 马上减持了,短期无望,半年后再来 温和友善的任杰 08-2908-29 10:56
- 85 2 [西宁特钢吧] 用户的伞哥叫你们稳住 江湖一郑小白 08-2908-29 10:56
- 194 9 [*ST聆达吧] 事实证明,所谓的主力实力怎么样?最烂的操盘手 busy火凤凰 08-2908-29 10:56
- 107 2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:融资净偿还1104.61万元,融资余额6.2 中信重工资讯 08-2908-29 10:56
- 273 3 [广深铁路吧] 明天应能涨5个点以上。 浪漫音符9257 08-2808-29 10:56
- 548 17 [蓝耘科技吧] 跌了我比你们所有人都难受,这是至暗时刻,如果 mengdeyitui 08-2808-29 10:56
- 41 0 [国光连锁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,开板了还不赶紧进 学习cium 08-2908-29 10:56
- 52 0 [比亚迪吧] 现在还有人做空,是真坏,打爆做空狗,保护好民 股友195c05k619 08-2908-29 10:56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完了,主力浪大了 安DeMagasin 08-2908-29 10:56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郭队狂买手里的科技股证券股消费电子股,散户手 喝酸奶9958 08-2908-29 10:56
- 51 0 [中油工程吧] 坐稳了!别被甩下车 中油工程万手哥 08-2908-29 10:56
- 62 0 [百龙创园吧] 叨屁股,一点也不表现 小牛1122 08-2908-29 10:56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涨停啊,我才买了25手啊 股友937G0355A0 08-2908-29 10:56
- 130 1 [中原内配吧] 远离 ztztxt 08-2908-29 10:56
- 58 1 [天风证券吧] 挂到5.99了咋办 市南青田 08-2908-29 10:56
- 57 2 [禾望电气吧] 总感觉这股抛压很大 玩的就是解套 08-2908-29 10:56
- 77 2 [小型纳指吧] 这里和前几个月一样白天跌晚上涨 人生若如初 08-2908-29 10:56
- 77 1 [何氏眼科吧] 何氏眼科:融资净买入366.97万元,融资余额6483 何氏眼科资讯 08-2908-29 10:56
- 354 1 [比亚迪股份吧] 今天又双叒叕吓人? 海上一帆00号 08-2908-29 10:56
- 43 0 [中钨高新吧] 完了我刚刚买完,不是卖完 稳中求胜ye 08-2908-29 10:56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人气排名下降50 股友0w977c7668 08-2908-29 10:56
- 64 0 [ST福能吧] 这个股有雷呀,搞不好有退市风险。…… 高抛低吸跑的快 08-2908-29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