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5 5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今早梦想家26年款发佈会,大家都话定价太高太贵 買親都升 08-2908-29 15:15
- 32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纳指天天涨,你咋弄的? 道上挣钱的人 08-2908-29 15:15
- 131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港股通不卖没有量 股友569d72e311 08-2908-29 15:15
- 119 0 [园林股份吧] 天天板 俏丽的董古力娜扎 08-2908-29 15:15
- 89 0 [长盛航天海工混合C吧] 长盛航天海工混合C近期波动分析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908-29 15:15
- 122 0 [奥飞数据吧] 跌了走了留下来的发财 股友yaZixC 08-2908-29 15:15
- 145 0 [济川药业吧] 今天狂涨0.02元 aaa141619 08-2908-29 15:15
- 181 0 [中国海油吧] $中国海油(SH600938)$ 唯有暴富可解忧 08-2908-29 15:15
- 134 0 [广和通吧] 同样是端测,这拉几走成这样子,也是个人才 股友oCO31e 08-2908-29 15:15
- 127 0 [哔哩哔哩-W吧] 你好车主,你的车技很好但是有一点小问题,我还 基民9QurdS 08-2908-29 15:15
- 12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重仓了 基民107Ly68853 08-2908-29 15:15
- 148 1 [深圳能源吧] 为了健康远离深熊粑粑股 心软炒股心硬争官 08-2908-29 15:15
- 342 11 [群兴玩具吧] 这个数字收盘是什么意思哈哈哈哈,888发发发嘛 小马主升浪 08-2908-29 15:15
- 145 3 [华银电力吧] 牛市我买哪里,那里就跌,,背气的不行 三狗l 08-2908-29 15:15
- 295 5 [岩山科技吧] 只是告诉你!——历史上这货有过2:30左右涨停 战胜_自我 08-2908-29 15:15
- 146 2 [宝钢包装吧] 放心拉吧,6.5以下套牢盘不会走的,你要说真拉 努力的伏尔加 08-2908-29 15:15
- 50 1 [卓翼科技吧] 溜了,认命 hbio 08-2908-29 15:15
- 211 0 [银华专精特新量化优选股票发起C吧] 绿油油 欢乐的严珏菁 08-2908-29 15:15
- 113 0 [长城军工吧] 到周一就人气榜第一了 悟道之路168 08-2908-29 15:15
- 118 0 [中马传动吧] 几分钱业绩敢炒20多 山东及时雨 08-2908-29 15:15
- 146 1 [包钢股份吧] 人家稀土天天吃肉,这破玩意天天要么挨打,要么 柔和的冯锦鹏 08-2908-29 15:15
- 200 1 [科济药业-B吧] 看月K,上涨才刚刚开始 美诺华婷 08-2908-29 15:15
- 110 0 [启明信息吧] 套牢盘太多了。 华友钴业翻倍来 08-2908-29 15:15
- 128 0 [安妮股份吧] 从赚钱到亏钱,我真想给自己几个嘴巴子,安妮也 股友92x176Z076 08-2908-29 15:15
- 151 0 [浦发银行吧] 什么仇什么怨 小毛力 08-2908-29 15:15
- 135 0 [玻璃吧] 果然,09拉升带动了一下01,多重因素弹了一波, 谦虚谨慎之丁香 08-2908-29 15:15
- 126 0 [阳光电源吧] 哥哥我好不容易今天杀进来,你他奶奶的就这样欢 纳税小能手 08-2908-29 15:15
- 468 10 [杭可科技吧] ????? a医药智驾机器r 08-2908-29 15:15
- 899 10 [TCL中环吧] 告诉过你们,这是一条天堑。 一个喜欢割韭菜的老股民 08-2808-29 15:15
- 148 0 [多晶硅吧] 观察3天,10合约交割49000以上问题不大,与11合 清风徐悦 08-2908-29 15:15
- 119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C吧] 0.61 fffffffff_456 08-2908-29 15:15
- 117 0 [岩山科技吧] 都跑完了 温柔的韭菜 08-2908-29 15:15
- 38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继续看好稀土 财经老仲 08-2908-29 15:15
- 147 1 [ST晨鸣吧] 2.24今天让不让买入啊 娴雅文静的南砚9 08-2908-29 15:15
- 146 1 [朗科科技吧] 抢筹了上兄弟们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2908-29 15:15
- 292 5 [金钼股份吧] 要收盘了估计就是星期3判断的15左右收盘保证站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8-2908-29 15:15
- 161 2 [新易盛吧] 在新易盛赚如喝水一样简单。 千年老千 08-2908-29 15:15
- 252 7 [安妮股份吧] 七连跌,老子全仓 股友9196g2L859 08-2908-29 15:15
- 261 3 [康力电梯吧] 本月开盘7.3,怎么收? 股友U9707236r8 08-2908-29 15:15
- 130 2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问问基友们今天能上车吗? 基民z7IN2Y 08-2908-29 15:15
- 898 6 [R爱康1吧] 根据爱康科技的战略布局及业务重要性,其核心子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9 15:15
- 633 6 [云赛智联吧] 你好董秘!公司是否有参与气象智能体的开发,中 云赛智联股友 08-2008-29 15:15
- 149 0 [传化智联吧] 想嘎吗!我快气死了 东大必红 08-2908-29 15:15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早上开会去了没卖,下午出了一半,你真的是垃圾 股友I86m372905 08-2908-29 15:15
- 137 1 [海能达吧] 主力恋爱了妈的早日脱单 深圳毛不易 08-2908-29 15:15
