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山河智能吧] 今晚业绩不达标,下周又可以跌一周了 赚够本钱 08-2908-29 14:46
- 116 0 [华智数媒吧] 真的也 blank8 08-2908-29 14:46
- 124 0 [傲农生物吧] 完了,砸盘了 股市小黑毛 08-2908-29 14:46
- 125 0 [国信证券吧] 天亮了!醒醒! 基民RvkPl9 08-2908-29 14:46
- 123 0 [创业黑马吧] 这个股票要不是遇到今年牛市,这个时候都差不多 典雅de万磁王 08-2908-29 14:46
- 146 0 [横河精密吧] 002265建设工业:机器狼和枪的龙头,该补涨了。 n1417989175c0070 08-2908-29 14:46
- 116 0 [南方泵业吧] 哎,不停的出货 翱翔之多 08-2908-29 14:46
- 117 0 [艾布鲁吧] 合同履约成本增加,项目执行进度加快,收入确认 张老头不炒股 08-2908-29 14:46
- 156 6 [天融信吧] 两点半了,还能涨停吗 眉清目秀的沐泽6 08-2908-29 14:46
- 53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主力赶紧让他跌,反正你不让涨,赶紧跌 股友9u16188K87 08-2908-29 14:46
- 112 0 [鸡蛋吧] 准备做多今日建仓 道者规则也 08-2908-29 14:46
- 130 0 [万里马吧] 车门焊死,享受阅兵盛宴 天下第一抄底王 08-2908-29 14:46
- 124 0 [信隆健康吧] 挖呀挖呀挖! 豁达的熟寿司2 08-2908-29 14:46
- 130 0 [三佳科技吧] 三佳真是拉胯,牛市主升浪居然不跟,科技做主线 年年纳福的宁荣荣 08-2908-29 14:46
- 108 0 [鸿博股份吧] 没必要换还没有轮动涨的股票就行了 等韭菜缓缓啊 08-2908-29 14:46
- 149 1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业绩不如预期没压力,百倍股,满仓就是干! 消息利好在线V9 08-2908-29 14:46
- 134 1 [顺钠股份吧] 广东顺钠票庄-一路杀跌始终没有像样的反弹? 股友VDsANc 08-2908-29 14:46
- 244 3 [吉比特吧] 最后半个小时,别被洗掉了,拿住手里的票,周一 朱雀的98K 08-2908-29 14:46
- 167 1 [兆易创新吧] 谁来救救小散,做t不小心全仓买入了,我说怎么 股友899F35902Z 08-2908-29 14:46
- 159 2 [云图控股吧] 目前跌到主力今天的成本线,他都不怕,我们更加 股市小菜秧 08-2908-29 14:46
- 75 2 [R汇车1吧] 金牌董秘还在吗? 和呵和 08-2908-29 14:46
- 777 26 [新恒汇吧] 明日收盘价115.37元 宇宙无敌小神手 08-2808-29 14:46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一拉你就拉稀大盘拉稀你也拉稀真黑 端庄秀丽的尹湘圆 08-2908-29 14:46
- 138 0 [潜能恒信吧] 赌狗是一波又一波,昨天赌中报,公告的跑了好在 妥妥大kenny 08-2908-29 14:46
- 120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这人真坏,一直说涨停,每次都是跌 n1419315891f1bfd 08-2908-29 14:46
- 29 0 [岩山科技吧] 万手哥也只能拉动一分钱 高买低卖独一号 08-2908-29 14:46
- 131 0 [福寿园吧] 三元以下可以分批建仓! 股友x181K26175 08-2908-29 14:46
- 120 0 [清水源吧] 一路向下,头都不回完犊子了 大地涨五谷 08-2908-29 14:46
- 105 0 [光大银行吧] 持仓里唯一亏损的股票,服了。 热情的浪天紫1 08-2908-29 14:46
- 108 0 [鸿博股份吧] 心痛啊心痛啊 小老韭菜 08-2908-29 14:46
- 116 0 [德科立吧] 太猛了吧 de1051030586 08-2908-29 14:46
- 133 0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开盘拉的一波纯粹是为了补缺口吗 三角裤要跑逮住他 08-2908-29 14:46
- 111 0 [金田股份吧] 还好我割的早 灵动活泼的魏莉 08-2908-29 14:46
- 139 2 [国科军工吧] 怎么啦,突然涨一个多点,有点不适应,抛飞了 股友8uQ5112680 08-2908-29 14:46
- 101 1 [格林达吧] 栽种,老子陪你杠到底 股友xCSTdZ 08-2908-29 14:46
- 91 1 [奥飞娱乐吧] 这么低拿稳了,不看现在的涨跌 阳光的蒋婕 08-2908-29 14:46
- 62 1 [ST豆神吧] 空狗别叫 股友IN35303375 08-2908-29 14:46
- 114 0 [开普云吧] 它怎么不停那, 股友B2yQHq 08-2908-29 14:46
- 120 0 [洽洽食品吧] 我告诉你,我还有20个跌利润能跌,今天你不能把 日野悠 08-2908-29 14:46
- 101 0 [寒武纪吧] 王者风范 股友jqZDdZ 08-2908-29 14:46
- 120 0 [明冠新材吧] 这个票到底是个什么鬼? 和平之路 08-2908-29 14:46
- 107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疯狂出货 供销朱刚鬣 08-2908-29 14:46
- 104 0 [中电鑫龙吧] 老铁们,大家都狂卖!让这货出现在跌停板上!! 高川_溪流 08-2908-29 14:46
- 108 0 [招商南油吧] 过七夕收个平盘 盆满满堂得刘正风 08-2908-29 14:46
- 137 1 [北化股份吧] 压单又来了,下周还是跌 英俊潇洒的董意蕾 08-2908-29 14:46
- 133 1 [中光防雷吧] 走了,拜拜王女士狠狠出货了 Pippo4 08-2908-29 14:46
