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8 6 [纽约金TN12吧] 780上下横盘有三四个月了吧,主力真的啊 管住手割了会涨 08-2908-29 12:43
- 77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立足海南自贸港,政/策区位优势还在,长远 速度快起 08-2908-29 12:43
- 82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收盘高于开盘价就行 股友6A28D76266 08-2908-29 12:43
- 347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107家民企上榜“202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2:43
- 125 0 [浙大网新吧] 网新庄家特点就脉冲涨停,第二天冲高回落,盘中 智者先知 08-2908-29 12:43
- 68 0 [深圳华强吧] 这主力很垃圾 莞一览众山小 08-2908-29 12:43
- 100 0 [皖通科技吧] 贵鸟票到底干啥的 西瓜660 08-2908-29 12:43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Z以前叫你先倒,现在必须尊称一声刀哥,可惜我 这么绿真上头 08-2908-29 12:43
- 138 3 [荣盛发展吧] 清仓了,静待今晚公告 股友72r8M97550 08-2908-29 12:43
- 68 0 [每日互动吧] 三岁半小朋友,昨天忽悠大家买,良心不会痛吗 小步慢进 08-2908-29 12:43
- 91 1 [鸡蛋吧] 第一本来空军主力就是搞小品种,默默的杀猪,你 财富大豆腐 08-2908-29 12:43
- 82 0 [凡拓数创吧] 好强,小凡凡真的无敌了 弱女女 08-2908-29 12:43
- 123 3 [璞泰来吧] 这个票为什么抛压那么小呢? 股友GHPiwe6830 08-2908-29 12:43
- 72 0 [中科海讯吧] 好吧,我持股待涨,涨到80元再 股友20m19p6209 08-2908-29 12:43
- 75 0 [ST银江吧] 早上成交额控制在1个小目标以内,换手率3.5一下 股友m277799M68 08-2908-29 12:43
- 80 0 [润欣科技吧] 无可奈何花落去…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08-2908-29 12:43
- 439 2 [济民健康吧] 这指标是怎么做到这么涨还绿的 蕴含丰富韭菜之力 08-2908-29 12:43
- 575 5 [华虹宏力吧] 停牌了,等复牌的时候,会有几个涨停板?港股你 韭菜_小散 08-2908-29 12:43
- 108 1 [众生药业吧] 什么时候能到40对标常山药业 闪亮88888888 08-2908-29 12:43
- 150 4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全年业绩有机会每股10元 股友em3hko 08-2908-29 12:43
- 69 1 [沪电股份吧] 山顶的风好大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8-2908-29 12:43
- 84 0 [ST新华锦吧] 4点几个亿的借款,没有一瓶酒解决不了的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你们的 08-2908-29 12:43
- 69 0 [北京君正吧] 板块涨的时候不一定会跟,板块回调的时候必是急 家财满堂的江别鹤 08-2908-29 12:43
- 147 6 [和而泰吧] 水下2个点卖的,主力,下午A杀,-5收盘 股友880188gZ67 08-2908-29 12:4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和气多谋地刘邦 08-2908-29 12:43
- 477 3 [中安科吧] 散户是越来越多了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8-2908-29 12:43
- 64 0 [中远海控吧] 这个价位到底了吗?到了我抄家伙大干!让做空的 股友kMmBms 08-2908-29 12:43
- 64 0 [第一创业吧] 老乡别走,让主力先跑 获利盘与套牢盘 08-2908-29 12:43
- 141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产业 股友76c61M1753 08-2908-29 12:4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友善地爱妮梦 08-2908-29 12:42
- 65 0 [铂科新材吧] 今天是买点 股友18898 08-2908-29 12:42
- 181 0 [东方电气吧] 感觉这个票已经没有主力了,上次上涨后庄都跑了 倾国倾城的浩渺7 08-2908-29 12:42
- 62 0 [启明信息吧] 开始套人了,挂在树稍上 长线大金王7815 08-2908-29 12:42
- 59 0 [日上集团吧] 难道我追高了吗 上赶路私募 08-2908-29 12:42
- 75 1 [新希望吧] 已经换成牧原,你可以涨了,但你不可能涨得过牧 一点成牛 08-2908-29 12:42
- 93 0 [三一重工吧] MD,心脏疼 请叫我哆莱咪 08-2908-29 12:42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看看你叠西藏旅游的评论区几个小时没一条评论才 韭菜花儿哈哈 08-2908-29 12:42
- 72 0 [翱捷科技-U吧] 今天半天成交量不就减持完毕了嘛?哈哈哈! 四美具 08-2908-29 12:42
- 286 1 [盛屯矿业吧] 股吧人气上升至第85名 传说寒凤玄 08-2908-29 12:42
- 85 1 [襄阳轴承吧] 卖进来的朋友等着就行了,下周就涨了别后面拍大 下跌就睡觉 08-2908-29 12:42
- 79 0 [毅昌科技吧] 毅昌只要大涨5个点,就跑准不会错 股友n06ALI 08-2908-29 12:42
- 87 2 [星网宇达吧] 这两天不论进哪个都是一闷棍 喜欢开盘买量大的 08-2908-29 12:42
