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平治信息吧] 还34.54,人家还知道要点吉利,这瘟币东西,一 股友222ZZ15703 08-2908-29 15:0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新兴动力混合C太亮眼了!日涨超4个点,年内收益 聪明的剑思香9 08-2908-29 15:04
- 137 0 [金龙机电吧] 开始走弱势震荡了,有的磨了 专业捡破烂的 08-2908-29 15:04
- 128 0 [欧菲光吧] 指数涨,个股跌,最近几天都这样 火要素 08-2908-29 15:04
- 112 0 [东信和平吧] 等腰斩再看看 世界股尊 08-2908-29 15:04
- 12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下都老实了吧,昨天主力就都走了,今天还有被 财富积累平常心 08-2908-29 15:04
- 127 1 [水羊股份吧] 全是做T专家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04
- 156 1 [烽火电子吧] 下周继续绿,因为散户太多, 兴奋的祝心宇 08-2908-29 15:04
- 143 0 [因赛集团吧] 玛德,这个礼拜好像都没涨过 细心的爱雪梅 08-2908-29 15:04
- 103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早盘没跑后悔死 wowowo2019 08-2908-29 15:04
- 134 3 [中铁装配吧] 收盘最低点,今天追高的有福了 不干java去炒股 08-2908-29 15:04
- 200 10 [铭普光磁吧] 就像被监控一般,买哪只哪只跌,卖哪只哪只涨 陈鹏文 08-2908-29 15:04
- 645 29 [川环科技吧] 老鸭头 圣阳总龙头 08-2808-29 15:04
- 10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基金经理面对面|量化策略现阶段的适配性 中信建投基金 08-2908-29 15:04
- 12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今天外资港股拉后腿了,要不大A有涨停的可能 股友f1PFqz 08-2908-29 15:04
- 155 0 [恒丰纸业吧] 国内做香烟香精的连二个涨停,恒丰当自强 股友KeAgwk 08-2908-29 15:04
- 201 0 [农银汇理智增一年定开混合吧] 这个基金经理是吃了秤砣了。赶紧找个凉快的地方 基民Uy1s1D 08-2908-29 15:04
- 8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此鸡始终被这几个阴货拖累,不然早给大家发大大 求真者 08-2908-29 15:04
- 121 1 [盐田港吧] 你们相不相信,只要来个涨停,我立马就卖掉 乐观的许沛5 08-2908-29 15:04
- 141 1 [沪电股份吧] 68要买吗? 股友975g0760N8 08-2908-29 15:04
- 173 2 [小商品城吧] 周一低开是肯定了 机智的梅昭 08-2908-29 15:04
- 163 1 [南山铝业吧] 太不正常了,有点闹妖啊!下周可能要有意外。。 有条理的雅幽露12 08-2908-29 15:04
- 150 2 [天邦食品吧] 这样不停的砸盘的,是为哪般??? 虫洞到底有没有 08-2908-29 15:04
- 236 4 [中航机载吧] 今晚就可能出中报了 Ulins 08-2908-29 15:04
- 111 0 [中马传动吧] 前几天以为踏空,现在还是那熟悉的味道。 荣哥投资 08-2908-29 15:04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收了一批,今年继续又收了一批,厉害还是他 确认型选手 08-2908-29 15:04
- 145 0 [通宝能源吧] 我走了,你们做梦吧 股友717Q656f50 08-2908-29 15:04
- 118 0 [济民健康吧] 有点意思,我还会再回来的 地爆天星 08-2908-29 15:04
- 119 0 [海能达吧] 达子,你真行,收个1314 早睡_早起 08-2908-29 15:04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真TM的绝,昨天进了7亿,今天跑了7.5个亿。 五飞青羊 08-2908-29 15:04
- 289 5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: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 北京银行资讯 08-1508-29 15:04
- 293 0 [工银高端制造股票吧] 天天这个熊逼样!!你高端个!!!快辞职吧!! 基民80296X10h9 08-2908-29 15:04
- 22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$银行ETF(SH512800)$ 股友vd3tlq 08-2908-29 15:04
- 143 0 [招商银行吧] 完了,周一至少-2-3 老实打工吧 08-2908-29 15:04
- 122 0 [道氏技术吧] 割了一身轻啥也不是,!!! 股友scDdPq 08-2908-29 15:04
- 114 0 [红枣吧] 晕,拉起来了,666。 我慢故而我在 08-2908-29 15:04
- 167 1 [国轩高科吧] 大早上就涨停,一天没炸板,强势 肉香饽饽 08-2908-29 15:04
- 166 2 [华夏银行吧] 中报造假了?跌成这个熊样子 股友7731190nT0 08-2908-29 15:04
- 132 1 [海联金汇吧] 玛德,昨天加的什么仓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8-2908-29 15:04
- 132 0 [中国银河吧] 凑LJ 静待风来7 08-2908-29 15:04
- 137 0 [安图生物吧] 前天跌的时候就该走,完全破位,没有执行 克服贪念 08-2908-29 15:04
