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微导转债吧] 有没有一样,昨天卖转债,买正股的 牛市已来 08-2908-29 15:14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这是我买基金以来亏得最惨的基金,最差最的基金 基民uK51db 08-2908-29 15:14
- 138 0 [浙江荣泰吧] 目标100 唐三v小舞 08-2908-29 15:14
- 132 0 [滨化股份吧] 我们不要分红让财报好看点可以吗滨化大大 才情出众的祝佳玉 08-2908-29 15:14
- 196 1 [五洲交通吧] 董秘:这么好的投资热情,股价竞破净?怎么保护 征程路遥 08-2908-29 15:14
- 138 2 [科森科技吧] 怕个毛线,我来买点,16已经买入,下周一低开我 赚钱钉子户7061 08-2908-29 15:14
- 128 1 [万丰奥威吧] 这波会摸一下25 小鱼爱情 08-2908-29 15:14
- 282 6 [红枣吧] $红枣601(CZCE|CJ601)$ 股友58n2631W26 08-2908-29 15:14
- 192 6 [普天科技吧] 早盘已清仓,暗雷滚滚来。 今晚别吃面 08-2908-29 15:14
- 107 1 [吴通控股吧] 还是买岩山科技靠谱,感觉年底股价能到50元! 体贴的尹雅萌 08-2908-29 15:14
- 382 19 [金徽酒吧] 20.87是底部了!补仓加仓吧!信我一次 满仓哥爱涨婷 08-2708-29 15:14
- 122 0 [金田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,吃大面 善解人意的任梦香 08-2908-29 15:14
- 125 0 [晶科能源吧] 完完全全被阿特斯甩开了 不理你 08-2908-29 15:14
- 173 0 [北化股份吧] 问董秘到底什么情况?公司市值没人管了吗?任意 英俊潇洒的董意蕾 08-2908-29 15:14
- 128 0 [中远海控吧] 以时间换价值! 股友609n68d107 08-2908-29 15:14
- 228 0 [中信股份吧] 中信股份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312亿元,拟中期分 中信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5:14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净流出几百亿 有毅力的舒轶13 08-2908-29 15:14
- 128 1 [三只松鼠吧] 好开心,一周下来还亏1个点 守护泽希 08-2908-29 15:14
- 232 2 [上证指数吧] 三天都在亏。还有没有救 无聊拿100万闯荡 08-2908-29 15:14
- 142 3 [寒武纪吧] 给你当两天寒总,茅总要回来了! 股海沉浮渔夫码头 08-2908-29 15:14
- 211 3 [海宁皮城吧] 今天收周线和月线,周线大阴线,月线在大盘暴涨 layne8848 08-2908-29 15:14
- 603 7 [日丰股份吧] 多少分告诉我! 股友9n976868y6 08-2908-29 15:14
- 156 2 [ST人福吧] 天天跌是为什么呀。第一次遇到鬼 股友5Z378851o5 08-2908-29 15:14
- 440 1 [永安药业吧] 早就告诉你们该跑了,你们不听怎么办?这样操作 照亮前方的路 08-2908-29 15:14
- 199 0 [ST易联众吧] 摘帽行情开启 股友vLjjc6 08-2908-29 15:14
- 83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纳指真的香,科技股含量超高,特斯拉苹果微软都 机泰祝农 08-2908-29 15:14
- 112 0 [阿里巴巴-W吧] 狗团出财报我没跑,你可别让我失望啊!唯一的红 kk_wwen 08-2908-29 15:14
- 172 0 [四维图新吧] 真tm的不争气,我的底仓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了, 我心向阳999 08-2908-29 15:14
- 161 0 [朗源股份吧] 要调整了~ 小妖精999999 08-2908-29 15:14
- 147 0 [甘化科工吧] 还好减仓了不然亏死 股友13C5922t77 08-2908-29 15:14
- 309 6 [天融信吧] 开盘进的,有和我一样的吗 堆金满堂得姬冰雁 08-2908-29 15:14
- 230 1 [启明信息吧] 算是高点卖的吗? 股友E62u861508 08-2908-29 15:14
- 156 1 [紫光股份吧] 公司在企业网设备这块,像交换机、路由器的市场 股友CZ15498 08-2908-29 15:14
- 115 0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大涨2.46%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908-29 15:14
- 149 0 [中铁工业吧] 今天大牛市涨了那么多,这个股今年来才涨几毛钱 股友炼金术 08-2908-29 15:14
- 126 0 [万通发展吧] 海南华铁2号 晋级游资之路 08-2908-29 15:14
- 227 0 [全聚德吧] 你小子是真不行啊 红亿点点 08-2908-29 15:14
- 117 0 [长城军工吧] 铭记历史,缅怀先烈,珍爱和平,开创未来! 股友r02e292198 08-2908-29 15:14
- 482 0 [指南针吧] 昨天一个低开把我吓到了,今天根本不敢太贪 不买弱势票 08-2908-29 15:14
- 129 0 [XD玲珑轮吧] 半年度报出来?大家感觉如何! 豫东农民工 08-2908-29 15:14
- 134 0 [格林美吧] 这玩意是电池啊 基民BJTsrX 08-2908-29 15:14
- 121 1 [国光连锁吧] 周一一碗大面 挣钱给宝贝买黄金 08-2908-29 15:14
- 114 1 [海印5吧] 万里长征的第一步,立帖为证。 同里楼家 08-2908-29 15:14
- 149 2 [ST豆神吧] 一个波澜壮阔的牛市,三天亏到我生无可恋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8-2908-29 15:14
