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国芳集团吧] 你把家人挂山顶 一炮飞红 08-2908-29 14:59
- 120 0 [宗申动力吧] $宗申动力(SZ001696)$ 割不倒d韭菜 08-2908-29 14:59
- 121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明天的开盘价就是最高价跑了! 股友599211xx01 08-2908-29 14:59
- 111 0 [多晶硅吧] 空单胆战心惊 宁和的天 08-2908-29 14:59
- 141 0 [铁建重工吧] 的东西 清道夫zw 08-2908-29 14:59
- 121 0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股真是个仙股啊。指数上天了。他都不动 寥寥可数1239 08-2908-29 14:59
- 108 0 [工业富联吧] 流入20个亿会让它市值涨1000亿 ST阳王 08-2908-29 14:59
- 108 0 [鹏都5吧] 还是在洗盘,吓人了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8-2908-29 14:59
- 120 1 [招商公路吧] 招高再连续出货 储蓄理财狗 08-2908-29 14:59
- 156 1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股主力都赶不上热乎的。ai半导体芯片大涨他 股友2r66Q77989 08-2908-29 14:59
- 98 1 [大全能源吧] 这周这形势是真不错 梦煌5 08-2908-29 14:59
- 3804 13 [鹏华丰恒债券A吧] 虽然 收益收割机7 08-2808-29 14:59
- 227 5 [佛慈制药吧] 佛慈制药:002644佛慈制药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佛慈制药资讯 08-2808-29 14:59
- 141 0 [锦龙股份吧] 股份被拍卖了,大股东不高兴,使劲砸盘 江南小飞龙 08-2908-29 14:59
- 132 0 [深证成指吧] 神奇,这个股市太神奇 越来越近的财富 08-2908-29 14:59
- 121 0 [金安国纪吧] 这狗,从头砸到尾 镇杀空头 08-2908-29 14:59
- 141 0 [华宏科技吧] 涨啊 坚毅不拔的兵兵 08-2908-29 14:59
- 123 0 [上汽集团吧] 是某些机构清仓了吗 不想当韭菜的菜鸟 08-2908-29 14:59
- 133 0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科技是正宗妖股 运势如红141913 08-2908-29 14:59
- 145 0 [光启技术吧] 主力操盘,手法太垃圾。 股友mQvUjD 08-2908-29 14:59
- 125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…… 海和川 08-2908-29 14:59
- 144 0 [柯力传感吧] 下周上75 抓板小达人1341 08-2908-29 14:59
- 136 2 [福日电子吧] 连续低开低走,六一就该骂,不干人事 水平线之上 08-2908-29 14:59
- 184 2 [友阿股份吧] 漏单了 静待花开cc 08-2908-29 14:59
- 131 0 [西藏矿业吧] 迟早退市的 果断的林光耀 08-2908-29 14:59
- 116 0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是懂浪漫的 千手_东方财富 08-2908-29 14:59
- 120 0 [华智数媒吧] 真 当牛做马是主力 08-2908-29 14:59
- 121 0 [ST长方吧] 创业板涨1000点,tm成鬼样! 股友8CjIOl 08-2908-29 14:59
- 136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电池板块第一,你也是第一,倒数第一 股海无边大神 08-2908-29 14:59
- 117 0 [中金公司吧] 38.57 犄角旮旯视角 08-2908-29 14:59
- 117 0 [新开普吧] 恶庄 小名多财多亿 08-2908-29 14:59
- 131 0 [日海智能吧] 还是老话说得好。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。 大吉大利中签 08-2908-29 14:59
- 124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拉这么高就为了今天一跌 扬帆启航668 08-2908-29 14:59
- 109 1 [北方长龙吧] 真牛B! 激进的龙大侠 08-2908-29 14:59
- 128 1 [盛和资源吧] 全仓杀入 标致的司马衍慕 08-2908-29 14:59
- 160 1 [中兵红箭吧] 王姐来了 拓维能赚钱 08-2908-29 14:59
- 132 1 [国联水产吧] 啥时候再回4块 第一茬韭菜gg 08-2908-29 14:59
- 379 10 [润和软件吧] 如果主力突然拉涨停,你会怎样?这票已经是明处 亚哥001 08-2908-29 14:59
- 129 1 [东瑞股份吧] 广东地区的猪价马上就要大涨了,而且是那种一涨 诚恳的游心宇 08-2908-29 14:59
- 157 5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绝对拉上去2个点以上 股友f86K210891 08-2908-29 14:59
- 95 1 [华胜天成吧] 抄底? 金牌理赔员 08-2908-29 14:59
- 192 4 [精锻科技吧] 每次都是量化拉高缓跌慢慢出货,老配方,老味道 足智州鹤得韩信 08-2908-29 14:59
- 114 0 [华胜天成吧] 陈见顶没跑掉要赔2000个啊, 君凡尘 08-2908-29 14:59
- 118 0 [中文在线吧] 下周继续砸 股友56263l299H 08-2908-29 14:59
- 115 0 [高伟达吧] 跑路跑路了,留下来自己发财吧 股友7r512S1185 08-2908-29 14:59
- 122 0 [中国化学吧] 能跌到7.65 与虎作伴 08-2908-29 14:59
