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中鼎股份吧] 每天T三五个点,一直这样也不错,涨不涨到30都 权利T游戏 08-2908-29 13:43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商业连锁都不跟了? 洺熙96969 08-2908-29 13:43
- 71 0 [大元泵业吧] 龙头就是龙头,牛逼克拉斯 书华之鸿运当头 08-2908-29 13:43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瑟瑟发抖,诸位!诸位!你们倒是说句话呀!你们 纳夜依然范德标 08-2908-29 13:43
- 313 2 [中远海控吧] Q2业绩受关税影响,Q3就会回归正常了吧 股友1759218E9O 08-2908-29 13:43
- 77 1 [腾龙股份吧] 主力每天都在出货这有点狗 韭大二班 08-2908-29 13:43
- 180 4 [天融信吧] 早上冲高卖了,跌6个点接回来了,跌停亏4个点, 宝总呀 08-2908-29 13:43
- 109 2 [南方精工吧] 要不要跑啊来高手说一下 股友G15721I067 08-2908-29 13:43
- 109 1 [天地在线吧] 缩量下跌,还得下跌 一直后悔 08-2908-29 13:43
- 66 0 [寒武纪吧] 太狠了,那么高 A股欠我的 08-2908-29 13:43
- 79 0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晚上中报业绩不咋滴 股友VRRdyg 08-2908-29 13:43
- 104 0 [达安基因吧] 14.6万散户,拉到7.70元,庄家顺势甩货!必到5 痛但快乐 08-2908-29 13:43
- 92 0 [R爱康1吧] 还有多少股东在这里 彳亍可彳亍 08-2908-29 13:43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大单频现 股市霞客6839 08-2908-29 13:43
- 130 0 [诺德股份吧] 钠离子电池厂商盘古新能源发布关于产品调价及预 股友uJ5jG8xG 08-2908-29 13:43
- 73 0 [多瑞医药吧] 不会有打板的吧? 聪明的烟清文15 08-2908-29 13:43
- 87 1 [景嘉微吧] 业绩不好的股真的不能买,这次牛市都是炒作业绩 H嗏味 08-2908-29 13:43
- 86 2 [鼎胜新材吧] 静待九月花开,我又追进来了 跌补涨不补忍住 08-2908-29 13:43
- 79 0 [中钨高新吧] 磨磨唧唧像个娘们 股友j14SxD 08-2908-29 13:43
- 85 0 [中国科传吧] 都没吃一个菜就着急洗 大佳姐 08-2908-29 13:43
- 91 0 [联得装备吧] 业绩不行,多数小散不敢买了 股友9ak2023008 08-2908-29 13:43
- 84 0 [华光环能吧] 高位股,发出的利好,都是出货用的。今天你买点 股友252952Mh35 08-2908-29 13:43
- 5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昨天这个净值属实惊讶 养基招财又进宝 08-2908-29 13:43
- 97 1 [京东方A吧] 不行你就来个跌停血洗一波,别磨磨唧唧的 日了京西方 08-2908-29 13:43
- 126 5 [寒武纪吧] 倒车接人,快!!!! 股市元芳甲 08-2908-29 13:43
- 154 1 [金风科技吧] 同样营收200多亿,净利润14多亿的歌尔都1200亿 做个好人余钱好股 08-2908-29 13:43
- 165 3 [通富微电吧] 卖盘不是散户 十雨粒 08-2908-29 13:43
- 2017 4 [岩山科技吧] 8.29冬哥实战记录操作分享 短线冬哥 08-2908-29 13:43
- 105 4 [昊志机电吧] 别玩了。退市吧肺雾我在你这里面躲牛市 山顶站岗员007 08-2908-29 13:43
- 68 1 [中国中药吧] 没V级别的发言,不要相信他们。他们都是来挣广 管管885900 08-2908-29 13:43
- 158 4 [保利发展吧] 8.49卖的不错,8.19买的着急了 保利股东 08-2708-29 13:43
- 128 0 [广东明珠吧] 有些爱T的自以为T出那几分钱就沾沾自喜,殊不知 善恶黑白 08-2908-29 13:43
- 83 0 [福日电子吧] 和东尼之间选了你,东尼电子两次涨停了,选你真 韭菜移植生命旺 08-2908-29 13:43
- 97 0 [*ST柳化吧] 大概散户都被洗走完了,剩下的就是耗谢也不走, 雷厉风行的夏菡 08-2908-29 13:43
- 91 0 [乐普医疗吧] 就是一坨是 股友k6I6959615 08-2908-29 13:43
- 79 0 [嘉寓3吧] 得不得归零? 故事就是股市 08-2908-29 13:43
- 105 0 [航亚科技吧] 这股专套技术妄想派,呵呵,幻想中阳包阴的还得 顺势而为201312 08-2908-29 13:43
- 83 0 [士兰微吧] 缺口还补不补了 优雅淡然的唐汶淇 08-2908-29 13:43
- 83 1 [梦网科技吧] 一声长叹,全是无语无奈无所适从,敢问路在何方 不要吃剩饭 08-2908-29 13:43
- 118 1 [科森科技吧] 收盘肯定要清的,白干!!! 股友8713Y60v65 08-2908-29 13:43
- 79 1 [涛涛车业吧] 趁破位之前多头尽情的笑吧 saijo 08-2908-29 13:43
- 75 13 [汇车退债吧] 72.50元收75000张汇转债!我的股东号0114896943 股友N0721g2885 08-2908-29 13:43
- 594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反弹第二十一周收盘非常重要,决定大盘 快手哥看盘 08-2908-29 13:43
- 280 14 [多晶硅吧] 你赶紧退出吧,交割日期都搞不明白还在这瞎叫唤 隐世期仙 08-2808-29 13:43
- 103 0 [华晨中国吧] 穷人看空 一年只赚一倍 08-2908-29 13:43
