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3 [通信ETF华夏吧] 反包 tyzkl3863 08-2908-29 12:44
- 125 2 [涛涛车业吧] 再这样搞,明天我去买,寒武纪,直接杀疯了 河南小霸王 08-2808-29 12:44
- 101 1 [北斗星通吧] 等卫通休息时,才是它接棒之日,星通要涨至少5 顶焰2 08-2908-29 12:44
- 74 1 [兴森科技吧] 主力你别涨停啊 酒颂哥 08-2908-29 12:44
- 54 1 [中国移动吧] 主力最少欠移动两个涨停板 股友N3w1659932 08-2908-29 12:44
- 340 8 [红宝丽吧] 全仓啊。。。要死人了 BUG的一生 08-2908-29 12:44
- 497 5 [四川长虹吧] 耐得住波动的,可以再拿一拿,耐不住的,如果是 ArthurWang 08-2008-29 12:44
- 211 6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涨了600点,岩山科技我自岿然不动,牛! 金胖操盘手 08-1108-29 12:44
- 144 7 [花园生物吧] 吓小白可以,今天最后上车机会,一年后验证 妙笔的龙女 08-2908-29 12:44
- 84 0 [中颖电子吧] 按中颖这副德性今天跌5个点再正常不过的了。 股友3H9Qb0 08-2908-29 12:44
- 72 0 [山东钢铁吧] 下午开盘1.37 e满仓 08-2908-29 12:44
- 72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劝人炒低的不是蠢就是坏 一丝不苟地一枝花 08-2908-29 12:44
- 79 0 [川投能源吧] 死叉向下还要跌两三天,估计以后十五以下见了 股友52UU953032 08-2908-29 12:44
- 56 0 [21申太03吧] 184083:湖州申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司2025年半 21申太03资讯 08-2908-29 12:44
- 41 0 [22经国02吧] 184434:成都经开国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2经国02资讯 08-2908-29 12:44
- 49 0 [22经国投吧] 184399:成都经开国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2经国投资讯 08-2908-29 12:44
- 49 0 [21申太02吧] 184047:湖州申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1申太02资讯 08-2908-29 12:44
- 38 0 [药明康德吧] 下午突破102,正式开启二波 小财干中学 08-2908-29 12:44
- 68 0 [ST合力泰吧] 昨天进来全部闷杀 股友891080O90z 08-2908-29 12:44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缩量企稳再上 右侧打板 08-2908-29 12:44
- 75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一早回补就被套,加上汇率损失,3个点没有了! 鸿萌哥 08-2908-29 12:44
- 50 0 [21申太03吧] 184083:湖州申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1申太03资讯 08-2908-29 12:44
- 73 1 [歌华有线吧] 倒车接人,上车上车上车,等重组,等五个涨停 带刺的老久财 08-2908-29 12:44
- 56 0 [21申太02吧] 184047:湖州申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司2025年半 21申太02资讯 08-2908-29 12:44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下午v 细心的范昊8 08-2908-29 12:44
- 119 2 [华润三九吧] 有没有潜伏资金做九三? 紫金土块2026 08-2908-29 12:44
- 51 2 [腾龙股份吧] 继续叫呀 基民xIQFR8 08-2908-29 12:44
- 316 6 [上证指数吧] 大佬们,这个主力资金天天跑,天天几百上千万的 愉快的孟贞2 08-2908-29 12:44
- 63 0 [寒武纪吧] 下午启动,摔杯为号 居庙堂之高忧其民 08-2908-29 12:44
- 40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都是啥在扛指数。 成本优先 08-2908-29 12:44
- 64 0 [北京银行吧] 北向资金出逃 夜是白天影子 08-2908-29 12:44
- 66 0 [中材科技吧] 科技股今天都是这样子 股友510565p90T 08-2908-29 12:44
- 203 4 [和而泰吧] Al说9月中旬摩尔线程上市! 看今朝分外妖娆 08-2908-29 12:44
- 86 1 [海宁皮城吧] 这搞法是准备杀融资盘呐 骑扬亨通de翠薇 08-2908-29 12:44
- 159 5 [中国中铁吧] 总是说准备实施中期分红,这一次该不会放空炮吧 荔山远眺 08-2908-29 12:44
- 307 1 [易方达核心智造混合吧] 财通资管产业优选近三个月涨65.90%,技术成熟推 故里江 08-2808-29 12:44
- 8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净值单日飙升3.64%,AI 花花带财 08-2908-29 12:44
- 63 0 [中航成飞吧] 颠簸的有点厉害 有激情的兰湘3 08-2908-29 12:44
- 67 0 [保利发展吧] 有研报的都是骗人接盘的 悠悠人生 08-2908-29 12:44
- 75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能回到8.03,让我回本吗 平静的温麒汐 08-2908-29 12:44
- 49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忙了两天就挣了几十块钱 忘忧999 08-2908-29 12:44
- 985 4 [鸿博股份吧] 我做个t,警告不要随便跟,跟买的发生什么都不 雷万亿 08-2908-29 12:44
- 81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开盘先跑些zuoxiaT 股友92N535o901 08-2908-29 12:44
