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1 [博纳影业吧] 8月30号,蛟龙行动这部电影票房太冷清了,就像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8-2908-29 15:21
- 596 5 [中信证券吧] 下周是要暴跌吗?主力这样跑路法 牛逼轰轰的火 08-2908-29 15:21
- 123 1 [沃森生物吧] 量化拉具 qzjoey 08-2908-29 15:21
- 491 3 [佳禾智能吧] 别慌!我来护盘 沪深钉子户 08-2908-29 15:21
- 278 8 [立讯精密吧] 大家来讨论讨论还行不行了,后期还能不能上50了 股友907K7E6005 08-2908-29 15:21
- 224 5 [中航机载吧] 贵妃借壳上市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08-2908-29 15:21
- 175 8 [中原环保吧] 好啊,鼓掌鼓掌,终于有机构进来了 巴飞特AAAAA 08-2808-29 15:21
- 137 0 [南天信息吧] 服了 一拉三回头 08-2908-29 15:21
- 161 0 [山西汾酒吧] 还有200以下的机会吗? 股友05166K58I1 08-2908-29 15:21
- 120 0 [中芯国际吧] 太拉了 股友29h6o93357 08-2908-29 15:21
- 146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昨天45出,原本后悔来着,没想到啊没想到,还是 生机满腹de文泰来 08-2908-29 15:21
- 316 1 [天融信吧] 一万起家第8天,下周企稳补仓干一把,今天100股 一万起家1992 08-2908-29 15:21
- 133 1 [国光连锁吧] 我是小天才,还下午打板国光。 耗到主力抬轿子 08-2908-29 15:21
- 140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非要三点收盘拉吗 想赢怕输 08-2908-29 15:21
- 203 2 [理想汽车-W吧] 厉害啊,今天,还以为硬不起来呢,早上93就出了 我叫老夫0984 08-2908-29 15:21
- 166 2 [北方稀土吧] 一个下午都在洗 股友6Mt6522671 08-2908-29 15:21
- 165 2 [泸州老窖吧] 半年报而已,不要怕, 深套的韭菜盒子 08-2908-29 15:21
- 139 3 [红墙股份吧] 买点底仓看看,明天低开再进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2908-29 15:21
- 128 2 [中远海控吧] 拿这50多亿分红还不如拿这钱回购注销 优雅的俞梁冬 08-2908-29 15:21
- 113 2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我不是股东了,小赚跑了,因为大股东开始减持了 股友UP 08-2908-29 15:21
- 96 2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美团带头怒砸 凯恩领主 08-2808-29 15:21
- 1560 5 [硕贝德吧] 你好董秘,公司的液冷板送样台资公司目前测试验 硕贝德股友 08-0708-29 15:21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只买垃圾。所谓好票涨上天了,可望不可及, 有条理的孟珂10 08-2908-29 15:21
- 155 0 [太辰光吧] 易中天俱乐部是挤不进去了,干脆不做凤尾,做个 揽胜之御风而行 08-2908-29 15:21
- 147 0 [创新医疗吧] 下跌趋势的票不要买,各位老韭菜及时止损吧。 股友o015g52838 08-2908-29 15:21
- 134 0 [北斗星通吧] 红都不敢红一下。星期一大跌 张星辰888 08-2908-29 15:21
- 135 1 [寒武纪吧] 请相信茅台魔咒,但凡超过茅台股价的没有一个善 巡山了 08-2908-29 15:21
- 138 1 [腾景科技吧] 七夕七夕71.71吉利 股友爱上历史 08-2908-29 15:21
- 93 2 [江丰电子吧] 比垃圾还垃圾的垃圾 股友uxCW2n 08-2908-29 15:21
- 141 4 [渤海租赁吧] 收盘3.53,收盘3.53,收盘3.53,收盘3.53 ST股民韭菜大王 08-2908-29 15:21
- 133 0 [欧菲光吧] 真是老太太上炕—费劲 股友001e082i15 08-2908-29 15:21
- 282 8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64卖了,拿了十来天不见起色,卖了一涨停 有条理的严灿18 08-2908-29 15:21
- 159 2 [傲农生物吧] 不到6元,怎么洗都不卖一股 一直发财喵 08-2908-29 15:21
- 197 0 [大连圣亚吧] 正股很久没做长线了,选中大连圣亚来做长线,希 等风否 08-2908-29 15:21
- 162 0 [富临精工吧] 你的金主爸爸都涨十点,你还绿油油的 iw2O0O 08-2908-29 15:21
- 146 0 [戴维医疗吧] 这行情真是看不懂!大盘、创业板天天涨,一半以 畦铸灶 08-2908-29 15:21
- 260 9 [安通控股吧] 收盘价361步步高 股友7m89281k97 08-2908-29 15:21
- 100 0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C吧] 有人乘坐过火箭吗吗?没坐过的没事,前海也有火 走来走去的路 08-2908-29 15:21
- 38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涨得我都有点害怕了哥 听我的你就有涨停 08-2908-29 15:21
- 122 0 [中科电气吧] 他还会涨 老余60102 08-2908-29 15:21
- 142 1 [中国银行吧] 最后的子弹也打完了 林中散步 08-2908-29 15:21
- 210 4 [浙江鼎力吧] 浙江鼎力已经横盘4年了,还有那么多人玩 长樱在手中 08-2908-29 15:21
- 1295 2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科技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生益科技资讯 08-2908-29 15:21
- 163 7 [康美药业吧] 买康美药业的各位兄弟姐妹们!你们祖宗没有积德 股友q66i836515 08-2908-29 15:21