- 83 3 [西部证券吧] 谁见过牛市中连续调整两周的股票。完蛋玩意 腹地崛起 08-2908-29 12:42
- 104 2 [宏昌科技吧] 完蛋了看看下午能不能V上去,先不出 实际忽图忽 08-2908-29 12:42
- 490 18 [*ST启环吧] 空间完全打开,只剩下13.5%的套牢,除了√主力 启迪之虎曹达华 08-2608-29 12:42
- 75 0 [航天智造吧] 他是自行车零配件?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2908-29 12:42
- 75 0 [博实股份吧] 最近行情也不错了,但涨没超过2个点,也是奇葩 青天上白日 08-2908-29 12:42
- 109 0 [雷科防务吧] 去英伟达讨饭吃,丢人,谁有北证德瑞锂电牛逼? sl711209 08-2908-29 12:42
- 81 0 [中国石油吧] 担保比例还有230%就融资不了了怎么回事?本金7 诚实的卢霄11 08-2908-29 12:42
- 88 2 [雪人集团吧] 11.25进的还能出去吗 新人炒股学习中 08-2908-29 12:42
- 125 0 [拉卡拉吧] 这是给老贼写的标题 水仙牌风油精 08-2908-29 12:42
- 63 0 [沃森生物吧] 看看多瑞,看看你,8月初同一天进的,你成啥样 股友992924 08-2908-29 12:42
- 59 0 [朗科科技吧] 疯了吧 风何时来 08-2908-29 12:42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就是不卖!管你怎么也疼 不追高金额钱30 08-2908-29 12:42
- 90 1 [长白山吧] 卖飞了 桀骜不驯的冷小达 08-2908-29 12:42
- 72 2 [工业富联吧] 早盘砸盘出货的,估计要哭晕过去了! 股海一小舟CA 08-2908-29 12:42
- 261 5 [先导基电吧] 明天一字板 唯一YY 08-2808-29 12:42
- 56 0 [寒武纪吧] 赶紧买套,不然机构卖不出去了 股友2Aj2j80289 08-2908-29 12:42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#稀土价值重估!行业迎戴维斯双击# 站在高处望远方20 08-2908-29 12:42
- 64 0 [宁波富达吧] 将师股 股友K52258k811 08-2908-29 12:42
- 170 0 [中航沈飞吧] 地面兵装两个月涨了,长城北方内蒙一机翻3-5倍 股友088U08Y836 08-2908-29 12:42
- 105 3 [诺德股份吧] 别急下午固态电池全涨停。 大方的蔡艳娥 08-2908-29 12:42
- 46 1 [腾龙股份吧] 跌停 JokEr 08-2908-29 12:42
- 71 2 [四川长虹吧] 这里面的资金机构活该亏钱 满仓红123 08-2908-29 12:42
- 175 4 [新兴铸管吧] 我不知道这么好这么牛逼的公司上四块钱好像会天 平和宁静的玉衡5 08-2908-29 12:42
- 153 4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贝特瑞也冲了北证只剩你这一个垃圾了 n2489943654675722669 08-2908-29 12:42
- 197 8 [兰生股份吧] 已收到nmxx,扣6获取明日cz 启明大师张托德 08-2708-29 12:42
- 238 0 [蓝色光标吧] 我热你大爷 观棋悟道 08-2908-29 12:42
- 61 0 [移为通信吧] 这趋势,可以这里安全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8-2908-29 12:42
- 61 0 [海尔智家吧] 周云杰年龄大,起不来正常的 HX7808094275966678 08-2908-29 12:42
- 58 0 [宁德时代吧] 黄线死在地板上了,可劲拉 祝融8 08-2908-29 12:42
- 74 1 [赛力斯吧] 我胆小我先跑了 解套解套啦兄弟们 08-2908-29 12:42
- 137 1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是上车的机会。 炒股养家1126 08-2908-29 12:42
- 262 4 [鼎捷数智吧] 工业富联与鼎捷数智的合作不仅是股权层面的战略 有决策力的岳铮3 08-2908-29 12:42
- 109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什么东西啊,有本事你下午跳水,要么你今天涨1. 可爱的贺楠果 08-2908-29 12:42
- 206 1 [中国核建吧] 不好意思,是我把你买崩了 光荣与伟大 08-2908-29 12:42
- 59 1 [国电南瑞吧] 还好昨天走了换了科技,这票是真不涨…还跌… 庄家收割机ing 08-2908-29 12:42
- 169 3 [江苏银行吧] 融资盘是寄生在江行上的毒瘤 潜伏股市哥 08-2908-29 12:42
- 223 4 [麦格米特吧] 中报业绩怎么样?有没有人剧透一下? 聪明的彭佑超1 08-2908-29 12:42
- 109 3 [利亚德吧] 再来再挂 陆家嘴小游资 08-2908-29 12:42
- 59 0 [天龙集团吧] 应该没人上当了吧。高位接飞刀 持规者 08-2908-29 12:42
- 77 0 [中粮资本吧] 真的不争气 小小菜鸡123 08-2908-29 12:42
- 72 0 [百联股份吧] 一地鸡毛 老两口子股友9936 08-2908-29 12:42
- 73 0 [绿色动力吧] 骗子公司 c5893014499611294 08-2908-29 12:42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现阶段搞不清楚是出货,还是吸筹。出货的2.8那 股友V873c95715 08-2908-29 12:42
- 56 0 [铭普光磁吧] 挂山顶进来就跌 金凤归巢 08-2908-29 12:42
- 67 1 [尤洛卡吧] 你属于创业板么,看看这半年创业板指数长成什么 股友696966 08-2908-29 12:42
- 515 13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竞价承接力这么扎实,这是要做最后冲刺准备 了了晴山 08-2908-29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