- 133 0 [华大九天吧] 国家大基金也知到留强去弱,减持此股,它缺钱 可爱的陶卓婷 08-2908-29 14:59
- 116 0 [恒宝股份吧] 亏10% 利多多钱多多 08-2908-29 14:59
- 142 1 [深圳华强吧] 30.11音准抛出的兄弟来报个到了 顺势而为为为 08-2908-29 14:59
- 135 1 [江苏国信吧] 华侨城操盘手到底怎么想的? 股友S3QQzz 08-2908-29 14:59
- 135 1 [引力传媒吧] 跑了跑了,亏了15个点。 顽强的丁 08-2908-29 14:59
- 158 4 [国机汽车吧] 越来越多卖了科技股的都来这里抄底了! 易从容 08-2908-29 14:59
- 469 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基金份额从最高的1000多亿份腰斩了,到底谁在买 股友55F3L19675 08-2908-29 14:59
- 160 0 [中无人机吧] 老庄太黑了,尾盘不打压至少可以涨五个点,都进 基民LVuFsf 08-2908-29 14:59
- 86 0 [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可以找个机会进场,把握投资好机遇,有色板块有 秋玥宝 08-2908-29 14:59
- 111 0 [成飞集成吧] 48卖了 基民981C8n3189 08-2908-29 14:59
- 116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近3个月涨超51%,$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$专注科技 国色天香的黎淳美 08-2908-29 14:59
- 114 0 [招商公路吧] 砸的我头昏脑胀 绿皮蛇 08-2908-29 14:59
- 128 0 [学大教育吧] 娘 大发州鹤de狄仁杰 08-2908-29 14:59
- 115 0 [良品铺子吧] 花生长在树上都能发生,公司管理可见有多混乱! V5路too图咯 08-2908-29 14:59
- 127 0 [润和软件吧] 鸿蒙预期不好,好早就拉起来了 小Y的股市生涯 08-2908-29 14:59
- 116 0 [北方稀土吧] 梭哈就看这一下 大方的齐玥咏 08-2908-29 14:59
- 123 0 [天通股份吧] 谢谢猪力早上涨停已落袋为安了 勤奋的邱思源1 08-2908-29 14:59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涨也亏,科技跌也亏 回本就跑的鱼 08-2908-29 14:59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棒,指数大红。 股友232A651m90 08-2908-29 14:59
- 120 0 [交通银行吧] 这鬼有毒吧 老实做T才能富2984 08-2908-29 14:59
- 143 0 [伊利股份吧] 看盘子说话,又是一个高开低走,高开就完事,下 容易的颜圣翼2 08-2908-29 14:59
- 131 0 [捷成股份吧] 你丫也算有军工的,砸。。。 worrrryyyy 08-2908-29 14:59
- 134 0 [春风动力吧] 下星期黑色星期一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8-2908-29 14:59
- 121 0 [振华科技吧] 拉鸡 股友2uv5TD 08-2908-29 14:59
- 115 0 [招商公路吧] 还好昨天卖了 价投OR投机 08-2908-29 14:59
- 186 1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起停牌 骑着宝马赶驴车 08-2908-29 14:59
- 118 1 [同方股份吧] 看看华工科技,同方中核给变成垃圾了!别做美梦 股友jGqC81 08-2908-29 14:59
- 7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继续涨,不要太牛了,前海的cpo基实力还是 帝林5 08-2908-29 14:58
- 158 0 [华检医疗吧] 财报前,华检的动作还是比较多的,今天股价也大 牛熊通吃 08-2908-29 14:58
- 128 0 [凯文教育吧] 亏你家线人了,你还教育呢, 股友0qZ1670280 08-2908-29 14:58
- 132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做个t,成本到了22.6,不管怎样,还是要感 认真的武捷炳041 08-2908-29 14:58
- 4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今天到此结束 股友3086Z5W710 08-2908-29 14:58
- 144 0 [西陇科学吧] 开盘就诱多然后砸盘尾盘再偷偷买 炒股养小鹦鹉 08-2908-29 14:58
- 6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没有看出来减仓呀??? 大度的盛言秋 08-2908-29 14:58
- 139 0 [*ST康佳A吧] 格局了一下,看来连续涨的可能性不大了,降低预 股友C9NCGZ 08-2908-29 14:58
- 113 0 [成飞集成吧] 完美主力爱你 翱翔天际BB 08-2908-29 14:58
- 113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跑错道了。 股友SWPGX11493 08-2908-29 14:58
- 201 2 [华映科技吧] 这只股拿了一年多,8.9的本,一年来不断稀释。 豆豆小姐姐 08-2908-29 14:58
- 380 2 [天融信吧] 我搁了韭菜命 刚强的耿欣儿 08-2908-29 14:58
- 130 1 [高测股份吧] 大家快跑,马上闷杀开始了,此股前期涨的太多了 n140253969345066 08-2908-29 14:58
- 460 3 [美团-W吧] 上行空间大于下行风险;高效率捍卫市场份额 美团-W资讯 08-2908-29 14:58
- 125 0 [国电南瑞吧] MD,太恶心了 基民Rf3JtO 08-2908-29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