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5 7 [景兴纸业吧] 2点40,我将买入500个带动情绪 股友N657d15365 08-2908-29 15:14
- 76 1 [海优新材吧] 你到底是不是坨 股友QPUWh98424 08-2908-29 15:14
- 159 0 [方邦股份吧] 行业竞争过度,亏损股,已是天价了。 股友21Y30Y7623 08-2908-29 15:14
- 329 0 [国光连锁吧] 持有国光三天了,昨天深度洗盘一点都不慌,今天 捡地上的薯片吃 08-2908-29 15:14
- 150 0 [浦发银行吧] 尾盘哪个宗桑 勇敢的冰情美1 08-2908-29 15:14
- 130 7 [大富科技吧] 没招了,小科技是被抛弃了吗,持仓绿油油的全是 liamqwq 08-2908-29 15:14
- 125 2 [跨境通吧] 能到5.31不 我是LISA 06-1808-29 15:14
- 162 0 [新城市吧] 今天这个票亏了我2.8万块.......。不然今天我赚 Yehw 08-2908-29 15:14
- 145 0 [中远海特吧] 7.8突破了,才有玩头 基民9ke2179635 08-2908-29 15:14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操盘手每天用指数迷惑人,这样收割,太没人性 最终幻影 08-2908-29 15:14
- 203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估计受到格力的影响大,营收格力都快没了, 股友x6YUTu 08-2908-29 15:14
- 152 1 [莲花控股吧] 白莲花再也不见 幸运超人星 08-2908-29 15:14
- 150 0 [卧龙电驱吧] 上蹿下跳没有量。盘面上看,船上多头占比居多。 量价P神 08-2908-29 15:14
- 252 0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湖南玩基达人 08-2908-29 15:14
- 243 0 [富国周期优势混合A吧] 化工A在沉寂超三年后突然发力暴涨,结合板块趋 敏捷的晨 08-2908-29 15:14
- 142 0 [天力锂能吧] 板块一堆20cm的涨停潮,这货还爬着不动,真tm垃 股友8B701A2922 08-2908-29 15:14
- 290 1 [指南针吧] 我买了,你可以跌了 有牛的yy 08-2908-29 15:14
- 142 0 [卫信康吧] 短期还有6%的跌幅,然后横盘整理,今天能走亏少 江边草 08-2908-29 15:14
- 125 0 [上海电力吧] 在 股友5a8885r310 08-2908-29 15:14
- 144 0 [ST信源吧] 还好拉升的时候清仓了,下个月再来看看吧。 神仙釆葡萄 08-2908-29 15:14
- 133 0 [拓维信息吧] 最好礼拜一开个一字板,不然对不起自己 股友0079q3V759 08-2908-29 15:14
- 151 4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我到哪里都亏? 幽默之塞丽娜 08-2908-29 15:14
- 132 2 [东信和平吧] 继续T啊,T的多爽了啊,白T了吧 股友92315a12T9 08-2908-29 15:14
- 301 9 [*ST东晶吧] 连赌周末公告的人都不来了,看来都被磨光信心了 仙女喝露水呀 08-2908-29 15:14
- 257 4 [大连热电吧] 一个月没给买入信号,今日砍了大连热电,买了 中顺牛 08-2908-29 15:14
- 134 3 [飞荣达吧] 别缩量啊,再放点量,换手到10%以上,才有戏看 flydream5 08-2908-29 15:14
- 543 2 [云天励飞-U吧] 起风了,站上一百,继续加油,云天励飞,新的AI K25178888888 08-2908-29 15:14
- 132 0 [*ST仕净吧] 年底退市!! 顶外商投退市板股 08-2908-29 15:14
- 103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表现如何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908-29 15:14
- 217 0 [天融信吧] $天融信(SZ002212)$ 轻仓低吸不追高 08-2908-29 15:14
- 581 1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在湖南调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5:14
- 147 2 [宋城演艺吧] 下周开始,十个板起步! 一战到底de小燕子 08-2908-29 15:14
- 149 1 [嘉亨家化吧] 完美收官。期待下周表现 随心而为心如止水 08-2908-29 15:14
- 159 1 [三力制药吧] 大盘天天涨,你天天跌 骑着单车闯股市 08-2908-29 15:14
- 130 1 [科大讯飞吧] 你凭什么跌? WXX550 08-2908-29 15:14
- 117 2 [东杰智能吧] TM被这玩意坑惨了 小桥0530 08-2908-29 15:14
- 151 3 [中国电影吧] 拿了三年,盈利连这三年的电影票钱都不够 股友uPRejH 08-2908-29 15:14
- 235 9 [桂冠电力吧] 长期持有得桂冠,看轻得失赛神仙。 世隐一尘 08-2908-29 15:14
- 134 1 [赛微电子吧] 那些新来的韭菜追高被套还能理解。如果是被套了 温柔敦厚的初霁 08-2808-29 15:14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光伏产能出海步伐加快!天合光能阿联酋30GW基地 卑知山 08-2908-29 15:14
- 123 0 [金田股份吧] 退潮了 静谧悠然的璃心4 08-2908-29 15:14
- 144 0 [雷曼光电吧] 沃格光电玻璃基量产了 ElioFelix 08-2908-29 15:14
- 121 0 [长安汽车吧] 深蹲 将要成熟的韭菜 08-2908-29 15:14
- 139 0 [达实智能吧] 高开纸走跌成狗,达实为么这样走,主力杀跌跑路 股市战胜 08-2908-29 15:14
