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柏诚股份吧] 13.13 涨无止尽0018 08-2908-29 14:18
- 106 0 [雷科防务吧] 大盘涨它不动,大盘跌就窜稀,这是怎么回事? 股友75716h2E55 08-2908-29 14:18
- 102 1 [多晶硅吧] 如果遇到空方是套保资金,在最后一天交易多方又 xwwlxwwl5330 08-2908-29 14:18
- 137 2 [江海股份吧] 今晚可以看龙虎榜了。 清风竹影665 08-2908-29 14:18
- 180 5 [杭齿前进吧] 很艰难的上了21天只要2天砸,就回来了,今天再 京海强盛集团 08-2708-29 14:18
- 92 0 [蓝思科技吧] 周黑鸭,你太弱了 我是神秘资金 08-2908-29 14:18
- 87 0 [英维克吧] 真牛逼 股友69K79879U8 08-2908-29 14:18
- 90 0 [傲农生物吧] 鼻炎 股友X1651g5001 08-2908-29 14:18
- 125 0 [四环医药吧] 耐心持股!5毛到1.5元是三倍,到3元就是6倍。童 股友63k35m1365 08-2908-29 14:18
- 84 0 [梦网科技吧] 梦梦天天被绿,发生什么事了? 股友51729A5k23 08-2908-29 14:18
- 132 1 [ST华谊吧] 电影就算不是夕阳行业了,最起码不是朝阳行业。 股海猛禽22年 08-2908-29 14:18
- 87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个股有那么烂吗?抛压这么大 股友E0e7339050 08-2908-29 14:18
- 43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还绿了 蝶缘梦里 08-2908-29 14:18
- 99 0 [神工股份吧] 真tm垃圾,比玩意 我是女生cxx 08-2908-29 14:18
- 90 0 [中油资本吧] 下周反包涨停 枯藤老树妖 08-2908-29 14:18
- 114 0 [佛山照明吧] 加油站上5天线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18
- 90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周工业富联开始连涨 摩根资金专用号 08-2908-29 14:18
- 99 0 [中信重工吧] 买单不行,砸盘第一。 老荆州1234567892886 08-2908-29 14:18
- 94 0 [碳酸锂吧] 横了一天终于不装了 yuo_jddjhx 08-2908-29 14:18
- 104 1 [海康威视吧] 重回3000亿 恭喜大展的风傲天 08-2908-29 14:18
- 87 1 [东软载波吧] 走势和名字一样,真TM软 股友Yd0wWi 08-2908-29 14:18
- 111 1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卖出,几天以后你会感激我!风险!风险!风 股市闸刀 08-2908-29 14:18
- 110 1 [公牛集团吧] 西天取经万里遥,磨难还很长。 股友W9zPab 08-2908-29 14:18
- 118 3 [科德教育吧] 继续加仓,先吃个小套 股友233608MQ50 08-2908-29 14:18
- 88 1 [华海清科吧] 昨天赚的全还回去,倒贴一日三餐 王富贵本贵 08-2908-29 14:18
- 158 1 [百傲化学吧] 趋势非常好,量,换手,都不错 有激情的许珂3 08-2908-29 14:18
- 208 4 [R汇车1吧] 请珍惜0.09元最后的买入机会。009元的转股卖盘 可可爱爱之朗姆酒 08-2908-29 14:18
- 260 1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T它,卡位 仓位控制莫追高 08-2908-29 14:18
- 150 0 [国防ETF鹏华吧] $国防ETF(SH512670)$ 心里有片净土 08-2908-29 14:18
- 96 0 [神州数码吧] 半年报计提?完全是脑壳有包,恶意打压股价! 股友6T65F86778 08-2908-29 14:18
- 83 0 [园林股份吧] 速度割肉!继续割 牛市来临5000 08-2908-29 14:18
- 96 0 [日上集团吧] 这主力坏的很,想把所有人的成本提高 股友19756ZX227 08-2908-29 14:18
- 88 0 [中芯国际吧] 不能动,一动就进不来了! 独立的浪飘树3 08-2908-29 14:18
- 86 0 [和而泰吧] 尾盘能封板涨停吗 连天板圣体 08-2908-29 14:18
- 122 0 [浦东建设吧] 东阳光强势连续涨 风度翩翩的苗全 08-2908-29 14:18
- 110 1 [新易盛吧] 这十字星,敢追的都是新韭 Alpi 08-2908-29 14:18
- 88 1 [金山云吧] 小米都红了你还在等啥 希望大家牛气冲天 08-2908-29 14:18
- 115 2 [蓝黛科技吧] 放心持有 福气的我 08-2908-29 14:18
- 124 1 [鲁银投资吧] 看看人家东睦, 股友7m09D98085 08-2908-29 14:17
- 200 1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A吧] 指增个蛋啊 基民6092Xp 08-2908-29 14:17
- 152 2 [云南白药吧] 今天不涨中报业绩不会太好的 股友9V9h602860 08-2908-29 14:17
- 408 8 [华塑控股吧] 华塑控股两个新拓展方向:双碳+工业母机 泼辣的绣锦牛 08-2808-29 14:17
- 86 0 [长城证券吧] 要收在最底点 一头股友 08-2908-29 14:17
- 95 0 [领益智造吧] 15.66进来,有本事跌死我 在大a熬翔 08-2908-29 14:17
- 89 0 [贝因美吧] 30分钟下跌趋势不变,教科书般的拉高出货 ja莫兰特12 08-2908-29 14:17
- 88 0 [瑞芯微吧] 要求不高,收个红十字星吧。。 郭正己 08-2908-29 14:17
