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中文在线吧] 热度没了,散了吧 CCCBX 08-2908-29 14:59
- 293 0 [长城军工吧] 倒在了黎明前 阿长鸿 08-2908-29 14:59
- 128 0 [先导智能吧] 终于一个板,不容易啊 散户炒股记 08-2908-29 14:59
- 134 1 [珀莱雅吧] 不能来点劲啊 基民ExVt13 08-2908-29 14:59
- 130 2 [新城市吧] 来个涨停一鸣惊人 lucky九号 08-2908-29 14:59
- 139 1 [金圆股份吧] 女人不醉,男人没机会。你不大跌,我怎么有机会 股友p6207V9395 08-2908-29 14:59
- 165 3 [顺网科技吧] 将回调至24.50元左右,寻求强支撑。 生财暴富de段正淳 08-2908-29 14:59
- 118 1 [*ST三房吧] …… 股友p17I897025 08-2908-29 14:59
- 110 4 [玻璃吧] 01下午什么走向啊,盘这样走向。不如短线不停反 追高跟低浮盈加仓频繁交易 08-2908-29 14:59
- 102 0 [南玻A吧] 此时无声胜有声 新一游 08-2208-29 14:59
- 142 0 [比亚迪吧] 9月份得打个王炸 股友M80P738116 08-2908-29 14:59
- 117 0 [瑞芯微吧] 猛啊 深得富婆欢心 08-2908-29 14:59
- 128 0 [海螺水泥吧] 每天高开低走 忘忧999 08-2908-29 14:59
- 124 0 [碧水源吧] 业绩越差越好,账越烂越好! 股友YqwjKO 08-2908-29 14:59
- 133 0 [山子高科吧] 从来没有看到一个股票,每次涨停一次,第二天大 股友IldOOt 08-2908-29 14:59
- 136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虽然走的不咋地,不过没有跳空高开,虽然是 坚持个人风格 08-2908-29 14:59
- 190 0 [四维图新吧] 最近AI+概念炒得火热,四维图新其实也是人工智 静静德 08-2908-29 14:59
- 416 1 [启明信息吧] 10个点啊,唉 ST谢半仙 08-2908-29 14:59
- 359 0 [长城军工吧] 下班 拿不住就去搬砖啊 08-2908-29 14:59
- 119 1 [小型纳指吧] 白天就没见你红过 枕书3 08-2908-29 14:59
- 130 0 [亨通光电吧] 玛德600226还涨停板 永高600519 08-2908-29 14:59
- 132 0 [龙旗科技吧] 尾盘拉一下良心有点发现啊 股友DN87809317 08-2908-29 14:59
- 122 0 [视觉中国吧] 这垃圾票还有人买 无处安放的小V 08-2908-29 14:59
- 125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第一j 卖哪个哪个跌 08-2908-29 14:59
- 457 0 [润泽科技吧] 里面基金挣的盆满钵满 负责的谷翔云 08-2908-29 14:59
- 157 0 [罗曼股份吧] 尾盘竞价+5个点,哈哈哈 股友Qz29233933 08-2908-29 14:59
- 202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应该跌不到底了我撤单进章源钨业湖南天雁内 剑客陈 08-2908-29 14:59
- 144 2 [成都路桥吧] 几个人买个股票,天天叽叽歪歪,说实在的,真st 股友HqxADM 08-2908-29 14:59
- 248 5 [安利股份吧] 大单净量17780,50万,100万的大单都在进,抛的 n1418236345687ab 08-2908-29 14:59
- 105 1 [XD中储股吧] 最后买入机会!!! 股友r83327011e 08-2908-29 14:59
- 78 1 [南玻A吧] 感觉下周会涨 水中花d79 08-2808-29 14:59
- 136 0 [星湖科技吧] 太弱了 dai娃炒股 08-2908-29 14:59
- 43 0 [PR望铜官吧] 127501:长沙望源开发建设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PR望铜官资讯 08-2908-29 14:59
- 159 0 [华润三九吧] 下周阅兵了,啥时候九三润华一下? KK入门 08-2908-29 14:59
- 133 0 [慧博云通吧] 好磨叽,严重控盘啊 喜欢经典款 08-2908-29 14:59
- 142 0 [国债期货吧] 来个钓鱼线啊,砸跌停啊面了反正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8-2908-29 14:59
- 133 0 [北新路桥吧] 找不出语言来赞美你,只能送你一句乌蝇哥的经典 股友Af7pzb 08-2908-29 14:59
- 122 0 [凯撒旅业吧] 必须干呀,这个市盈率一看就是妖股呀,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59
- 357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看金市:8月29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4:59
- 523 0 [安踏体育吧] 核心品牌毛利率下滑!安踏体育上半年净利下降8. 安踏体育资讯 08-2908-29 14:59
- 119 0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开盘跑的,大腿拍断10w得仓亏了75 小小hc 08-2908-29 14:59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券商进入秋季策略会时间,华福证券亮观点,半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4:59
- 136 1 [新城市吧] 昨晚的文件,利空那么大吗 MCDH 08-2908-29 14:59
- 155 2 [搜特退债吧] 搜于特借债不用还,开了不讲信用的坏风气,今后 股友sLQFb7 08-2508-29 14:59
