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1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真是比大便还恶心 懂得分享得艾莉娜 08-2908-29 15:39
- 199 4 [天府文旅吧] 下周一低开加仓最好跌破6元以下 拉萨村委会 08-2908-29 15:39
- 144 0 [神农种业吧] 这垃圾大盘涨的时候他没长,为何砸的这么厉害 TTO33 08-2908-29 15:39
- 137 1 [中国卫星吧] 多空斗,平手,下周接着看 炒股养娃131 08-2908-29 15:39
- 239 2 [阜丰集团吧] 应该收市9.5元。下月到达12元。 城市麻雀 08-2908-29 15:39
- 292 10 [云南能投吧] 为什么不涨停? 秋风落叶漂 08-2908-29 15:39
- 166 4 [苏试试验吧] 19.06进的不信你今天能套住我 快手股市老班长 08-2908-29 15:39
- 1381 8 [大唐电信吧] 明天走一波 chao18sky 08-2708-29 15:39
- 243 0 [今创集团吧] 图解财报:今创集团上半年归母净利润3.67亿元, 今创集团资讯 08-2908-29 15:39
- 130 0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$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$我对前海开源北 无敌气质可爱少女 08-2908-29 15:39
- 245 0 [华资实业吧] 图解财报:华资实业上半年归母净利润439.59万元 华资实业资讯 08-2908-29 15:39
- 221 6 [腾龙股份吧] 家人们,我没跑,继续抗啊,要命,你们都跑了吗 祖训_不做杂毛 08-2908-29 15:39
- 156 5 [恒宇信通吧] 刚刚出完货,亏损了,卖完就轻松了,这个股票彻 英雄518 08-2908-29 15:39
- 155 0 [奔图科技吧] 我怎么买了你,每天要死不活的。 浪漫的蒲清 08-2908-29 15:39
- 425 0 [品渥食品吧] 总算吃完咯,撤退。 被套就干中长线 08-2908-29 15:39
- 11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砸啊 股友f276355D61 08-2908-29 15:39
- 182 0 [TCL中环吧] 尾盘2万手迫不及待的砸盘逃离,下周一凶多吉少 致心学 08-2908-29 15:39
- 139 1 [盛和资源吧] 我丢下重话:洗不出筹码了 股友6f1eem 08-2908-29 15:39
- 157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差歌尔快8个点,连人家一根毛都不如 伶俐乖巧的袁骏乾 08-2908-29 15:39
- 318 0 [合兴股份吧] 就是死再不跑回更 要相信早相信 08-2908-29 15:39
- 441 0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 努力的贺蓓寒 08-2908-29 15:39
- 144 5 [ST文峰吧] 今天涨1个点以上 顽强的柯齐梅 08-2808-29 15:39
- 165 0 [通源石油吧] 在美国挺牛的石油采掘的公司,国内就是成为了。 何宇欣 08-2908-29 15:39
- 166 2 [鸡蛋吧] 粉蛋和红蛋究竟有什么样的差别,为何价格有所不 基民sKLnKy 08-2908-29 15:39
- 318 5 [海南华铁吧] 不算 小朱炒股 08-2908-29 15:39
- 130 2 [中国铝业吧] 这票能突破7.5吗 Fongsuno 08-2908-29 15:39
- 311 8 [国安股份吧] 大爷的,上午刚卖了 kiev88 08-2908-29 15:39
- 166 3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我早上10点就说了,这股在出货,今天收盘绝对在 越买越涨停 08-2908-29 15:39
- 195 13 [*ST赛为吧] 下午别跌了吧,再跌又空头了,我不动了 冰河世纪的鱼 08-2908-29 15:39
- 567 30 [石药创新吧] 终于涨了,看来我研究的指标挺准的,还好昨天下 迷人的谷翼扬 08-2908-29 15:39
- 160 0 [京能电力吧] 主力资金已快速脱离高股息概念股转投芯片等国家 股友M23E139879 08-2908-29 15:39
- 13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又涨这么多 猫猫炒股o 08-2908-29 15:39
- 153 0 [*ST新元吧] 这么安静?没人吹涨?那就买入的时候 股友37592if168 08-2908-29 15:39
- 149 0 [东鹏控股吧] 这个贴吧怎么冷冷清清,我这都不知道这个是干嘛 时间做朋友 08-2908-29 15:39
- 147 0 [中鼎股份吧] 本来300-400热度满好,让主力慢慢磨,随便一点 股友QhPUOl 08-2908-29 15:39
- 127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在里面,一股没卖,没舍得卖 影子人生炒股 08-2908-29 15:39
- 196 4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还亏33%,服了 基民H2O8OV 08-2808-29 15:39
- 130 0 [ST豆神吧] 自认倒霉 黑凤梨123456 08-2908-29 15:39
- 138 0 [永安药业吧] 会到16 分开旅行福建 08-2908-29 15:39
- 162 0 [通达动力吧] 德,这就是所谓的牛市,只涨指数,不涨个股 股价如此一路飙升 08-2908-29 15:39
- 159 0 [百度集团-SW吧] 中国AI和芯片没涨的公司就只有你了!!!!科技 顺势右策走 08-2908-29 15:39
- 127 1 [天孚通信吧] 没突破100之前一直纠结买不买恐高完美错过 低调闷声发发发 08-2908-29 15:39