- 322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AI智能体还能吃肉,希望稳住行情。$弘毅远方消 股友2t003U2683 08-2908-29 13:43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最多9元 财运纳福得春野樱 08-2908-29 13:43
- 75 1 [腾龙股份吧] 你们坐在板凳上看我飞 长寿的岑芝 08-2908-29 13:43
- 113 2 [南方精工吧] 这是有什么利空吗,为啥跌这么狠? 庾哈哈 08-2908-29 13:43
- 95 0 [金隅集团吧] 股东们,我来救你们了,大家先把卖单都撤掉,我 一根筋骨 08-2908-29 13:43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这恶庄真狠,不要命的砸盘, 股友FlXq6i 08-2908-29 13:43
- 81 0 [中国黄金吧] 今天节日都不涨停还指望什么睡觉吧各位 股友LGzUco 08-2908-29 13:43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风险大于机遇啊,一不留神就得吃大面 宏远航 08-2908-29 13:43
- 74 0 [招商公路吧] 到月线下轨9.22还是可以考虑回来做反弹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8-2908-29 13:43
- 87 0 [康泰医学吧] 这帮孙子和抢钱有什么区别 黄金浪江湖 08-2908-29 13:43
- 77 0 [华光环能吧] 这个主力就是个拉黑 理想至上 08-2908-29 13:43
- 89 0 [光云科技吧] 应该做t或者买买买 炒a股买错卖对 08-2908-29 13:43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什么玩意儿 生财满斗de逍遥子 08-2908-29 13:43
- 104 1 [宁波能源吧] 4.80元跑了,太正确了,下个月的后半月再来看看 细致的蔡虔 08-2908-29 13:43
- 92 0 [三羊转债吧] 还有人玩这个吗,一起,去溢价差不多了,144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8-2908-29 13:43
- 89 0 [荣盛发展吧] 分公司还有个旅游也亏了几千达不溜,看下海南自 有礼貌的乐情幽0 08-2908-29 13:43
- 75 0 [普冉股份吧] 这脱单,76是要破了 沉黙不语 08-2908-29 13:43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以为吃大肉…… 基民291199I78a 08-2908-29 13:43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肯定是跌停板! 财经一键通 08-2908-29 13:43
- 78 0 [荣科科技吧] 又树手指,太狠了 深沉的纳兰明雪 08-2908-29 13:43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的人气高,应该下不来了 和蔼可亲的庄泽哈 08-2908-29 13:43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龙头就是想进就进,想出就出 师从索罗S 08-2908-29 13:43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…… 股友5L92766w15 08-2908-29 13:43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完美的走势,看到30 大集观 08-2908-29 13:43
- 85 0 [五粮液吧] 抛了,太滞涨。 股友665955v6U6 08-2908-29 13:43
- 91 0 [招商证券吧] 套住了,真服了 一枝梅10000 08-2908-29 13:43
- 70 0 [大元泵业吧] 别上套 专注的龚泽哈 08-2908-29 13:43
- 103 1 [ST龙大吧] 跌去吧,坚决不交筹码,大不了跟猪庄同时错过牛 诸葛燚 08-2908-29 13:43
- 115 2 [翰宇药业吧] 周末来一个海外大额订单 nntbzl 08-2908-29 13:43
- 114 1 [浙江医药吧] 创新药两个点,你一个点也没有,月线还是绿的, 坐杀博徒zero 08-2908-29 13:43
- 170 1 [*ST精伦吧] 宇哥宣布精伦电子突破6元请大家去KTV 鸿盛吴 08-0508-29 13:43
- 95 0 [广田集团吧] 每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,都是本月的最低点,主 文静秀雅的严雯禹 08-2908-29 13:43
- 88 0 [金信诺吧] 快跑,一会来不及了 自在的乔雨严 08-2908-29 13:43
- 79 0 [科森科技吧] 章总不是在里面吗? 翻倍板 08-2908-29 13:43
- 96 0 [九洲集团吧] 落后大盘300点!差劲! 故乡蓬莱 08-2908-29 13:43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抄底的时候开始了等会要来个地天板 澄澄宇宇 08-2908-29 13:43
- 75 0 [光线传媒吧] 多跌点 莽村巴菲特 08-2908-29 13:43
- 80 0 [兆龙互连吧] 和长飞比你差在哪里?什么都不差就是操盘的差! Jerry3333 08-2908-29 13:43
- 338 0 [招商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不限购的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操作更方便 英俊潇洒的车柏 08-2908-29 13:43
- 77 0 [中油资本吧] 非得等2点吗?早点干不行? 个别同志 08-2908-29 13:43
- 72 0 [三花智控吧] 做个人吧,业绩这么好都砸 股友BkwrKK 08-2908-29 13:43
- 79 0 [厦门钨业吧] 有涨停的动向 理工炮王 08-2908-29 13:43
- 99 0 [中晟高科吧] 这股票怎么一跳一跳的? 学无止境的朱枫4 08-2908-29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