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3 [中国核电吧] 全仓买入套牢了,能不能叫我去上班 有决策力的顾羽10 08-2908-29 15:26
- 157 2 [股指期货吧] 奇怪,为啥不跳水? 李灶淾 08-2908-29 15:26
- 184 1 [中国石油吧] 这次上证指数要暴跌到2000点百元以上股将不再见 股友x1wW56 08-2908-29 15:26
- 109 1 [泰永长征吧] 九连阴了,搞笑 股友181f511F77 08-2908-29 15:26
- 3356 4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和中国卫通,航天智装 轩辕剑重出 08-2908-29 15:26
- 65 1 [南玻A吧] 下跌的速度比兔子还跑得快!天天下跌,天天跌! 飞黄成金得牛魔 08-2908-29 15:26
- 212 5 [银之杰吧] 漂亮吃肉 实战天天姐178 08-2908-29 15:26
- 142 1 [*ST闻泰吧] 雅码43.43 铁头娃666 08-2908-29 15:26
- 934 1 [浙江众成吧] 在这只股里,白白浪费了牛市行情 拉拉2018 08-2908-29 15:26
- 197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就是杀高标的~看看很多跌停~东方精工表现 有远见的柔冰笑88 08-2908-29 15:26
- 681 7 [武汉控股吧] 跟上跟上,跟上你猫哥 大猫带小猫 08-2908-29 15:26
- 268 5 [中海达吧] 现在走创业板主升浪,中海达身为创业板早期上市 水生美梅 08-2908-29 15:26
- 226 6 [西部建设吧] 我觉得基建是下个热点 阿尔法狗的世界 08-2908-29 15:26
- 127 3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不涨清仓,2.7再来,不到怎么也不看 平常心急不得 08-2908-29 15:26
- 97 1 [大唐发电吧] 效益不错 心静财得 08-2908-29 15:26
- 1033 2 [中信建投吧] 展现业绩高弹性,中信建投半年净利增近六成,新 中信建投资讯 08-2908-29 15:26
- 178 0 [中国重工吧] 船价38.38时,即是重工并入之日,感觉快了 牵牛之行始于悟性 08-2908-29 15:26
- 38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月已经把其他股票赚的,已经赔光了,啥时候 沉着的耿皓琪 08-2908-29 15:26
- 462 0 [力星股份吧] 特斯拉Optimus量产计划 一买就涨咋办 08-2908-29 15:26
- 152 0 [万泽股份吧] 一毛五玩一下午,损塞。 铁头挺尸 08-2908-29 15:26
- 142 0 [*ST精伦吧] 我们同一路人 n806313685753620 08-2908-29 15:26
- 131 0 [友好集团吧] 泥沙俱下 股友ybfp62 08-2908-29 15:26
- 220 0 [翔鹭钨业吧] 今天直接止盈。翔在定增期间,股价会被压制。今 首席龙头 08-2908-29 15:26
- 162 1 [天元智能吧] 今天晚上就出中报,到底看看差成啥样,实在想不 Zpt 08-2908-29 15:26
- 252 5 [老白干酒吧] 这个开放的李茹雪是个狗托,天天在这里唱空,目 小目标500万万 08-2908-29 15:26
- 224 5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大神们指点一下,持有快4年了,盈利10%跑不跑 基民C85759882T 08-2908-29 15:26
- 350 15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水下,9点 新老9菜请上桌 08-2708-29 15:26
- 260 11 [东方财富吧] 在吧里唱空的都是被套亏钱的,心态变了每天骂骂 年前翻倍 07-2708-29 15:26
- 41 0 [R鸿达1吧] #强势机会# 开心果g4f58x7725 08-2908-29 15:26
- 148 0 [柳药集团吧] 如果不是卖了回来看真的会被你气死 Jason12345678902483 08-2908-29 15:26
- 92 0 [前海开源周期精选混合C吧] 偷偷的就暴富了,昨天11%谁能想得到$前海开源周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08-2908-29 15:26
- 71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西藏东财云计算基金爆发力真强 三冬似夏 08-2908-29 15:26
- 362 0 [绿能慧充吧] 昨天抖音推了今天绿了吧 股友2887UU7957 08-2908-29 15:26
- 156 0 [中国建筑吧] 放天量主力疯狂出逃,接下去就每天阴跌到破4块 珍爱生命远离看多 08-2908-29 15:26
- 153 0 [金蝶国际吧] 你拉起来是来搞笑的吗兄弟 汕头市小韭菜 08-2908-29 15:26
- 127 0 [ST豆神吧] 套牢盘太多了,7.8左右止跌 家财成金的白云 08-2908-29 15:26
- 131 0 [启明信息吧] 4个点进去套了我12个大面,尾盘也不敢加仓,礼 大根队长6 08-2908-29 15:26
- 119 0 [格力电器吧] 还要跌! 骑扬西门吹雪_J 08-2908-29 15:26
- 386 3 [工业富联吧] #实盘记录# 基民DvSiy6 08-2908-29 15:26
- 160 1 [雪龙集团吧] 8月30日,出,中报了。不知道如何分析?各位 羴羴西红柿 08-2908-29 15:26
- 159 1 [鞍钢股份吧] 浪费行情,磨磨唧唧 独行客KK 08-2908-29 15:26
- 204 0 [昊志机电吧] 这两天反反复复3%-4%的振幅前天进来的柚子和主 梦回冰魄 08-2908-29 15:26
- 153 0 [智度股份吧] 缩量揉搓呀,有意思 热情的梅峥19 08-2908-29 15:26
