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1 [智莱科技吧] 没有比这股更差的了 股友6N8x109772 08-2908-29 15:12
- 1411 2 [盛新锂能吧] $盛新锂能(SZ002240)$ 股友jmBQFT 08-2908-29 15:12
- 141 0 [航天信息吧] 看来今天的指令是量化砸盘? 潮汐车赛道 08-2908-29 15:12
- 11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G陈见顶 东财网友3279012957130468 08-2908-29 15:12
- 129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股 老张涨不停 08-2908-29 15:12
- 160 0 [佛燃能源吧] 三个字c开头 送外卖补仓66 08-2908-29 15:12
- 327 7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何时落地啊? 生机勃发的娜娜 08-2908-29 15:12
- 227 4 [久祺股份吧] 今年还有一到两个涨停板,请各位耐心持有。 gudong580220 08-2908-29 15:12
- 200 4 [金力永磁吧] 疯狂出货,100,200,300,500手狂砸 臻努力 08-2908-29 15:12
- 62 1 [军工ETF华宝吧] 同志们0.748入手咋样高吗 骑马踏江山 08-2908-29 15:12
- 148 1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你牛逼 纠结何 08-2908-29 15:12
- 129 0 [中富电路吧] 现资金专搞大盘股和高价股,小盘股给资金抛弃了 股市大浪趴 08-2908-29 15:12
- 122 0 [工业富联吧] 股市多有人情味,七夕快乐妇联万亿 量化不除天理难容 08-2908-29 15:12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,鬼得很。 惬意的苗忆琰 08-2908-29 15:12
- 137 0 [京粮控股吧] 又一次收老铁666。 Steven_2017 08-2908-29 15:12
- 366 0 [沪电股份吧] 无语吧 林坤哥哥 08-2908-29 15:12
- 185 3 [玻璃吧] 大家几点开始被强平了 森炎炎 08-2908-29 15:12
- 194 3 [东吴证券吧] 看不明白,换其它证券 炒来炒去炒着玩6041 08-2908-29 15:12
- 208 4 [雷科防务吧] 军工都启动了,就问你今天能不能红, wzclovewps 08-2908-29 15:12
- 127 3 [钧达股份吧] 买入评级你们买了吗 耐心的秦山轩 08-2908-29 15:12
- 143 6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良心公司了一帮垃圾估计都涨六七倍了,没赚到钱 先手局 08-2808-29 15:12
- 106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50限购浪潮下,东财成长优选独树一帜。它精 西瓜q 08-2908-29 15:12
- 131 0 [TCL中环吧] 看见这狗,的吐血 股友39u5V20810 08-2908-29 15:12
- 136 0 [百纳千成吧] ,周一必涨 股友7KLIJr7742 08-2908-29 15:12
- 481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$领益智造(SZ002600)$$成 果断刘家军 08-2908-29 15:12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个月之内北上资金净流出万亿,在这里也不考虑 传说的木鱼石5768 08-2908-29 15:12
- 136 0 [中安科吧] 犟种,你大涨,就大跌!大盘跌则更跌!牛!之所 臭匹匠 08-2908-29 15:12
- 11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喜提大面一碗 熊背牛腰 08-2908-29 15:12
- 537 2 [寒武纪吧] 本来就没多少钱,8000块钱。全职炒股,学人家做 飞鸽a 08-2908-29 15:12
- 138 0 [英洛华吧] 今年都没涨 JesseSong1128 08-2908-29 15:12
- 136 1 [大元泵业吧] 有个口诀是,下午大跌次日买 安稳姐姐 08-2908-29 15:12
- 132 1 [新研股份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也是难得一见了 持股待涨时 08-2908-29 15:12
- 149 3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毫无人气垃圾股,35元亏手续费出了13914股。资 马年抓黑马 08-2908-29 15:12
- 879 16 [新研股份吧] 首先这不一般的重整,是控制权转让,大股东无论 股友cXNxBm 08-2908-29 15:12
- 133 0 [中国铝业吧] 机构抱团砸盘,得罪大神了 A量化模型V 08-2908-29 15:12
- 144 0 [三达膜吧] 太弱了,上边压力太大,下周估计得吐回去 第六感赢 08-2908-29 15:12
- 216 1 [鼎通科技吧] 我昨天102割的鼎通科技,今天105抄底的德科立, 勇闯大A满含热泪 08-2908-29 15:12
- 678 5 [澜起科技吧] 买到信用账户的数量,都限制买了。最后。把普通 高智商炒股club 08-2908-29 15:12
- 146 4 [久祺股份吧] 20.9接盘,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n871V87373 08-2908-29 15:12
- 204 5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,作为散户课代表,我就是风向,暖气已到, 我是豆包O2 08-2908-29 15:12
- 72 1 [北元化工吧] 没有一年半载起不来 本能Monster 08-2908-29 15:12
- 155 1 [曼恩斯特吧] 半年营收5.6↑,亏损0.2↓,研发投入0.7↑。数 站在岸上的鱼123 08-2908-29 15:12
- 149 12 [新亚强吧] 勾东西开原 金色大G7700Z9288 08-1808-29 15:12