- 143 1 [帝科股份吧] 人家都用核电站,你用光伏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908-29 15:15
- 112 1 [利德曼吧] 你们砸的欢,我高兴!价格越便宜越好!买入价控 xzx2016 08-2908-29 15:15
- 100 1 [九典制药吧] 创指大涨+2.5%,它为何还下跌?是创业板的吗 拴心猿意马2026 08-2908-29 15:15
- 202 9 [仁智股份吧] 严重缩量,多空双方都在等中报 盘中观势 08-2908-29 15:15
- 143 0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垃圾票,上午清了,反手买了一只还赚8个点 大A锁螺丝 08-2908-29 15:15
- 127 0 [欣旺达吧] 资本市场搞不好,得不到资金认可,自然电池也得 反复收割老韭菜 08-2908-29 15:15
- 297 0 [渤海银行吧] 渤海银行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增长3.6% 资产规模“ 渤海银行资讯 08-2908-29 15:15
- 127 0 [孩子王吧] 本月涨跌幅,跌幅后排的垃圾王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8-2908-29 15:15
- 186 0 [中捷资源吧] 大市即使拉到6000点又有何用,跟寒武纪,中芯国 牛逼海药 08-2908-29 15:15
- 123 0 [川润股份吧] 还好开盘就跑了,骗了一天 炒股去spa98 08-2908-29 15:15
- 140 0 [华天科技吧] 坚持住上14没问题 向山而行 08-2908-29 15:15
- 143 0 [东方精工吧] 尾盘18.79没加仓成功 股友36c1533O08 08-2908-29 15:15
- 117 0 [广生堂吧] 降低持股成本才是王道 baba8889996755 08-2908-29 15:15
- 40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问题不大吧,耐心等待一下,会追回来的呢 有创造力的温易y 08-2908-29 15:15
- 128 0 [济民健康吧] 星期一绝对会涨,我说的 还买收你们来啦 08-2908-29 15:15
- 116 0 [蒙牛乳业吧] 幸亏买的少,坚决不卖 开弓回头箭 08-2908-29 15:15
- 142 0 [*ST东珠吧] 牛市要结束了 gjngtc585hgf 08-2908-29 15:15
- 141 0 [洋河股份吧] 呵呵,大盘新高,你今年跌幅6%,亏损几十亿的或 赚钱的人1885435 08-2908-29 15:15
- 40 0 [22洪轨01吧] 185606: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2洪轨01资讯 08-2908-29 15:15
- 33 0 [24洪轨02吧] 241373: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4洪轨02资讯 08-2908-29 15:15
- 41 0 [22洪轨03吧] 137960: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2洪轨03资讯 08-2908-29 15:15
- 138 1 [齐心集团吧] 明天中报定生死! 股友X80213z708 08-2908-29 15:15
- 215 1 [国际医学吧] 本人不在针对国医股票发表评价了,点评了小一个 黄曼巴投资公司 08-2908-29 15:15
- 166 1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业绩好,对得起25倍市盈率17.5元。这样盘子 股友860w1523O1 08-2908-29 15:15
- 520 0 [一鸣食品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应该是彻底蒙圈了,昨天我们多 顶级游资社长 08-2908-29 15:15
- 41 0 [22洪轨02吧] 137748: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2洪轨02资讯 08-2908-29 15:15
- 128 0 [浙数文化吧] 太渣了 n1411524810ae3237850 08-2908-29 15:15
- 128 0 [广汽集团吧] 无人驾驶汽车有限公司 Dfdg 08-2908-29 15:15
- 174 0 [崇达转2吧] #收盘点评# 财运兴旺时来运转 08-2908-29 15:15
- 129 1 [园林股份吧] 下周低开5个点 海呦呦zhs 08-2908-29 15:15
- 148 1 [科德教育吧] 指数拼命涨,科得加速跌 股友KebcMj4474 08-2908-29 15:15
- 161 2 [安妮股份吧] 有没有大师给分析下这股怎么了 股友X20T890155 08-2908-29 15:15
- 204 4 [闰土股份吧] 别急可能是换庄先涨不了了 股友q5zlAH 08-2908-29 15:15
- 1288 10 [广联达吧] $广联达(SZ002410)$ 韭韭归壹 08-2908-29 15:15
- 128 0 [凯撒旅业吧] 把海南的其他的股票带一带吧,下周一继续涨停 幸运星辰99 08-2908-29 15:15
- 130 0 [海能达吧] 庄家是玩了命的整活啊!他是表白了,兄弟们遭殃 小楼听雨茶油 08-2908-29 15:15
- 120 1 [寒武纪吧] 收入只有10,市值炒到了6000亿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8-2908-29 15:15
- 144 1 [神州数码吧] 劳资在里躲几个月牛市马的大牛市还解不了套 股友907G32h231 08-2908-29 15:15
- 160 3 [美力科技吧] 涨一天,跌一周,真是个衰股 聪明888 08-2908-29 15:15
- 154 6 [玻璃吧] 左斜肩,空头大凶之兆,随时起飞 华尔街老鳄鱼 08-2808-29 15:15
- 631 3 [常青科技吧] 常青科技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1.89% 常青科技资讯 08-2808-29 15:15
- 485 6 [中天火箭吧] 主力锁仓,居然砸出了散户恐慌盘 山君789 08-2708-29 15:15
- 247 0 [岩山科技吧] 炒股日记 韭王投资 08-2908-29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