- 186 1 [万丰奥威吧] 下周五有个低空经济会议,所以买的他,不知道对 连天板圣体 08-2908-29 15:26
- 449 17 [*ST闻泰吧] 兄弟们如果明天突破44.元站稳就不要T飞,格局到 宇宙小風神 08-2808-29 15:26
- 85 0 [瀛通通讯吧] 影石创新牛逼呀 莱宝灯饰 08-2808-29 15:26
- 183 0 [紫光国微吧] 这股吧真是个好地方,能遇到各路神仙,对各种评 无止境52599 08-2908-29 15:26
- 136 0 [斯达半导吧] 这走势不是很好吗 股友8W5V756186 08-2908-29 15:26
- 126 0 [东方电气吧] 下周 开盘10元 gnggutong拉吉 08-2908-29 15:26
- 133 0 [中国能建吧] h股跌幅有点大啊 jtzb 08-2908-29 15:26
- 541 1 [比亚迪电子吧] 这个是谁干的? Donggua123 08-2908-29 15:26
- 172 0 [比亚迪吧] 迪王都比不过代工厂,你看工业互联都比你高 富贵善贾的刘正风 08-2908-29 15:26
- 143 0 [中航机载吧] 加仓了,看好下周大涨 跨风行万里 08-2908-29 15:26
- 142 1 [云南能投吧] 低开个点礼拜一!现在开心啥!如果低位买没问题 短线聚焦A 08-2908-29 15:26
- 380 2 [中国铁建吧] 长期破净股本身并不直接符合市值管理要求。根据 出生牛犊不怕熊 08-2908-29 15:26
- 222 7 [宁波韵升吧] 18.45是不是泰山压顶? 大宁波168 08-2908-29 15:26
- 829 2 [天风证券吧] 每日持仓记录-2025-08-28 倧旭炒股日记 08-2808-29 15:26
- 1696 8 [XD航发动吧] 通知一下大家,我已经把筹码收集完成,你们坐稳 股市请我来提款 08-2508-29 15:26
- 145 1 [健康之路吧] 可能只是赌今天消息的资金走了,健康还是健康, 深谋远虑的罗子 08-2908-29 15:26
- 468 2 [川润股份吧] 根本不怕。随便你跌停 股友222222222 08-2908-29 15:26
- 238 5 [天孚通信吧] 200全部清空了,都不够赔指南针亏的钱,见鬼了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26
- 105 2 [中超控股吧] 尾盘拉伸吧 小晓思文 08-2908-29 15:26
- 82 0 [捷邦科技吧] 越亏越涨。3倍别了哈 代表自已 08-2908-29 15:26
- 126 0 [章源钨业吧] 涨价逻辑,总比无厘头算力AI这种东西好吧 基民rU08555522 08-2908-29 15:26
- 178 0 [龙利得吧] 看我游击队。长征队一直镇妖,底仓陪它。 专吸狗血 08-2908-29 15:26
- 134 0 [广汇物流吧] 哎,真啊,还好今天在富联吃了个涨停,弥补一下 小张的E300L 08-2908-29 15:26
- 134 0 [苏奥传感吧] 套的头皮发麻 RNZZ 08-2908-29 15:26
- 305 0 [辰安科技吧] 吸收合并子公司安徽泽众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只是开 基民E9KkUv 08-2908-29 15:26
- 49 0 [利德曼吧] 下周破8.00元就可以抄底了,但是要1/3仓位,因 股友MxoVx1 08-2908-29 15:26
- 145 0 [艾布鲁吧] 中昊芯英花落天普,艾布鲁科德的预期没有了,打 把钱都赚我兜里 08-2908-29 15:26
- 200 4 [保隆科技吧] 尾盘追个10手,看看啥情况 财神到到财神 08-2908-29 15:26
- 255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羡慕坏了,今天看着我一个同事早盘5.4买进去,6 炒股养娃ABC 08-2908-29 15:26
- 207 1 [红枣吧] 好害怕天天看着在跌每次操作都是赔钱 股友rPmJZE 08-2908-29 15:26
- 204 2 [申万宏源吧] 一看就是超级利空,放量暴跌 流浪家族终结者 08-2908-29 15:26
- 151 1 [常宝股份吧] 上攻事态 北星亮晶晶 08-2908-29 15:26
- 129 1 [雄帝科技吧] 和四方比,差的不是一点半点。 飘逸的何琦 08-2908-29 15:26
- 143 1 [方盛制药吧] 钩日滴 股友MSxgKE 08-2908-29 15:26
- 415 4 [航天科技吧] 整体趋势朝上走,9月3日前应该还会涨两天, 股友yd9iUN 08-2908-29 15:26
- 549 1 [威孚高科吧] 8月最后一票,终究没有雄起!这个月都很多人都 我是一百倍 08-2908-29 15:26
- 259 7 [北纬科技吧] 扛住,跌3个点继续加仓 Mr铭 08-2908-29 15:26
- 132 1 [凌云光吧] 光通信业务占比27%,值500e 般若波 08-2908-29 15:26
- 93 2 [ST信源吧] 主力还想着昨天的低点呢?还是要去644耍耍? 佛即道 08-2908-29 15:26
- 255 1 [汇添富优选回报混合C吧] $汇添富优选回报混合C$ 有同情心得赛拉 08-2908-29 15:26
- 177 0 [威孚高科吧] 本以为你能红到收盘,没想到你一泻千里变绿了上 柔情似水的罗佳玉 08-2908-29 15:26
- 622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是龙头的辨识度已经非常高了,今天是周 y5x2802815 08-2908-29 15:26
- 157 1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勾庄一点格局没有,本想着格局一起涨拿住了 别在遗憾过往 08-2908-29 15:26
- 211 2 [中炬高新吧] 有礼貌的美花湖,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,那我 真武不良人胖胖星 08-2908-29 15:26
- 160 1 [特发服务吧] 这狗主力真缺德啊,大利好加仓居然高开低走还绿 持股全红 08-2908-29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