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海能达吧] 又13.14?过情人节呢你 股友Ky65201366 08-2908-29 15:14
- 131 0 [伊利股份吧] 主力是真能跑啊,不知道韭菜要在山顶吹多久的风 想暴富的小袁 08-2908-29 15:14
- 183 0 [航天信息吧] 航信今天成交量27万多手,比8月21日今年最高59 心想事成YY 08-2908-29 15:14
- 161 2 [特发信息吧] 走势拉胯了,不补仓,看下周一能否修复? 本无风雨也无晴 08-2908-29 15:14
- 358 2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有色金属发力了,别让大家失望,再骂你了! 基民pYMP9W 08-2908-29 15:14
- 140 0 [超讯科技吧] 42.33加仓11手,不信你不涨 股友12K966827G 08-2908-29 15:14
- 140 0 [广生堂吧] 破了20不该幻想,今天盘中买就它亏。就赌一下周 迷一样518 08-2908-29 15:14
- 113 0 [寒武纪吧] 行片记正在上演 坦然de天蝎 08-2908-29 15:14
- 330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应该是彻底蒙圈了,昨天我们多 顶级游资社长 08-2908-29 15:14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的大比牛市 可爱大牛牛 08-2908-29 15:14
- 119 0 [英维克吧] 今天非常好,洗洗,慢慢的涨。 股友k56uD3 08-2908-29 15:14
- 223 2 [新华传媒吧] 这个股票到底哪里出了问题?公告也出了,业绩也 股友50a3197H01 08-2908-29 15:14
- 118 3 [ST任子行吧] 真牛市是这样的垃圾股只跌不涨,挺好这样大盘可 坚毅的陈小达1 08-2908-29 15:14
- 132 3 [江苏银行吧] 一浪比一浪低,本来不相信,现在相信了,红一次 卖飞是常态呀 08-2908-29 15:14
- 483 8 [华锐5吧] 愿赌服输,我认栽了,可能将来会重组上市,但是 扒皮1977 08-2808-29 15:14
- 133 0 [龙源电力吧] 看这庄家的意思是这仗还得继续打 股友6W56071I19 08-2908-29 15:14
- 122 0 [*ST高鸿吧] 这是多少个跌停,数不过来 俏丽的付柯萱 08-2908-29 15:14
- 159 0 [巨化股份吧] 8月完美收官,9月再见! 股友065p7H8222 08-2908-29 15:14
- 33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差不多了,兄弟们注意风险对冲 夏智妍 08-2908-29 15:14
- 111 0 [阿里巴巴-W吧] 117都上不去事怕拉上去人跑光了吗 shemeimei 08-2908-29 15:14
- 134 0 [同仁堂吧] 下周一,34见! 帅气wuwu 08-2908-29 15:14
- 756 4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金汇目前处于一个“传统业务寻求稳定,新业 牛和牛 08-2908-29 15:14
- 148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就这样横盘上下1到2个点了,八月收官算好了 有创造力的意子柳 08-2908-29 15:14
- 141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利润增长百分之50? 财经小师妹儿 08-2908-29 15:14
- 93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谁的部将??换仓了cpo这么猛吗?$前海开源周期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08-2908-29 15:14
- 9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表现亮眼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908-29 15:14
- 149 0 [慈星股份吧] 够能装的,接着砸每天会买一点,这是好事,给便 加壹手 08-2908-29 15:14
- 131 0 [顺灏股份吧] 垃圾,破庄可恨啊,走了,亏死了 股友8LD6038220 08-2908-29 15:14
- 118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这个股,外面什么情况都不关它事 宽心的舒星游 08-2908-29 15:14
- 147 1 [西部黄金吧] 19.35一卖就涨 炒股的公孙舒茜 08-2908-29 15:14
- 165 2 [吉视传媒吧] 4.55正好是压力位,周一有个小回调再上估计 懂奉献的伊夫力 08-2908-29 15:14
- 27 1 [ST豆神吧] 开学了该加加油了 股友7e5o781758 08-2908-29 15:14
- 197 3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还好没走,今天总算回点血 虎味椰子球 08-2908-29 15:14
- 1640 36 [山东药玻吧] 你们在等什么?明天下午四点揭晓半年报。是跟力 青岛大海蛎子 08-2408-29 15:14
- 154 0 [汉宇集团吧] 这个红十字星标准! bbg321 08-2908-29 15:14
- 138 0 [台基股份吧] 大家注意上涨近100交易日今天收了一个最大的断 股友08L0O29190 08-2908-29 15:14
- 238 5 [ST豆神吧] 这两天的走势我就觉得事出反常必有妖。尾盘进点 抓阄121 08-2908-29 15:14
- 221 2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$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$今天加仓还是减仓 懒人德玛 08-2908-29 15:14
- 143 0 [杭钢股份吧] 前天追涨的活该割肉走 平安顺遂发点财 08-2908-29 15:14
- 126 0 [美锦能源吧] 损失惨重 文静秀气的蒋亦凡 08-2908-29 15:14
- 120 0 [电子城吧] 光脚大阴,下周多数补缺口 炒股养家1126 08-2908-29 15:14
- 142 2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喊跌,天天涨,喊了一个月了,不累吗? 金吾换 08-2908-29 15:14
