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6 1 [汽轮科技吧] 扣非亏损,重组还能审批吗?杭汽轮也是上市公司 股友JcB2oo 08-2908-29 14:27
- 199 0 [新晨科技吧] 明天一字跌停板 粉彩依旧8288 08-1108-29 14:27
- 118 0 [上海医药吧] S只后面是? 股友YvMl1r 08-2908-29 14:27
- 214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A吧] 出吗,大家 基民887V355I71 08-2908-29 14:27
- 119 0 [锦泓集团吧] 买的人多了就开始跌了,在套一批 大涨涨 08-2908-29 14:27
- 107 0 [航天科技吧] 拉起来了 股友38RP769752 08-2908-29 14:27
- 121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酒鬼酒再较劲 长春高新225止盈 08-2908-29 14:27
- 102 0 [利元亨吧] 垃圾, 股友61wu173651 08-2908-29 14:27
- 116 0 [悍高集团吧] 妈的。被骗了 金玉高升de李白 08-2908-29 14:27
- 103 0 [大众交通吧] 6.5上方买的有多少,点赞看看 知秋1992 08-2908-29 14:27
- 108 1 [大港股份吧] 出货了 atu0511 08-2908-29 14:27
- 114 0 [正元智慧吧] 股票泛滥成灾! 四季的夏澈 08-2908-29 14:27
- 108 0 [东华软件吧] 割肉跑了,这啥玩意儿啊,买了就跌 善哉善战 08-2908-29 14:27
- 115 0 [三花智控吧] 和周三一模一样,冲高回落 回本小白要翻身 08-2908-29 14:27
- 120 0 [强力新材吧] 牛肉没有,强力牌牛粑粑一堆堆,拉吉 太平洋守护者 08-2908-29 14:27
- 128 2 [钢研纳克吧] 今天站岗了 Colinliu刘 08-2908-29 14:27
- 111 1 [凯盛科技吧] 每天都是畏畏缩缩的拉一根小直线,然后慢慢回落 做趋势的躺平者 08-2908-29 14:27
- 123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彩虹飚升了 lw676988 08-2908-29 14:27
- 117 0 [万兴科技吧] 又要70去调整一下 庄明液压 08-2908-29 14:27
- 107 0 [信维通信吧] 还不如昨天 余莉萍 08-2908-29 14:27
- 103 0 [红四方吧] 好消息,30的换手砸不下去 生意善贾得段正淳 08-2908-29 14:27
- 159 3 [中航成飞吧] 警告一次,今天给你机会拉高出货,否则下周一继 诚挚de白鹤 08-2908-29 14:27
- 199 6 [东信和平吧] 亏10个点,12万,我割了,你赢了 鑫鑫鑫8888666 08-2908-29 14:27
- 106 0 [永泰能源吧] 再有2天就回到1.4了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08-2908-29 14:27
- 111 0 [科泰电源吧] 鸹貔主力 MDD1 08-2908-29 14:27
- 147 0 [华友钴业吧] 有色etf基金159880今天放量过前高,上升空间打 等一小会 08-2908-29 14:27
- 100 0 [创业板指吧] 该跑了有序撤退不要踩踏 As布 08-2908-29 14:27
- 123 0 [东山精密吧] 这是谁的部下?为什么会如此勇猛? 牛头河畔放牛郎 08-2908-29 14:27
- 95 0 [多晶硅吧] 49000破不了买一手多 做空兔子 08-2908-29 14:27
- 102 0 [四川长虹吧] 怎么这么不争气,这么好的牛市你天天阴跌 股友75r056126e 08-2908-29 14:27
- 96 0 [创业板指吧] 市场一致性砸盘行为到底为哪般? 淡定的云啊 08-2908-29 14:27
- 92 0 [指南针吧] 开盘时就卖出,我一直到10点,现在,整天就是着 勿关注202207 08-2908-29 14:27
- 141 0 [金能转债吧] 重要的事说三遍,在这里呼吁大家,周一的股东大 阳光开朗的风吟9 08-2908-29 14:27
- 119 1 [中国国航吧] 既然要跌下去,就爽快点 涮火锅啊 08-2908-29 14:27
- 110 1 [科瑞技术吧] 会不会有穿云箭 趔趔趄趄 08-2908-29 14:27
- 120 3 [上汽集团吧] 感觉下午要绿 逃顶的胡汉三 08-2908-29 14:27
- 131 3 [多瑞医药吧] 半仓打板进怎么办??? 基民g18673366w 08-2908-29 14:27
- 110 0 [天桥起重吧] 这垃圾不值直投资。 股友86z06A9562 08-2908-29 14:27
- 102 1 [金力泰吧] 公司本身在正常运营,,新任懂事团队也都是正儿 带咸闲人 08-2908-29 14:27
- 117 0 [中国软件吧] 你在达梦那里挣钱怎么这里不要了呀,拉一下这里 n9314138182039264404 08-2908-29 14:27
- 115 0 [天晟新材吧] 丢人 股友533278Qi21 08-2908-29 14:27
- 121 0 [*ST京化吧] 见鬼了 翻倍有多难 08-2908-29 14:27
- 227 2 [西藏天路吧] 为什么西藏天路没有第二波。因为老股民学习了,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2908-29 14:27
- 113 1 [中国科传吧] 这股没有涨停基因 股友9Q80X71812 08-2908-29 14:27
- 141 1 [外服控股吧] 这股票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,你第一个就冲上去 满仓财女 08-2908-29 14:27