- 129 1 [浙江东日吧] 5757快收盘了你快快上弹药给他干到涨停 跨越的左岷 08-2908-29 15:14
- 156 1 [高新发展吧] 炒超短期就不要玩这个票,这个票适合拿半个月一 养老金炒股 08-2908-29 15:14
- 124 0 [拓维信息吧] 有拉萨在,绝逼大涨 暴富小陀螺 08-2908-29 15:14
- 115 0 [海阳科技吧] 垃圾 随性知行 08-2908-29 15:14
- 127 0 [包钢股份吧] 杂毛 MDD1 08-2908-29 15:14
- 131 0 [日上集团吧] 去nm,卖了出去,看5.61不跌了又进来了,最一会 xiejisi 08-2908-29 15:14
- 148 0 [红旗连锁吧] 尾盘疯狂抢筹该走加速了 股友0928fo6777 08-2908-29 15:14
- 384 0 [云赛智联吧] 这波科技行情,涨的就是基本面业绩好的科技股。 价值投资流浪者 08-2908-29 15:14
- 136 1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天天找骂 钱进欢儿的兜 08-2908-29 15:14
- 159 1 [三峰环境吧] 下午挂8.51都走不了 zhemin2010 08-2908-29 15:14
- 167 2 [ST云网吧] 这股有人挣钱吗?就这么个砸盘法 大长腿sm 08-2908-29 15:14
- 182 3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涨停今天又跌停,什么情况,不科学啊 一本万利钱 08-2908-29 15:14
- 112 2 [力量钻石吧] 没人去问下董秘公司业务吗,是不是要倒闭了 顶天立地之冰1745 08-2908-29 15:14
- 203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经理真棒!拉红了!相信经理支持经理! 诙谐幽默的掬雪庐 08-2908-29 15:14
- 126 0 [武商集团吧] 蒙错了吧 股友FF09637076 08-2908-29 15:14
- 123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能到6000亿吗 招财猫亨姐 08-2908-29 15:14
- 139 1 [中电鑫龙吧] 盈利全亏了,清仓走人,今天是亏的最多一天 新手一枚666666 08-2908-29 15:14
- 169 2 [东方财富吧] 尾盘16.3万手 不在相信有牛市 08-2908-29 15:14
- 196 1 [巨人网络吧] 尾盘集合竞价抢疯了。 活捉你个板板 08-2908-29 15:14
- 200 2 [浪潮信息吧] 主力牛皮,又骗得一个亿筹码 能不能无情绪 08-2908-29 15:14
- 173 1 [深科技吧] 没前途了,越不涨,价格越低,散户买入越多,主 万事民丰的若素 08-2908-29 15:14
- 514 3 [有研新材吧] 收盘肯定不会超过7个点,这样就不会有龙虎榜, 水木源 08-2908-29 15:14
- 130 2 [ST人福吧] 什么狗pi玩意儿,太坑人了,大好时光都耽误这垃 大餡兒雲吞 08-2908-29 15:14
- 1219 20 [中远海控吧] 海控中报确实比预想的要低,面对业绩环比下滑, 疾风下的劲草 08-2908-29 15:14
- 180 5 [中央商场吧] 国芳这几天跟着国光连锁天天大涨,你,忍你好久 独饮心上秋 08-2908-29 15:14
- 345 4 [海南瑞泽吧] 终于明白为什么一直跌。因为定增。特定对象要买 路曲心直 08-2908-29 15:14
- 54 0 [有方科技吧] 请叫我将军阁下@请叫我将军阁下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14
- 145 0 [R艾格1吧] 资金也充裕,行业也热门!这个股可惜了!被司公 财富贬值 08-2908-29 15:14
- 129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今天很像7月份第一波启动时候的样子 hydhj 08-2908-29 15:14
- 126 1 [ST豆神吧] 最低点收盘,牛 旗开得盛i 08-2908-29 15:14
- 297 1 [江苏银行吧] 尾盘有1.4亿抛盘,融券做空。现在记录下了,江 光头大赢家 08-2908-29 15:14
- 164 1 [汉商集团吧] 主力也没有筹码了吧 股友k098Y27671 08-2908-29 15:14
- 169 1 [吉视传媒吧] 第一次看到都是唱多的票真的连续上涨了… 股友z2FjhA 08-2908-29 15:14
- 150 1 [山东赫达吧] 这个拉基玩意想干啥????!!!!! 股友L39513793l 08-2908-29 15:14
- 179 5 [新城市吧] 15.29卖了,拿了那么久,挣一点.无语这股。还不 股友088di73779 08-2908-29 15:14
- 159 2 [康盛股份吧] 买手大于卖为什么不涨还跌? 要适可而止啊 08-2908-29 15:14
- 131 3 [博彦科技吧] 跌这么多是因为业绩不好吗 十五年老股民 08-2908-29 15:14
- 736 44 [岩山科技吧] 还有在岩大帝里面格局的兄弟么 长安城XZK3PD19 08-2908-29 15:14
- 199 8 [*ST中设吧] 大盘越涨,它越跌,真的没有什么办法了。没想到 股友k53975253A 08-2908-29 15:14
- 256 1 [民生加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拿基民的钱,不当回事,这样的基金经理还能干吗 基民16622HU525 08-2808-29 15:14
- 162 0 [深圳控股吧] 0.83就是底部,加仓 股友356786554 08-2908-29 15:14
- 258 2 [大为股份吧] 我炒股10年,没碰倒这么烂的股票,半导体都涨上 一键封候 08-2908-29 15:14
- 1164 8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鬼使神差清了工业富联,补了蓝思,这特么有 基民pvxD4H 08-2908-29 15:14
- 109 1 [新北洋吧] lj 山林曦照 08-2908-29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