- 160 1 [盈方微吧] 看瑞芯微真是羡慕 彩云偏 08-2908-29 15:14
- 139 2 [四环医药吧] 这么好的业绩,这样的走势,无言。 cjm1238 08-2908-29 15:14
- 134 1 [新时达吧] 这票只是没主力,不是票不行,但没主力的票就是 已销户不玩了 08-2908-29 15:14
- 144 2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预估涨跌易方达50 AI回答小助理 08-2908-29 15:14
- 451 8 [大连圣亚吧] 按照我们15号31块上车的目前有利润了可以收衣服 C经夏校长 08-2908-29 15:14
- 150 0 [芯瑞达吧] 这是个老庄股,不能碰,能熬死人。多年前就做过 纯真善良的老股灰 08-2908-29 15:13
- 193 0 [艾芬达吧] 生产毛巾架和烘干器都拿来上市啦?是现在国家要 闲来无事83438 08-2908-29 15:13
- 132 0 [宗申动力吧] 红盘可以了,今天有3000家下跌呢 匆匆那年不匆匆 08-2908-29 15:13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踩不好节奏,就是给市场送钱的 钱生钱888 08-2908-29 15:13
- 127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感觉很恶心 有创造力的忆恋笑 08-2908-29 15:13
- 128 0 [上海银行吧] 头朝下跌多久了,还没插到到底? 天下春秋归一 08-2908-29 15:13
- 137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要听劝,不要买包钢,稀土概念股随便一只都 散户联盟aa 08-2908-29 15:13
- 140 0 [道恩股份吧] 主力还在不? 宁波红钳蟹 08-2908-29 15:13
- 137 0 [健帆生物吧] 前低23.14都过不去,弱爆了 一锅端 08-2908-29 15:13
- 571 0 [佳发教育吧] 亏大发呀 有自信的尘光扬10 08-2908-29 15:13
- 135 0 [沪锡吧] 锡的行情又要开始咯! b73658 08-2908-29 15:13
- 116 0 [寒武纪吧] 下周继续舞!寒王很配合! 不要与趋势作对 08-2908-29 15:13
- 135 0 [联科科技吧] 一个只顾圈钱的炭黑股 股友283Fy79229 08-2908-29 15:13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很正常。高低切会不会来看九月了。 做多才会赢 08-2908-29 15:13
- 115 0 [日丰股份吧] 我差点中午就割肉了,幸亏没卖 涨幅八个点 08-2908-29 15:13
- 316 0 [物产中大吧] 上一个在这贴追更是25年1月喊多在往上是24年9月 劫掠基金殿下 08-2908-29 15:13
- 102 0 [交银品质升级混合C吧] 2.5 fffffffff_456 08-2908-29 15:13
- 130 0 [北纬科技吧] 都在躲牛牛 翻倍小小 08-2908-29 15:13
- 232 0 [迈为股份吧] 八月完美收官,这月感谢迈为跑赢大盘!后续继续 斯文爱斯文 08-2908-29 15:13
- 165 1 [内蒙一机吧] 好不容易拉起来了还有人卖,最后几分钟人家吃了 钱力股819 08-2908-29 15:13
- 492 4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共同的朔翌1 08-2908-29 15:13
- 476 2 [伊利股份吧] 满足了,不贪心 灿佳佳呀 08-2908-29 15:13
- 170 1 [同飞股份吧] 会复制天孚通信的优势么? 股友1Z87L52855 08-2908-29 15:13
- 142 1 [中利集团吧] 见证了真理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!!!!! 人生百味2025 08-2908-29 15:13
- 174 2 [万科A吧] 八辈子不能碰地产 福星小狮子在等待 08-2908-29 15:13
- 270 3 [三德科技吧] 工业富联股价真涨到70元,总市值接近14000亿啊 股友UkqnOB 08-2908-29 15:13
- 309 3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昨天赎回金额206418元,怎么收费赎回费6000多元 基民mWVPu5 08-2908-29 15:13
- 204 3 [邮储银行吧] 昨天最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,大家放松心情持股待 鹏程大观 08-2908-29 15:13
- 1173 1 [中信保诚中证TMT(LOF)A吧] 算力硬件集体走强!能关注了? 中信保诚黄稚 06-1908-29 15:13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八月收官,有营利,本周有点乱,九月加油,按计 回本自救 08-2908-29 15:13
- 145 0 [大禹节水吧] 周一宣布退市重大利空 细心的许小白1 08-2908-29 15:13
- 143 0 [模塑科技吧] 融资盘获利走, 学会空仓就能改变 08-2908-29 15:13
- 132 0 [快克智能吧] 减了点仓位! 生意斗金得段智兴 08-2908-29 15:13
- 148 0 [国芳集团吧] 尾盘应该是,下周修复科技,消费又告一段落了。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2908-29 15:13
- 163 0 [紫江企业吧] 家人们怎么不骂来骂去又一次套多少人,哪有人玩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8-2908-29 15:13
- 150 0 [石化油服吧] 这个股净资产有点低,如果能回购注销一些就比较 股友U21933802m 08-2908-29 15:13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折腾就是不能大跌大涨! 股友6O6I901051 08-2908-29 15:13
- 111 0 [优必选吧] 优子,加油吧 我应该是小韭菜 08-2908-29 15:13
- 130 0 [上海机场吧] 这货就是个憨憨,业绩能差到哪去? 基民1R711x1323 08-2908-29 15:13
- 138 0 [海陆重工吧] 锁仓了,过段时间再来瞅瞅。 股友5098B3281X 08-2908-29 15:13
- 80 0 [中国化学吧] 长期赛道里中国化学也能看,时间验证 会游泳的小鱼儿 08-2908-29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