- 102 0 [通合科技吧] 胆大可入,止盈10个点,止损7个点。我没多余的 拉萨主力军之一 08-2908-29 14:17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老残操盘手吧。 问侯主力踏麻 08-2908-29 14:17
- 110 1 [*ST岭南吧] 拍成了 华你街之狗 08-2908-29 14:17
- 89 1 [中远海控吧] 幸亏跑了,分的红全光光了 清仓有余 08-2908-29 14:17
- 88 1 [利亚德吧] 股价没涨,人气倒是蹭蹭上,鬼才会拉。 不行就咔嚓 08-2908-29 14:17
- 112 2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还能红吗 超凡脱俗的潘婧莉 08-2908-29 14:17
- 93 0 [中炬高新吧] 你涨不过海天好说,为什么还落后于千禾,管理者 股友iBNdTf 08-2908-29 14:17
- 742 13 [中欣氟材吧] 兄弟们快跑吧,我进来了 缥缈孤鸿影207 08-2908-29 14:17
- 75 1 [国盛证券吧] 可以走了,今天高点出来了 机智的何虔 08-2908-29 14:17
- 186 2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,第二个寒武纪,下一个“股王”。 yerba 08-2908-29 14:17
- 3220 12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拟投资1000万元参与产业基金 景嘉微资讯 08-2808-29 14:17
- 165 3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这个股票就是只没活力的死股,关注几年了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9 14:17
- 85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A股到4000一定回有大资金来扫港股便宜资产。不 不能买杂毛啊 08-2908-29 14:17
- 95 0 [康盛股份吧] 现在是主力进去做t吸散户的血。看看吧。 果断的欧阳顺昊 08-2908-29 14:17
- 85 0 [华海诚科吧] 牛气呢? 股民湘 08-2908-29 14:17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稳又强,个股都是坨 阿hbhh 08-2908-29 14:17
- 96 0 [万丰奥威吧] ,上个19块钱磨磨唧唧 一路长虹大牛 08-2908-29 14:17
- 100 0 [申万宏源吧] 今天量有点大,要搞事 股友38888eT321 08-2908-29 14:17
- 94 0 [华升股份吧] 赶紧跑,最后的跑路机会!下周跌停! 信达先生 08-2908-29 14:17
- 108 0 [天邦食品吧] 正邦反超成功 自省地高飞 08-2908-29 14:17
- 271 2 [国安股份吧] 梆梆梆,大家都把手里的工作放一放,议一下,小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17
- 136 0 [长江证券吧] 涨跌跟业绩没关系,已有18家券商出了很漂亮的中 股友ruoPNI 08-2908-29 14:17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进来三天吃了十几个点,没救了 八方来财哇哈哈 08-2908-29 14:17
- 95 0 [万丰股份吧] 尾盘涨停 退伍老兵致敬 08-2908-29 14:17
- 146 0 [菲菱科思吧] 这些压盘的庄家,你是洗盘还是卖出,如果是洗盘 贴心的夏婕 08-2908-29 14:17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你还想咋地?都被你干趴地上了还要拉起来再干扒 海金696 08-2908-29 14:17
- 89 0 [白云山吧] 把这玩意儿清了一身轻! WSB木头人 08-2908-29 14:17
- 115 1 [震安科技吧] 绿五天!!有意思吗?!这个星期都是跌的!!身 投机者777 08-2908-29 14:17
- 176 3 [美年健康吧] 看来这个股票不属于医疗板块,你们说呢,医疗板 股市中的大海 08-2908-29 14:17
- 128 3 [华工科技吧] 这哪是炒光模块啊,在炒工业母机。炒业绩增长预 股友9v7o598871 08-2908-29 14:17
- 683 13 [顺丰控股吧] 不卖不就行了,到底是谁在卖? 股友93M6359P28 08-2908-29 14:17
- 83 2 [金银河吧] 还能翻绿吗 粮先生 08-2908-29 14:17
- 157 7 [黑芝麻智能吧] 三年内目标60元,有没有希望? 否极泰来破破破 08-2808-29 14:17
- 138 0 [振华股份吧] 岩山科技必将再次封板 铁胆骄驴 08-2908-29 14:17
- 117 0 [鲁泰A吧] 沉默啊沉默,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灭亡! 基民71851ym091 08-2908-29 14:17
- 83 0 [中文在线吧] 一会跌停 西北风沙刮起来 08-2908-29 14:17
- 88 0 [大位科技吧] 此时不抄底更待何时? 猴子偷桃啊 08-2908-29 14:17
- 105 0 [新潮能源吧] 浮动筹码又洗掉一些!剩余的与庄共舞… 股友157x8980k6 08-2908-29 14:17
- 135 0 [振华科技吧] 军工涨就跟半导体,半导体涨就跟军工,军工跟半 无聊炒股啊 08-2908-29 14:17
- 25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前面涨了好久,现在回调就是接我们上车呢 Yayoyo 08-2908-29 14:17
- 91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未来不能看家电,还得看机器人 小散霸主 08-2908-29 14:17
- 85 0 [博杰股份吧] 成败在此一举,加油吧 慈祥的梅骏荟 08-2908-29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