- 265 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0.76 fffffffff_456 08-2908-29 15:14
- 140 0 [中铁工业吧] 退市吧,别在害人了,还能积点德 有判断力的小散 08-2908-29 15:14
- 150 1 [巨轮智能吧] 真的是fwcs主力!!!赚这缺德的钱,不怕遭到报 基民ze5eam 08-2908-29 15:14
- 157 2 [神剑股份吧] 尾盘干啥啊,怎么不砸了 难受的一批 08-2908-29 15:14
- 398 5 [上海电力吧] 拉尾盘貌似不是好事,比如昨天的拓维信息,今天 就酱样子 08-2908-29 15:14
- 282 7 [方正科技吧] 很好,今天亏了4个点把我洗出去了。主力牛逼。 创富者V 08-2908-29 15:14
- 141 1 [仁东控股吧] 淡泊浓烈 冬暖夏凉18 08-2808-29 15:14
- 1564 11 [ST合力泰吧] 随时ST,下周调查结果出来就ST别说没提前告知你 炒股挖坑养鱼 08-2808-29 15:14
- 118 1 [南京证券吧] 南京证券不涨,光跌是不是背后有什么违记违法的 股友790798iw53 08-2808-29 15:14
- 142 0 [*ST宇顺吧] 风调雨顺,确实强!优质的强壮股 股友7F0720H821 08-2908-29 15:14
- 141 0 [瑞芯微吧] 还得是半导体 想回到那年夏天 08-2908-29 15:14
- 132 0 [欣旺达吧] 借板块上涨拉高出货,老是这样的走势 非我莫属714 08-2908-29 15:14
- 124 0 [天普股份吧] 离谱股份才对 多福多贵 08-2908-29 15:14
- 142 0 [东鹏饮料吧] 该死的,尾盘竞价竞拉下3元多 c9345561433582272 08-2908-29 15:14
- 153 1 [DR华建集吧] 是我是我,收盘挺有意思的 股友2VR3975667 08-2908-29 15:14
- 200 1 [民生银行吧] 太正常了,股市屡创新高,汇金公司稳股市的资金 午休时光 08-2908-29 15:14
- 139 0 [金道科技吧] 700多手都拉不动啊,几十手都能砸1个点 uncle417 08-2908-29 15:14
- 130 1 [鹏鹞环保吧] 真的是处升级 生机成金de孤独雁 08-2908-29 15:14
- 134 1 [宁波海运吧] 这货太踏马恶心 东财网友6137513731220990 08-2908-29 15:14
- 417 5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智慧药房的建设进度如何? 九九财经频道 08-2908-29 15:14
- 134 2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红了4分,我拿这4分钱去过七夕了,今天只要 赤子海 08-2908-29 15:14
- 395 3 [利君股份吧] 好像那个大冤种 rainow 08-2908-29 15:14
- 465 3 [启明信息吧] 别怕,稳住,全仓干进去了。 小白求大神带 08-2908-29 15:14
- 398 4 [恒邦股份吧] 两天时间砸了5个点,看K线吓死人 大邦邦 08-2808-29 15:14
- 144 0 [浙商证券吧] 即日起从浙商证券销户转入华西证券! 大财神驾到369 08-2908-29 15:14
- 127 0 [好想你吧] 看哪个周五不暴跌,就算是这个股的破局之日了! 石家马斯克 08-2908-29 15:14
- 75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武经理眼光一向犀利,要信他的实力$易方达远见 啦了个啦y 08-2908-29 15:14
- 134 1 [北方稀土吧] 历史大顶了 股友5370573wq2 08-2908-29 15:14
- 161 1 [三安光电吧] 那个看到25的人 虐虐更健康 08-2908-29 15:14
- 171 1 [天府文旅吧] 盲猜一波,今天测试上方抛压,明天要跌5个点, 专心的钱小白 08-2908-29 15:14
- 123 1 [新北洋吧] 还是量化个散户的博弈,等着大跳水后再说吧 虢小散 08-2908-29 15:14
- 127 1 [东信和平吧] 牛市被套? 俯视眈眈 08-2908-29 15:14
- 631 12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会反包吗?各位股神! 基民2XL2258287 08-2908-29 15:14
- 158 1 [新开源吧] 这个老六,头顶四根天线,引雷还是避雷 真馋嗯哼 08-2908-29 15:14
- 1121 7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理想汽车-W异动的原因。 海上一帆00号 08-2908-29 15:14
- 198 7 [信隆健康吧] 大家都多少的本多少股啊,我重仓这个感觉最近有 慈祥的章子轩 08-2908-29 15:14
- 115 2 [江海股份吧] 睡了一觉,竟然涨停了 找规律 08-2908-29 15:14
- 169 4 [太阳能吧] 等不了咯,4.67我又T进来了。 巴菲不太特 08-2908-29 15:14
- 176 0 [智立方吧] 大盘没怎么变,半导体确实是在变,资金在换阵地 养生灵丹 08-2908-29 15:14
- 117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恐怖,买了8万块钱。买了4天亏了5000多 亏上3万销户 08-2908-29 15:14
- 125 0 [内蒙新华吧] 业绩太差,行业不好,企业按部就班,死股一个, b冰霸b 08-2908-29 15:14
- 136 0 [中远海发吧] 这股最大的利好,退市希望不大。 钢举目张 08-2908-29 15:14
- 315 0 [金龙羽吧] $金龙羽(SZ002882)$ 勇敢的跳跳 08-2908-29 15:14
- 271 1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下周再创今年新高是大概率的,并攻上20.71 股友k2rzHH 08-2908-29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