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1 [长城军工吧] 快去成飞集成 哒哒哒哒栋 08-2908-29 15:38
- 196 9 [国联股份吧] 资金明显不认可国联,大家都散了吧! 空头思维 08-2908-29 15:38
- 103 0 [森鹰窗业吧] 森鹰窗业x高端物业/地产项目 森鹰窗业 08-2808-29 15:38
- 467 6 [顺丰控股吧] 技术性调整 炒股用锅 07-0908-29 15:38
- 148 0 [光线传媒吧] sB 洒脱的文光耀 08-2908-29 15:38
- 150 4 [苏能股份吧] 当年中的新股,第一天卖了!能打多少分 爱德华与詹姆斯 08-2808-29 15:38
- 259 1 [中国巨石吧] 老衲昨日入手3万股,没想到今天就吃上荤腥了, 老衲法号做空 08-2908-29 15:38
- 128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波到头了,重拾跌势开始 割韭各位 08-2908-29 15:38
- 315 0 [通鼎互联吧] 按照兰石重装,下周三是要连续涨停的,原定目标 股友5qR9691579 08-2908-29 15:38
- 223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感觉富国,开始醒了 打怪小能手 08-2908-29 15:38
- 84 0 [凯龙股份吧] 不是热点还是小盘股还要磨等风来 琪琪琪宝 08-2908-29 15:38
- 110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再观察一下今天这只基什么个走势,如果还大绿, 索隆大佬 08-2908-29 15:38
- 173 0 [岩山科技吧] 有人出,就有人进。老主力今天出货了很多,叫主 y5x2802815 08-2908-29 15:38
- 176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表现这么差,是什么原因? 清逸灵动的严唯姣 08-2908-29 15:38
- 144 2 [歌尔股份吧] 看着吧!下午资金全跑去龙头工业大哥哪里了 温暖的杜越恒 08-2908-29 15:38
- 86 2 [大唐电信吧] 接,有戏 孤独求救 08-2808-29 15:38
- 152 0 [甘肃能源吧] 尾盘也要生拉硬拽两分钱下来 大曾用盆接小号 08-2908-29 15:38
- 85 0 [宏天信业吧] 宏天信业:关于股份回购实施预告的公告 宏天信业资讯 08-2908-29 15:38
- 94 0 [族兴新材吧] 族兴新材:内部审计制度 族兴新材资讯 08-2908-29 15:38
- 442 1 [奥美森吧] 确定,没有。 YangZ4615 08-2908-29 15:38
- 116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王祟:悲哀啊!天才啊! 静待股花开 08-2908-29 15:38
- 91 0 [金则利吧] 金则利:关于收到《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 金则利资讯 08-2908-29 15:38
- 287 0 [兴森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开心 松江内拉巧璇玑 08-2908-29 15:38
- 181 1 [中国黄金吧] 星期一挂8.21让今天8.17买的T岀去,主力加油吧8 笑红尘过客 08-2908-29 15:38
- 177 2 [亨迪药业吧] 垃圾!落后大盘落后板块最少30% 顺着趋势捞鱼 08-2908-29 15:38
- 139 1 [三维通信吧] 感谢新主力让我上车 所见皆是虚妄 08-2908-29 15:38
- 145 0 [福莱新材吧] 瞎折腾的难受不,最近这个盘面上其他的东西也都 财富增值233 08-2908-29 15:38
- 401 1 [国光连锁吧] 安全撤离 股友016I67l519 08-2908-29 15:38
- 204 5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脑子发热了,13.4冲了进来 我要炒股养家糊口 08-2908-29 15:38
- 131 2 [南方精工吧] 早上富联和你,选了个垃圾你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8-2908-29 15:38
- 158 1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买了歌尔股份重新来买东华软件,把好股弄丢 基民u7DZ9a 08-2908-29 15:38
- 275 5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真差!7年持仓全是5块钱的垃圾股!!!哎 基民8aTLt7 08-2808-29 15:38
- 157 0 [光力科技吧] 成交严重萎缩,垃圾,尾盘14:50多还要回落跳水 Jsx天天向上 08-2908-29 15:38
- 182 0 [同花顺吧] 今天下午主力资金一直在进,盘面控制的很好,流 大牛哥678 08-2908-29 15:38
- 168 0 [华夏银行吧] 分红前7.8元卖的,分红后7.5元以下买回来,还是 cai神华 08-2908-29 15:38
- 309 1 [神剑股份吧] 7.11清仓止盈(6.2元附近买的)留在自选股,今 喜好上午竞价最后一刻决定撤不撤 08-2908-29 15:38
- 217 3 [伟隆股份吧] 周线收中继线,下周继续吃肉! 谷场小农 08-2908-29 15:38
- 76 1 [军工ETF国泰吧] 今天是最后的出逃机会吗? 初来乍到丹 08-2908-29 15:38
- 191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七天时间,27都上不去。这票也够菜的。北方长龙 股友8R0675e567 08-2908-29 15:38
- 112 1 [高新发展吧] 坚定持有!看到80 玩着就不算输 08-2908-29 15:38
- 141 1 [中坚科技吧] 重重仓4天亏四天!!!问题是大盘都上天了! 案板上的9菜 08-2908-29 15:38
- 469 3 [天融信吧] $天融信(SZ002212)$ 小许打鱼为生 08-2908-29 15:38
- 62 0 [信濠光电吧] 考虑大环境的情况下也不知道在怕什么 天天向上90 08-2908-29 15:38
- 143 0 [梦网科技吧] 买不到,跌停单还以为成交了。不会错过大牛吧 德技优品 08-2908-29 15:38