- 117 2 [富力地产吧] 有种感觉,富力在明年开始有活下来的迹象。 说什么聊斋 08-2908-29 14:46
- 118 1 [锦鸡股份吧] 大家快跑吧,留在这里浪费这么好的行情 SPW100086 08-2908-29 14:46
- 101 2 [江盐集团吧] 涨 股友193IP10519 08-2908-29 14:46
- 145 2 [上海临港吧] 重组这个概率大 股友yDtIOL 08-2908-29 14:46
- 94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速度加仓猛干!千金难买牛回头! 良涼汀 08-2908-29 14:46
- 117 0 [同花顺吧] 就差我这200股 坚毅的蒋小达1 08-2908-29 14:46
- 122 0 [天阳科技吧] 大家一起呐喊涨停 顺发康 08-2908-29 14:46
- 119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周一来个涨停,我就走,换国药一致 文哥3buk6t 08-2908-29 14:46
- 118 0 [万丰奥威吧] 估计下周一跟今天走势一样,先下探后拉升 股友8p793V9307 08-2908-29 14:46
- 124 0 [郑州煤电吧] 一进来就被套,真是啊 绝对不亏 08-2908-29 14:46
- 110 0 [中国电建吧] 恭喜主力资本周出货18亿人民币 勤奋的云中君 08-2908-29 14:46
- 109 0 [湖南白银吧] ,留下来的发财 一滴涟漪 08-2908-29 14:46
- 120 1 [中科电气吧] 封不住,下周危险 优梨奈 08-2908-29 14:46
- 108 0 [启明信息吧] …… 镇定的蔡言秋 08-2908-29 14:46
- 124 6 [赛福天吧] 大盘跌的时候使劲跌,涨的时候一点都不涨,这个 英挺直上 08-2908-29 14:46
- 421 9 [新通联吧] 今天卖出12万股,尾盘底价低再买点,或许与新通 股友05938H81O5 08-2908-29 14:46
- 129 0 [有研粉材吧] 拉长两三年看还不如宁德时代,工业富联,华工科 木头人1234 08-2908-29 14:46
- 105 0 [东信和平吧] 还T不T了啊, 股友92315a12T9 08-2908-29 14:46
- 121 0 [有友食品吧] 尾盘狗急跳墙。。。。 tree101 08-2908-29 14:46
- 112 0 [中文在线吧] 废了,拉了,跨了 索罗思打野 08-2908-29 14:46
- 118 0 [金田股份吧] 老鸭头已经形成了 n1430999743fa05b3416 08-2908-29 14:46
- 47 0 [ISHARES CORE MSCI JAPAN IMI UC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SHARES CORE MSC资讯 08-2908-29 14:46
- 127 0 [仁东控股吧] 就这控制能力,嘿玩儿短的甭想在这儿赚钱 刘一手嫩韭菜 08-2908-29 14:46
- 122 0 [夏厦精密吧] 夏厦老股拉不动 股友9939d9613T 08-2908-29 14:46
- 35 0 [BALFOUR BEATTY PLC ORD 50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LFOUR BEATTY P资讯 08-2908-29 14:46
- 133 0 [同为股份吧] 像昨天一样收个下影线才牛,光头大阴线完犊子 见证万达退市 08-2908-29 14:46
- 116 0 [德科立吧] 太强了,比我的票都牛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08-2908-29 14:46
- 121 1 [海能达吧] 见过贪婪的,没见过这么毫无底线的贪婪 至尊逍遥 08-2908-29 14:46
- 133 2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只有加一层仓了 股友WSmT6M 08-2908-29 14:46
- 138 7 [长安汽车吧] 再拿十年,股价必上15元 唱空鼎力一亿年 08-2908-29 14:46
- 115 1 [国风新材吧] 太好了七夕节给大家发公司特产:避孕套 啥啊就 08-2908-29 14:46
- 72 2 [荃银高科吧] 可以改名全阴低科 股友V39857X372 08-2908-29 14:46
- 109 3 [蓝黛科技吧] 赚440跑了,下午跌到12.6的时候再接回来 抄底一哥 08-2908-29 14:46
- 1283 13 [内蒙一机吧] 还没下车的朋友,马上要连板了,跌不动了,主力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8-2808-29 14:46
- 114 0 [四川长虹吧] 搞不懂这帮处生为啥一直压盘 n636094321602786 08-2908-29 14:46
- 52 0 [ISHARES CORE MSCI EMU UCITS ETF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MSC资讯 08-2908-29 14:46
- 155 0 [中国宝安吧] 冲啊朋友,下周有惊喜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8-2908-29 14:46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远离拉萨 盛通gf老庄绝后 08-2908-29 14:46
- 11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平开 学炒股的小散户 08-2908-29 14:46
- 108 0 [上汽集团吧] 你,跟人家赛利斯提鞋都不配,江淮都是你爸 炒勉a就是赌 08-2908-29 14:46
- 116 0 [世纪瑞尔吧] 弱过药材铺 游牧人3 08-2908-29 14:46
- 117 0 [旋极信息吧] 军工涨你不跟,芯片跌你倒是紧跟不掉队 股友B5v7823858 08-2908-29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