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3 1 [东信和平吧] 同花顺资金净流出3.29亿,暗盘流出2.47亿,筹码 舟山豪侠 08-2908-29 15:15
- 215 1 [上海医药吧] 开门就跑了 决定运气的时间 08-2908-29 15:15
- 148 2 [中联重科吧] 你也是要参与过阅兵的,咋会这样??? 股神_1990 08-2908-29 15:15
- 52 0 [21昆城02吧] 184045:昆山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 21昆城02资讯 08-2908-29 15:15
- 473 0 [飞马国际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 冬七唉 08-2908-29 15:15
- 86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$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$今天总该涨了吧 股友hfgGjq 08-2908-29 15:15
- 155 0 [路畅科技吧] 小弱庄吸筹,起码两三个月没动静,回头再来看 英俊依然英俊 08-2908-29 15:15
- 39 0 [G21丰城1吧] 152961:丰城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G21丰城1资讯 08-2908-29 15:15
- 39 0 [21广饶债吧] 152798:广饶县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 21广饶债资讯 08-2908-29 15:15
- 28 0 [22睢新债吧] 184410:睢宁县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 22睢新债资讯 08-2908-29 15:15
- 29 0 [25环球Y3吧] 243520: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年半 25环球Y3资讯 08-2908-29 15:15
- 170 1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8月完美收官!停牌两天 迷糊墨菲 08-2908-29 15:15
- 205 1 [华勤技术吧] 没成交量懂吗?说明资本早己把它丢到垃圾堆里, 股友ffiARd 08-2908-29 15:15
- 100 2 [酒ETF鹏华吧] etf持仓展示居然改变了,以前只能看到前十大持 小禾沐浴在阳光下 08-2908-29 15:15
- 170 6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周五,19.56占位,成交不成交没关系 牛兆京 08-2908-29 15:15
- 116 0 [中马传动吧] 实在敌不住了,清仓走人,让兄弟们发财 负责的汤虔 08-2908-29 15:15
- 135 0 [隆扬电子吧] 昨进今出,5个点,受长影线影响还是出了,祝留 枫之忆 08-2908-29 15:15
- 65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不想再踏空!牛市里消费正涨,东财食品饮料含五 怎么6 08-2908-29 15:15
- 166 0 [高伟电子吧] 赶上比亚电子加油 股友3992653nL7 08-2908-29 15:15
- 131 0 [华民股份吧] 破票,要死啊,跌了一个星期。 沁芳树 08-2908-29 15:15
- 141 0 [千红制药吧] 、 smjxs 08-2908-29 15:15
- 12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下周一继续大涨 ST小肥柴 08-2908-29 15:15
- 142 0 [方正科技吧] 只是跌了昨天涨的,随板块正常回调,很好 股友RAl5G6 08-2908-29 15:15
- 151 0 [天合光能吧] 空头真的厉害,本来周k可以收红的,尾盆硬生生 德高望重3149 08-2908-29 15:15
- 129 0 [金正大吧] 真是非常差劲,涨的时候没涨什么,跌的时候倒挺 股友3Ml6Pg 08-2908-29 15:15
- 178 2 [胜蓝股份吧] 尾盘还砸2个点,这是为啥呀 福尔牌摩斯 08-2908-29 15:15
- 215 3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这压单,一看就是庄家高度控盘了。压着不让你涨 每签必中 08-2908-29 15:15
- 307 4 [潍柴重机吧] 这是起3浪了吗?我今天开盘进的,不知道对不对 牛逼股子 08-2808-29 15:15
- 141 0 [巨轮智能吧] 下周还有两到三天下跌 大云中 08-2908-29 15:15
- 186 0 [露笑科技吧] 稳中有进业绩有增长不过和勾庄拉不拉没多大关系 股友wwzi7V 08-2908-29 15:15
- 152 0 [康欣新材吧] 这老鸭头能不能张嘴 新天地6000 08-2908-29 15:15
- 380 0 [安记食品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应该是彻底蒙圈了,昨天我们多 顶级游资社长 08-2908-29 15:15
- 186 4 [神农种业吧] 我这是第三次买神农,被割了麦子。星期一垃高就 股友5565977Yc2 08-2908-29 15:15
- 145 2 [节能风电吧] 至于吗? 股友FVphCB 08-2908-29 15:15
- 184 2 [天坛生物吧] 谁在卖生物股票 卖了涨买了跌6 08-2908-29 15:15
- 232 4 [汇金科技吧] 汇金和你选了你。。倒霉。。。不是强者恒强吗? 言行一致7天 08-2908-29 15:15
- 571 2 [格林美吧] 2000多亿的盘子也没有这么多卖单啊 股友7797F53D75 08-2908-29 15:15
- 129 1 [中兴通讯吧] 上半年就投入123亿研发费用,在5000多家上市公 股友jxQoYk 08-2908-29 15:15
- 783 2 [长川科技吧] 老鼠!珍爱生命,远离老鼠仓 请叫跌 08-2808-29 15:15
- 348 5 [深天马A吧] 明天低开再加仓。。。 否否股圣伏羲 08-2808-29 15:15
- 132 0 [骏成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8月10号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骏成科技股友1 08-1808-29 15:15
- 160 0 [骏成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去年市场占有率多少? 骏成科技股友1 08-1608-29 15:15
