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天啊,四天亏20个点啊,牛市啊,天啊,我真的 冲冲冲冲冲呢吗 08-2908-29 14:46
- 116 0 [梦网科技吧] ??!!!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8-2908-29 14:46
- 113 0 [玻璃吧] 玻璃全是投机的,09合约估计今天多空全部平光, 男人1996 08-2908-29 14:46
- 117 0 [中远海控吧] 拿到10月份继续分红 闪避客 08-2908-29 14:46
- 111 0 [航天信息吧] 干它,把年线打穿 炒股貔貅 08-2908-29 14:46
- 107 0 [澜起科技吧] 机构出寒王进澜王 AAA29615 08-2908-29 14:46
- 174 0 [万凯新材吧] 扣非归母净利润3,227.23万元,同比增长1,184.14 浪迹天涯措杂谈 08-2908-29 14:46
- 109 0 [ST合力泰吧] 翅不起来,明天低开5个点,铁定了 上帝救主 08-2908-29 14:46
- 5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最高点收盘我就算你厉害,我就服你了。 股友59P2595P35 08-2908-29 14:46
- 112 0 [海阳科技吧] $海阳科技(SH603382)$ 股友ZVGSJD 08-2908-29 14:46
- 161 0 [国华退吧] 估计这次要到10左右了, 股友8enD03 08-2908-29 14:46
- 117 0 [中芯国际吧] 寒武纪都在均线上,你还在水下。真恶心! 青天大道 08-2908-29 14:46
- 231 2 [泛海3吧] 凡是有齐杏发大牛散持有的股票都是慢慢下跌的, 冇乜冇乜 08-2908-29 14:46
- 170 2 [五矿新能吧] 无能,悟能,你不公告下,你给宁德时代供固态电 熊比牛有耐心 08-2908-29 14:46
- 41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牛逼啊,水下拉起来了 秦中南山客 08-2908-29 14:46
- 121 0 [永新光学吧] 都散了,这股明显有人摁着不给起来,我不玩了, 见好就收我就不 08-2908-29 14:46
- 108 0 [盛路通信吧] 水下再买 老李许的好愿望 08-2908-29 14:46
- 129 0 [比亚迪吧] 现在不买,下个星期又得追 开心炒谷 08-2908-29 14:46
- 119 0 [火星人吧] 杂中 股友33D765v731 08-2908-29 14:46
- 117 0 [云意电气吧] 不要张狂,人狂没好事 我在线下 08-2908-29 14:46
- 118 0 [恒锋信息吧] 真他M气人 金玉兴隆地孤独博 08-2908-29 14:46
- 138 1 [新潮能源吧] 坐等吃分红,今年只玩新潮一只股票 股友X9319y9076 08-2908-29 14:46
- 134 1 [武汉控股吧] 没实力就不要拉,小卡拉米 我赵日天不服 08-2908-29 14:46
- 132 2 [三只松鼠吧] 看看盐津铺子吧 蒜头大神蒜 08-2908-29 14:46
- 137 1 [赢合科技吧] 尾盘发点力来个20cm行不行 加油好運加滿 08-2908-29 14:46
- 100 1 [永泰能源吧] 1你自己玩吧! 家财成章得甄姬 08-2908-29 14:46
- 64 2 [芯片ETF广发吧] 0.818能回本么 股友6969R363L6 08-2908-29 14:46
- 132 3 [创业板指吧] 缩量新高,今天上午是最后的逃命机会。。。 智慧懒人暖气片 08-2908-29 14:46
- 82 2 [上证指数吧] 上半年各口岸入境外国人超1900万人次金台资讯20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2908-29 14:46
- 114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要拿住,周一吃肉 菜鸟先飞888 08-2908-29 14:46
- 120 0 [生猪吧] 粮食不贵,经济就会好起来。 永远不空 08-2908-29 14:46
- 11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票空够不少,还要震荡很长一段时间,完犊子 股友973x6X9716 08-2908-29 14:46
- 119 0 [傲农生物吧] 废了 马嘉琪在此 08-2908-29 14:46
- 156 0 [晋拓股份吧] 篱笆扎得紧的,大行情在后面,上车 n1411867345b7e23 08-2908-29 14:46
- 109 0 [国电南瑞吧] 谁这么疯狂的卖 天外之客_aa 08-2908-29 14:4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会”,时代在前进,技术进步日新月 多文成章地明月心 08-2908-29 14:46
- 80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市场风格切换频繁,中证1000这种成长属性高的指 活泼的纳兰柏 08-2908-29 14:46
- 109 0 [鸿博股份吧] 下周一涨停 股友nWV1CD 08-2908-29 14:46
- 11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周5天都是绿的,哎,重仓错了地方,说什么都 Ade孤注一掷 08-2908-29 14:46
- 141 0 [口子窖吧] 徐进不思进取,刘安省搞减持,导致口子窖在白酒 股友z819228P07 08-2908-29 14:46
- 534 2 [禾望电气吧] 卖掉了 止跌上扬 08-2908-29 14:46
- 81 1 [浙商证券吧] 吃相真的塌太难看了…… 有幽默感的潘贺9 08-2908-29 14:46
- 107 0 [华银电力吧] 被量化按的死死的! 股友R7558999T1 08-2908-29 14:46
- 120 0 [利欧股份吧] 5.57买的5.30割了 isaiah 08-2908-29 14:46
- 114 0 [台基股份吧] 长江集团真垃圾 supermanle 08-2908-29 14:46
