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万丰奥威吧] 下周一估计要低开了 一个懒字 08-2908-29 15:21
- 141 0 [启明星辰吧] 中移动把启明玩残了,坑害了十万股民 腼腆羞涩的星阑7 08-2908-29 15:21
- 106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海外互联网最近也开始上涨了,继续逢低布局起来 草原1122 08-2908-29 15:21
- 138 1 [中航成飞吧] 1号再来一根大阳线,形态就测底不一样了 langdao928 08-2908-29 15:21
- 142 0 [金圆股份吧] 下个月我觉得能见到4.5,能不能更低不知道。涨 大路朝天椒 08-2908-29 15:21
- 120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搞坏了心态 智者深虑 08-2908-29 15:21
- 131 0 [中材科技吧] 如果是换庄那后面空间大的很,看看下周走势 业余选手小白 08-2908-29 15:21
- 158 0 [三一重工吧] 二一就是三一的最高价,走不出去了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08-2908-29 15:21
- 155 2 [朗科科技吧] 冲高回落那天我就知道它无心向北,虽然走少了上 天火资本 08-2908-29 15:21
- 151 4 [国光连锁吧] 牛。毕竟这票前天榜单四家量化 基民991a1n3856 08-2908-29 15:21
- 215 3 [中远海控吧] 现在卖出去的还应考虑再亏0,56元一股,反之, 股友152w2Y5716 08-2908-29 15:21
- 213 2 [龙磁科技吧] 完了完全不反弹。凉了 镜中花月 08-2908-29 15:21
- 129 1 [飞龙股份吧] 大元泵业,抄底!龙字不行了!死龙 南宁二代战神 08-2908-29 15:21
- 106 1 [青岛啤酒股份吧] 日线4连跌....无语 心向阳一缕光 08-2908-29 15:21
- 128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今天是什么情况? 股友juxjW7 08-2908-29 15:21
- 158 2 [阳光电源吧] 怎么我买的股票都喜欢做双头哦,前有药明,后有 半许幸运 08-2908-29 15:21
- 606 1 [大港股份吧] 高位套了不少人,也洗出去不少人,等看下周吧, 大A马后炮 08-2908-29 15:21
- 137 1 [超研股份吧] 早盘换的透景生命 股海虽苦唯有自渡 08-2908-29 15:21
- 130 1 [浪潮信息吧] 五日线重要吗 毫无决策力的啊Q 08-2908-29 15:21
- 292 9 [中简科技吧] 38.91进来了,看大伙评论的,有点吓人啊,麻烦 纯粮酒999 08-2908-29 15:21
- 131 0 [东方财富吧] 28.80卖了四手 武汉大斌 08-2908-29 15:21
- 158 1 [上海机场吧] 星期一涨停 七叶草根0724 08-2908-29 15:21
- 141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利好频出,意在配合大股东减持,观望为宜 HB春之恋 08-2908-29 15:21
- 171 3 [锦江酒店吧] 坚定不移有本事你21我卖车卖房 股友1806N2R791 08-2908-29 15:21
- 113 2 [西藏天路吧] 控盘的是不是人都不知道。 驰骋高原 08-2908-29 15:21
- 132 3 [中国重工吧] 大船开动慢,但开动了之后还是很稳的!兄弟们别 股友80eG952860 08-2908-29 15:21
- 325 4 [易事特吧] 明天大约能微调一下,毕竟利润不及预期,不过, 洆泙源3456 08-2808-29 15:21
- 294 4 [正海磁材吧] 今天进的一半金力一半正海,20挂顶正海山顶清凉 FuDing8818 08-2808-29 15:21
- 601 15 [杭钢股份吧] 看15元望20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8-2708-29 15:21
- 128 0 [德国DAX30吧] 近段时间三德子表现太烂了,连大A的尾灯都看不 股友OE21708811 08-2908-29 15:21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你够狠!!!!!!!! 高川_溪流 08-2908-29 15:21
- 139 0 [航天科技吧] 卖飞了 股友6k20303q70 08-2908-29 15:21
- 172 1 [武汉凡谷吧] 礼拜一要盘要是惯性急跌就加仓了, 股海老江 08-2908-29 15:21
- 243 1 [上海钢联吧] 到现在主力已经流入了84亿,大盘整个8月也涨疯 n2426135817281423242 08-2908-29 15:21
- 135 0 [东方电气吧] 底部获利盘不清不会涨 谨此而已 08-2908-29 15:21
- 293 5 [汇金科技吧] 五家外资进来了想干啥 理性的等待 08-2908-29 15:21
- 200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空方力竭,保持定力 非主流63 08-2908-29 15:21
- 133 2 [*ST步森吧] 就是不让涨,稍稍涨一点,就被打下来 断桥边上望孤山 08-2908-29 15:21
- 189 12 [中国电建吧] 这里面散户多吗,多的话我就走了 股友i2252J 08-2908-29 15:21
- 409 7 [千禾味业吧] 昨天12加仓今天踢出去先降低成本 渔不语 08-2908-29 15:21
- 107 2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,创造奇迹,安定团结,信心满满,富贵绵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21
- 149 6 [茂莱光学吧] 朋友们,稳住 神兽Frank 08-2908-29 15:21
- 137 1 [四川长虹吧] 改名叫中国长虹就好了 股友KxrAx3 08-2908-29 15:21
- 146 2 [软通动力吧] 落后创业板指数30% 小牛0826 08-2908-29 15:21
- 221 3 [能科科技吧] 公司有什么利空,没有告知大家,这么暴涨暴跌不 zerodream 08-2908-29 15:21
- 173 1 [上证指数吧] 建议把上涨改成绿色下跌改成红色 独立思考稳如老狗 08-2908-29 15:21
- 155 2 [柏诚股份吧] 这些个孙子,股票稍有起色就减持 股友ug55652277 08-2908-29 15:21