- 213 1 [英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B吧] 这不是明抢吗?咋就没人换啊? ljsly 08-2908-29 15:39
- 128 0 [华映科技吧] 天天吃低价筹码 娴雅文静的谷智妍 08-2908-29 15:39
- 142 0 [瑞声科技吧] 各种唱多,一路下跌 有毅力的顾齐10 08-2908-29 15:39
- 147 2 [广生堂吧] 不敢就不动 baba8889996755 08-2908-29 15:39
- 251 1 [中科电气吧] 散户又被埋了啊,主力跑光了,我也跑了大半 股友9TE9195558 08-2908-29 15:39
- 143 1 [万通发展吧] 市场,一个涨停,又一个跌停,啥意思啊 起来起来起来吧 08-2908-29 15:39
- 164 0 [达嘉维康吧] 其实这货庄家一直卖,数量不大,因为他们要买其 不要抄底医药股 08-2908-29 15:39
- 183 2 [大洋电机吧] 担心下周的大跌都走了,守住了盈利 股民来自1992年 08-2908-29 15:39
- 177 2 [贵航股份吧] 根本没什么活性,全是散户,耗着吧,主力又不是 爱财爱己X风生水起 08-2908-29 15:39
- 140 1 [格林美吧] 你好意思跟威领并排挨着,人家威领8000万营收, 冲动哥 08-2908-29 15:39
- 137 1 [康龙化成吧] 这个票虽然看着挺便宜的,实际一点都不香,因为 Emperor_Xi 08-2908-29 15:39
- 133 1 [领益智造吧] 耐心持有,领益会是大牛股 岭南5元不算高 08-2908-29 15:39
- 95 1 [广弘控股吧] 股票市场需要有一定的投资心态和承受能力。 舒亦凡凡 08-2808-29 15:39
- 140 0 [海信家电吧] 天天想着补缺口诶 庄家别盯我 08-2908-29 15:39
- 98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看样子今天红的无疑了吧? 独立的春飘语17 08-2908-29 15:39
- 206 1 [五矿发展吧] 唱空的了不起是卖飞没挣钱,而唱多的呢,套了是 股友6012C011n6 08-2908-29 15:39
- 56 0 [正泰电器吧] 带领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8-2908-29 15:39
- 141 0 [TCL中环吧] 做T的继续秀啊,早就说了主力小气没格局,非要 栖丘饮谷 08-2908-29 15:39
- 1194 1 [新城市吧] 新城市:2025年上半年亏损1225.57万元 新城市资讯 08-2708-29 15:39
- 133 0 [华骐环保吧] 安徽英特伦智控公司和安徽华骐蔚蓝智能装备公司 价值摸狗 08-2908-29 15:39
- 150 2 [永吉股份吧] 坑人啊 股友CN6Vm45022 08-2908-29 15:39
- 174 1 [建设工业吧] 我尾盘出了,这票都是急拉,不适合一直盯盘的39 咸鱼打挺926 08-2908-29 15:39
- 129 1 [长安汽车吧] 我站在松骨峰向下望:"还有活着的吗? 双截龙 08-2908-29 15:39
- 141 1 [安记食品吧] 这是要凉凉了吗? 睿智的财源滚滚 08-2908-29 15:39
- 136 0 [冰山冷热吧] 买三次,亏三次,靠 股友96L823Q269 08-2908-29 15:39
- 137 1 [泰格医药吧] 这货是不是不行了 斐然民丰得小舞 08-2908-29 15:39
- 214 2 [比亚迪吧] 科技股倒了,9月基本是迪子他们的主场了,不要 一缕蓝光 08-2908-29 15:39
- 258 9 [宏辉果蔬吧] 10元买入的勇士在么? 别喊我股神 08-2908-29 15:39
- 677 67 [R旭电A1吧] 东方250对我们股友说,它要0.1元要抄我们的底。 江水虾 08-2208-29 15:39
- 180 0 [澳博控股吧] 25/26清仓,幸运啊! 不炒股很开心 08-2908-29 15:39
- 127 0 [园林股份吧] 这可真是妖股,十天十板,牛周一还跌停呗??? A犇鑫 08-2908-29 15:39
- 191 0 [太平洋吧] 这波牛市应该是从7月份开始的,成交量这么大, 幸运星辰99 08-2908-29 15:39
- 369 4 [汇顶科技吧] 卧槽踏马,猜中了板块,没猜中个股!麻类隔壁, 天黑太早夏来笑 08-2908-29 15:39
- 134 1 [万孚生物吧] 谢谢各位,我出完了 股友5018a62F92 08-2908-29 15:39
- 151 0 [勘设股份吧] 今晚有啥利好?章盟主出现? 走过自己hme1fh 08-2908-29 15:39
- 54 0 [正泰电器吧] 很好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8-2908-29 15:39
- 143 0 [DR巴兰仕吧] 就是一个打螺丝的厂而已 熵之吻 08-2908-29 15:39
- 205 2 [星辉娱乐吧] 20倍市盈率,业绩反转高增的低价游戏股,没谁了 呐喊的小兔 08-2908-29 15:39
- 198 1 [中国建筑吧] 微信的上证路演中心可以参加今天下午三点举行的 奶香它迭 08-2908-29 15:39
- 470 0 [奥美森吧] 库存3个,九月第二周起,每周一个,三个发完。 有商业头脑的章淇 08-2908-29 15:39
- 221 0 [万通发展吧] 提前预测今天龙虎必须是买一:3.2一3.6亿净(左 基民101198r3w7 08-2908-29 15:39
- 99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:+1.19% 估值播报员 08-2908-29 15:39
- 202 1 [硕贝德吧] 昨天涨了10%今天跌一下这里的人咋和被人扇了耳 粉裳姐姐 08-2908-29 15:39
- 187 2 [新疆交建吧] 昨天晚上说大利空的人呢,出来走两步? gogogo008 08-2908-29 15:39
- 188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有人挤进来的吗 萝卜白菜豆腐 08-2908-29 15:39
- 96 0 [冰山冷热吧] 气的无语 腰里别块大红砖 08-2908-29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