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中粮资本吧] 下周接着涨 我叫巴菲逗 08-2908-29 15:18
- 128 0 [潍柴动力吧] 罢免了吧,累了 不卖最高点 08-2908-29 15:18
- 143 0 [掌阅科技吧] 稳如老勾 股友TrCSYM 08-2908-29 15:18
- 191 3 [惠发食品吧] 买他的逻辑就是外卖大战,几百亿的补贴,预制菜 与庄共舞呀 08-2908-29 15:18
- 130 0 [五粮液吧] 一见倾心搞两箱 消费才是王者 08-2908-29 15:18
- 115 3 [广汇能源吧] 这票只能亏本跑,主力这么底价还在跑,想打压到 南山老松树 08-2908-29 15:18
- 360 0 [ST豆神吧] 已清仓,这个月全部利润3天没了,等他稳住了再 BS战法 08-2908-29 15:18
- 222 0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A吧] 科技还是主赛道,有点调整更利于后市的上涨$国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8-2908-29 15:18
- 411 0 [益生股份吧] 鸡苗4.2,今天下跌一毛4.1。鸡苗价格高的时候都 蓝天的龚寄琴 08-2908-29 15:18
- 128 0 [好想你吧] 1034一生想你 只信自己只做自己 08-2908-29 15:18
- 142 0 [国债期货吧] 跳水 Chfup5856 08-2908-29 15:18
- 154 1 [华微电子吧] 下周抄主力的底 熟悉的套路 08-2908-29 15:18
- 212 1 [冠农股份吧] 你们老股民没看到老有上拉试盘的筹码出现,自己 冠农西部龙头 08-2908-29 15:18
- 245 2 [康鹏科技吧] 祝贺康鹏上市两年仍在发行价下挣扎,IPO前入股 股友9fpc4f 07-1408-29 15:18
- 60 0 [恒生科技ETF嘉实吧] 这只鸡为啥涨这么点 ZZZ111222 08-2908-29 15:18
- 125 1 [德林控股吧] 我们不要赚钱,我们有梦就可以了 醒着被锦欣蹂躏 08-2908-29 15:18
- 254 1 [汇川技术吧] 对比下工业妇联一声长叹 孤独南行 08-2908-29 15:18
- 170 1 [盛和资源吧] 真特马牛逼,一个多月了居然还不知道主力是哪个 君予豪 08-2908-29 15:18
- 211 4 [科森科技吧] 礼拜一又有逾期了 芭菲凡 08-2908-29 15:18
- 146 3 [东信和平吧] 各位冤种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冤种 辛勤工作地小柿子 08-2908-29 15:18
- 182 2 [国投资本吧] 留下来看看到勾日的到底亏了多少 勇往无前的蜗牛 08-2908-29 15:18
- 114 1 [上海机电吧] 这一波,又埋不少人吧 我炒股养你8 08-2908-29 15:18
- 382 11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作为华为全国唯一一家领先级鲲鹏展翅IS 股友702090k5p9 08-2908-29 15:18
- 146 0 [英国富时100吧] 快去看,东软zp指数涨的挺好 犇大仙儿 08-2908-29 15:18
- 147 0 [晓程科技吧] 要爆雷的玩意,都小心点! 北柯一梦是孤独 08-2908-29 15:18
- 7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继续加了点,鑫星的表现确实不错 勇敢叶1967 08-2908-29 15:18
- 128 1 [创业板指吧] 近20日主力资金净流出8000亿,到底谁在接盘? 恭喜四海de赵无极 08-2908-29 15:18
- 176 1 [东方通信吧] 下周一1300见。拜拜。 li05928808380 08-2908-29 15:18
- 300 4 [濮耐股份吧] 咬牙切齿地恨透了濮耐股份的庄家 股友mGc3aB 08-2908-29 15:18
- 168 2 [上海医药吧] 为什么躺地板 股友YvMl1r 08-2908-29 15:18
- 221 5 [航天科技吧] 做反套哈哈哈重仓20.7割肉22.8又加仓22.3有割肉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8-2908-29 15:18
- 823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洮南项目入选国家首批绿色液体燃料试点 上海电气 08-2908-29 15:18
- 112 1 [启迪设计吧] 一路在5日均线下方,怎么你们就看涨了, 炒股罗敏生 08-2908-29 15:18
- 224 5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对标寒武纪,都是国产替代,打破垄断 luye8735 08-2908-29 15:18
- 149 0 [贵绳股份吧] 巨力索具是龙头。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8-2908-29 15:18
- 718 2 [吉视传媒吧] 感谢你让我月完美收官 不要急慢慢来呗 08-2908-29 15:18
- 281 5 [景旺电子吧] 晚上业绩有雷 n14268042579a78f6319 08-2908-29 15:18
- 227 0 [香港中旅吧] 外面涨的欢,难道你什么都不跟?独来独往玩清高 MMM5209 08-2908-29 15:18
- 127 0 [东信和平吧] 3个月,涨了2倍了,没有仓位的,千万不要再盲目 龙隐888 08-2908-29 15:18
- 120 0 [盛屯矿业吧] 是不是发糖了? 哪吒大满贯 08-2908-29 15:18
- 149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反转失败,下周继续探底,跌到10元接一点。 c9979831425288942 08-2908-29 15:18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杀猪盘,天天拉指数,3300点买的,套在3800点 股友0086062Ma3 08-2908-29 15:18
- 130 0 [银行Ⅱ吧] 这个孙子 情绪反向用 08-2908-29 15:18
- 152 0 [兆日科技吧] 别人是三步一回头,只有这个啥比股是一步三回头 股友6352v99k80 08-2908-29 15:18
