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国机汽车吧] 做T降低成本,今日成本每股平均较低2.分。 禽满四合院 08-2908-29 15:11
- 127 0 [九州通吧] 终于可以止跌两天lj股 股友056083An37 08-2908-29 15:11
- 366 2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善解人意的柳婉 08-2908-29 15:11
- 322 1 [达实智能吧] 弱势震荡做做踢玩吧。 带你去飞翔 08-2908-29 15:11
- 449 2 [荣科科技吧] 演员这托这就玩不起了,刚放出来又关小黑屋了。 善书的乌籣 08-2908-29 15:11
- 201 3 [道氏技术吧] 芯片涨——道士:我是固态电池固态涨——道士:我 才望富贵得诸葛亮 08-2908-29 15:11
- 141 0 [玻璃吧] 哈哈哈哈,笑死,2点散户开始强平,主力现在开 挣钱开A6子 08-2908-29 15:11
- 264 3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两百亿,这货担了个名声而已,中稀才是做大 股友17518yA098 08-2908-29 15:11
- 301 1 [新易盛吧] 两个停牌,今天没有看的意义 基民J2aaPI 08-2908-29 15:11
- 1081 1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年内轻松过百元。国家战略资源,米国每 牧笛悠阳 08-2308-29 15:11
- 131 0 [立讯精密吧] 成交量太少,主力不怎么喜欢 zhuomail1988 08-2908-29 15:11
- 128 0 [四川长虹吧] 这票我真是服了 东阳炒家999 08-2908-29 15:11
- 85 0 [二六三吧] 估计中报不好看,下周还要 杜德克1 08-2908-29 15:11
- 129 1 [科德教育吧] 昨天赚的7个点今天亏进去了,,尾盘加了 发绿光的通通买入 08-2908-29 15:11
- 133 1 [西域旅游吧] 这首盘价、星期一、有点慌了 NB宝峙擒停 08-2908-29 15:11
- 144 1 [西子洁能吧] 买债转股,明天吃3%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8-2908-29 15:11
- 146 1 [泓博医药吧] 今天涨0.5%下周就回调6%这就是下跌趋势中 有远见的汪键9 08-2908-29 15:11
- 175 3 [新恒汇吧] 敬畏市场,认错,平出,下周再战 永远的骑士 08-2908-29 15:11
- 379 11 [海康威视吧] 满仓梭哈干,不到45,一股不卖 股友C87G573986 08-2908-29 15:11
- 94 1 [晶合集成吧] 中报出来资产负债率怎么这么高48.95%。 股友12926E606h 08-2908-29 15:11
- 139 2 [立讯精密吧] 阶段性回调,期待9月表现 慧眼识股2016 08-2908-29 15:11
- 355 1 [信澳优享生活混合C吧] $信澳优享生活混合C$业绩太差 赚钱太难 08-2808-29 15:11
- 153 0 [大众交通吧] 周一大阳有希望 修车姐炒股 08-2908-29 15:11
- 14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主力拉高出货!!!下周危险!!!很大可能回调 九号总盟主 08-2908-29 15:11
- 128 0 [艾布鲁吧] 毛利率提升到31%,盈利能力增强,不是单纯冲规 小张炒股55 08-2908-29 15:11
- 143 0 [天娱数科吧] 鉴定完毕:假科技,被市场淘汰了,早跑早解脱! 股友XFnUkx 08-2908-29 15:11
- 593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主力能把里面的大科技给清仓吗???太耽误事了 一起飒鸟和泥巴 08-2908-29 15:11
- 204 1 [汉得信息吧] 吹起来,下周能涨停,下下周能涨停。百倍大牛股 九天西风 08-2908-29 15:11
- 120 1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我想暴富暴富 08-2908-29 15:11
- 166 1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买入的垃圾股,今天亏麻了。后期会跌破20日 股友ULpO2X 08-2908-29 15:11
- 137 1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股太恶心了 风尘散人86 08-2908-29 15:11
- 150 1 [红宝丽吧] 担心会复制7月2号的走势,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再次醒来 08-2908-29 15:11
- 136 1 [幸福蓝海吧] 下周15区间来观望吧勿进最低价收盘!!! 股友水手 08-2908-29 15:11
- 140 1 [淮河能源吧] 这走势说明了一切,都走了吗? 长了角的熊 08-2908-29 15:11
- 162 2 [世纪华通吧] 只吃不封板,来去自如,挺好 种豆南下 08-2908-29 15:11
- 122 1 [国联股份吧] 我个人判断现在的情况是可上可下。如果买的人多 股友E9buLn 08-2908-29 15:11
- 141 2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中报业绩让我今天大亏,心里苦。市场反应太过大 股海升红 08-2908-29 15:11
- 73 2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还是对中国科技创新的未来充满信心 蚂蚁坐庄轮 08-2908-29 15:11
- 597 4 [瑞芯微吧] 牛来了,满仓干 放牛娃炒股养家 08-2508-29 15:11
- 30 0 [24仙投01吧] 271179:湖北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 24仙投01资讯 08-2908-29 15:11
- 122 0 [华胜天成吧] 他不会像万通那样第二天涨停的!没那么强, 人中凤 08-2908-29 15:11
- 133 0 [中钨高新吧] 能站稳20吗 灵动机敏的姜婕冰 08-2908-29 15:11
- 31 0 [21东宝债吧] 184134:荆门市东宝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5 21东宝债资讯 08-2908-29 15:11