- 1444 6 [德科立吧] 德科立突传利空:净利狂泻48%、现金流告急骤降2 在大A养家 08-2908-29 12:44
- 82 0 [上海电气吧] 结合走势及消息面,今天午盘还会有机构突袭抢筹 烧人心001 08-2908-29 12:44
- 92 0 [德生科技吧] 以前你经常拉涨停的而且是一字板主力吃独食,没 天天为了解套 08-2908-29 12:44
- 72 0 [宜通世纪吧] 10日均线从支撑位变成压力位。能站稳6.93元,才 睿智沉稳的韩柏 08-2908-29 12:44
- 58 1 [中银5吧] 股市妖姬是哪里来的勾托,又换人了?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2:44
- 753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行情说来就来,这个是打算长期布局的方向,一定 走来走去的路 08-2908-29 12:44
- 92 0 [和辉光电-U吧] 高管减持,耐人寻味,是不是该降职辞退,看不懂 东财网友6842513749558318 08-2908-29 12:44
- 72 0 [海油工程吧] 这个什么东西 yl光影 08-2908-29 12:44
- 278 0 [上工申贝吧] 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的意见》,《 微笑着炒股 08-2908-29 12:44
- 55 1 [腾龙股份吧] 龙字拉胯,就是腾龙股份!拖累龙字辈!下午直接 南宁二代战神 08-2908-29 12:44
- 78 0 [璞泰来吧] 都拿稳了,月底刚启动的热点,基本上就是下个月 逸逸毅 08-2908-29 12:44
- 68 0 [好上好吧] 这里不是拉萨天团吗,买啊 深谋远虑的肖芝菲 08-2908-29 12:44
- 99 1 [海南海药吧] 亏损1.58亿 红法师 08-2908-29 12:44
- 78 1 [三川智慧吧] 安源煤业亏损的一塌糊涂,股价8.44元 看多的N个理由 08-2908-29 12:44
- 107 3 [四川长虹吧] 破位了 股友k17k899989 08-2908-29 12:44
- 62 2 [贪玩吧] 盈利6个多亿,跟亏了6个亿一样,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08-2908-29 12:44
- 82 1 [万东医疗吧] 让你涨一点这么困难吗 qiu05013457 08-2908-29 12:44
- 214 6 [张江高科吧] 没进的别进啦!还在诱多,下午跳水啦! 股友2275Q0933C 08-2908-29 12:44
- 179 5 [科力远吧] 昨天,5.84买入3层仓位,5.74买入4层仓位,今早5 绝对的零琬凝1 08-2908-29 12:44
- 80 2 [江南新材吧] 不板也不卖,那么好的票 股友322190G9A9 08-2908-29 12:44
- 1048 6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今天海油很给力,希望别涨了,不然分红复投很吃 股权投资者k 08-2808-29 12:44
- 401 2 [长江电力吧] $长江电力(SH600900)$ Huliming 08-2808-29 12:44
- 88 0 [比亚迪吧] 希望这次阿迪强势能走久一点,走高一点,不要再 玉树临风不风流 08-2908-29 12:44
- 102 1 [晶瑞电材吧] 双头图形了,跌停,快撤 股友1v01M55083 08-2908-29 12:44
- 74 1 [兆易创新吧] 投资买的高位,再长时间也是亏损白搭时间和资金 舒适的袁清平 08-2908-29 12:44
- 71 1 [赛力斯吧] 小心被挂树上 财源有余得诸葛亮 08-2908-29 12:44
- 852 7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的T做的不好,做成了加仓 美联储交易员 08-2908-29 12:44
- 284 14 [中电鑫龙吧] 可惜没仓位了,这货下午要地天,拭目以待 讲不出再见面 08-2908-29 12:44
- 78 2 [科创50ETF东财吧] 问一下,还能进吗 bo州 08-2908-29 12:44
- 188 1 [中科电气吧] 一轮牛市都没怎么涨,一天就拉成这样,根本不让 原来如此简单82 08-2908-29 12:44
- 155 7 [工业富联吧] 感谢主力水下三个点让我上车!哈哈哈。。好票啊 蔡蔡冲刺500万 08-2908-29 12:44
- 83 1 [昆药集团吧] 前几天说来这里避险的朋友们感受怎么样 如此星辰非昨夜 08-2908-29 12:44
- 164 1 [*ST精伦吧] 跟昨天一模一样,先拉高,再跌停,哈哈 华尔街谷王 08-2908-29 12:44
- 160 4 [优优绿能吧] 上面有什么呢?套牢盘?不会吧,这么大的量上不 锦之杰 08-2908-29 12:44
- 377 26 [长江传媒吧] 有谁敢像我一样的大胆预测明日涨停板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08-2808-29 12:44
- 84 2 [春秋电子吧] 今天看他能不能超过14.33,否则各位该跑路跑路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8-2908-29 12:44
- 71 1 [南方精工吧] 我又低吸了 King家冕 08-2908-29 12:44
- 73 1 [伊利股份吧] 29卖了,后面看情况再说,短期什么都不买了 DR20Vivi 08-2908-29 12:44
- 316 1 [博纳影业吧] 你这不是挺有钱的么 明亮的的 08-2908-29 12:44
- 126 3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叫你们跑还不相信,今天吃大面了吧! 拉萨玉兰中路 08-2908-29 12:44
- 163 3 [泰和新材吧] 这两天我说了好几次大家都说三家社保跑了,可8 就喜欢买庄股 08-2908-29 12:44
- 214 5 [张江高科吧] 41.30进的,我擦 鸭嘴我踩扁的8134 08-2908-29 12:44
- 91 1 [晶泰控股吧] 那个说翻红就直播的人赶紧出来啊,等你直播呢。 红妞朵朵 08-2908-29 12:44
- 147 2 [华贸物流吧] 这股居然有人期待能涨,太好笑了。 做T套山顶 08-2908-29 12:44
- 120 2 [雄韬股份吧] 散户已经把大股东低位增持的股票买入手里,后面 恭喜善贾得李洛克 08-2908-29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