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1 [北方华创吧] 昨天大涨,今天大跌,今天因为你,最后8月最后 热情的木之青7 08-2908-29 15:27
- 110 1 [豪鹏科技吧] 上午80以上卖,尾盘跌下来再进……舒服 股事枫清扬 08-2908-29 15:27
- 154 0 [R三盛1吧] $R三盛1(SZ400228)$ 风度翩翩的谢兰芳 08-2908-29 15:27
- 12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车茅 等风来dfL 08-2908-29 15:27
- 275 3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大约还需振荡两周,下周修复44.8到46.95 中东战后重建888 08-2908-29 15:27
- 257 11 [众泰汽车吧] 马上出中报了。要进也是中报后进。不然暴雷就是 重生之在天原被套 08-2908-29 15:27
- 240 7 [ST信源吧] 守了4年6.8全部清仓你可以涨了 股友p7306T3651 08-2908-29 15:27
- 177 7 [四川双马吧] 大盘下跌能扛住;有前途 姜珂A 08-2908-29 15:27
- 404 4 [奥比中光-W吧] 这是真正有技术的公司,否则英伟达、英特尔这些 kongjun86 08-2908-29 15:27
- 108 1 [鸿博股份吧] 不用年报,明天一字板 天天吃红豆饼 08-2808-29 15:27
- 140 2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资金要抢筹华工科技了,百元不是梦 股友6FrjWT 08-2808-29 15:27
- 152 0 [横河精密吧] 我看国光不行了尾盘进你了,消费拉了那就玩科技 手暖心凉 08-2908-29 15:27
- 133 0 [恒生指数吧] 外卖三傻是罪魁祸首 子金兑 08-2908-29 15:27
- 155 1 [北方稀土吧] 下周回调补缺口48 股友ekc3tM 08-2908-29 15:27
- 144 1 [滨化股份吧] 悲哀呀,7月6日大盘不到3500的时候这个价钱,现 持之以恒可 08-2908-29 15:27
- 159 1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买的全部被埋,太难了 股友26Y5012G33 08-2908-29 15:27
- 252 8 [世纪华通吧] 吗单,做t把成本越t越高了,真是手贱 恭喜满斗得祖千秋 08-2908-29 15:27
- 236 7 [九号公司-WD吧] 低位补涨行情,没有任何消息面刺激。但是趋势挺 刘大叔2 08-2908-29 15:27
- 170 0 [长安汽车吧] 定增价是11.7 股价不能过13.2 过了,定增价就 祥云的况峰 08-2908-29 15:27
- 151 0 [英科医疗吧] 一家不讲武德的企业,能永保事业壮大吗?。一家 股友10267MF032 08-2908-29 15:27
- 129 0 [天孚通信吧] 下周继续新高 高手悟道 08-2908-29 15:27
- 125 0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在打地鼠吗 無為者無畏 08-2908-29 15:27
- 130 0 [长城电工吧] 你爹都上天了,你不跟啊 只做核心31333333 08-2908-29 15:27
- 223 1 [园林股份吧] 这种走势为数不多,应该会模仿哈森股份的20天20 道上人257 08-2908-29 15:27
- 218 2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盘面大部分个股都很压抑,有的拿稳就好,下 剑客奇天行 08-2908-29 15:27
- 220 2 [ST亚光吧] 李跌先最好断气在里面,从来没有回报过买它的股 无语的股海 08-2908-29 15:27
- 154 1 [汇金科技吧] 周一直接割肉走人,该股拉入黑名单 弯弯河 08-2908-29 15:27
- 191 4 [恒星科技吧] 过来看看兄弟们兄弟们辛苦了 me不是股神巴菲特 08-2908-29 15:27
- 170 3 [全信股份吧] 一定会再创新高的!不管你们信不信,反正我全信 开心就好88 08-2808-29 15:27
- 122 0 [新开普吧] 雷股呀 喜喜8临门 08-2908-29 15:27
- 138 0 [百纳千成吧] 不会吧没完没了下跌 好的股票不套人 08-2908-29 15:27
- 133 0 [金城医药吧] 股性真不好,远离垃圾 炒股恶心想吐 08-2908-29 15:27
- 149 0 [每日互动吧] 做了两三个点的T,算了垃圾只能做T解套了 chanr 08-2908-29 15:27
- 148 1 [长城电工吧] 周一暴力扫货 奉化狂人 08-2908-29 15:27
- 138 1 [新城市吧] 昨天还后悔没买,今天变庆幸没买了 风度儒雅的蒋楠莉 08-2908-29 15:27
- 171 3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昨天刚卖,今早8个点又追回来了 诚实的雨爱琳 08-2908-29 15:27
- 260 7 [国旅联合吧] 8.1守到今天早上。。一抛。。它就动了 天天行财运 08-2908-29 15:27
- 103 3 [*ST雅博吧] 最好砸跌停哈哈。 小叶八一中路 08-2908-29 15:27
- 144 4 [新联电子吧] 心浮气躁的人请远离,这货很容易把人逼疯 股舞必扬 08-2908-29 15:27
- 198 4 [华丰科技吧] 没人说120了 西瓜已被注册 08-2908-29 15:27
- 559 1 [华天科技吧] 两个股主力最有意思,一个华天科技,主力花那么 股友15V6207T80 08-2908-29 15:27
- 154 0 [蔚蓝锂芯吧] 周一补涨的概率比较大! 股友8637iY9789 08-2908-29 15:27
- 390 0 [优必选吧] 号外号外,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27
- 199 1 [美团-W吧] 等90以下,阿里今天发财报,周一一块跌 多財多亿的我 08-2908-29 15:27
