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天成自控吧] 好好过个周末都不行 股友631o2K8080 08-2908-29 15:39
- 33 0 [21冶城01吧] 152849:湖北荆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1冶城01资讯 08-2908-29 15:39
- 176 2 [三峡能源吧] 估计中报很差 股友G52260A229 08-2908-29 15:39
- 134 2 [利德曼吧] 横盘一个礼拜了 梅里雪山景云霞 08-2908-29 15:39
- 122 0 [北纬科技吧] 兄弟们,坚持住,下周低开加仓干,马上到底部了 散户做T王 08-2908-29 15:39
- 150 0 [鹏欣资源吧] 公司的黄金储量不错,时间拉长看好公司前景 投机之王杰西 08-2908-29 15:39
- 195 1 [北玻股份吧] 不让当天打板的割肉这股是不会拉的好不容易给韭 等我梭哈 08-2908-29 15:39
- 149 2 [长城军工吧] 大哥不动,板块谁都敢动 疯狂点钞机 08-2908-29 15:39
- 354 0 [海星股份吧] 图解财报:海星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6630.95万 海星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5:39
- 13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218吃不下了 传说中的一手哥 08-2908-29 15:39
- 271 0 [鹿山新材吧] 图解财报:鹿山新材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593.61万 鹿山新材资讯 08-2908-29 15:39
- 39 0 [24厦贸Y1吧] 240558: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4厦贸Y1资讯 08-2908-29 15:39
- 146 3 [兆威机电吧] 小盘股基本都没人做了 平安顺遂发点财 08-2908-29 15:39
- 116 2 [黄金/美元吧] 06的空已经进仓,目前获利3395了。稳健的可以获 老张侃侃 08-2808-29 15:39
- 148 0 [国城矿业吧] 短期不会大涨,下周一估计还要调整 锦瑟的呼唤 08-2908-29 15:39
- 121 0 [寒武纪吧] 个头 翡翠纳福de郭大路 08-2908-29 15:39
- 136 0 [鼎捷数智吧] 这股3天前还是小甜甜,今天变了3天后的现在变了 当劳德基 08-2908-29 15:39
- 146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家人们,创新药短期波动只是小插曲,长期才是重 小小的土豆 08-2908-29 15:39
- 180 1 [硕贝德吧] 周一反包了,叠型多方跑。。。。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8-2908-29 15:39
- 202 0 [TCL中环吧] 中环产品效率比隆基低一两个百分点,硅片大尺寸 周大亨 08-2908-29 15:39
- 76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走了,落袋为安吧,兄弟们继续坚守! 会飞的鱼8678 08-2908-29 15:39
- 129 0 [海能达吧] 一生一世,1314 神奇高手 08-2908-29 15:39
- 79 0 [族兴新材吧] 族兴新材: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族兴新材资讯 08-2908-29 15:39
- 218 0 [凯普顿吧] 凯普顿:关于广西分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营业 凯普顿资讯 08-2908-29 15:39
- 71 0 [ST海垦林吧] 海垦林产:2025年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ST海垦林资讯 08-2908-29 15:39
- 85 0 [申兰华吧] 申兰华: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验 申兰华资讯 08-2908-29 15:39
- 201 2 [克明食品吧] 陈克明软弹面 *携手太太乐鸡汤鲜,重磅 CP炸裂 克明食品 08-2908-29 15:39
- 95 2 [芯片ETF华夏吧] 承接资金还是挺强的 飘逸的魏昭 08-2908-29 15:39
- 353 0 [金则利吧] 金则利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暨 金则利资讯 08-2908-29 15:39
- 232 0 [永吉股份吧] 补掉10.55缺口赚钱没有卖的,直接两碗大面。 天机醉花间 08-2908-29 15:39
- 193 1 [合肥城建吧] 6.77和6.78日线和周线 洒脱随性的星野 08-2908-29 15:39
- 283 0 [虹软科技吧] $虹软科技(SH688088)$ 基民YBdazD 08-2908-29 15:39
- 9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啥情况,为什么这么差? 基民2V32t83765 08-2908-29 15:39
- 123 1 [梦网科技吧] 加油 老韭菜W 08-2908-29 15:39
- 168 1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还亏42%现在能不能加仓 基民YyMUPc 08-2908-29 15:39
- 200 0 [A50期指吧] 一直赢。从来没输过 一如既往的跌 08-2908-29 15:39
- 153 0 [望变电气吧] 最终还是有韭菜来接盘 半路学徒 08-2908-29 15:39
- 138 0 [秋田微吧] 昨天涨了说多好多好,今天跌了又说最高点,看来 主做主升浪 08-2908-29 15:39
- 13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周线已经在走上升趋势了 股友bQ3XZk 08-2908-29 15:39
- 446 1 [国光连锁吧] 竞价按了,卖飞了 复利成奇迹 08-2908-29 15:39
- 292 10 [通威股份吧] 怎么样兄弟们,昨天说了要破22.06!我要开始降 青禾灵犀 08-2908-29 15:39
