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吉视传媒吧] 前天涨停4.02卖了,今天4.45又进来了前天一直炸 徐fl 08-2908-29 15:40
- 157 0 [向日葵吧] 卖了,这种就是一日游的 尼尼古拉加克 08-2908-29 15:40
- 173 0 [奔图科技吧] 大家可以去抖音奔图的直播间吐槽一波 风雨同舟de红桔 08-2908-29 15:40
- 139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这板封的真艰难。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今天七板 唯一出路 08-2908-29 15:40
- 133 0 [佳都科技吧] 吃独食拉起来的都没人接 股友00V3l57608 08-2908-29 15:40
- 147 0 [潍柴动力吧] 收盘变绿,今晚中报业绩不好兆头 满加超 08-2908-29 15:40
- 184 1 [长城军工吧] 周三涨停92.07,很有纪念意义。 高贵典雅的曾腾研 08-2908-29 15:40
- 186 1 [完美世界吧] 长期依旧看涨,但下周一周二要注意回调 我真求求你了 08-2908-29 15:40
- 762 7 [*ST智胜吧] 中报前属于敏感期,中报后才有动作,预测今天中 ST牛牛2026 08-2908-29 15:40
- 117 2 [杭电股份吧] 红了几次没走,没想到这货反反复复地绿 股友95328e288L 08-2908-29 15:40
- 373 7 [晶泰控股吧] 配股干啥?好好看清楚,寡资用于探索RWA(真实 至简龍 08-2908-29 15:40
- 70 1 [铁矿石吧] 真的好想看一眼日内螺纹跌停,铁矿涨停的大戏。 有条理的苗衡1 08-2908-29 15:40
- 183 0 [岩山科技吧] 三天百分之80换手,今天盘中承接也很强,不做猜 八方财来888 08-2908-29 15:40
- 57 0 [国电股份吧] 国电股份:主办券商关于股票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推 国电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5:40
- 37 0 [21冶城02吧] 184010:湖北荆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1冶城02资讯 08-2908-29 15:40
- 49 0 [国电股份吧] 国电股份:全国股转公司同意挂牌的函 国电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5:40
- 31 0 [25经发K2吧] 243197: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上 25经发K2资讯 08-2908-29 15:40
- 44 0 [国电股份吧] 国电股份:申请人设立以来股本演变情况及董事、 国电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5:40
- 148 0 [国联水产吧] 现在还是营收旺季,多赚点 木材人good 08-2908-29 15:40
- 298 1 [莲花控股吧] 看到大家都在骂,我就放心了 股友63985Q0i06 08-2908-29 15:40
- 222 1 [华发股份吧] 晚上可能要出公告 股友JjfwqA 08-2908-29 15:40
- 145 0 [强力新材吧] …… 期期中彩4934 08-2908-29 15:40
- 158 1 [北方稀土吧] 短线到头了 忘大盘重板块 08-2908-29 15:40
- 229 3 [景旺电子吧] 东山精密不及预期pe70多倍都新高,你业绩主力知 凤凰涅槃CR7 08-2908-29 15:40
- 134 0 [东鹏控股吧] 太苟了,你这石皮玩意 忍者成贵 08-2908-29 15:40
- 168 1 [领益智造吧] 哪有那么多技术分析 甲江水滔滔不绝 08-2908-29 15:40
- 973 7 [ST东尼吧] $东尼电子(SH603595)$ 耗尔油 08-2808-29 15:40
- 40 0 [国电股份吧] 国电股份:补充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 国电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5:40
- 276 1 [中国稀土吧] 北稀是正妻,中稀是妾,涨停板清仓,下周一逢低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2908-29 15:40
- 124 3 [安乃达吧] 人家红你绿,现在全部绿了,你红 过眼云烟8888 08-2908-29 15:40
- 45 0 [国电股份吧] 国电股份:公开转让说明书 国电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5:40
- 124 0 [申万宏源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! bacoe 08-2908-29 15:40
- 179 0 [祥生医疗吧] 祥生超声主要出口,6月和7月出口仍然很低 股友297079L88W 08-2908-29 15:40
- 171 0 [安利股份吧] 可别再吹了,股价已经在历史高位了,还没有跑的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2908-29 15:40
- 122 0 [上纬新材吧] 最低收盘 智元上位 08-2908-29 15:40
- 137 2 [三变科技吧] 不是热点和突破的股票,还是没有劲,浪费时间和 股海沉浮自有苦乐 08-2908-29 15:40
- 108 1 [华科智能投资吧] 更换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 华科智能投资资讯 08-2808-29 15:40
- 154 1 [华夏红利混合吧] 真正的垃基 基民32105g9Q37 08-2608-29 15:40
- 122 0 [工业富联吧] 无语昨天卖了,你今天涨停 涨涨涨ZZZz 08-2908-29 15:39
- 227 4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票100多万,散户想涨停太难了 恶意国化一退了之 08-2908-29 15:39
- 290 3 [红相股份吧] #【有奖】寿险新业务强劲增长,万亿险企中报成 股友A3970W9823 08-2908-29 15:39
- 536 6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: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江苏雷利资讯 08-2808-29 15:39
