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1 [高伟达吧] 尾盘进了一手不知道周一会怎么样 吉祥暴富de伯南 08-2908-29 15:28
- 153 1 [泰和新材吧] 泰垃圾了,大盘涨你是大盘逆子,大盘跌你是大盘 有志气的韭菜 08-2908-29 15:28
- 146 2 [创业板指吧] 散户别买了,让主力独自狂欢,现在买就是接盘 基民282x11M001 08-2908-29 15:28
- 207 6 [汤臣倍健吧] 没有题材热度,没有资金参与!去年924之后,都 三角洲天才少年 08-2908-29 15:28
- 317 3 [利民股份吧] 郑重声明:今天开始,本公司更名为利空股份,敬 笑看风云1574 08-2908-29 15:28
- 128 2 [九号公司-WD吧] 估计都卖了吧 baoweiGG 08-2908-29 15:28
- 552 4 [中材科技吧] 可以了,这波做到54个,走了走了,祝大家平安。 财气自来金满仓 08-2908-29 15:28
- 1945 22 [R天源1吧] 明天回来补仓,看北美近一年的油价基本平稳。七 吃睡行學出出出 08-2808-29 15:28
- 4216 10 [太龙股份吧] 看明天了 星辰fh45wc大树 08-0608-29 15:28
- 140 0 [健尔康吧] 这厮居然没怎么跌 deepoceanSZ 08-2908-29 15:28
- 201 0 [鸿博股份吧] 获利盘走完了短期内回调跌跌涨涨都有周期到了一 独孤剑十三 08-2908-29 15:28
- 146 0 [格尔软件吧] 听说不睡觉今天16.90元追进来了 财源滚滚进家门 08-2908-29 15:28
- 139 0 [广百股份吧] 确实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過江之鯽 08-2908-29 15:28
- 139 0 [盐津铺子吧] 今天怎么这么强 大涨教 08-2908-29 15:28
- 175 4 [金鹤5吧] 空头赢了! 温暖的阳光861 08-2908-29 15:28
- 139 0 [利德曼吧] 大橙子告诉大家,坚定信念,拿德曼十年,10元能 股友076m13286e 08-2908-29 15:28
- 191 2 [药明康德吧] 宁夏时报再出来发点小作文吧,你就是灯塔之光, 停云阅川 08-2908-29 15:28
- 211 3 [金龙汽车吧] 买这个票之前问问,他是毛利净利有改善,还是无 股友32Z027C889 08-2908-29 15:28
- 146 3 [阳谷转债吧] 184进来了 生如夏花般 08-2908-29 15:28
- 105 1 [捷强装备吧] 散户快跑快跑,现在跑,还来的及。还不跑,套住 水金鑫 08-2908-29 15:28
- 120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尾盘必抢筹 股海万亿只取3000 08-2908-29 15:28
- 785 7 [当升科技吧] 小当升,你的剧本我也写好了 无銘氏 08-2908-29 15:28
- 164 4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筹码没吃够肯定要下杀拿筹码的 内蒙丁元英 08-2908-29 15:28
- 191 3 [三达膜吧] 这货业绩这么好,市值才这点,真是想不通 来的我 08-2808-29 15:28
- 274 3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基民878370gz23 08-2808-29 15:28
- 148 0 [赢合科技吧] 礼拜一2-3个点的低开,又没了,希望板块能带一 刘海悦金蟾 08-2908-29 15:28
- 97 0 [湖北广电吧] 是否会出现9月1日—9月3日连续三个涨停板出现. 此股添富 08-2908-29 15:28
- 133 0 [沪电股份吧] 感恩沪电的主力,主力你全家平安顺遂 水生万森 08-2908-29 15:28
- 140 0 [群兴玩具吧] 拉大杀小就是要你们去接盘站岗,司马昭之心,路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2908-29 15:28
- 153 1 [江特电机吧] 牛皮跌一个月 来骗来偷袭我啊 08-2908-29 15:28
- 180 2 [氧化铝吧] 空单是走还是留,看不懂了 股友33l51700t2 08-2908-29 15:28
- 102 3 [赛微电子吧] 好家伙。吧里又是挑战一年翻三倍。又是挑战一个 温柔敦厚的初霁 08-2908-29 15:28
- 127 0 [中国稀土吧] 拉这个掩护北方稀土出货 股友6ko6795852 08-2908-29 15:28
- 137 0 [长芯博创吧] 寒武纪不动,这个应该不会动 酸不拉几的韭菜 08-2908-29 15:28
- 191 1 [卧龙电驱吧] 我觉得这股可以了,从来没大跌过 甲江水滔滔不绝 08-2908-29 15:28
- 117 1 [R东方1吧] 这每天到底谁在买,谁在压盘 低估值一千 08-2908-29 15:28
- 264 2 [盛和资源吧] 走势轻松自然,多空力量平衡,各路资金来去自由 牧笛悠阳 08-2908-29 15:28
- 880 7 [东方精工吧] 美国可控核聚变取得重大突破,难怪周五狂压股价 喜气洋洋的车寄琴 08-2908-29 15:28
- 585 14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礼拜就亏在他身上了 股友1g921Z2560 08-2908-29 15:28
- 160 2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这走势。雅下水电可能真的也要烂尾了。 郭朲逍遥 08-2908-29 15:28
- 152 3 [黑芝麻智能吧] 你们没发现北极光再减持两次基本就清仓了吗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8-2908-29 15:28
- 302 2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 加仓了 光大银行 北京银行 都是估值4倍的 不屈的西瓜 08-2908-29 15:28
- 129 10 [九号公司-WD吧] 你跟银行 有正义感的夏霖 08-2908-29 15:28
- 126 0 [中证银行吧] $中证银行(SZ399986)$ 典雅的陈家洛 08-2908-29 15:28