- 157 0 [德马科技吧] 德马科技:德马科技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德马科技资讯 08-2908-29 15:39
- 144 0 [日上集团吧] 今天进的全是拉萨 股友291z62118e 08-2908-29 15:39
- 138 0 [理想汽车-W吧] 清了清了,没法玩了,明显机构又在减持了 漫长的等待689 08-2908-29 15:39
- 137 0 [ST东尼吧] 要不是你,今天又要亏钱了天天涨指数,个股大部 股友03623x3r05 08-2908-29 15:39
- 137 0 [理想汽车-W吧] 出什啊。。。怎么开始砸了,上去那么难,下来倒 修身养性6661 08-2908-29 15:39
- 142 0 [交银精选混合吧] 两跳就快回来了 基民3iQL5n 08-2908-29 15:39
- 129 0 [新华保险吧] 吃的差不多就可以起飞了 小七小侠 08-2908-29 15:39
- 141 0 [科大讯飞吧] 行情反反复复,还是观望为妙 什万伏特 08-2908-29 15:39
- 141 1 [中马传动吧] 天津大虹的股你们也敢买 天津股瞎大忽悠 08-2908-29 15:39
- 116 1 [汇春科技吧] 汇春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汇春科技资讯 08-2908-29 15:39
- 157 2 [大麦娱乐吧] 好想买,又想再等等,好矛盾啊 每逢周五倍加仓 08-2908-29 15:39
- 169 1 [索通发展吧] 没被暴炒,有业绩支撑,封单怎么这么少? 舍得得得得 08-2908-29 15:39
- 646 3 [华丽家族吧] 没有对赌条款,反对 炒股成钱的情怀 08-2908-29 15:39
- 263 12 [首旅酒店吧] 成本14随便洗,还有比我更低的吗 龙龙大世界 08-2908-29 15:39
- 153 5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拉板 股友282F5002O0 08-2808-29 15:39
- 228 6 [泰豪科技吧] 1155要捂要捂。 寻坑淘金 08-2808-29 15:39
- 176 0 [汇金股份吧] 真正的大涨在后边主力肯定不会老老实实涨股友们 爱在深秋DG 08-2908-29 15:39
- 46 0 [21永银01吧] 152731:永兴银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中 21永银01资讯 08-2908-29 15:39
- 127 0 [寒武纪吧] 按你这么说A股有几个票可以炒呢 瞭望鱼 08-2908-29 15:39
- 145 2 [保隆科技吧] 你们卖了没 张无忌8 08-2908-29 15:39
- 244 6 [中色股份吧] 买了以后就一直跌,搞不懂几个意思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8-2908-29 15:39
- 552 4 [铭普光磁吧] 炒股还是看一个人的财运的,我就是所有股民里面 飞蛾扑火14 08-2908-29 15:39
- 179 2 [中岩大地吧] 这孙子跌了一周 青岛292 08-2908-29 15:39
- 156 2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收盘价19.19 股友39C612366h 08-2908-29 15:39
- 751 4 [天音控股吧] 看看吧,亏了多少钱。不是小数目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8-2908-29 15:39
- 134 1 [亚泰集团吧] 想加点仓位.可惜没子弹了 就不买科技 08-2908-29 15:39
- 216 3 [通富微电吧] 连续两个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39
- 156 1 [拓尔思吧] 长下影明天安全的 股友Qn72950552 08-2808-29 15:39
- 37 0 [21双溪债吧] 152819:江苏双溪实业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21双溪债资讯 08-2908-29 15:39
- 143 0 [獐子岛吧] 突破一下,破一下前高 心里住着一只小猫 08-2908-29 15:39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3900这货2.4。3000不得1.8啊?看不到希望 婀娜的苗舒茜 08-2908-29 15:39
- 429 1 [百花医药吧] 药明的最强跟风仔,下周开启CRO的补涨行情闪电5 万手砸盘韭菜哥 08-2908-29 15:39
- 138 0 [达实智能吧] 我走了退出了服你了达子 高效的邓浩源 08-2908-29 15:39
- 162 2 [宁波联合吧] 你的市值管理呢!把公司买了分钱得了。 hanyou123木易3632 08-2908-29 15:39
- 192 0 [东方锆业吧] 牛股一只坚定持有! 发财发达 08-2908-29 15:39
- 177 2 [天汽模吧] 一个礼拜七天你让我亏了七天一个涨停十个点你其 股友9z220y7039 08-2908-29 15:39
- 130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开始收割了,不光这个票 北证帝 08-2908-29 15:39
- 187 2 [XD航发动吧] 奇了怪,前十大股东都没变,4月7号那12个亿是谁 逆发瘟业 08-2908-29 15:39
- 128 3 [新通联吧] 横盘两个月了还不涨 兴奋de椪柑 08-2908-29 15:39
- 147 0 [凯文教育吧] 华夏基金砸完了吧 游侠时代2011 08-2908-29 15:39
- 130 0 [园林股份吧] 这票有说法,就这几个月上升破局,下降也破局, 不当韭菜206 08-2908-29 15:39
- 122 0 [胜蓝转02吧] 能不能中? 饲猫少年 08-2908-29 15:39
- 701 1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跑跑卡丁车大王 08-2908-29 15:39
- 164 2 [和而泰吧] 我们有2天时间用灵感创造作文,让量化周一疯狂 玩家_9527 08-2908-29 15:39
- 194 2 [山子高科吧] 不停的出货,2.19基本上就是套着了,等吧,得一 早晚都会涨 08-2908-29 15:39
- 81 1 [韦尔转债吧] 这个为啥不跟着正股走?好怪 吉祥兴隆的向问天 08-2708-29 15:39
- 157 0 [速腾聚创吧] 下周一高开 花开满腹得文 08-2908-29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