- 118 0 [寒武纪吧] 只能说佩服!这么大的利空都不跌多少!基民接盘 韭菜锅包肉 08-2908-29 14:59
- 120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票格局?不做T盈利就是负数 不发脾气只发财气 08-2908-29 14:59
- 119 0 [润和软件吧] 开盘最高收盘最低,大盘全红这就是牛市 晴空的郑玮 08-2908-29 14:59
- 153 0 [百洋医药吧] 下个月挑战35.14! 白玉老虎gl 08-2908-29 14:59
- 125 0 [安科生物吧] 不服也不行,永远不改垃圾本色 合拓飞空 08-2908-29 14:59
- 133 0 [中公教育吧] 呦,又跌回来了 财源兴隆de比比东 08-2908-29 14:59
- 160 2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最喜欢稳稳接盘的牛头人散户,下周一继续跌 杨果林 08-2908-29 14:59
- 209 1 [中远海特吧] 公司上半年营收实破100亿,而今日市场总市值才1 大老虎李 08-2908-29 14:59
- 220 1 [航天智装吧] 神舟已过万重山 股友22u7365z02 08-2908-29 14:59
- 309 5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次是涨舒服了,满仓满融800个,弄得我天天坐 基民12762xU113 08-2908-29 14:59
- 220 6 [药明康德吧] 空头们,所谓的双顶,三顶,今天还有四顶吗 豪迈奔放的西门庆 08-2908-29 14:59
- 2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的 勤学上进的黄蓉 08-2908-29 14:59
- 131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漂亮,这周基本全绿。。也是没谁了 拒绝_格局 08-2908-29 14:59
- 156 0 [两面针吧] 善哉!诸佛如来语无虚妄! 一乐散人 08-2908-29 14:59
- 136 0 [供销大集吧] 一周白干。还是2.38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59
- 131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,送,永不再见 创亿兆 08-2908-29 14:59
- 114 0 [世纪恒通吧] 这趋势走的这么难看!其实走的确实很差! 股友2ZoRUu 08-2908-29 14:59
- 150 2 [天融信吧] 拉地天 股友0056z8n859 08-2908-29 14:59
- 153 1 [美诺华吧] 今天没有猫狗榜。故意的。 不满仓A熬得住_赢 08-2908-29 14:59
- 174 1 [特发信息吧] 11.74买了七万股,嘻嘻, 一颗小韭菜55 08-2908-29 14:59
- 569 2 [工业富联吧] 真没想到,以为卖了高价,韭菜命。 NJ小毛毛虫 08-2908-29 14:59
- 124 1 [上海艾录吧] 脱单必跌 陆麦深建 08-2908-29 14:59
- 153 2 [中科电气吧] 最后这十多分钟要干到封涨停,加油,跟着赚一点 言行一致要果断 08-2908-29 14:59
- 157 2 [四方科技吧] 今天都是割肉的 多红一天 08-2908-29 14:59
- 131 1 [鲁信创投吧] 这个股如果中报披露不好的话,极有可能会洗到12~ 顺势向趋势 08-2908-29 14:59
- 126 1 [科德教育吧] 天普要借壳科德,韭菜们冲啊,冲冲冲哈哈哈哈哈 拉萨天团小分队 08-2908-29 14:59
- 172 2 [柯力传感吧] 底分型结构已经出现。快要大涨了。 卖房炒股的年轻人 08-2908-29 14:59
- 115 2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收盘价40.72! Amazing999 08-2908-29 14:59
- 180 3 [R和佳1吧] 上周014的95万股,这周不卖了? 雨咖啡 08-2908-29 14:59
- 121 0 [中微公司吧] 怂的一逼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8-2908-29 14:59
- 133 0 [建元信托吧] 少见的 股友2153a2V503 08-2908-29 14:59
- 119 0 [中电鑫龙吧] 破位了。9块钱见。9出13归,挨过就是13见顶9块 梦特Q 08-2908-29 14:59
- 132 0 [同仁堂吧] 今天业绩好的票同仁堂白云山都是下跌不明白 牛老九9 08-2908-29 14:59
- 204 0 [中证转债吧] [滴汗] 小韭黄到韭菜 08-2908-29 14:59
- 117 1 [节能环境吧] 大家好我是节能的周康,外号阳伟康,此股票跟我 正宗华尔街九姐 08-2908-29 14:59
- 109 1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给我攻下68这个山头,大家团结起来,集结 科恩Cohen 08-2908-29 14:59
- 106 1 [北新建材吧] 如此利好就是不涨 幼小的吕珍1 08-2908-29 14:59
- 127 1 [东诚药业吧] 这只票好奇葩,每次都是拉高再瀑布杀。 愤怒嘚香蕉 08-2908-29 14:59
- 148 1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这只基金前期很好!!!现在怎么了???有病了 玫998998 08-2808-29 14:59
- 108 0 [国科恒泰吧] 年内退市 ST国科泰退 08-2908-29 14:59
- 122 0 [梦网科技吧] 利用利空减仓,利好兑现利润 不骄不躁de胡一刀 08-2908-29 14:59
- 129 0 [中国建筑吧] 今日净流出6亿多,主力换地方,去寒武纪 股友U651910X16 08-2908-29 14:59
- 127 0 [璞泰来吧] 周一继续涨停 三成丰不怕撑上天 08-2908-29 14:59
- 129 1 [三川智慧吧] 真让人恶心! 勤奋的齐灿14 08-2908-29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