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海南机场吧] 为了方便境外旅客,三个空港口岸都搞了一站式综 别叫我黄油手 08-2908-29 15:27
- 171 6 [瑞康医药吧] 你们不割,我就是不会涨 股友6Bb2Dl 08-2908-29 15:27
- 658 6 [福田汽车吧] 二季度散户股东减少了2.7万户,而外资增持了3.2 福田26成妖 08-2908-29 15:27
- 148 0 [中国铁物吧] 十年内难破3!必先破2后退市清零!千万不要买 经纶民丰地扁鹊 08-2908-29 15:27
- 156 2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主力好可爱,哈哈 我爱红肥绿瘦111 08-2908-29 15:27
- 135 0 [中电港吧] 它娘的,从9:25开始就是,催眠大师股 yylhp 08-2908-29 15:27
- 140 0 [太力科技吧] 弱弱问一句啥时候分红? 水汽肖 08-2908-29 15:27
- 151 2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看看猫猫榜,是不是家人们干掉了主力 股海长虹183 08-2908-29 15:27
- 160 1 [伊戈尔吧] 我卖飞了兄弟们好难受20块走人的,你看我现在都 股票小白鼠222221 08-2908-29 15:27
- 94 3 [英特科技吧] 买了它一个月,亏了5万,是真的后悔!!! 股友G89e737633 08-2908-29 15:27
- 150 0 [海辰药业吧] 画饼的固态电池 虎虎2022 08-2908-29 15:27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今天又掉毛了! 股友3D79151U27 08-2908-29 15:27
- 182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大家看着来 阳Lyangv190 08-2908-29 15:27
- 128 0 [领益智造吧] 高价位高位的票是新开户散户不敢追的地方、好好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27
- 126 0 [大为股份吧] 泥沙俱下 股友ybfp62 08-2908-29 15:27
- 502 0 [吉视传媒吧] 昨日建仓吉视,早盘拉太快,没有来得及加仓,已 趋势上的主流 08-2908-29 15:27
- 543 5 [微盟集团吧] $微盟集团(HK|02013)$ 适用的冯莉3 08-2908-29 15:27
- 140 2 [国光连锁吧] 最后十分钟砸了7个点极度恐慌了这是该跑的都跑 猎庄狐狸花荣 08-2908-29 15:27
- 635 3 [东百集团吧] 总么玩多轻轻松松的 豪迈奔放的华麦克 08-2908-29 15:27
- 444 13 [鹏博士3吧] 恭喜发财 三板宝1 07-1508-29 15:27
- 342 2 [*ST精伦吧] 今天这走势小妹看不懂了。急拉急跌,不过我还在 海棠路小散 08-2908-29 15:27
- 404 1 [长城军工吧] 又把我骗回来了 永远相信趋势 08-2908-29 15:27
- 256 3 [完美世界吧] 16.66老庄牛的 专属牛气昵称助 08-2908-29 15:27
- 331 8 [中金公司吧] 李,苟,和倪的嗨而朱子说下,拉到10.8号点位让 股友n752876f51 08-2908-29 15:27
- 348 7 [亚星化学吧] 每次下跌都是机会 薪薪相印 08-2808-29 15:27
- 187 0 [光大中国制造2025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要回本了感人肺腑 一只旺饼 08-2908-29 15:27
- 125 0 [盛和资源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小枫枫的打板日记 08-2908-29 15:27
- 320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机构紧急出手 36股业绩预测上调? 股友572I802n29 08-2908-29 15:27
- 173 2 [天沃科技吧] 现在已经形成习惯了,拉升就减仓了,今天的底仓 堆金高升地李元芳 08-2908-29 15:27
- 469 1 [汇金科技吧] 就知道你不靠谱,赶紧溜 百分之二十一 08-2908-29 15:27
- 363 2 [星辉娱乐吧] 哎,买一半等下来再买 爱你到底 08-2908-29 15:27
- 142 2 [安孚科技吧] 今晚发中报 股友6yyoJf 08-2908-29 15:27
- 185 3 [凯伦股份吧] 十一前到30 股友2512Q8C376 08-2908-29 15:27
- 157 3 [交通银行吧] 见了鬼了,跌成这样 芹菜8886 08-2908-29 15:27
- 220 4 [华瓷股份吧] 有人说你诱多,16倍市盈率,我是来上钩的,愿者 早涨晚涨早晚涨 08-2908-29 15:27
- 143 0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是大哥领涨,给小弟出货! 阿华田111 08-2908-29 15:27
- 143 0 [锦江酒店吧] 拿了十个月多一点,亏六个点,。明天了很多,走 大吉来财得钟无艳 08-2908-29 15:27
- 122 0 [寒武纪吧] 要开0.85的找我!!!锦鲤本人 请求起飞6 08-2908-29 15:27
- 143 1 [中电鑫龙吧] 下周大低开可以少量介入试错 另类野蛮 08-2908-29 15:27
- 196 2 [博通集成吧] 下周一开盘价打到五日线后一直拉升直封涨停,然 江海伟梁 08-2908-29 15:27
- 186 2 [赛诺医疗吧] 今天的盘面,盛亚特的水平与那个车港的水平,有 有教养的山星亮10 08-2908-29 15:27
- 145 0 [知行科技吧] 六亲不认的走势 莱芜股民 08-2908-29 15:27
- 134 0 [兴森科技吧] 这波应该可以看到27 认同6635 08-2908-29 15:27
- 130 0 [中航成飞吧] 短线选手周一要抢跑,长线运动员周一不动低点可 轻仓抄底 08-2908-29 15:27
- 140 0 [玉禾田吧] 像不像追高的你心里 W8791333 08-2908-29 15:27
- 122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大左牛 股友9852136 08-2908-29 15:27
- 128 1 [格力电器吧] 不送白不送,送了也白送 风雨后见彩虹aA 08-2908-29 15:27
