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符合预期就行 高贵典雅的舟遥5 08-2908-29 15:27
- 157 2 [天融信吧] 还是六一路好啊。怕大家筹码不够给大家筹码。周 股友152u39682C 08-2908-29 15:27
- 257 8 [*ST启环吧] 这票还有芯片概念,冮苏稻源科技,启迪环境持有 天赐我爱 08-2908-29 15:27
- 129 0 [泸天化吧] 还有一个大跌等着大家然后磨底 幸运噜噜 08-2908-29 15:27
- 192 0 [波司登吧] 波司登公告称“否认收购加拿大鹅” 波司登资讯 08-2908-29 15:27
- 618 4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今天确实拉胯了,小金属的龙头能拉胯成这 盘中出持仓w1x9mm 08-2908-29 15:27
- 73 2 [诚邦股份吧] 昨天低点卖了猪力尾盘赶紧跌停,不然我难受 买啥跌啥跌啥买啥 08-2908-29 15:27
- 557 4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: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北京银行资讯 08-2808-29 15:27
- 121 0 [迈富时吧] 比亚迪电子起飞了!!!!!!我简直是天才,不 俏丽的欧阳思源 08-2908-29 15:27
- 153 1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多唱空的但是今天中小单流进异常多 如履薄冰5888 08-2908-29 15:27
- 209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表现真的很争气,点赞夸一下! 股友96G80G6030 08-2908-29 15:27
- 155 0 [熵基科技吧] 周一开盘跑,放量下跌,这股有毒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8-2908-29 15:27
- 776 1 [首旅酒店吧] 首旅酒店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6.61亿元 新开店数 首旅酒店资讯 08-2908-29 15:27
- 122 1 [国际复材吧] 别破7.75一切还在生命线上 潮汕游资 08-2908-29 15:27
- 138 5 [纵横通信吧] 业绩增长也跌,开什么公司,开茅厕去吧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8-2908-29 15:27
- 123 2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越来越像大资金抱团股! 股友h87365d305 08-2808-29 15:27
- 115 2 [满坤科技吧] 洗秃噜皮那种感觉挺有意思的 富勒伊貝兹 08-2808-29 15:27
- 1011 0 [阳光电源吧] 8.29总结 肉宝会抄底 08-2908-29 15:27
- 161 0 [南方路机吧] 流动性被抽干了想起来真的很难,看得出来开盘雅 达观自在 08-2908-29 15:27
- 131 0 [济民健康吧] 太刺激了,受不了,兄弟们发财 清新脱俗的陶亦凡 08-2908-29 15:27
- 99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始终看好芯片发展,今天回调抓住机会多买点儿$ 沈万三滴滴滴 08-2908-29 15:27
- 125 0 [东信和平吧] 尾盘来救你们了有本事周一给我跌停不跌停主力我 我不想爱稳定币了 08-2908-29 15:27
- 153 0 [唯赛勃吧] lj 股友Q753H28825 08-2908-29 15:27
- 816 1 [中科曙光吧] 董秘,合并之后能不能在一年内超越英伟达?成为 敢作敢当的雷昆 08-2908-29 15:27
- 153 1 [商汤-W吧] 港股通收盘了又开始涨起来,看来是我们自己在卖 xinxin商汤 08-2908-29 15:27
- 179 3 [国芳集团吧] 脑子一抽买了,套了5个多点 快快乐乐de伊诺克 08-2908-29 15:27
- 257 4 [领益智造吧] 希望业绩亏损,一般说翻倍的都是利好出货 万手楼 08-2908-29 15:27
- 141 0 [中粮科工吧] 花几百万拉高,出几千万的货 钓鱼脑 08-2908-29 15:27
- 87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经理调仓是好事,科技股波动大,减仓保利润 国色天香的黎淳美 08-2908-29 15:27
- 141 0 [三六零吧] 科技涨反天了,360是什么? jtzb 08-2908-29 15:27
- 129 0 [中信证券吧] 你真的很废你知不知道? 生命树 08-2908-29 15:27
- 52 1 [内蒙一机吧] 相信一机,下个礼拜起飞,拿住就是对的 富贵的小强 08-2908-29 15:27
- 217 2 [科大讯飞吧] 车上的朋友们,稳稳拿住票子,上涨是必然的,就 江波渔人 08-2908-29 15:27
- 169 4 [恺英网络吧] 晚上公布的中报应该不错,满仓梭哈! 闲钱闲时谁怕谁 08-2908-29 15:27
- 427 5 [KLN吧] 亚、非欧中东业务快速增长,美洲不受疯普影响 智抨wa 08-2808-29 15:27
- 635 8 [*ST智胜吧] 所以国资背景的ST股票都涨疯了,难道四川国资的 c6197761433494204 08-2608-29 15:27
- 126 0 [视觉中国吧] $视觉中国(SZ000681)$ 翻倍哥的忠实粉丝 08-2908-29 15:27
- 267 2 [东信和平吧] 玩了一个多月东信轻仓赚37个点!重仓4天,倒亏1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08-2908-29 15:27
- 125 1 [联络3吧] 连续跌停到过年 基民01Ay769952 08-2908-29 15:27
- 166 1 [天润工业吧] 在客车领域,公司的空气悬架系统有没有潜在客户 天润工业股友 08-2608-29 15:27
- 159 2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好久没这么硬过了 低调喝点汤 08-2908-29 15:27
- 144 3 [岩山科技吧] 小赚1万,跑了,哈哈哈 股友375551X15N 08-2608-29 15:27
- 125 0 [蜀道装备吧] 大利好不过是一个大诱饵。好一个净利润率“四川 股友pUk2xG 08-2908-29 15:27