- 133 0 [招商银行吧] 太狗了 股友bDeKZN 08-2908-29 15:12
- 128 0 [中国电建吧] 可能跌回4元8 股友8926kY9029 08-2908-29 15:12
- 125 0 [宁波建工吧] 意 尊重的冯翼扬 08-2908-29 15:12
- 132 0 [三生制药吧] 这股价格怎么那么低,辉瑞是股东又是BD方。 否极泰来U 08-2908-29 15:12
- 177 0 [寒武纪吧] 出现了非理性向下,表现了非常明显的急躁情绪,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2908-29 15:12
- 159 0 [盈趣科技吧] 8月份,上证大涨8%,深证15%,创业板24%,科创2 股友lC5oE9 08-2908-29 15:12
- 144 1 [铭普光磁吧] 这就是典型的7天打柴一天烧 新视堺 08-2908-29 15:12
- 142 1 [域潇5吧] 量不够,还得跌 息壤投资 08-2908-29 15:12
- 146 1 [华银电力吧] 本来那六千万不砸下来我是准备进的。 股市犟种 08-2908-29 15:12
- 170 2 [华光环能吧] 22.886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来回本不碰它了 股友e9803O7771 08-2908-29 15:12
- 135 0 [中兴通讯吧] 炒股炒业绩,更炒预期。炒股炒现在,更炒未来。 Haoyu168 08-2908-29 15:12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孩子拉起来吧 股友5707F078T3 08-2908-29 15:12
- 326 0 [济民健康吧] 真不是我砸的 小福归来 08-2908-29 15:12
- 121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4个点卖飞了。 基民00U37A6989 08-2908-29 15:12
- 137 0 [申万宏源吧] 换庄了,很快启动 zdb882005 08-2908-29 15:12
- 138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11707lI903 08-2908-29 15:12
- 122 0 [欣旺达吧] 套了好几年,今天赚了几十块!全部出清!垃圾股 今年股市旺旺旺 08-2908-29 15:12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打折酬宾,见绿心喜。卧底不追高,韭菜变镰刀。 留白777 08-2908-29 15:12
- 199 0 [宁波港吧] 下周股市休市4天啊,国庆也快来了... 股友0K8tM8 08-2908-29 15:12
- 186 0 [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混合吧] 不要在偷吃了行吗 股友9X63623T96 08-2908-29 15:12
- 146 0 [京运通吧] 八月不争气,九月冲一下吧。 冷枫888 08-2908-29 15:12
- 135 1 [华胜天成吧] 25 不当人才能赢 08-2908-29 15:12
- 191 2 [三六零吧] 周三的高开一个大黑棒把主力吓傻了,今天收盘跌 富可大展的廉颇 08-2908-29 15:12
- 227 4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都走了吗?不上板总觉得有问题 大米小米装满仓 08-2908-29 15:12
- 154 1 [京沪高铁吧] 今天涨7分,周一要跌2毛了吧? n1396947930730b9 08-2908-29 15:12
- 182 1 [硕贝德吧] 废了,硕贝德 火88888 08-2908-29 15:12
- 130 1 [海信家电吧] 收盘25.51吗 哦物啊哦物 08-2908-29 15:12
- 137 1 [中恒集团吧] 收盘拉红 来财涨HAHAHA 08-2908-29 15:12
- 175 2 [鹭燕医药吧] 那货压5100手为什么?说明还想低吸。 股友0818z9D063 08-2908-29 15:12
- 430 6 [上证指数吧] 这控盘能力也是没谁了?怎么做到的?是靠量化么 ilvutm 08-2908-29 15:12
- 515 5 [上海莱士吧] 中报太差了!营收增加!但利润大幅下降!有机构 生机发财地周伯通 08-2908-29 15:12
- 425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港股午后跌超10% 中兴通讯资讯 08-2908-29 15:12
- 271 6 [宝新能源吧] 请问懂秘,股价长期破净,适时回购为什么只听雷 新注册菜鸟 08-2908-29 15:12
- 408 2 [长城汽车吧] 马上财报就出了,去年年底吹的牛逼完成了多少? 股友试试就试试 08-2108-29 15:12
- 141 0 [中钨高新吧] 还以为今天会涨停的 股友171k9E1698 08-2908-29 15:12
- 225 0 [复星医药吧] 会不会和顺丰一样来个大跌啊,走势一样,还好盈 如履薄冰9 08-2908-29 15:12
- 75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长信国防军工混合C涨跌刺激体验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908-29 15:12
- 112 0 [中马传动吧] 最后跌停买入我就看你继续表演 基民7hh7566092 08-2908-29 15:12
- 163 2 [特发信息吧] 这股还没走完 风生水起dq 08-2908-29 15:12
- 178 1 [首都在线吧] 最后竞价大福跌落,是啥意思?高手们帮忙分析一 AllenX01cd 08-2908-29 15:12
- 374 1 [大港股份吧] $大港股份(SZ002077)$ N强强 08-2908-29 15:12
- 146 2 [大位科技吧] 875别气我 满仓的小牛 08-2908-29 15:12
- 145 1 [许继电气吧] 最恶心的股没有之一 股友7880N35d87 08-2908-29 15:12
- 149 2 [玻璃吧] 从09出来了,这次我想空了,兄弟们有没空一起的 乔牌的迈克特 08-2908-29 15:12
- 141 2 [大位科技吧] 被套3分!!!! 心细如发的余皓轩 08-2908-29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