- 114 2 [汇绿生态吧] 15.33清仓了,感觉有点后悔,15.1又接回来了 毛毛8898 08-2908-29 14:27
- 100 1 [英洛华吧] 到底在干嘛呀整体只跟跌不跟涨 基民0eUShU 08-2908-29 14:27
- 90 2 [联化科技吧] 跌停洗盘吧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8-2908-29 14:27
- 109 2 [盛邦安全吧] 我跟老板说了,电动车不退了,顺带等下去买一套 天元哥 08-2908-29 14:27
- 184 10 [翰宇药业吧] 不会今天弱反抽,明天继续跌吧 又菜又怂又爱玩 08-2908-29 14:27
- 172 7 [长安汽车吧] 一周5天,全绿不愧是长安 盈利是目标 08-2908-29 14:27
- 230 2 [COMEX黄金吧] 3405附近多!提前说了!美盘前不看单边行情,当 阳Lyangv190 08-2908-29 14:27
- 80 2 [珠江股份吧] 主力,我已进场,请砸死我 九浪九k结构板 08-2908-29 14:27
- 581 9 [飞力达吧] 我不是说说而已,必须跟你干到底!不到15不放手 股友CROJ2Q 08-2908-29 14:27
- 104 2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,这几天高位头部机构拉着指数抵抗性套现下 金融V风暴 08-2808-29 14:27
- 849 54 [昆药集团吧] (一)无关基本面,无关坐庄,纯粹是量化的猖獗 张江集团6095 08-2008-29 14:27
- 245 0 [中国长城吧] 你告诉我,这叫牛市? 魔都金融男神 08-2908-29 14:27
- 507 0 [秋田微吧] 月线的避雷针出现了,哈哈哈,昨天就是最近几个 好涨停板 08-2908-29 14:27
- 125 0 [雄帝科技吧] 真没出息……震几下就开始一路往下走 勇敢的潘轶8 08-2908-29 14:27
- 122 0 [汇金科技吧] 这是准备回调到16? 回本一半就注销 08-2908-29 14:27
- 97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怎么看 股友223A076v85 08-2908-29 14:27
- 93 0 [中国长城吧] 怂了几天了 淸风冰雪 08-2908-29 14:27
- 95 0 [玻璃吧] 09空平继续加油 木易金堂 08-2908-29 14:27
- 96 0 [鼎胜新材吧] 人气上升啦 肖皓轩 08-2908-29 14:27
- 120 0 [中毅达吧] 散了散了,今天就是这样了。进了这B货,天天吃 股友87136k3E77 08-2908-29 14:27
- 118 0 [福星股份吧] 2.5上的车,已经小赚一个小小小小目标 借我一双慧眼吧 08-2908-29 14:27
- 86 1 [寒武纪吧] 该发力了 独立慎思 08-2908-29 14:27
- 94 1 [可靠股份吧] 大盘、板块都带不动你,真垃圾啊 起飞模式 08-2908-29 14:27
- 115 3 [蓝色光标吧] 破7就是个机会 股友DrSdBd 08-2908-29 14:27
- 166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这只鸡今天又是全绿!!!!! 基民0o96035I98 08-2908-29 14:27
- 100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人工智能板块过去了,这个怎么办呀, 大度的龚菡 08-2908-29 14:27
- 97 2 [寒武纪吧] 短线投机客炒作的股票,风险都很大——因为股价 股友86032q095N 08-2908-29 14:27
- 122 2 [中国中免吧] 废了,消费都在大涨 落雨的晴天 08-2908-29 14:27
- 142 2 [立昂微吧] 所有立昂微的散户看好了,卖掉大族激光,买入立 干劲冲天得水仙 08-2908-29 14:27
- 363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王者终将归来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2908-29 14:27
- 455 1 [三鑫医疗吧] 基金进来不少啊 股友mMVnPE7652 08-2908-29 14:27
- 90 1 [ST汇洲吧] 亏到裤衩都没有了 勇敢的可如荷15 08-2908-29 14:27
- 119 1 [科华数据吧] 中报肯定是很差,不然不会这样。 股友7x0w266070 08-2908-29 14:27
- 99 1 [欢瑞世纪吧] 买了15000股,5.05的成本,今天卖了13000股,剩 基民YadqPT 08-2908-29 14:27
- 104 2 [咸亨国际吧] 十,牛市拿这垃圾。。。。。。。 紫气东来化财海 08-2908-29 14:27
- 99 2 [退市创兴吧] 终于开启了下跌之路 心地善良的好人 08-2808-29 14:27
- 404 8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说说军工还有戏吗?67挂在那,还能回本吗? 交易员2024 08-2808-29 14:27
- 3198 8 [海底捞吧] 翻台率普遍失守!“海底捞们”遭遇增长瓶颈,集 海底捞资讯 08-2708-29 14:27
- 103 0 [三川智慧吧] 5元我来建仓! Albert_W 08-2908-29 14:27
- 119 0 [中国稀土吧] 咏中钢天源央企稀土整合雄,磁材驱动机器人。无 一波十倍涨一波 08-2908-29 14:27
- 99 0 [张江高科吧] 为什么要这么恶心啊 Yanran嫣姌 08-2908-29 14:27
- 105 0 [飞力达吧] 真是狗肉上不了酒席 我养的狗叫塔台 08-2908-29 14:27
- 785 1 [光启技术吧] 控制自己 出卖十年 08-2908-29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