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自裁吧!没脸见人了 WHL666 08-2908-29 15:22
- 152 1 [东方精工吧] 跌破五日线了,卖了卖了 沙滩的迟琅 08-2908-29 15:22
- 193 5 [北纬科技吧] 我14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来??? 勇敢坚毅的晓阳3 08-2908-29 15:22
- 196 2 [大华股份吧] 大家都以为大华业绩好,股价低会涨,可往往相反 Lucky小股民 08-2908-29 15:22
- 131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有枸庄减持吗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8-2908-29 15:22
- 153 0 [透景生命吧] 大冤种我明明看好的,还是太贪心了,非想涨停, 鱼人2 08-2908-29 15:22
- 168 0 [珠海中富吧] 指数也涨板块也涨全部都涨就自己买的每天跌拿几 贴心的爱茁 08-2908-29 15:22
- 138 0 [天风证券吧] 下周冲上6.5 红墙守拙人 08-2908-29 15:22
- 164 1 [领益智造吧] 没想到散户可以傻到如此地步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22
- 12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谁还在卖啊 卿卿喜欢9513 08-2908-29 15:22
- 139 1 [黑芝麻智能吧] 自动驾驶和机器人打小脑! 班班8868 08-2908-29 15:22
- 159 1 [利欧股份吧] 居然没跌穿 YFW机长 08-2908-29 15:22
- 353 3 [东方财富吧] 你他么也是东王啊,不争吗? 秀哥爱点火 08-2908-29 15:22
- 161 2 [南钢股份吧] 华菱到10块南钢会多少? 股友jdClY15883 08-2908-29 15:22
- 138 2 [大北农吧] A股第一垃圾股! 生财高雅de风清扬 08-2908-29 15:22
- 218 2 [尔康制药吧] 你是怎么好意思每天来尔康制药哔哔的?买啥啥瀑 价值投资悖论 08-2908-29 15:22
- 333 1 [博时汇融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博时汇融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5:22
- 322 21 [博天5吧] 都散了吧8月份不会超过0.85的 一拂尘烟 08-1808-29 15:22
- 152 0 [ST京蓝吧] 今天这个换手率相对于京蓝这两三年来说就是天量 独醉独眠 08-2908-29 15:22
- 148 0 [海螺水泥吧] 绿萝,减的留个底仓出去吃肉了,上午买了成飞立 放长线钓大鱼___A 08-2908-29 15:22
- 1281 3 [好上好吧] 开盘就把好上好割了,梭哈了三个股。没想到最后 阿尼亚的炒股日记 08-2908-29 15:22
- 182 4 [三川智慧吧] 坚定持有 股友3v6WXe 08-2908-29 15:22
- 211 6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30.8买入,真坑爹啊 一点不紧张女士 08-2908-29 15:22
- 157 3 [ST达华吧] 清仓了!留下的发财 基民ddeA50 08-2908-29 15:22
- 339 3 [博瑞医药吧] 主力还在跑。。。。到底有多少 股友TLcphb 08-2908-29 15:22
- 104 1 [博思软件吧] 16.12的本满仓这可咋弄啊进来就给我套住了 招财腾达得老夫子 08-2908-29 15:22
- 215 0 [PVC吧] 止损4400,止盈5500 期股招财 08-2908-29 15:22
- 197 0 [电气风电吧] 科创板公告时间很准的五点公告,前面几只股停牌 笑吟吟地茉莉花 08-2908-29 15:22
- 166 0 [生物股份吧] 缩量了,庄没货了。开始定投 局王2009 08-2908-29 15:22
- 163 1 [南钢股份吧] 4.8出货位又到了,成交量显示主力均匀出货,周 股友C1z7970303 08-2908-29 15:22
- 543 1 [宏达股份吧] $宏达股份(SH600331)$ 公正的西门 08-2908-29 15:22
- 1042 3 [澜起科技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澜起科技在71-94之间长期震荡上 交易员云起 08-2908-29 15:22
- 203 2 [凯发电气吧] 利好来了,明天冲高 顺风牛顺水 08-2808-29 15:22
- 86 0 [银信科技吧] 今年公司有无利润目标?是多少? 银信科技股友 08-2808-29 15:22
- 36 0 [20蓉产01吧] 152471: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0蓉产01资讯 08-2908-29 15:22
- 35 0 [19蓉产01吧] 152322: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19蓉产01资讯 08-2908-29 15:22
- 36 0 [21蓉产02吧] 184054: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1蓉产02资讯 08-2908-29 15:22
- 51 0 [PR沛经01吧] 127871:沛县经济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PR沛经01资讯 08-2908-29 15:22
- 33 0 [21蓉产01吧] 152766: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1蓉产01资讯 08-2908-29 15:22
- 32 0 [20渭投债吧] 152478:渭南市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 20渭投债资讯 08-2908-29 15:22
- 31 0 [25象金Y2吧] 243315:厦门象屿金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 25象金Y2资讯 08-2908-29 15:22
- 28 0 [19绵安01吧] 152325:绵阳安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 19绵安01资讯 08-2908-29 15:22
- 264 1 [珠免集团吧] 等个公告 没嘴请绷住 08-2908-29 15:22