- 61 0 [红利港股ETF国泰吧] 目前最高1.365,当前1.312,截止到目前已经跌落 恒科快冲2000点 08-2908-29 15:04
- 127 0 [杰创智能吧] 哪里美女多,哪里就有生意,傻玩意。 万线天 08-2908-29 15:04
- 136 0 [云赛智联吧] 这垃圾不能去碰 贫农朴素 08-2908-29 15:04
- 602 0 [华润三九吧] 清掉,下周再看吧 炒股第三阶段 08-2908-29 15:04
- 131 0 [华泰证券吧] 尾盘还跳一手?怕了先跑? 团团牛牛向钱冲 08-2908-29 15:04
- 336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调整还未结束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炒gu养猫 08-2908-29 15:04
- 132 1 [机器人吧] 渣 股友5350128ZA8 08-2908-29 15:04
- 131 1 [中金黄金吧] 算你争气 股友20Z9P51220 08-2908-29 15:04
- 137 2 [腾龙股份吧] 果然说的没错好票怎么跌都不会跌停,而买啦你跌 吉祥牛牛5580 08-2908-29 15:04
- 199 2 [大华股份吧] 华为新手机发布,使用大华安防系统 高家大哥 08-2908-29 15:04
- 137 1 [航天工程吧] 出货中 yzg1111 08-2908-29 15:04
- 167 2 [红宝丽吧] 今天买入的星期一就后悔了 drjqmm 08-2908-29 15:04
- 395 1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感谢庄家 贫僧法海无量 08-2908-29 15:04
- 156 3 [世荣兆业吧] 南置业亏八亿还涨停板,有庄就好,蹲一个猛龙 众口铄金积毁销骨 08-2908-29 15:04
- 172 3 [华宇软件吧] 为什么会天天出货 股友0G8598e880 08-2908-29 15:04
- 430 2 [中国财险吧] 人保财险总裁于泽答上证报:财险行业“反内卷” 中国财险资讯 08-2808-29 15:04
- 266 8 [同有科技吧] 【同有科技今年12月涨到60元】8月28日一起打卡 信者少少者赚 08-2808-29 15:04
- 373 8 [航天彩虹吧] 周四不反包那就周五反包,立帖为证! 乐乐爱发财 08-2708-29 15:04
- 136 0 [科思股份吧] 周是控股公司的大股东,持股还有很多。 股友193A5V7037 08-2908-29 15:04
- 126 0 [退市华嵘吧] 完了,准备退市了 柳叶刀007 08-2908-29 15:04
- 106 0 [腾龙股份吧] 亏损严重 机灵俏皮的谷浩源 08-2908-29 15:04
- 111 0 [国光连锁吧] 之前的大妖最多3板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8-2908-29 15:04
- 142 0 [振东制药吧] 追去了北方长龙,挽回点损失!拉几~ 这股算发了 08-2908-29 15:04
- 121 0 [中航光电吧] 这是军工里面最垃圾的一坨 马到成功得果果 08-2908-29 15:04
- 129 0 [北摩高科吧] 清仓全卖。三个多月都不涨。 股友622612D71l 08-2908-29 15:04
- 139 0 [有友食品吧] 白瞎了那么好的年报,猪力真是苟 股友8z11P00180 08-2908-29 15:04
- 137 1 [山子高科吧] 盘尾竞价有点凶猛啊 咕叽咕叽牛 08-2908-29 15:04
- 166 1 [北方铜业吧] 新高无新量,卒 清逸灵动的风吟5 08-2908-29 15:04
- 135 1 [华兰生物吧] 周线这根避雷针,套了多少人 小树下的蜗牛 08-2908-29 15:04
- 363 7 [歌华有线吧] 最新消息,中国广电已经不准备上市了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8-2908-29 15:04
- 136 0 [奇安信-U吧] 咱就比比看谁沉得住气 T神巴韭特 08-2908-29 15:04
- 112 0 [多瑞医药吧] 盘子小随便谁都能进来嚯嚯一把,割一票就走 基民85396z9R09 08-2908-29 15:04
- 115 0 [利欧股份吧] 拜拜 动之以情被人抢了 08-2908-29 15:04
- 136 0 [中际旭创吧] 不争气,新易盛已经超过你了,下周拉一下把你清 股友8208Nz6532 08-2908-29 15:04
- 147 0 [保龄宝吧] 最后剩点尾货都还要拉一下出 股友6036u5v975 08-2908-29 15:04
- 118 0 [联化科技吧] 不破11终不还 大吉满腹的赛娅 08-2908-29 15:04
- 138 0 [金现代吧] 只要不跌破昨天的最低点都是洗盘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04
- 130 0 [巨轮智能吧] 再回8.7需要一个涨停,不可能了 股友1e736f1036 08-2908-29 15:04
- 204 0 [莱茵生物吧] 从公司到主力再到走势无耻下流 股友v85jc9 08-2908-29 15:04
- 164 2 [中航成飞吧] 易方达这几天是你在一直砸盘吗,这好行情还出这 牛犊不畏虎 08-2908-29 15:04
- 153 1 [拓荆科技吧] 哥,人昨天涨十几个点今天跌三个点,你昨天一共 股友YlJJKM 08-2908-29 15:04
- 157 2 [卧龙电驱吧] 年龄大了没红了 股友61Z1732c01 08-2908-29 15:04
- 111 3 [茂业商业吧] 现在低开散户会进来,只能拉高再砸下去洗盘,不 清水墨塘 08-2908-29 15:04
- 125 0 [中粮资本吧] 你说反内卷大主线,会不会有维护粮价,禁止无序 st退役炒股 08-2908-29 15:04
- 132 0 [东方日升吧] 哈哈哈,买了东方日跌的这辈子真是有了,还好我 爱的起点的爸爸 08-2908-29 15:04
- 129 0 [东航物流吧] 只能说有人大额交易,持续维持1550 有担当之百香果 08-2908-29 15:04
- 119 0 [上海电气吧] 感觉他短期涨不动了 豪迈奔放的许港 08-2908-29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