- 113 0 [焦煤吧] 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46
- 159 1 [赤峰黄金吧] $贝莱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$$赤峰黄金(600988 XINXINGAO 08-2908-29 14:46
- 142 1 [ST龙大吧] 龙大美食完美的诠释了牛市执股不动也会血亏 然萱快乐 08-2908-29 14:46
- 154 1 [湖北广电吧] 这股之前就是这么玩。连续冲三次。后面就是跌。 多财为富得左冷禅 08-2908-29 14:46
- 162 4 [云从科技-UW吧] 星期一就给你来个追不上,寒王不会倒的,下面产 三岁仙人 08-2908-29 14:46
- 120 1 [光大银行吧] 砸盘的机构是谁,敢报上名来吗 佳通大户们加油 08-2908-29 14:46
- 118 1 [金盾股份吧] 我当然要说啦,我是羔羊又怎样,但绝不做沉默的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46
- 191 4 [飞利信吧] 周线走的多好啊,正好是建仓的时候 安夼tom 08-2908-29 14:46
- 161 2 [上海机电吧] 今天怎么没有人说要停牌了。拖上哪里去了 和气发财de令狐冲 08-2908-29 14:46
- 108 2 [恒邦股份吧] 幸亏我同时买了十来个股,都是小仓位,不然就跟 安静的通天塔 08-2908-29 14:46
- 83 2 [尚荣医疗吧] 我割了可以涨了 恩捷与弘元 08-2808-29 14:46
- 113 0 [盛和资源吧] 这是真想封板啊。打个明牌。看看大牛散进来了? 匆匆看过客 08-2908-29 14:46
- 115 0 [中金公司吧] 每天几千万的资金流出,能涨个鬼 坚韧的馨如烟 08-2908-29 14:46
- 148 0 [无锡银行吧] 好难看的一根天线 基民02v96862U5 08-2908-29 14:46
- 109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拉萨的赶快滚 刷漆铁韭菜 08-2908-29 14:46
- 107 0 [山子高科吧] 想骂人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8-2908-29 14:46
- 124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真够拉机的 股友t85670525a 08-2908-29 14:46
- 130 1 [重庆燃气吧] 死股了 新买的昵称 08-2908-29 14:46
- 123 1 [银宝山新吧] 这个仙股,晕 股友XAmk59 08-2908-29 14:46
- 140 1 [海螺新材吧] 割肉,大写的服 股友0u9l710903 08-2908-29 14:46
- 117 2 [沪金吧] 冲鸭 PSR股市观察员 08-2908-29 14:46
- 132 1 [九芝堂吧] 又开始假拉高骗人了,怎么这么笨的主力都有 炒股肥 08-2908-29 14:46
- 121 1 [水晶光电吧] 有些人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。天天在群里发截图。 巴菲瘫先森 08-2908-29 14:46
- 374 3 [华海药业吧] 高低切 老牛iliepr 08-2908-29 14:46
- 78 2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跟的是江苏板块 这个地方最有趣了 08-2908-29 14:46
- 280 1 [中信保诚中证TMT(LOF)C吧] 【AI速看】指数新高,科技怎么投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908-29 14:46
- 385 4 [九安医疗吧] 大家关注一下这个 汇金集合体 08-2908-29 14:46
- 37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给爷冲 IMay 08-2908-29 14:46
- 128 0 [兆驰股份吧] 上压下托,是正经出货吧? 吾亦我 08-2908-29 14:46
- 116 0 [洽洽食品吧] 够垃圾 长牛之选 08-2908-29 14:46
- 128 0 [舍得酒业吧] 礼拜一闷杀了 一路常飘红 08-2908-29 14:46
- 109 0 [华银电力吧] 快收盘了,怎么才换手8%,大家赶紧卖 股友W15130p750 08-2908-29 14:46
- 114 0 [东方电气吧] 我在15等你 读书_思考_成长 08-2908-29 14:46
- 113 0 [丽岛转债吧] 主力你让他天天跌都可以,反正你没钱拉上去 股友9u16188K87 08-2908-29 14:46
- 110 0 [华工科技吧] 下午又是缩量下跌 五祥灬 08-2908-29 14:46
- 101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英伟达收红盘,天王老子来了也要红 我要赚钱2025 08-2908-29 14:46
- 103 0 [科德教育吧] 上位能破百,天普也一样破百,你就接着lj吧 突破历史123 08-2908-29 14:46
- 126 0 [兆新股份吧] 燕雀岂知鸿鹄之志。 al_小井 08-2908-29 14:46
- 129 0 [飞利信吧] 「他强由他强,清风拂山冈;他横任他横,明月照 Josam1 08-2908-29 14:46
- 113 0 [长安汽车吧] 无法理解! 江湖股者 08-2908-29 14:46
- 150 0 [安居宝吧] 居然被坑5分钱,踏嘛滴。 有毅力的红花果3 08-2908-29 14:46
- 131 0 [焦煤吧] 09交割完,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 股友6696F7F793 08-2908-29 14:46
- 100 0 [长城军工吧] 吃下60的1.8万,马上飞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8-2908-29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