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拓维信息吧] 还好昨天跑了,这票昨天套了不少人吧 卖在鼎沸范德彪 08-2908-29 15:11
- 86 0 [中国铝罐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中国铝罐资讯 08-2908-29 15:11
- 121 0 [科森科技吧] 心态炸裂,虽然没有亏损多少,白忙活呀!!!! 股友8713Y60v65 08-2908-29 15:11
- 485 0 [润禾材料吧] 请问半导体冷却液价格暴涨?贵公司冷却液硅油一 宏图大展555 08-2108-29 15:11
- 156 0 [移远通信吧] 收盘价后面三个9今天七夕节主力是暗示我们要和 耐心耐心等待的 08-2908-29 15:11
- 176 0 [富瑞特装吧] 5块多拉到8块多再砸回5元,游资已经来来回回干 磊磊的哥哥 08-2908-29 15:11
- 130 0 [顺丰控股吧] 这种机构明牌股,没有什么套路,出货就是出货 无名之辈8888 08-2908-29 15:11
- 155 1 [蓝思科技吧] 一动没动,要是做T,今天昨天都三四个回来了。 悟道中2026 08-2908-29 15:11
- 117 0 [工业富联吧] 大股东肯定马上减持已经到头了 手舞的毕琮 08-2908-29 15:11
- 143 0 [海联金汇吧] 真恶心 陆小点 08-2908-29 15:11
- 353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Z159567)$ 躺平赚钱233 08-2908-29 15:11
- 117 0 [启明信息吧] 恶心琐陋 涅槃乐队 08-2908-29 15:11
- 461 3 [海航控股吧] 1.61已出,等下午接回来 成败已是历史 08-2908-29 15:11
- 570 0 [麦格米特吧] 保持每天低吸,希望周一有收成 早上ktv 08-2908-29 15:11
- 161 0 [长川科技吧] 量价完美,下周一就有预期了 禾芝芝 08-2908-29 15:11
- 158 0 [深天马A吧] 天天都在涨,一直在加仓。跌了就减仓,只要涨不 否否股圣伏羲 08-2908-29 15:11
- 159 0 [世荣兆业吧] 还是保持盈利,玉柴贡献了三千万的利润,功不可 吃瓜卖瓜股民 08-2908-29 15:11
- 415 0 [润泽科技吧] 八月结束九月加油跑输创业 专业菜鸡20年 08-2908-29 15:11
- 136 1 [数据港吧] 庄家绝对控盘呗,还能是啥,主力拉升,还能控盘 时尚的潘艳 08-2908-29 15:11
- 139 1 [麒盛科技吧] 怂货主力,下周我打死你 游翔云 08-2908-29 15:11
- 141 1 [五矿资本吧] 骂这股和骂自己有什么区别,还不是要怪自己有眼 清新的陈元珊1 08-2908-29 15:11
- 212 3 [华瓷股份吧] 这股要崩盘了 股友tuLEET 08-2908-29 15:11
- 812 2 [科华数据吧] 为啥机构跑了 于一亿 08-2908-29 15:11
- 111 1 [济川药业吧] 最差劲的股 股友5385250L5y 08-2908-29 15:11
- 1220 16 [*ST闻泰吧] “用收盘价确认走势”这句话是不是在今天起到了 开心芝麻 08-2808-29 15:11
- 132 0 [凌志软件吧] 业绩相比于一季度,其实也就是一般啊 入股小白 08-2908-29 15:11
- 116 0 [创业板指吧] 无所谓,基金买的cpo和半导体,股票买的新能源 非要取昵称吗niu 08-2908-29 15:11
- 127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=新能源汽车公司,芯片公司,AI智能公司,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8-2908-29 15:11
- 152 0 [上海医药吧] 1.5万手想逃没逃掉,周一跌停开盘 老默_我想吃鱼了 08-2908-29 15:11
- 143 0 [爱施德吧] 熬不住的下周可以清仓了,我来掩护你们撤退,把 股友5298T7w983 08-2908-29 15:11
- 146 1 [招商南油吧] 二比庄,看看你走的丑陋K线 善解人意的吕菲芊 08-2908-29 15:11
- 391 4 [华信新材吧] 他喵的,谁敢想这牛市买个7手就能套我10个点。 搞钱吧靓仔 08-2908-29 15:11
- 132 0 [凌志软件吧] 熊市操盘手法,稍微涨一点,就砸盘杀跌,说明目 股友30d92l8279 08-2908-29 15:11
- 96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鹏华空天军工指数LOF表现追踪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908-29 15:11
- 132 0 [利民股份吧] 你是真恶心 股友y081878p17 08-2908-29 15:11
- 123 0 [日丰股份吧] 今天的走势就是在告诉你们,不坚定的人,赚不到 时间的好盆友 08-2908-29 15:11
- 185 0 [同飞股份吧] 今天放量突破,股价创历史新高。——后续必定有 实战涨财 08-2908-29 15:11
- 136 0 [天融信吧] 还记得常山最后一波不!交易员卖那个就是六一! 股友35T9129g67 08-2908-29 15:11
- 123 1 [新城市吧] 这要没利空苟都不信 牛牛福天中商 08-2908-29 15:11
- 468 4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共同的朔翌1 08-2908-29 15:11
- 132 1 [天娱数科吧] 怎么不跌了,快急跌下去,把趋势线都砸完蛋走人 股友62837NM890 08-2908-29 15:11
- 145 1 [铭科精技吧] 真不巧,早上买入这条死老鼠臭鱼 股友6152v9p835 08-2908-29 15:11
- 133 2 [哔哩哔哩-W吧] 今天干脆一口气把缺口补了吧 junima 08-2908-29 15:11
- 336 1 [爱博医疗吧] 昨天冲高,就已经提醒过,只是业绩好的一个情绪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8-2908-29 15:11
- 433 3 [诺邦股份吧] 趋势非常漂亮,逐步强势上升。 股友5k73200n91 08-2908-29 15:11
