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自从牛市来主力资金不知道跑了多少亿了哈哈。 股友182gf51957 08-2908-29 13:43
- 78 0 [北元化工吧] 这是一家什么厚颜东西 今天红了么 08-2908-29 13:43
- 99 2 [天海防务吧] 7.3530万 Rh大赌徒 08-2908-29 13:43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看好,不上80不卖, 清新脱俗的欧阳柏 08-2908-29 13:43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一地鸡毛 双鸭山1 08-2908-29 13:43
- 82 0 [泰格医药吧] 指数将尽3900、你还在3500下面、你是有啥见不得 股友19B373963A 08-2908-29 13:43
- 90 0 [*ST高鸿吧] 天怎么这么黑啊?是怎么回事? dghjkkigfddg 08-2908-29 13:43
- 123 0 [四川路桥吧] 是不是中报能分红多少今天就涨多少? 日赚5分 08-2908-29 13:43
- 74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比易中天的走势健康多了 哎哟喂248594 08-2908-29 13:43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装,住力,勾曹地 股民36wG525056 08-2908-29 13:43
- 68 0 [太辰光吧] 这波被你装到了 跌穿牢底 08-2908-29 13:43
- 80 0 [京北方吧] 这拉及,不断玩拉高出货,本周跑了6个亿,大家 股友T5gqLC 08-2908-29 13:43
- 82 0 [大洋电机吧] 涨的时候不跟卧龙,跌的时候比谁跌的多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08-2908-29 13:43
- 84 0 [盛科通信-U吧] 根本没人接,科创板就是没流动性。 南宫恨 08-2908-29 13:4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面积股票跌,指数还是红的,主要拉个别票是不 天蓝水灵心静 08-2908-29 13:43
- 81 1 [天有为吧] 没有主力资金进来,上面套牢的全是散户,想涨难 股友9857C611A0 08-2908-29 13:43
- 88 0 [京东方A吧] B股马上突破去年国庆节最高点了 喜欢晴天 08-2908-29 13:43
- 88 0 [祥鑫科技吧] 拉黑 luke73 08-2908-29 13:43
- 85 0 [拓维信息吧] 江湖上赫赫有名的阿斗 股友87g36c1956 08-2908-29 13:43
- 79 0 [文科股份吧] 庄不回来,我不加仓 清新的马怡萱1 08-2908-29 13:43
- 83 0 [*ST闻泰吧] 跑跑的亿万市值梦让妇联实现了,曾经的2000亿现 宋喆晋级下 08-2908-29 13:4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到极点了 A类深坑 08-2908-29 13:43
- 91 0 [天源迪科吧] 这个庄真的是丧心病狂 股友Vx50715596 08-2908-29 13:43
- 90 0 [安科生物吧] 啊,真是无语啊 股友xmMvgK 08-2908-29 13:43
- 107 0 [美思德吧] 霉死的让你带着你的泰迪在这支股上亏s吧!并且已 股友D3576552n9 08-2908-29 13:43
- 78 1 [欣旺达吧] 裴然我真是反操作啊。唉。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8-2908-29 13:43
- 68 0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,ATI显卡垄断全中国电脑,寒武纪是什么 股友55P17953L7 08-2908-29 13:43
- 68 0 [寒武纪吧] 草像杀猪一样 可爱的贺隆扬 08-2908-29 13:43
- 76 0 [ST合力泰吧] 上面套牢盘那么多。别想了。至少要横盘震荡一阵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3:43
- 69 0 [寒武纪吧] 简直是个笑话!健康在哪里?害人害己的行为 股友7mJn9c 08-2908-29 13:43
- 99 0 [农发种业吧] 到底哪个兔孙在做空国人的粮食饭碗 股友WcSdJe0416 08-2908-29 13:43
- 82 0 [海康威视吧] 万手哥救命啊 穿过骨头抱着你 08-2908-29 13:43
- 71 0 [格力电器吧] 报应来了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8-2908-29 13:43
- 175 0 [岩山科技吧] 谁说散户多,股票就不涨? 杨姥筋总剁手 08-2908-29 13:43
- 72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买你太恶心了 黑夜里的黑猫 08-2908-29 13:43
- 68 0 [步步高吧] 吓我一跳 股友057771A09q 08-2908-29 13:43
- 139 1 [御银股份吧] 从来没买过连续跌停板一个星期的股票,不知道运 忠心耿耿的余淳美 08-2908-29 13:43
- 118 3 [寒武纪吧] 倒车接人,错过没机会 股友O68V751612 08-2908-29 13:43
- 972 3 [雅克科技吧] 融资余额还是太高。最近是有不少融资盘割肉了, 楼风眠 08-2908-29 13:43
- 83 2 [宗申动力吧] 这股阴跌开始,不会涨的 天真的霍珹 08-2908-29 13:43
- 110 0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吧] $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$此基金太差,与同类基金比 基民bZcyfv 08-2908-29 13:43
- 85 0 [金洲3吧] 有本事就掉下来,七分钱 股友2661e50D82 08-2908-29 13:43