- 590 2 [沪电股份吧] 给大家分享我这周精挑细选的5只短线标的(2-5天 涨停板123123123 08-2908-29 15:21
- 121 0 [鸿博股份吧] 开盘集合竞价走一半,剩下一半也亏惨了,挣的少 数字经济筑路者 08-2908-29 15:21
- 93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这只基涨势超给力,近1周、近1月收益也都很能打 赢赢88888888 08-2908-29 15:21
- 156 0 [深科技吧] 保密姐不见人,保密姐这几天自己偷偷买入了工业 万事民丰的若素 08-2908-29 15:21
- 158 0 [润和软件吧] 都别慌,周一哥就去救你们,周一大涨,10个点的 旭旭宝宝99999 08-2908-29 15:21
- 55 0 [23江东02吧] 138909:江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3江东02资讯 08-2908-29 15:21
- 196 9 [星网宇达吧] 必然涨停,无需害怕 华高生发洗发水 08-2908-29 15:21
- 151 2 [R蓝盾1吧] 明天七夕节,蓝盾股份会送份厚礼给我们这些为他 菩提不易 08-2808-29 15:21
- 289 0 [达芙妮国际吧] 躺着了 豪迈奔放的蔡小达 08-2908-29 15:21
- 144 0 [ST龙元吧] 这个票已经废了,能跑赶紧跑吧 朱比较瘦 08-2908-29 15:21
- 122 0 [交通银行吧] 太可怕了 山东101 08-2908-29 15:21
- 130 0 [誉衡药业吧] 现在走已经晚了,今天走的基本都是韭菜 割肉最舒服 08-2908-29 15:21
- 32 0 [23松国01吧] 240264:上海松江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集团有限 23松国01资讯 08-2908-29 15:21
- 142 1 [TCL中环吧] 涨的时候不跟半导体跌的时候跟半导体干嘛这是 开心涨涨涨3462 08-2908-29 15:21
- 44 0 [建一YK01吧] 240097:中国建筑一局(集团)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 建一YK01资讯 08-2908-29 15:21
- 41 0 [23江东01吧] 138824:江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3江东01资讯 08-2908-29 15:21
- 355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现在行情还不好判断啊,下午我再来 黎豆豆4770 08-2908-29 15:21
- 149 0 [东方中科吧] 人家涨十几倍的都不至于绿这么多天又没怎么长过 股友0052271Ou6 08-2908-29 15:21
- 131 0 [NYMEX原油吧] 9点开盘64.23,然后14.59分收盘64.23 超大只 08-2908-29 15:21
- 124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买了点!直接板了!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21
- 130 0 [铁矿石吧] 安安de静静2025-08-2914:57:10来自江苏:“多石 黄大仙是苟史 08-2908-29 15:21
- 130 0 [ST豆神吧] 豆神我说不涨,它就不会涨;我说它涨,后果不堪 三十多年经验教训 08-2908-29 15:21
- 138 0 [日出东方吧] 走了,浪费时间 雨点鬼子胡胡闹闹 08-2908-29 15:21
- 114 0 [寒武纪吧] 垃圾 麒麟会7 08-2908-29 15:21
- 119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位置成交了几百亿。我才几手怕个毛线 最热回调222 08-2908-29 15:21
- 131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A吧] 越跌越买,短期波动不纠结,累积份额更为关键$ 有毅力的浪子 08-2908-29 15:21
- 306 0 [安保工程控股吧] 写字楼即将落成,16万尺X25港元X12个月,未来租 股友x67778l209 08-2908-29 15:21
- 146 0 [日科化学吧] 6元二成仓,期待 等风来12345 08-2908-29 15:21
- 155 0 [新里程吧] 医疗板块今天全线上涨3点多,小里程跌跌不休。 钢举目张 08-2908-29 15:21
- 144 0 [杭钢股份吧] 半成成仓了,跌到10块满仓。 赚钱养家22 08-2908-29 15:21
- 139 0 [东材转债吧] 这个死债,今天一上一下的,亏懵了 牛市打空头 08-2908-29 15:21
- 119 0 [中国电建吧] 跌不完,根本跌不完,跌吧,有本事你跌到1元算 逆袭GP0497 08-2908-29 15:21
- 365 0 [三维通信吧] 果断买入,看星期一能不能弱转强。 手管住 08-2908-29 15:21
- 154 1 [涛涛车业吧] 啥也别说了,这公司早晚毁在这个主力手里,以后 AAA11113978 08-2908-29 15:21
- 143 1 [长沙银行吧] 这需要100个一枝花来吮吸才顶的住。 股中浪浪的小二 08-2908-29 15:21
- 120 2 [上海贝岭吧] 下周还跌不兄弟们 不急不躁不会恼 08-2908-29 15:21
- 124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票不能玩 股友998x28259C 08-2908-29 15:21
- 136 0 [中国西电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,这么操天都打雷了,可能是看不 一封未寄出的信 08-2908-29 15:21
- 142 0 [华西证券吧] 早上挂一部分9个点说做个t没卖出去懒的动,拿到 股友80NuX9 08-2908-29 15:21
- 147 1 [北京银行吧] 啥情况啊?今天6块02分买了很多! 吉祥亨通地楚留香 08-2908-29 15:21
- 326 3 [中晶科技吧] 突然拉升啥意思 小超人不会飞 08-2908-29 15:21
- 129 2 [金埔园林吧] 8.92入住了 newxsn 08-2908-29 15:21
- 154 2 [江苏银行吧] 到底是谁手里这么源源不断的货,银行股每天1%的 美好的盛博弘 08-2908-29 15:21
- 228 5 [宏和科技吧] 大爷的早上6个点没走,水下6个点走了。 股友ZdsrAr 08-2908-29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