- 156 1 [恒生指数吧] A股收盘你好涨了 懂得理财的段誉 08-2908-29 15:27
- 157 1 [铁龙物流吧] 过于高估只跟跌绝不跟涨的铁脓毒瘤了,还以为广 熬三年五年 08-2908-29 15:27
- 225 4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本想着妥妥的三个涨停,60多块钱。他现在跌了20 越跌越不能要 08-2908-29 15:27
- 127 2 [山东玻纤吧] 还不逃命,明天直接低开 股友1AUxyO 08-2908-29 15:27
- 138 2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收在26元的孩子跟主力姓的,出来走两步! 天地人e 08-2908-29 15:27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权重掩护出货了 有财运的财神 08-2908-29 15:27
- 123 0 [拓维信息吧] 沽空拓维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2908-29 15:27
- 146 0 [矩阵股份吧] 祖传的长上影线 股友62e531u720 08-2908-29 15:27
- 398 1 [沃尔核材吧] 中午睡觉被偷袭了,没有卖 股友t6083N6173 08-2908-29 15:27
- 241 8 [中远海控吧] @主力,我尽力了,躺平了,爱咋地就咋地。 顺势投资平常心 08-2908-29 15:27
- 167 8 [大位科技吧] 最高点进来的 王二喜359 08-2908-29 15:27
- 147 0 [兆日科技吧] 今天把你清了,再买! 股友65F28119x0 08-2908-29 15:27
- 138 0 [上汽集团吧] 下周要到18了.大买特买的再做两个来回. 股友5303Pz0883 08-2908-29 15:27
- 120 0 [格力电器吧] 这是网红时代的终结吗? 王哆啦 08-2908-29 15:27
- 320 0 [特发信息吧] $特发信息(SZ000070)$ 玉兰珠的世界139 08-2908-29 15:27
- 291 6 [汇金股份吧] 我是找到规律了,单数对子看涨,双数对子看跌, 旗手H 08-2908-29 15:27
- 358 3 [汉朔科技吧] 你好,看到股吧里有人在讨论关于贵公司的专利诉 汉朔科技股友 08-2808-29 15:27
- 302 2 [中芯国际吧] 30个亿把寒王的价格拉升翻倍,中芯港股10日内流 心向摘星辰 08-2908-29 15:27
- 151 1 [曲江文旅吧] 这种小票就是大盘一涨它就跌大盘一跌它就开始冲 股友2ny0820799 08-2908-29 15:27
- 282 5 [东港股份吧] 下午最低点跟随枫哥补仓的现在应该不亏了,继续 枫哥超短线战法2 08-2808-29 15:27
- 138 0 [天孚通信吧] 周一水下洗盘,周二启动二波,模仿寒武纪 认真负责de炮竹红 08-2908-29 15:27
- 126 1 [长城军工吧] 好消息,今天有仓!坏消息,涨停前清仓了 锦鲤暴富呀 08-2908-29 15:27
- 137 1 [紫江企业吧] 还有一板 股友8dlMgV 08-2908-29 15:27
- 454 4 [成飞集成吧] 6选一选了你,选北方长龙好了 游资王小雨 08-2908-29 15:27
- 282 2 [越秀资本吧] 还想说趁着中报捞一笔走,割了割了,挣个手机钱 不睡小菇凉 08-2908-29 15:27
- 143 2 [鼎胜新材吧] 越洗散户越多 花满红城 08-2908-29 15:27
- 428 4 [交通银行吧] 各位大哥,我新来的。请教下为什么交通银行跌跌 单吊移动 08-2908-29 15:27
- 737 6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这支基金,还能回到1.4元吗 基民mHVxar 08-2808-29 15:27
- 180 1 [东沣B5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股友wA9nE5 08-2808-29 15:27
- 242 1 [张江高科吧] 跌一个多点,怕个Q,吃点这个压压惊 古月叔 08-2908-29 15:27
- 616 31 [拓维信息吧] 偷偷告诉你们14点50拉板。立贴为证 股友55E569o373 08-2908-29 15:27
- 121 0 [天融信吧] 这收盘是呼叫救火队么!看来救火队看不上 py鱼 08-2908-29 15:27
- 205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机构紧急出手 36股获机构大幅上调业绩预测? 股友572I802n29 08-2908-29 15:27
- 124 0 [交通银行吧] 末了还跌了2分,这是主力跑路连鞋都不要了? 反向思考1 08-2908-29 15:27
- 128 0 [成飞集成吧] 家人们,我今天48又接回来啦,哈哈 大A主理人 08-2908-29 15:27
- 256 1 [*ST康佳A吧] 大家感觉到没,大盘以及个股有涨不动的现象,就 大业8950 08-2908-29 15:27
- 178 0 [万兴科技吧] 创业板8月份涨了24.13%,万兴科技8月份跌了-2.5 free_ter 08-2908-29 15:27
- 139 0 [中马传动吧] 亏惨了,本月的利润被它一个搞没了,还把我倒亏 拉风哥 08-2908-29 15:27
- 140 0 [ST东尼吧] 消费电子跨九月龙头5板定龙头 擒龙诀007 08-2908-29 15:27
- 1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符合预期就行 高贵典雅的舟遥5 08-2908-29 15:27
- 157 2 [天融信吧] 还是六一路好啊。怕大家筹码不够给大家筹码。周 股友152u39682C 08-2908-29 15:27
- 257 8 [*ST启环吧] 这票还有芯片概念,冮苏稻源科技,启迪环境持有 天赐我爱 08-2908-29 15:27
- 129 0 [泸天化吧] 还有一个大跌等着大家然后磨底 幸运噜噜 08-2908-29 15:27
- 192 0 [波司登吧] 波司登公告称“否认收购加拿大鹅” 波司登资讯 08-2908-29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