- 79 0 [中国银行吧] 跌跌不休挺好的,我要抄底买回来 秀外慧中的廖金翠 08-2908-29 13:43
- 84 0 [潍柴重机吧] 快点跌到48.30可以反弹了 股友878772Mu88 08-2908-29 13:43
- 1011 0 [中科曙光吧] 再怎么也是90多的票。 幸存者方舟 08-2908-29 13:43
- 87 0 [*ST中基吧] 大师指出:坚决反对新业重整强烈要求注入全疆稀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8-2908-29 13:43
- 200 0 [国泰价值先锋股票C吧] 拒绝过山车式收益!这支算力基在昨日暴涨中再创 酒菜14 08-2908-29 13:43
- 69 0 [君正集团吧] 辣色君歪 茁实的巧克力2 08-2908-29 13:43
- 87 0 [有友食品吧] 今天卖在了地板上 yejm1973 08-2908-29 13:43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垃圾就该待在垃圾桶里 机灵俏皮的龚言秋 08-2908-29 13:43
- 138 3 [广安爱众吧] 吹票的还在吗 Beaver安庆炒家 08-2908-29 13:43
- 119 4 [华光环能吧] 尾盘会涨冲冲冲冲 股友788219Yk88 08-2908-29 13:43
- 106 1 [*ST东晶吧] 东晶下降通道已打开,加之st炒作降温,坚守绝对 同城议股6118 08-2908-29 13:43
- 76 0 [上海贝岭吧] 你和中兴同时买的,懒得说了 俊逸出尘的石睿博 08-2908-29 13:43
- 74 0 [成都先导吧] 拉高是诱多 有事好说 08-2908-29 13:43
- 83 0 [ST人福吧] 牛逼不牛逼,有卖不完的货,只要你们买,多少钱 高大的小橙子 08-2908-29 13:43
- 93 0 [中国银河吧] 昨天发帖提示这个股股性差,利好当利空看准没错 股友2q6t036957 08-2908-29 13:43
- 80 0 [天龙集团吧] 缺口补不补、这个股都废了 股友0Rf8280028 08-2908-29 13:43
- 88 0 [顺丰控股吧] 还不缩量,这是要跌停了 股友00tw257863 08-2908-29 13:43
- 89 0 [ST云动吧] 主力一直在跑,还吸筹吸个毛线啊?还洗盘,洗个 惬意的耿晨光 08-2908-29 13:43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无量 提拉米苏特仑苏 08-2908-29 13:43
- 86 1 [利亚德吧] 还格局吗 严峻的甜风2 08-2908-29 13:43
- 87 1 [北方稀土吧] 冲击涨停? 文静秀气的许春燕 08-2908-29 13:43
- 97 1 [和而泰吧] 大顶来了,主力太阴险了,无论如何都要做个对子 莞一览众山小 08-2908-29 13:43
- 102 3 [宗申动力吧] 28.281见 名起市政大口径pempp管材大全 08-2908-29 13:43
- 131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:把儿媳,买卫生巾的钱,都投入上海建工了 远飞的大雁 08-2908-29 13:43
- 108 4 [和而泰吧] 这种牛股就不怕砂现在,早盘的散户追涨杀跌还好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8-2908-29 13:43
- 131 6 [当虹科技吧] 爽不爽?跟着哥吃肉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8-2908-29 13:43
- 616 3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9天6板狂飙140%!吉视传媒涨停首秀4.55元封板, 宏观望远镜 08-2908-29 13:43
- 123 2 [海航科技吧] 再跌几分钱把九月份的行情都要跌没了。大级别的 股友2d566011k5 08-2908-29 13:43
- 110 4 [万向德农吧] 垃圾的,放那里不管,有本事跌破我成本,不到9. 蓝精灵ok 08-2908-29 13:43
- 78 0 [ST创意吧] 昨天放巨量大盘不好情况下今天起码-7 侯三万 08-2908-29 13:43
- 88 0 [天赐材料吧] 今晚下修转债价格,利好 omnbmh10720 08-2908-29 13:43
- 68 0 [多瑞医药吧] 救命啊 爱妻者0195 08-2908-29 13:43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再也不见 股友Kp5h2O 08-2908-29 13:43
- 72 0 [宗申动力吧] 隔壁小万涨停了 清蒸鱼1113 08-2908-29 13:43
- 70 0 [美团-W吧] 这个价格看起来没多少卖盘了,大伙们顶住继续买 各有各自周期 08-2908-29 13:43
- 91 0 [宏达电子吧] 今天没戏了 战狼搏击999 08-2908-29 13:43
- 87 0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在纳斯达克估计涨到万亿市值了 太极之张三丰 08-2908-29 13:43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一个w没了 自恋地布谷鸟 08-2908-29 13:43
- 75 0 [三花智控吧] 只能给拓普提鞋 梧桐细雨1 08-2908-29 13:43
- 90 1 [长芯博创吧] 诱多出货不上当 鑫鑫纳 08-2908-29 13:43
- 117 1 [麦格米特吧] 资金全在这了,没有资金买江海, 温馨的李淳美 08-2908-29 13:43
- 108 1 [国风新材吧] 这公司和股票是不是一样啊:既恶心又龌龊 迅捷的周晨光 08-2908-29 13:43
- 112 1 [华映科技吧] 大家看看群兴交易也是四天大宗交易涨过吗?请问 带满口袋星星 08-2908-29 13:43
- 86 1 [西藏天路吧] 还有人说是洗盘吗? 发狼4895 08-2908-29 13:43
- 108 2 [ST豆神吧] 9.5的本要割肉了 小瓦哥 08-2908-29 13:43
- 90 2 [浙江东日吧] 昨天大跌保利润,先落袋了,等盘整好再进了 加油追梦人 08-2908-29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