- 148 1 [R天源1吧] 一股都没买到,确实厉害 股友6LeZdP 08-2908-29 15:21
- 456 6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又套了多少人,不出意外的话,29.5将是未来 bob_chen 08-2908-29 15:21
- 125 1 [尤夫股份吧] 已经碌碌无为了两三个月在这个票上了,哎,太浪 冒险家乐园 08-2908-29 15:21
- 948 8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:以核心技术筑牢汽车仪表龙头地位2025年 股友翔上 08-2808-29 15:21
- 143 0 [中粮资本吧] 下周不是大涨就是大跌不会在横盘每天半死不活的 大曾子附体 08-2908-29 15:21
- 495 0 [云南能投吧] 下周一操作建议 孙大队长 08-2908-29 15:21
- 140 1 [海立股份吧] 大家掌心朝向自己,手势“我爱你”试试 白羊座炒家 08-2908-29 15:21
- 132 1 [莲花控股吧] 烂呗 股友6I97900c37 08-2908-29 15:21
- 148 1 [丽人丽妆吧] 连跌3个月 小丿富婆 08-2908-29 15:21
- 207 4 [玻璃吧] 求教,没持仓的在14:30后能否开进多单? 股友5t5N050033 08-2908-29 15:21
- 177 3 [长城军工吧] 我早上应该割肉换股今天居然吃了个跌停,我应该 新生90 08-2908-29 15:21
- 171 2 [首都在线吧] 拉半个小时三秒拉下来 沪13838233797997 08-2908-29 15:21
- 349 4 [艾布鲁吧] 中昊三傻里为什么科德比艾布鲁强? 江淮钉子户 08-2808-29 15:21
- 157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我一直在这里,一个非常优秀的基金经理!用排名 善良的新情雅5 08-2908-29 15:21
- 148 0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买了一点,它直接涨停!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21
- 177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不要拿他和舜宇比了,毕竟他逻辑更正又在题材风 饭小懒 08-2908-29 15:21
- 136 0 [天龙集团吧] 涨不起为何要高开害人阿 我读圣贤书的 08-2908-29 15:21
- 136 0 [天融信吧] 再别相信六一了,你可以看看8月27日的御银,走 跟风佬大 08-2908-29 15:21
- 134 0 [大华股份吧] 只要收在5日线上方,就是胜利!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8-2908-29 15:21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≈重勾≈你也犬点新东西≈犬成一元钱就算是与大 甜蜜的华泰成 08-2908-29 15:21
- 175 0 [成飞集成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希望周一成飞能再来个 豪爽大气的临渊客 08-2908-29 15:21
- 609 4 [中孚信息吧] 这里继续开一个技术的帖子,从心理学,及目前走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08-2908-29 15:21
- 91 0 [飞乐音响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0Q13031K53 08-2908-29 15:21
- 135 0 [利欧股份吧] 到年前那波高点了,有压力需要震荡几天,突破高 只做模式内的交易 08-2908-29 15:21
- 163 0 [华商创新医疗混合C吧] 看好医药医疗板块发展空间,准备继续来加仓 黎豆豆4770 08-2908-29 15:21
- 118 0 [易方达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从投资策略调整看,北证50限购需新思路。东财成 股友9302FM2515 08-2908-29 15:21
- 146 1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8个点进的血赚3点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8-2908-29 15:21
- 488 0 [恒林股份吧] 添加芯片概念,占比海飞科15% 股友00L377526v 08-2908-29 15:21
- 12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A杀来了 股友9U7A139571 08-2908-29 15:21
- 170 5 [华如科技吧] 几个量化在高抛低买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21
- 70 2 [博济医药吧] 高位下来的票一定不能买了 股友ybfp62 08-2908-29 15:21
- 130 0 [领益智造吧] 工业妇联强先头了,领益智造要A杀。 股友199v0U1775 08-2908-29 15:20
- 350 2 [安科生物吧] 突然发现,自2023年12月以来,安科生物意然没有 甘城彰嘉 08-2908-29 15:20
- 290 12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走势真牛一动不动 股友IifPDT8306 08-2908-29 15:20
- 109 1 [中航科工吧] 起跳之前要深蹲,砸出港股通,来个50 渔神不吃鱼尾 08-2908-29 15:20
- 172 7 [通信ETF国泰吧] 太猛了,水下3个点补仓了 智慧的杜硕宸 08-2908-29 15:20
- 35 0 [园林股份吧] 翻倍之后,直接跌了30%,行情反转,下跌趋势完 广西南宁人o 08-2908-29 15:20
- 144 0 [旋极信息吧] 波动很大,不是大涨就是大跌,看着吓人啊。 jtzb 08-2908-29 15:20
- 142 0 [绿联科技吧] 今天属于顶部放量吗? 佛罗多 08-2908-29 15:20
- 141 1 [中国中铁吧] 最后砸绿的是真苟啊 市值管理的苟呢 08-2908-29 15:20
- 140 3 [宇邦新材吧] 下周要去32了 股友39aa881777 08-2908-29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