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汉钟精机吧] 能红吗 买入然后消失 08-2908-29 14:59
- 139 0 [东方精工吧] 吗的,什么吊股,出利好不涨反跌 股友Z9ixiW 08-2908-29 14:59
- 129 0 [漫步者吧] 真的是两个极端我说的没错牛市要做想象力的哪怕 地球要流浪 08-2908-29 14:59
- 327 0 [酒鬼酒吧] 该喝酒了 古越年华 08-2908-29 14:59
- 127 0 [ST美晨吧] 难道……??? 渔樵问对之红尘子 08-2908-29 14:59
- 114 0 [*ST聆达吧] 买你真晦气 股友17776Y3X63 08-2908-29 14:59
- 197 5 [太平洋吧] 5.5买的,还在吗? 金石为城 08-2908-29 14:59
- 120 0 [华信新材吧] 彻底完犊子了 默守花开花落 08-2908-29 14:59
- 175 0 [平安银行吧] 好了,前几个月满仓在手里的22万元都抛了,幸福 股友wc0foa 08-2908-29 14:59
- 115 0 [泰晶科技吧] 整个一癞皮狗! n211013780901592 08-2908-29 14:59
- 132 1 [光大银行吧] 大资金操纵割韭菜大多数中小银行股都是连续暴跌 股友qXUuHK 08-2908-29 14:59
- 328 3 [北方稀土吧] 200亿的成交金额,到底谁在买,谁在卖呀 老陈电器 08-2908-29 14:59
- 133 0 [凯文教育吧] 4.9-5.15区间横盘震荡起码十五个交易日 不割肉只追涨 08-2908-29 14:59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果然,今天又骂骂咧咧的割肉了! 诗才的支溆 08-2908-29 14:59
- 110 0 [寒武纪吧] 坐稳就好 一凡的投资公司 08-2908-29 14:59
- 108 0 [工业富联吧] 40就跑了太能涨了 股对人生 08-2908-29 14:59
- 126 0 [三夫户外吧] 大盘8月涨10%几,你一个月跌了1%…。这是真垃圾 艳阳天o 08-2908-29 14:59
- 122 0 [岩山科技吧] [呵呵]竞价买点岩山科技 虽然很讨厌 第一深情板哥 08-2908-29 14:59
- 152 0 [七彩化学吧] 所有散户都不买东北股,让庄家自己砸自己玩多好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8-2908-29 14:59
- 66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对吗??大哥没发力主力还跑了那么多有点慌 雨纷纷草木笙 08-2908-29 14:59
- 123 0 [农产品吧] 让国光带崩了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8-2908-29 14:59
- 166 1 [光明肉业吧] 这股票,也才5个点上下,随便你跌也不可能跌破7 股友31F37d6263 08-2908-29 14:59
- 153 6 [晶澳科技吧] 拉高跑路 op泡泡9 08-2908-29 14:59
- 903 2 [金力永磁吧] 8.29顶级交易员计划市场赚钱效应在科技头部权重 v独孤柚子 08-2908-29 14:59
- 132 0 [长江通信吧] 他两的,这上上下下的老子心脏受不了,走了, 诚实的馨如烟12 08-2908-29 14:59
- 139 0 [三七互娱吧] 加油呀骚年 股友32iI770970 08-2908-29 14:59
- 127 0 [佐力药业吧] 这个价是昨开价,你怎么不上天呢?昨天收平价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2908-29 14:59
- 119 0 [全志科技吧] 真塔么垃圾,涨没涨多少跌起来亳不落后 热情的剑思泉18 08-2908-29 14:59
- 135 0 [ST达华吧] 华子你越来越拉了 呼叫朱莉张婷 08-2908-29 14:59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冲击4000 见hao就收 08-2908-29 14:59
- 287 0 [神农种业吧] …… 方阀111 08-2908-29 14:59
- 117 0 [万丰奥威吧] 18.88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59
- 161 1 [御银股份吧] 换手率这么高 股友82g0902o72 08-2908-29 14:59
- 147 3 [国货航吧] 都涨大盘股,你不是??? 财源滚滚进家门 08-2908-29 14:59
- 115 1 [华仁药业吧] 尾盘会不会拉一下?昨天尾盘有些奇怪。 云社郭刚 08-2908-29 14:59
- 138 4 [三六零吧] 庄哥行行好,今天尾盘跌3个点,给个2毛多的差价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8-2908-29 14:59
- 180 5 [吉林高速吧] 还是以前观点,拉高2.81有99%的获利盘,是走是 吃喝LIVE 08-2908-29 14:59
- 126 3 [景津装备吧] 大盘都要反包过去了你才红盘太弱了 风是自由 08-2808-29 14:59
- 238 0 [中国核电吧] 真想骂人!这股吃相太难看了吧。本想买个安稳的 路人甲FFF 08-2908-29 14:59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 股友95w25077a7 08-2908-29 14:59
- 41 0 [PR定南债吧] 152155:定南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PR定南债资讯 08-2908-29 14:59
- 124 0 [万通发展吧] 竞价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59
- 147 0 [天晟新材吧] 这股没救了吗,本来以为还有参股券商,结果卖了 中品小25350 08-2908-29 14:59
- 148 0 [创新奇智吧] 加油,今天干过前高! 风口猎财 08-2908-29 14:59
- 120 0 [震安科技吧] 19再来 长白山赵子龙 08-2908-29 14:59