- 126 0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收盘恒生指数有往再次跌破25000,加油 taste841020 08-2908-29 15:27
- 144 0 [浙江东方吧] 融资的都扛不住跑了 股友0153c2827A 08-2908-29 15:27
- 140 0 [ST新华锦吧] ST退市? 专注即财富 08-2908-29 15:27
- 150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在长城军工割肉去华胜天成这个厕所公司,今 知识的尹欣宙 08-2908-29 15:27
- 149 0 [太辰光吧] 都在说高切低,但是我是站在高位亏损着,怎么高 股友560861dD16 08-2908-29 15:27
- 131 0 [东鹏控股吧] 下一步就是48月线7.78 荣信科技 08-2908-29 15:27
- 141 0 [北方稀土吧] 出货出爽了,韭菜幻想啥呢 基民9Z932Q1290 08-2908-29 15:27
- 156 2 [华胜天成吧] 龙头不会跌停,跌停基本就结束了,气质低了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8-2908-29 15:27
- 168 2 [中国电建吧] 7.8买入。一直跌到5.92真恶心。烂泥扶不上强的 股友9v07h56706 08-2908-29 15:27
- 124 1 [长城军工吧] 这垃圾今年已经涨5倍多了 股友mQvUjD 08-2908-29 15:27
- 141 1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大势已去 赵嘉凯 08-2908-29 15:27
- 196 2 [华天科技吧] 12压力这么大?上了一周上不去? 玩得是人情世故 08-2908-29 15:27
- 196 2 [丰原药业吧] 10月831万股解禁成本4.13元! 开放的孙光耀1 08-2908-29 15:27
- 88 1 [华胜天成吧] 无量拉伸,非奸即盗。 股友Io57171886 08-2908-29 15:27
- 104 1 [贝因美吧] 揉搓线继续蹂躏散户 鼠王卖粮 08-2908-29 15:27
- 120 2 [好想你吧] 七夕概念股启动! 绿的我发光 08-2908-29 15:27
- 190 1 [钢研纳克吧] 该股全国社保金增仓,明天继续上涨加油可能冲击 股友ZtueXD 08-2808-29 15:27
- 117 2 [瀛通通讯吧] 演这一圈就为了把我甩下车是吧 檀木街 08-2808-29 15:27
- 1599 21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洗工又洗掉很多人,都担心什么解禁股。在股 安静聆听心声 08-2808-29 15:27
- 106 2 [瀛通通讯吧] 短期高位盘整,明后天可以加仓 股友21g085e610 08-2708-29 15:27
- 153 0 [汉宇集团吧] 还好,在三千多股绿的情况下怒涨二分 股友3N75177O58 08-2908-29 15:27
- 149 0 [指南针吧] 好奇,原本能红25个点,因为相信南哥,倒亏5个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27
- 178 0 [捷佳伟创吧] 生物制药炒了到芯片,再到锂,再到光伏,再到机 胡了就好 08-2908-29 15:27
- 200 0 [卫星化学吧] 各位兄弟姐妹,你们做T就做T要当天把筹码交回给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8-2908-29 15:27
- 186 3 [中电鑫龙吧] 下星期一应该还是跌 橙子味的糖 08-2908-29 15:27
- 157 1 [中南3吧] 开盘前挂13买不上是好事 随机的财富 08-2908-29 15:27
- 136 2 [美团-W吧] 平时用最多的软件就是美团了 股友701C566Y96 08-2908-29 15:27
- 152 1 [第一创业吧] 看来这勾庄前天试盘不满意啊,又得洗一个星期 挑战者088 08-2908-29 15:27
- 186 5 [电子城吧] 开盘价卖的又被套了,成本6.38,周一解套不难 jijin400060周岁 08-2908-29 15:27
- 295 4 [华力创通吧] 收盘对子数明天。。。 燊林木 08-2908-29 15:27
- 373 4 [青岛双星吧] 参考玲珑赛轮市值,双星应该在200-260亿之间, cqww112 08-2908-29 15:27
- 575 2 [安孚科技吧] 安孚科技未来可能注入的算力资产主要来自其投资 真实现状 08-2908-29 15:27
- 167 1 [海普瑞吧] 晚上年报,等着吃雷 zhemin2010 08-2908-29 15:27
- 215 2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必须上80下个月底 麦克阿封大作手 08-2908-29 15:27
- 133 1 [卫宁健康吧] 赶尽杀绝才行,不磨成皮不可能上得去的 股友q8hhjY 08-2908-29 15:27
- 169 5 [未来3吧] 100股底仓,挂了10000股跌停买入 乡下穷小子 08-2908-29 15:27
- 178 7 [天融信吧] 感觉要跌停 多财腾达的若林 08-2908-29 15:27
- 3580 5 [天通股份吧] 稀土永磁板块盘初活跃,天通股份涨停 天通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5:27
- 338 21 [股指期货吧] 尾盘重新开空20手,价格7380 在家炒股2022 08-2808-29 15:27
- 350 2 [康盛股份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,希望公司今年一定拿下液冷 水木修稳定盈利 08-2808-29 15:27
- 162 3 [中联重科吧] 既然你敢跌,那我就敢买。无所谓了,看看你的业 北京大小灰 08-2808-29 15:27
- 828 10 [章源钨业吧] $章源钨业(SZ002378)$ 来自珠海 08-2708-29 15:27
- 130 0 [博云新材吧] 这玩意 股友7e01K30603 08-2908-29 15:27
- 119 0 [华胜天成吧] 唱空的都走了,新的里程开始 股友70532l56E0 08-2908-29 15:2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科技圈都在热议AI应用落地,从智能座舱到AI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8-2908-29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