- 155 2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向证监会举报此股做市商操纵股价! jnwyII 08-2908-29 15:27
- 202 3 [铭普光磁吧] 还好嘛兄弟们,被抖音忽悠进来接盘的 龙行天下大A股 08-2908-29 15:27
- 97 2 [哈投股份吧] 这是又准备往倒数第二干了;哈哈哈 红难绿易 08-2908-29 15:27
- 149 0 [台基股份吧] 光脚大阴难搞的,跪在寒王前面的垫脚石 炒股养家1126 08-2908-29 15:27
- 151 0 [大洋电机吧] 没戏,兄弟们。我前几天就跑了。在这里浪费时光 股友5d3235Y817 08-2908-29 15:27
- 118 0 [启明信息吧] 残暴 勇往直前381 08-2908-29 15:27
- 254 7 [三星新材吧] 最后一洗,起飞,目标35 江南烟影 08-2808-29 15:27
- 115 0 [瀛通通讯吧] 明天高开2点左右凭自己的感觉。 ab家呢 08-2708-29 15:27
- 154 0 [欧亚集团吧] 慢慢做差价吧,想靠主力发善心是想多了 股友r2bmoK4576 08-2908-29 15:27
- 130 0 [口子窖吧] 真狗了。不应该下跌到32.9吗 股友v6507o6673 08-2908-29 15:27
- 253 0 [国富策略回报混合C吧] 鑫星昨天涨幅挺大,我也跟了一点,期待后续表现 基民ws0Jcu 08-2908-29 15:27
- 121 1 [长安汽车吧] 前天清了一半,昨天又买回了,想剁手 小四的小金库 08-2908-29 15:27
- 132 1 [云顶新耀吧] 为什么,为什么这个世界如此对待拉稀云?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8-2908-29 15:27
- 271 4 [合众思壮吧] 立案就是眼前和600439一样 股友oZwWlk 08-2908-29 15:27
- 190 4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全是空平的单子多头都没动空头就吓成这样 战术涨停2022 08-2908-29 15:27
- 206 2 [佰奥智能吧] 各位大佬:冲高回落,倒锤子,跳水后全天分时均 charley817 08-2908-29 15:27
- 185 6 [外汇吧] 破7是必须的,人民币增质了对外贸公司不好,80% hy超越自我 08-2908-29 15:27
- 131 13 [蕾奥规划吧] 公告:大家别急,下午看涨!寒武纪1500对应蕾丝 川南藏品 08-2908-29 15:27
- 158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员工学历占比排名,硕士,本科,博士, 工行一枝花 08-2808-29 15:27
- 124 0 [中远海控吧] 主力今天又降持仓成本了.....做T做舒服了 保守型选手 08-2908-29 15:27
- 134 0 [全聚德吧] 涨了五天回调一天大惊小怪的 芭菲蛋 08-2908-29 15:27
- 163 1 [国投丰乐吧] 其实你要是有耐心、有定力,看看丰乐主力这个J 股友aSmBqp 08-2908-29 15:27
- 199 3 [方盛制药吧] 庄家看多,我们就买,庄家看空,我们就卖,庄家 生财满斗地洁心 08-2908-29 15:27
- 236 7 [遥望科技吧] 两块钱的岩山科技两块钱的国法股份都超过了20块 股友86zE296085 08-2908-29 15:27
- 179 3 [安凯客车吧] 今天能否收到5.97? 恩将酬报 08-2908-29 15:27
- 186 5 [全聚德吧] 14.18居然买不到,,下午可以吗 英姿飒爽得苍鹰 08-2908-29 15:27
- 497 2 [康尼机电吧] 向谁问,都是5.16抄底 账户已注销 07-3108-29 15:27
- 123 0 [启明信息吧] 主力大人今天你杀得太狠了也周一让我们小散少亏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8-2908-29 15:27
- 140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太牛了,30天线都不守了,仓惶撤退?技术派 一法如万法 08-2908-29 15:27
- 141 1 [鸿博股份吧] 一碗大面吃的满嘴流油!不知道下个星期会不会被 升降机 08-2908-29 15:27
- 131 1 [海能达吧] 七夕节1314不会长久,用不了几天主力就会1414了 股友6U1X127396 08-2908-29 15:27
- 168 1 [水晶光电吧] 开盘平开,收盘平收,早知道水晶可以停盘一天了 焚柯17 08-2908-29 15:27
- 151 2 [中州证券吧] 中报估计不行,所以股价上不去 一身_正气 08-2908-29 15:27
- 270 5 [天邦食品吧] 放弃幻想,面对现实。中院不批准重整,大资金不 股友7d3F102178 08-2908-29 15:27
- 99 1 [海伦哲吧] 创业板涨上天这垃圾天天跌怀疑业绩造假?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8-2908-29 15:27
- 229 0 [东方红核心价值混合A吧] 啥时候开放投资者想进坑了 小心防骗 08-2908-29 15:27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来一直跌就是为了过七夕,过完以后该涨了,要 股友k22392K015 08-2908-29 15:27
- 12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一个多月不知道追高被套多少次。前面都赌主力 股友2r66Q77989 08-2908-29 15:27
- 4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可以了。收了一个假阳十子星。星期一还有往上冲 好运气的人 08-2908-29 15:27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周帅:债市承压上行,聚焦后市三大主线 信达澳亚基金 08-2908-29 15:27
- 116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这居然是CPO!买到的人一天成为了爆发户吧$前海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08-2908-29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