- 155 4 [设计总院吧] 公告:散户都在等半年报和年报,所以今天砸盘的 川南藏品 08-2908-29 15:22
- 224 6 [中国动力吧] 军工板块中为数不多的业绩优良股票定单量排到20 自信的章博弘1 08-2908-29 15:22
- 2562 24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割肉的明天叫骂一片,你不信我们验证一下, 短线大队长 08-2808-29 15:22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数读中国 6组数据看上合组织经贸合作提质升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5:22
- 62 0 [20常城投吧] 152633:常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 20常城投资讯 08-2908-29 15:22
- 56 0 [PR梅发债吧] 152138: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 PR梅发债资讯 08-2908-29 15:22
- 33 0 [19沛经开吧] 152315:沛县经济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19沛经开资讯 08-2908-29 15:22
- 40 0 [25海晟G1吧] 242861:江苏海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5海晟G1资讯 08-2908-29 15:22
- 36 0 [20上投债吧] 152400: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0上投债资讯 08-2908-29 15:22
- 40 0 [PR梅发债吧] 152138:安化县梅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PR梅发债资讯 08-2908-29 15:22
- 59 0 [成长ETF易方达吧] 今天继续看涨你! 穿梭梦境的织梦者 08-2908-29 15:22
- 226 0 [南风股份吧] 除了今天追高套的,之前的套牢盘都放人走了,还 有幽默感的宋畅19 08-2908-29 15:22
- 165 0 [伯特利吧] 我50的本,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套,他就等着要套我 刚正不阿的小白 08-2908-29 15:22
- 151 2 [锦欣生殖吧] 怎么跌这么狠 给大家送福利了 08-2908-29 15:22
- 152 1 [炬华科技吧] 希望下跌,下跌就卖掉其他股转买你,就不相信你 不甘示弱的沈琦3 08-2908-29 15:22
- 233 4 [新纶3吧] 不装了,国庆节前拿下0.50元 灵动活泼的小兵 08-2908-29 15:22
- 135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是我的生日,能不能让我回本下 福尔摩姬 08-2908-29 15:22
- 125 0 [东方财富吧] 好 金趁心 08-2908-29 15:22
- 125 0 [蜜雪集团吧] 恶心坏了 买股涨不停 08-2908-29 15:22
- 161 0 [魅视科技吧] 一个被人遗忘的股,估计也没什么资金关注。股吧 股友8396P35r86 08-2908-29 15:22
- 230 0 [东阳光吧] 操作一般般 为国护盘王德发 08-2908-29 15:22
- 236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调整正常哟、大家别骂了、有没有发现己经有 股友62K000a883 08-2908-29 15:22
- 122 0 [R比特1吧] 应该有利空 好怕奥 08-2908-29 15:22
- 125 0 [创业板指吧] 三周涨了20%多,牛市创业板发疯了 wzj1115 08-2908-29 15:22
- 117 0 [胜蓝转02吧] 保佑中签 骑扬满斗的赵云 08-2908-29 15:22
- 158 1 [深纺织A吧] 板块都涨它不涨,它说自己下跌最理想 看空专业户 08-2908-29 15:22
- 63 1 [DR华建集吧] 坐等中报,看股权关系是否有变化! 平顶山上山顶平 08-2908-29 15:22
- 130 0 [中国银行吧] 随便闭眼买一个都不会六连阴吧 股友a880531G78 08-2908-29 15:22
- 157 0 [招金黄金吧] 已经被拉黑了这辈子都不做这只股 灵动机敏的潘霖洪 08-2908-29 15:22
- 148 0 [海油发展吧] 怀疑是2026年不分红导致的 股友99U7577f38 08-2908-29 15:22
- 135 0 [首创证券吧] NM的,这是个什么动物 机智的耿卓 08-2908-29 15:22
- 189 2 [浙商银行吧] 买在3300套在3800,大盘涨了500点,你是一分没 股友7v82I90503 08-2908-29 15:22
- 79 2 [玻璃吧] 这样看来玻璃应该再跌个三五百,跌到五六百,这 股友cOaRXY 08-2808-29 15:22
- 937 8 [登云股份吧] 来了 价值投资悖论 08-2708-29 15:22
- 133 0 [扬电科技吧] 量化在逃离小盘股 独钓橘子洲 08-2908-29 15:22
- 155 0 [小商品城吧] 8月,大盘涨了8%,你只有5%;九月你要加油了! 好运常相随2015 08-2908-29 15:22
- 142 1 [全聚德吧] 龙头首阴? 基民XWB6h1 08-2908-29 15:22
- 568 1 [卓郎智能吧] 30个点,我感觉又可以走了,等机会重新入场 粤vs第一韭菜 08-2908-29 15:22
- 185 2 [宁波韵升吧] 下周就等你放个大阳,主升走起了。 短线策略者 08-2908-29 15:22
- 206 5 [华绿生物吧] 当年万辰生物和你一个价现在人家200了都是种蘑 庄家陪练 08-2908-29 15:22
- 129 0 [天工国际吧] 不能拉轰吗 股友923395C35O 08-2908-29 15:22
- 110 0 [易方达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投资需紧跟市场节奏,北证50限购让不少人发愁。 轻快的欧鸣凌 08-2908-29 15:22
- 117 0 [鸿博股份吧] 真佩服主力的操作,又再一次回到了解放前 基民35Q5329T51 08-2908-29 15:22
- 44 0 [菜百股份吧] 恶心踏马给恶心开门,真是恶心到家了 勤奋的魏欣儿1 08-2908-29 15:22
- 126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勇士们冲,山顶等你 富足的施嘉哈 08-2908-29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