- 165 0 [合富中国吧] @妙想这票就是烂票,天下第一臭 股友OWZUja 08-2908-29 15:11
- 173 1 [长江电力吧] 尾盘还砸一下 老练的孙昭 08-2908-29 15:11
- 169 1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回本在回本 08-2908-29 15:11
- 398 4 [万通发展吧] 礼拜一看涨还是涨五个点以上,我从在海南华铁蹲 股之大道净加唔身 08-2908-29 15:11
- 127 3 [国联水产吧] 短期都不用看了,逢低买,上面的套牢盘需要很长 最终幻影 08-2908-29 15:11
- 83 1 [PTA吧] 跌不动了 股友xpDTm0 08-2908-29 15:11
- 2682 8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成交额达100亿元 北方稀土资讯 08-2908-29 15:11
- 1865 78 [上证指数吧] 【8月29日上证指数预测】只要再多坚持一秒钟 韭皇韭黄 08-2808-29 15:11
- 117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是,。。这个票股性这么差吗每次涨停没溢价 顺利的南宫浩源 08-2908-29 15:11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:7月份共收到网约车订单信息7.87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5:11
- 131 0 [农产品吧] 市场主力在热火朝天干科技,你在这里卖农产品, 萧邦逆袭 08-2908-29 15:11
- 129 0 [三维通信吧] 发酵吧, 青山渡W 08-2908-29 15:11
- 124 0 [沪电股份吧] 不用回调?? 九168 08-2908-29 15:11
- 115 0 [多晶硅吧] 判断是准的,就是入场还是急了点。耐心等吧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8-2908-29 15:11
- 15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$通信ETF(SH515880)$ 恭喜发大财315 08-2908-29 15:11
- 140 0 [科力尔吧] 我尾盘又进来了 股友85028vF390 08-2908-29 15:11
- 187 2 [夏厦精密吧] 60日线,83附近止跌企稳。这个股每次下跌都是20 不随意出手的人 08-2908-29 15:11
- 136 1 [科德教育吧] 昨天低点22.10到收盘已经拉起9个点,今天跌9个 蒙老大 08-2908-29 15:11
- 145 1 [航天科技吧] 八个亿不到的盘子,让机构做出几十个亿的感觉。 股友WiI8RD 08-2908-29 15:11
- 192 4 [科泰电源吧] 请给我一个下跌的理由 毛利姐 08-2908-29 15:11
- 139 0 [津滨发展吧] 该走的都走了,留下的再砸也不会走的。涨跌随意 ying158 08-2908-29 15:11
- 215 4 [金一文化吧] 小白求问4.7的本还有机会吗 日入斗金的扫地僧 08-2908-29 15:11
- 131 1 [格力电器吧] 支持格力,格力从来都值得信任 赤水漫金山 08-2908-29 15:11
- 157 0 [埃夫特-U吧] 国外系统集成业务负毛利,营收占比30%不到,亏 lovepeipei1208 08-2908-29 15:11
- 139 0 [*ST亿通吧] 这里应该是短期顶部l了。散们。撤了吧。 股友90380R56k3 08-2908-29 15:11
- 285 7 [玻璃吧] 散户09合约强平,是下午几点??2.30是不是?? 明日輝煌啊 08-2908-29 15:11
- 842 7 [上能电气吧] 光老师提示24.68就是倒车接人,买入五十万的, 底部挖掘者 08-2908-29 15:11
- 161 2 [秀强股份吧] 人弃我取! 空仓抠门反人性 08-2908-29 15:11
- 5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恒生互联网火箭发射 股友v06375f687 08-2908-29 15:11
- 246 0 [宁德时代吧] 记买卖点对错,再操作少亏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11
- 155 1 [中国稀土吧] 下周一稀土还能加仓不 睿智沉稳的陆杭坤 08-2908-29 15:11
- 150 1 [四川长虹吧] 尾盘还砸盘,庄,不厚道 吾说SSS 08-2908-29 15:11
- 128 1 [浙商银行吧] 先出来点,后续再看看 奥斯28k 08-2908-29 15:11
- 211 2 [御银股份吧] 下周重上10元创新高。 股友vNQAqB 08-2908-29 15:11
- 120 1 [上证指数吧] 明知在顶,还是要搏2天 股友y8010f0697 08-2908-29 15:11
- 214 7 [云天励飞-U吧] 年底1000亿不过份吧! 股蚁1999年股民5856 08-2908-29 15:11
- 1228 2 [瑞凌股份吧] 电焊机难不成变成了打火机,这走势是重拳出击打 招财利市的裘千仞 08-2808-29 15:11
- 142 0 [开普云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昨日最低价买了,今天148走 挣钱痞子 08-2908-29 15:11
- 151 0 [山东矿机吧] 这种垃圾票,大家都抛了吧。退市是迟早的问题。 股友UeKxTp 08-2908-29 15:11
- 109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从市场投资趋势看,北证50限购急需新投资方案。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8-2908-29 15:11
- 464 0 [南京高科吧] 按照总资产384.63亿元核算,股价应该在22元左右 招财猫一世 08-2908-29 15:11
- 144 1 [光云科技吧] 感谢庄家的砸盘,把这两天高价卖出的全部低位回 n274213576560444 08-2908-29 15:11
- 201 3 [四川长虹吧] 礼拜一涨停 祥瑞拢金薄 08-2908-29 15:11
- 160 1 [金牛化工吧] 不拉了?这么墨迹真是前所未见,拉一个板能调整 股友9c6f133627 08-2908-29 15:11
- 120 1 [红枣吧] 你是期货涨,现货不涨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2908-29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