- 140 0 [骏成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生产的定制屏,更同行业比有什 骏成科技股友1 08-1608-29 15:15
- 140 0 [骏成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目前产能利用率怎么样?下半年 骏成科技股友1 08-1408-29 15:15
- 134 0 [百利天恒吧] 诱多不上你当! 仰望星空896 08-2908-29 15:15
- 118 0 [中国核电吧] 真觉得是个垃圾 感忆苍穹的天空 08-2908-29 15:15
- 76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银华吧] 昨天进赢2百今天出输2块 富贵生财的翠薇 08-2908-29 15:15
- 215 3 [瑞芯微吧] 拉尾盘就是出货! 谈股论金官方 08-2908-29 15:15
- 154 2 [山子高科吧] 好消息,主力还在。坏消息,主力不想涨 阿嚏个割 08-2908-29 15:15
- 265 3 [华微电子吧] 散户几手几手买大户几十手几十手买机构几千几千 n14297062560c5911087 08-2908-29 15:15
- 136 1 [宋城演艺吧] 8.75怎么卖不完,压盘太明显了 修心修性2 08-2908-29 15:15
- 136 1 [日发精机吧] 比不上人家ST 有激情的月里若2 08-2908-29 15:15
- 134 1 [杭州银行吧] 这个银行股简直就是chu类 奋进de贡萨洛 08-2908-29 15:15
- 132 1 [卫星化学吧] 继续加仓5000股,任尔东南西北风,放在这里不动 有价值投资的阿峰 08-2908-29 15:15
- 194 2 [北方长龙吧] 早上八个多点卖了、盯了一天想到一个好的位置再 向小赖之股事风云 08-2908-29 15:15
- 214 4 [至纯科技吧] 炒作这个股的资金量很少,没有什么实力,只是比 涨赢不惊赢亏命 08-2908-29 15:15
- 109 1 [翰宇药业吧] 疯狂出货,随时下杀 a股马斯克 08-2908-29 15:15
- 222 1 [神州泰岳吧] 外盘大于内盘股价下跌充分体现主力资金外逃,主 博狮太子飞 08-2908-29 15:15
- 140 2 [腾讯控股吧] 流下幸福的泪水 妩媚动人的邓顺昊 08-2908-29 15:15
- 134 3 [滨化股份吧] 30年炒股最错就是买了滨化,解套了永远不买它。 股友03208uF560 08-2908-29 15:15
- 137 0 [万丰奥威吧] 阻力还是很大,主力只能步步为营,直线拉升不现 股友8p793V9307 08-2908-29 15:15
- 108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鹏华空天军工指数LOF表现活跃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908-29 15:15
- 134 0 [智立方吧] 8.9犹豫了一下下结果在看0.7,跑了,一个w没了 股友9637m9635c 08-2908-29 15:15
- 113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M033178i86 08-2908-29 15:15
- 140 0 [有友食品吧] 那个专做回踩潜力股的。你一家都是cs 王者荣耀pia 08-2908-29 15:15
- 64 1 [宁德时代吧] 今看大盘趋势,解锁财富密码,A股财富如何把握 解锁财富先机 08-2908-29 15:15
- 139 1 [玻璃吧] 09合约为什么还有这么多持仓? 抄底狂魔_HG 08-2908-29 15:15
- 144 1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已经是全球战斗机生产公司里NO.1,技术已经 谈股问道yzgwkzzt 08-2908-29 15:15
- 204 2 [云赛智联吧] 之前说不如数据港,我还跟吧友抬杠,现在我是真 我说白了哥们 08-2908-29 15:15
- 134 0 [创新医疗吧] 亏的爷爷打筋斗 股友lE1kAK 08-2908-29 15:15
- 144 1 [中毅达吧] 还有救吗 O型血的白羊座 08-2908-29 15:15
- 185 1 [天齐锂业吧] 中报盈利8888.88万少是少了点吉利大家发财 股友2r0398y812 08-2908-29 15:15
- 343 7 [中远海控吧] 看这样子,好像中报巨亏似的,好像大面积翻船似 海控狗皮膏 08-2908-29 15:15
- 169 1 [天娱数科吧] 7.30左右查差不多可买了……?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8-2908-29 15:15
- 290 4 [城地香江吧] 星期一涨停,看懂了吗 搏击手 08-2908-29 15:15
- 274 7 [武汉凡谷吧] 怪自己太菜太贪,吃了涨停板又吐回去了,不怪你 奥斯汀里 08-2908-29 15:15
- 161 1 [青岛金王吧] 马上st了 善良的吕昭1 08-2908-29 15:15
- 144 1 [丽人丽妆吧] 我割肉离场在里面的兄弟要小心了小心爆雷不跟板 倾国倾城的乔昊祥 08-2908-29 15:15
- 227 7 [聚星科技吧] 筹码高度集中,随时启动。主板吸金能力下落的时 开普敦里 08-2908-29 15:15
- 137 1 [TCL科技吧] 拿了4年了,这次业绩在不好,就清了,在你身上 肥肚1986 08-2908-29 15:15
- 237 2 [三安光电吧] 主力试盘,业绩看好,技术优越,期待过20 牛魔王ok 08-2908-29 15:15
- 289 4 [欧菲光吧] 上午基本不会再有变化了,万手哥拉了一把,然后 天堂门 08-2908-29 15:15
- 26 0 [长城军工吧] 骗子骗子。我少赚了 东易5中迪3正平1 08-2908-29 15:15
- 116 0 [华胜天成吧] 唱多的不叫了吧 温文尔雅的梅茁 08-2908-29 15:15
- 137 0 [启明信息吧] 想好的操作是冲高四五个点抛一半…如果没上去缓 只怪我过份美丽 08-2908-29 15:15
- 133 0 [正泰电源吧] 都说了这股只能九月三号过后分批进 股友662352r09a 08-2908-29 15:15
- 128 1 [鲁泰A吧] 早就说了,买鲁泰的人一世都不会赚到钱,不信用 股友57UW215510 08-2908-29 15:15
- 11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美降息资金会不会流进港股 黑悟空大闹天庭 08-2908-29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