- 157 0 [鑫源智造吧] 不涨不跌,浪费一天 A股价值挖掘机 08-2908-29 15:38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芬兰研发智能会议室系统 助力提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5:38
- 139 1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下周去岩山还有几个板 碎碎平安吧 08-2908-29 15:38
- 163 1 [跨境通吧] 星期一继续深蹲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908-29 15:38
- 835 35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上市仅仅第二年的田野股份因内部控制被出具了否 挽损通道 08-0108-29 15:38
- 170 0 [富森美吧] OMO战略推进得比想象中快,线上通过抖音、小红 轩阳论市 08-2908-29 15:38
- 13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尾盘都在避险跑路了 地上没有跑的鱼 08-2908-29 15:38
- 152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放量下跌,那周一还会跌, 股友3H15h61123 08-2908-29 15:38
- 509 2 [杭齿前进吧] $杭齿前进(SH601177)$ 撤撤撤退 08-2808-29 15:38
- 2163 24 [艾布鲁吧] 周一来接力的会选一字的还是换手 整洁的冯港1 08-2208-29 15:38
- 135 1 [成飞集成吧] 守住十日均线后放量反包,下周有戏 DayShow 08-2908-29 15:38
- 308 7 [国芳集团吧] 星期一会不会低开 小白爱吃菜 08-2908-29 15:38
- 261 4 [正帆科技吧] 业绩增长不会超过百分之五十,否则早就公告了。 成长价值投资 08-2908-29 15:38
- 305 2 [盛和资源吧] 板上进来12w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8-2908-29 15:38
- 120 1 [华晨中国吧] 什么时候私有化 老狐李 08-2908-29 15:38
- 62 0 [信濠光电吧] 越跌越买这股 天天向上90 08-2908-29 15:38
- 144 1 [中远海控吧] 亏昨天清仓了,一股未留,想想后怕了, 股友g40Glu9853 08-2908-29 15:38
- 191 4 [张江高科吧] 早盘买了5手,还让我亏5个点。我TM无语了。 生龙活虎的马琦 08-2908-29 15:38
- 167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波短期要破35.5,今天量也出来了 专注做长线 08-2908-29 15:38
- 195 1 [雅戈尔吧] 10送2、5元多好? 冠方利福佳银酒 08-2908-29 15:38
- 217 2 [誉衡药业吧] 洗了一个月还洗不走 巴蜀系 08-2908-29 15:38
- 142 1 [捷昌驱动吧] 至少两个一字板 n14224085913d995 08-2908-29 15:38
- 237 1 [龙溪股份吧] 资金选择上攻,坚定跟随,25.60已追!下周看看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8-2908-29 15:38
- 64 1 [健康之路吧] 看着很可怕,其实也才跌了3个多点,干! bshisjdjf 08-2908-29 15:38
- 945 11 [名臣健康吧] 周四尾盘实盘操作记录 CPei 08-2808-29 15:38
- 201 0 [*ST亿通吧] 估计第一波主升浪结束了,持仓等待3季报—年报 股友o9763X3358 08-2908-29 15:38
- 151 1 [*ST闻泰吧] 53的本,不加仓能回不? 枫80 08-2908-29 15:38
- 195 3 [长芯博创吧] 不排除下周将再创新高。 运筹6386 08-2908-29 15:38
- 154 1 [ST美克吧] 你们不卖都等什么?赶紧跑吧! 股神巴菲特99号 08-2908-29 15:38
- 175 2 [长缆科技吧] 下周上攻20元 股友ddf 08-2908-29 15:38
- 146 2 [*ST宝实吧] 岭南放量直线拉升,早说了,我拿的是好股 打酱油时看戏的 08-2908-29 15:38
- 151 3 [安凯客车吧] 前两天大跌没有托单,今天板块起来了就搞一堆压 魔人布欧炒股票 08-2908-29 15:38
- 1176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重仓股的走势太弱了,严重影响业绩。 基民vFYHXW 08-2908-29 15:38
- 1275 12 [藏格矿业吧] 补仓补在半山腰 金谷源老股友 08-2708-29 15:38
- 160 0 [外汇吧] 不用焦虑,再过几小时分行下班了就又该升了 邢小满 08-2908-29 15:38
- 147 0 [卧龙电驱吧] 逆势操作,吃面吃肉,顺势而为 哈士奇的K线奇遇 08-2908-29 15:38
- 163 0 [立昂微吧] 今天进来100手,拿个中线,希望不要让我失望, 到哪哪涨停哥 08-2908-29 15:38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摇头的电风扇开始快速转了,到了管住手的时候了 多次回锅的老油条 08-2908-29 15:38
- 127 0 [顺丰控股吧] ??????????? 麦米就很nice 08-2908-29 15:38
- 136 0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点错了,补了你10个,想想有点不理智了 两仪生四像 08-2908-29 15:38
- 161 0 [云南铜业吧] 月线已经是近几年很不错的位置了, A快乐大本营 08-2908-29 15:38
- 849 12 [微导转债吧] 天天都这样,一卖就拉,难道我账户装了监控? 来藏私房钱 08-2908-29 15:38
- 2036 12 [盈方微吧] 不装一下吗?这么一大笔下来 kevin先生 08-2908-29 15:38
- 235 6 [山子高科吧] 别的股一涨停就连涨。这个拉几第2天必跌。还以 问侯主力踏麻 08-2908-29 15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