- 116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A股蔡文姬 08-2908-29 15:11
- 155 0 [江苏雷利吧] 牛市行情中,连跌4天 张启莱 08-2908-29 15:11
- 128 0 [京北方吧] 赶紧把理事长位置让给天阳,弱机,连阴5天,真 股友HKOugE 08-2908-29 15:11
- 122 0 [浙江建投吧] 吧 股友668i568K73 08-2908-29 15:11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一个红的都没有, 淡然不了啊 08-2908-29 15:11
- 135 0 [省广集团吧] 9.3号能看到9元 股友899021W92K 08-2908-29 15:11
- 133 1 [中国电建吧] 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各位电建爷爷,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8-2908-29 15:11
- 159 1 [中信证券吧] 周一,东财市值绝对超中信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8-2908-29 15:11
- 189 1 [中铁工业吧] 中报出来估计会有大跌 打击价值投鸡王 08-2908-29 15:11
- 170 1 [凌志软件吧] 墓碑记:不是营收增加1000%,是抽走1000%,套住 股友R855x67579 08-2908-29 15:11
- 181 1 [中国核电吧] 得问问董秘,这个跌法,是出现重大事故了么? 焱焱红 08-2908-29 15:11
- 138 1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军工要点志气,小步快跑加油加油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2908-29 15:11
- 133 4 [佳都科技吧] 我完了 一字线天 08-2908-29 15:11
- 2996 2 [朗新科技吧] 朗新集团发布10亿元金融赋能计划 加速新能源资 朗新科技资讯 08-2908-29 15:11
- 104 2 [烧碱吧] 昨天说的缺口一补就轻轻的建仓,按计划操作的多 致富118 08-2908-29 15:11
- 135 2 [财富趋势吧] 你能不能像指南针那样,水下8个点还能捞起来, 中国猛牛 08-2908-29 15:11
- 143 4 [浪莎股份吧] 情人节概念给我来个涨停 大角牛冲鸭 08-2908-29 15:11
- 95 1 [海投5吧] 今天买点货,博一把大小 木林林森森林林木 08-2808-29 15:11
- 614 11 [川仪股份吧] 兄弟们,川仪有啥看点吗? find_future 08-2808-29 15:11
- 664 4 [拓尔思吧] 我说过,要有一根周长阴线(必须盖过三阳线)也 股友Z3SHuv 08-2708-29 15:11
- 1087 30 [老铺黄金吧] :昨天尾盘和今早集合竞价机构买入的200万手均 好运顺顺顺顺顺顺 08-2708-29 15:11
- 129 0 [润和软件吧] 本来还想换股,这回踏实了,希望下周等待解套 股友C3VMbH 08-2908-29 15:11
- 7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888发发发 华b周晶 08-2908-29 15:11
- 129 0 [中国核电吧] 只能说这只票是最垃圾的。大家千万不要买。良心 洒脱随性的趣灵8 08-2908-29 15:11
- 126 1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还不涨,3.86的本走了走了 鑫鍂多金 08-2908-29 15:11
- 127 0 [福日电子吧] 下周启动 股友775R75P127 08-2908-29 15:11
- 158 0 [拓邦股份吧] 9月3日马上就到了,狂欢也要结束了。翻倍的都是 股友H9166l0776 08-2908-29 15:11
- 436 0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确实懂我,每次进来都能吃块肉 遊方生 08-2908-29 15:11
- 581 0 [宏德股份吧] 宏德股份:营收利润双增 研发与产品布局双轮驱 宏德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5:11
- 137 0 [北方稀土吧] 毛哥:今天卖出,剩一百手,观察下星期一情况… 中国小宝88888 08-2908-29 15:11
- 152 1 [南方泵业吧] 真是一只拉几股,天天跌 Sdgh 08-2908-29 15:11
- 152 0 [容百科技吧] 周一再来五个点 东白山陈大仙 08-2908-29 15:11
- 213 3 [上海银行吧] 亏了10个点了,按照大佬们的解释,持有两年后分 还相信牛市吗 08-2908-29 15:11
- 135 1 [天风证券吧] 5.85收盘,守住5日线罢了 股友O6w7502583 08-2908-29 15:11
- 176 4 [昆仑万维吧] 量化控盘打压不让涨啊 随风溢香 08-2908-29 15:11
- 169 2 [电气风电吧] ,我还有5个交易日才能开通科创,看你这比样, 逆天改命中1000万 08-2908-29 15:11
- 120 0 [首程控股吧] 卖了地平线,,全仓你了加油 yyzyyzyyzyyz 08-2908-29 15:11
- 439 0 [章源钨业吧] 相信下周 股友76213e1Z68 08-2908-29 15:11
- 132 0 [三安光电吧] 礼拜一还涨不了 股友62O0a12397 08-2908-29 15:11
- 389 0 [科大讯飞吧] 一到收盘时间你热度这么高,每次都这样 勇敢的琴雪星9 08-2908-29 15:11
- 133 0 [DR巴兰仕吧] 第一目标位35-40元 c1241381433771825 08-2908-29 15:11
- 115 0 [万通发展吧] 被假六一中路骗了,重仓买了这垃圾,亏死了 欢快的韭菜 08-2908-29 15:11
- 137 0 [福安药业吧] 学习小顺子,公司回购加员工持股,翻几番都有可 落人间轻风起飞扬 08-2908-29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