- 206 1 [宏达电子吧] 价格打下来,然后横盘,打消耗战。 战狼搏击999 08-2908-29 15:18
- 189 2 [新亚制程吧] 这走势大概阴跌几天,不要被诱多,有票就留着, 李税松 08-2908-29 15:18
- 501 6 [国安股份吧] 昨天买,今天不报啥希望了,下午突然拉涨停!看 n1439440630a646d 08-2908-29 15:18
- 141 4 [利德曼吧] 这货日日跌亏我20个点了 生意满腹de叶孤城 08-2908-29 15:18
- 129 1 [赤峰黄金吧] 26元到了!留了一万,其余清仓谢谢赤峰黄金,等 sxd8261 08-2908-29 15:18
- 101 1 [特锐德吧] 这么多上影线 特来电就是中石化 08-2908-29 15:18
- 1320 18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股票账户收益正式突破60万啦,40%的涨幅, 小姐姐聊财经 08-2708-29 15:18
- 131 0 [锋尚文化吧] 昨天最低29.06今天直接收盘29.06一分也别想赚 新世纪锦鲤附体 08-2908-29 15:18
- 138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有榜么? 股友a803p17710 08-2908-29 15:18
- 151 2 [同花顺吧] 你还怪浪漫呢,七夕收个1314 窦御寇 08-2908-29 15:18
- 210 4 [包钢股份吧] 哪个大冤种292买的 鲨人的大救鱼 08-2908-29 15:18
- 94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突破了9.8,借钱加仓! 黄超2020 08-2908-29 15:18
- 111 1 [百利天恒吧] 百利天恒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197.1万元(0 百利天恒资讯 08-2908-29 15:18
- 150 0 [ST任子行吧] 是不是下一周要长16米了 冷皓渊 08-2908-29 15:18
- 124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是要怎么涨上去就怎么跌回来吗 傅888 08-2908-29 15:18
- 143 0 [宇通客车吧] 这操盘的就是——偷鸡摸狗之辈! 股友Nf5zdP 08-2908-29 15:18
- 132 0 [方正阀门吧] 22都上不去,星期一又悬了 国联ST 08-2908-29 15:18
- 441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$科创50指数ETF(SH588870)$ 豪爽大气的临渊客 08-2908-29 15:18
- 297 0 [寒武纪吧] 恭喜中国新股王诞生!恭喜陈氏兄弟! 炒股养家613 08-2908-29 15:18
- 154 1 [富春股份吧] 这票完了,全是硬扛的,也没钱补仓,也不割,短 三哥2022 08-2908-29 15:18
- 380 2 [国光连锁吧] 感谢大哥,下次再来 股友51ou812897 08-2908-29 15:18
- 383 4 [格力电器吧] 牛皮也是无语就这样吧心累了就吃分红了信心很重 买a都被套 08-2908-29 15:18
- 175 1 [COMEX白银吧] 今晚能破40吗?加油冲锋 Smile098 08-2908-29 15:18
- 140 0 [广汽集团吧] 这是对中报极度悲观 财神到到财神 08-2908-29 15:18
- 1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我已经开始期待财报了 得曾未有 08-2908-29 15:18
- 180 0 [许继电气吧] 不是所有的花都开在春天。今天刚来,希望未来一 清逸灵动的许子轩 08-2908-29 15:18
- 199 3 [深科技吧] 21.88收盘吗 股友32MW732579 08-2908-29 15:18
- 248 2 [中炬高新吧] 破防的不是我们,而是你。怎么我们稍微质疑一下 真武不良人胖胖星 08-2908-29 15:18
- 228 1 [民生加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看这只基金真要倒闭好不容易长两天又垮了 基民goAIeb 08-2808-29 15:18
- 142 0 [万讯自控吧] 心中万马奔腾 股友6370003iq7 08-2908-29 15:18
- 13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压盘越多越兴奋。。 理工炮王 08-2908-29 15:18
- 323 3 [立讯精密吧] 哪个倒霉蛋尾盘集合竞价被人偷家了? 股友GLaofq 08-2908-29 15:18
- 178 2 [岩山科技吧] 太牛逼了,亏了我也认了,给大哥们点赞,不懂是 吓一个巴菲特 08-2908-29 15:18
- 313 4 [依依股份吧] 下午两小时的量还没上午五分钟的量多,这里已经 duzw 08-2908-29 15:18
- 110 1 [百济神州吧] 大A这个月就16%了 菠萝zzzzz 08-2908-29 15:18
- 300 7 [华侨城A吧] 全部押注今晚利空出尽 天山怪客 08-2908-29 15:18
- 191 2 [泰林生物吧] 刚从透景生命过来。守个3-4天。 无语被套得 08-2908-29 15:18
- 198 5 [哔哩哔哩-W吧] 真是稀奇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8-2908-29 15:18
- 136 1 [星湖科技吧] 压不住了,继续拿捏 股魔yyy 08-2908-29 15:18
- 414 1 [浙海德曼吧] 强势股大跌要敢下手,昨天买入,今天卖出,保持 landlording 08-2908-29 15:18
- 100 2 [武汉凡谷吧] 下跌带量了,有十几个点的振幅了, 股海老江 08-2908-29 15:18
- 103 4 [广联达吧] 今天七夕节,能不能来点实际的 股友0y090q3115 08-2908-29 15:18
- 88 1 [好太太吧] 什么意思跌停开盘 股海中的捞钱哥 08-2908-29 15:18
- 315 7 [西部牧业吧] 12.48进来30000股,还能回本吗 滁州炒家03号 08-2808-29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