- 152 0 [中材科技吧] 如果星期一能涨4个点,说明今天是洗盘,股价能 股友M8MUpZ 08-2908-29 15:28
- 170 0 [传化智联吧] 什么鬼?大盘绿你也绿,大盘红,你还是绿 股友96V90307A3 08-2908-29 15:28
- 136 1 [固生堂吧] 那个姓超的估计体会到卖飞的快乐了 基民rM9Fh7 08-2908-29 15:28
- 245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昨天转了一半到算力涨了近2个点,留下一半今天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8-2908-29 15:28
- 118 0 [国光连锁吧] 有本事下周按我地板 基民U96Tf1 08-2908-29 15:28
- 139 0 [节能铁汉吧] 啥比,天天跌 股友r16638651x 08-2908-29 15:28
- 204 4 [隆基绿能吧] 宁王都起飞了,龙王还在等什么 QSZJ110 08-2908-29 15:28
- 234 3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探底回升,今天再往上冲击,势头很足。下周 曾书书战记 08-2908-29 15:28
- 186 1 [浙能电力吧] 5.75到5.08,呵,笑死人了,大盘都涨上天了 蔡德容 08-2908-29 15:28
- 118 1 [方盛制药吧] 一个只想收割的脓包,不知如何是好了! n142913832743196 08-2908-29 15:28
- 763 7 [长城军工吧] 我卖了你涨,我买了你又跌就是不让我赚到你的钱 美女93 08-2708-29 15:28
- 132 0 [东信和平吧] 28.3的成本,尾盘卖了,格局了一个月,赚了几百 把钱还我我不玩拉 08-2908-29 15:28
- 143 1 [内蒙一机吧] 老铁们空仓的人已经开始喊跌了 探股伦金 08-2908-29 15:28
- 135 1 [工商银行吧] 35是底,还要回踩一下 擦擦擦的割 08-2908-29 15:28
- 1140 4 [R鸿达1吧] 继续补啊,无所谓了,伟大宏伟的圆大厦 股友h35P236065 08-2908-29 15:28
- 141 0 [润和软件吧] 10.30睡觉,醒过来12.30,发现是圆弧底,估计好 n7171132314409087458 08-2908-29 15:28
- 138 0 [新华保险吧] 又套一大批。 铁头挺尸 08-2908-29 15:28
- 138 0 [TCL中环吧] 放量小阴线,已经等不及了,左右倒手把散户骗出 韭菜的诱惑 08-2908-29 15:28
- 148 0 [津滨发展吧] 津滨发展专治不服 lishansheng6652 08-2908-29 15:28
- 147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拉的这么狠,为啥我天天亏钱,到底什么在涨 股友31997P7K31 08-2908-29 15:28
- 581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$东风集团股份(HK|00489)$ 酒酿圆子复星 08-2908-29 15:28
- 398 3 [生益科技吧] 是生益的散户散不够沪电的团结吗?还是生益的庄 天狼L 08-2908-29 15:28
- 741 3 [沃顿科技吧] 什么清华、北大都不如胆子大! 只想赚包香烟钱 08-2908-29 15:28
- 108 3 [迈富时吧] 有没有感觉汇量的形态更好一点?友好交流不要喷 俏丽的欧阳思源 08-2808-29 15:28
- 131 0 [千金药业吧] 持平就烧高香 匿名了匿名 08-2908-29 15:28
- 133 0 [弘信电子吧] 没破新低就是最好的了 弘信何时涨停 08-2908-29 15:28
- 139 1 [大药5吧] 明天6.7加仓,不等了 权权8872 08-2908-29 15:28
- 175 2 [华胜天成吧] ,后天跌停,大后天涨停 仓又嘉措888 08-2908-29 15:28
- 146 2 [长安汽车吧] 一周跑了二十多亿,下周还要继续大跌 股友8682e7273A 08-2908-29 15:28
- 152 1 [明新旭腾吧] 二板成妖双小倍 情绪反向用 08-2908-29 15:28
- 776 9 [R东方1吧] 海水提钾也属于海洋经济的一部分啊,为何股价还 我没有打火机 08-2908-29 15:28
- 129 1 [新易盛吧] 非得一次性计提完10年业绩涨幅,涨一年跌10年才 机灵聪慧的风眠3 08-2908-29 15:28
- 180 2 [天通股份吧] 也不是出货啊这是干嘛呢 知行一致a 08-2908-29 15:28
- 139 5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会不会地板 印钞先锋派 08-2908-29 15:28
- 130 0 [美的集团吧] 要相信美的,业绩肯定比格力好 小祥赚大钱 08-2908-29 15:28
- 470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周一反包 理性的池舒茜 08-2908-29 15:28
- 121 0 [中马传动吧] 割了,再也不见 北炒888 08-2908-29 15:28
- 158 0 [金力永磁吧] 尾盘抢筹? 高抛低吸鸭 08-2908-29 15:28
- 166 1 [锦浪科技吧] 大股东和市值管理的绝对暗箱操作,这种故意压着 静谧的吴逸凡 08-2908-29 15:28
- 1678 15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,借壳成功就涨十倍,值得赌一把。技术 老创新高 08-2108-29 15:28
- 145 0 [光迅科技吧] 调整一下就鬼哭狼号,只许涨不许跌吗 今晚打老俿 08-2908-29 15:28
- 139 1 [R东方1吧] 提毛是不能,以前我们老前辈用木材煮海水可以提 男人987535639 08-2908-29 15:28
- 194 1 [大秦铁路吧] 公司半年度营收增加,为何净利润下降那么多,降 股友5756D5097i 08-2908-29 15:28
- 240 1 [超声电子吧] 本来借业绩公布大涨,完成月线大箱体突破,形成 股友933Y2p2678 08-2908-29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