- 159 5 [保利联合吧] 能不能拉红,看看实力 心手合一315 08-2908-29 14:59
- 126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走势图形是竖了个中指哈哈哈 游龙问路 08-2908-29 14:59
- 170 0 [ST合力泰吧] 我不怕,我重仓吉视传媒的,涨停出了1/4开搏一 六六中路 08-2908-29 14:59
- 123 0 [东鹏饮料吧] 这两天尾盘竞价? 姜一凡的爸爸 08-2908-29 14:59
- 8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你那点出息,大势所趋,好饭在后边呢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2908-29 14:59
- 123 0 [齐翔腾达吧] …… 凯旋金 08-2908-29 14:59
- 439 4 [西部黄金吧] 留下发财,我先跑了 带刀的勿忘 08-2908-29 14:59
- 123 0 [光弘科技吧] 工业互联用了5分钟。市值增加了800亿。10500亿 一代人的征途 08-2908-29 14:59
- 119 0 [华银电力吧] 都怪你们在27号乱砸,直接导致烂板。主力没钱了 股友85D678x703 08-2908-29 14:59
- 124 0 [保利发展吧] 我真服了,你牛X 波妞战法 08-2908-29 14:59
- 40 0 [PR定南债吧] 152155:定南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PR定南债资讯 08-2908-29 14:59
- 148 1 [北方华创吧] 凭啥比寒王跌的还多?回答我! 挖矿的民工 08-2908-29 14:59
- 127 1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这两天的来去震荡都,5个点的幅度了 摩诘的股友 08-2908-29 14:59
- 127 1 [ST天玑吧] 这娃儿牛市呵活着被他错过了。 慷慨的贺洛禾 08-2908-29 14:59
- 154 2 [新华百货吧] 四连阴只能撤了 我不是韭菜999 08-2908-29 14:59
- 164 1 [奥拓电子吧] 大事不妙,主力开始卖底仓了 狼行千里 08-2908-29 14:59
- 152 2 [四川长虹吧] 太好了,明天止跌 紫光吃大面 08-2908-29 14:59
- 185 2 [鸡蛋吧] 减仓快两万手了,价格也没见涨,空头撤退真有纪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59
- 119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华岭,你每向前一步多艰难啊,为什么要退呢 凌晨的咖啡 08-2908-29 14:59
- 147 1 [华资实业吧] 业绩公布的越晚,越容易……你懂得 于勇敢 08-2908-29 14:59
- 203 1 [常山药业吧] 就这样的主力,你们指望新药批下来能猛涨给你们 谋杀寂寞 08-2908-29 14:59
- 110 1 [汇通达网络吧] 这是主力的障眼法,打死都不要走。跌了双倍加。 股友57l802H102 08-2908-29 14:59
- 396 2 [宝信B吧] 看看机电b股的财务指标,再看看宝信的财务指标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8-2908-29 14:59
- 116 3 [上海三毛吧] 前几天没人割肉吗 厂厂的涨停狗 08-2908-29 14:59
- 107 1 [金海高科吧] 耗时,耗神,几年来就是不涨,业绩好也当空气 zdb88888888 08-2908-29 14:59
- 435 13 [中证医疗吧] 都在抱怨,我想说的是不涨的时候你加仓了吗?等 股友93W9633g15 08-2908-29 14:59
- 138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下周几个点,无奖竞猜 年入百万富翁 08-2908-29 14:59
- 128 0 [大众交通吧] 周一涨停 股友5l1K182852 08-2908-29 14:59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服不服,3300家绿的,大盘照样飞天, zeng_fq 08-2908-29 14:59
- 114 0 [数据港吧] 下周有希望破新高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8-2908-29 14:59
- 112 0 [恒宝股份吧] 27.5的本,拜拜了 股友c3038V0520 08-2908-29 14:59
- 128 0 [绿通科技吧] 破位,看中期调整。 正在练腰的老王 08-2908-29 14:59
- 10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冲吧 股友090EU09306 08-2908-29 14:59
- 144 1 [金发科技吧] 涨3个点很难吗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8-2908-29 14:59
- 171 1 [上海新阳吧] 低吸瑞芯微也挣钱了,你这 给予希望 08-2908-29 14:59
- 142 1 [佳创视讯吧] 在画符呢 海珠小散henry 08-2908-29 14:59
- 120 1 [合锻智能吧] 没有奇迹两点半 小蟑螂麦维尔 08-2908-29 14:59
- 145 1 [盛新锂能吧] 长不过锂矿概念板块,走了,垃圾 股友uaroXK 08-2908-29 14:59
- 133 1 [黄河旋风吧] 星期一再不涨就卖了。 英俊的孔招弟4 08-2908-29 14:59
- 166 1 [罗平锌电吧] 这是啥意思?股份转让失败了?还是缺钱缺疯了? 展望2026 08-2908-29 14:59
- 136 2 [中航重机吧] 我16.31卖的,17.21买回! 奋力拼搏de萧峰 08-2908-29 14:59
- 165 2 [亨通光电吧] 为什么要压价,拉升拿股票不好吗。 股友16U88173C2 08-2908-29 14:59
- 223 5 [金力泰吧] 羊羊我用多年对退市股以及ST股的研究分析,这票 甜甜小肥羊 08-2908-29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