- 257 0 [云南锗业吧] 缩量突破前高,后面只有一条路,就是不断上升趋 股友6592P85G36 08-2908-29 15:39
- 153 0 [恒而达吧] 这么好的市场,却一直在跌,算了,硬抗吧 田律不懂法 08-2908-29 15:39
- 170 0 [东华软件吧] 早上差300元能解套,晚上差2100解套,烂股一只 富贵来财地夏雪宜 08-2908-29 15:39
- 171 0 [恒宝股份吧] 机构尾盘也不用捡筹码了既然你们不喜欢玩虚拟的 温情的爱飞文1 08-2908-29 15:39
- 7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长芯,你比你寒哥跌的还多,糊不上墙 股友1t5y033561 08-2908-29 15:39
- 314 3 [新潮能源吧] 说实在话有点坚持不住了。基本8月的盈利全部亏 不会做T的7AO 08-2608-29 15:39
- 150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感觉这股需要大盘来个深度调整以后,资金都从热 金鍂鑫火炎焱 08-2908-29 15:39
- 159 0 [中泰化学吧] 究竟谁拉到五元上方,又是谁砸下来?几个月了股 股友T732X59657 08-2908-29 15:39
- 233 0 [紫光股份吧] 预计业绩同比持平,环比增长,下半年在政策加持 股友62107K3a82 08-2908-29 15:39
- 147 0 [扬杰科技吧] 继续加仓 仁慈之室女座 08-2908-29 15:39
- 470 19 [川环科技吧] 英伟达暴跌了,今天川子不会低开巨阴下砸补跌吧 锦鲤战斗机 08-2808-29 15:39
- 295 14 [电子城吧] 大家说说自己的成本 雷厉风行的潘佳玉 08-2908-29 15:39
- 174 0 [中文在线吧] 北京印发数据资产管理试点方案 激活数据要素价 紫气东来小姐姐 08-2908-29 15:39
- 439 2 [长光华芯吧] 长光华芯,国内领先的半导体激光芯片制造商长光 鹰眼量化 08-2908-29 15:39
- 162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1.86% 估值播报员 08-2908-29 15:39
- 139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这量能把做t的量化都打穿了吧。不说技术了 有同情心的韩弘 08-2908-29 15:39
- 48 0 [AECI LD 5 1/2 CUM PRF R2吧] Successful conclusion of the disposal of Sch AECI LD 5 1/2 CU资讯 08-2908-29 15:39
- 195 2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分开下单。一百万,下周一给我几万赚就够了 股海小弟弟 08-2908-29 15:39
- 166 1 [ST华谊吧] 上证本月涨7.79%,深圳涨15.32%,创业板涨24.13 股友D88tsj 08-2908-29 15:39
- 175 4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跌幅家数多,长安微跌,很强势 股神博非特 08-2908-29 15:39
- 1103 8 [老白干酒吧] 白酒近期已经给了双头机会。之前被套的也已解套 开放的李茹雪 08-2908-29 15:39
- 163 0 [上海医药吧] 多卖1千6百多,典型的拉高出货,贪心的说再晚卖 决定运气的时间 08-2908-29 15:39
- 137 0 [影石创新吧] 一律锁仓,涨看的,跌就去看电影 松鹤的宿濂 08-2908-29 15:39
- 125 0 [格力电器吧] 难道格力管理层不出面平扶市场? 月底大决战 08-2908-29 15:39
- 7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九月市场该如何走?科技板块又有何表现 德邦基金 08-2908-29 15:39
- 249 1 [慈星股份吧] 447只股票撑起创业板大牛市,真棒。建议把另外9 czwumin61428 08-2908-29 15:39
- 251 4 [比亚迪吧] 下周一低开5%立帖为证,赚了1万溜了溜了 疯狂的白菜 08-2908-29 15:39
- 118 2 [健帆生物吧] 欲哭无泪 股友5h137p9131 08-2908-29 15:39
- 138 0 [龙利得吧] 总量114090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39
- 127 1 [上汽集团吧] 在也不碰上汽了 纯真善良的李浩源 08-2908-29 15:39
- 83 1 [广弘控股吧] 可以啊,还有几个千手大单,折腾啥呢 月月发菜 08-2808-29 15:39
- 278 4 [鑫源智造吧] 不得不说,这股确实很难,不得不说,主力很会玩 清风鸣语 08-2808-29 15:39
- 126 0 [中联重科吧] 太多机器人了! 股友H38517d950 08-2908-29 15:39
- 143 0 [万孚生物吧] 人生总有不公平,只要有信心在 股友j2Ipok 08-2908-29 15:39
- 169 1 [焦点科技吧] 业绩正常应该3.2亿左右,为啥跌的这么凶 哈哈啥1 08-2908-29 15:39
- 229 1 [德国ETF华安吧] $德国ETF(SH513030)$ 积硅步 08-2908-29 15:39
- 159 2 [电投水电吧] 买盘枯竭,不到800w就可以砸到跌停 股友99q272k726 08-2908-29 15:39
- 1755 14 [国泰价值优选灵活配置混合(LOF)A吧] $国泰价值优选灵活配置混合(LOF)A$有两、三个亲 xm基仙 08-0708-29 15:39
- 283 0 [中国化学吧] 高度控盘 股友525d191w56 08-2908-29 15:39
- 14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收盘也就一个点这个月a迪赚8个港迪是绿的国内不 聪明的许诚4 08-2908-29 15:39
- 143 0 [海康威视吧] 只要海康不涨,大盘还有戏!!!! 坚持坚持716 08-2908-29 15:39
- 12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全军覆没。隔壁家还有一个红的。 基民337 08-2908-29 15:39
- 158 1 [指南针吧] 靠,中午我卖了北方长龙进了你 喔哈哈哈哈哈 08-2908-29 15:39
- 331 1 [螺纹钢吧] 还好早盘跑了,差点被埋了,以后再也不敢这样操 巴恩竹更 08-2908-29 15:39
- 228 1 [特发服务吧] 好多股涨了几十百几倍啊 n股海巨龙 08-2908-29 15:39
- 226 2 [海兰信吧] 周一涨停了 行走的美金 08-2908-29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