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唯万密封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坚韧的哥寄琴 08-2908-29 13:43
- 83 0 [领益智造吧] 还不跌停真神奇 股友732K808y20 08-2908-29 13:43
- 83 0 [华润双鹤吧] 带带雅本 睿智的韩梓茵 08-2908-29 13:43
- 77 0 [澜起科技吧] 靠你稳住科创板啦 股友122yK76606 08-2908-29 13:43
- 104 0 [大智慧吧] 马 股友99p0770P75 08-2908-29 13:43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正常调整,下周一继续涨停 童心股民 08-2908-29 13:4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在发疯,散户管住自己的手,别接盘!!! 吉祥如意de裘千仞 08-2908-29 13:43
- 139 1 [ST沈化吧] 上次涨停4.38这个位置压力还是比较大的,今天最 一阵清风拂涨停 08-2908-29 13:43
- 106 1 [巨轮智能吧] 这大盘腻子,不出实质性的利好是不会涨的,现在 田纳西州大灰狼 08-2908-29 13:43
- 113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业也是地道正宗的蓄电池概念的,它的钙钛 低调的庆庆 08-2908-29 13:43
- 96 0 [汤臣倍健吧] 跑了跑了,亏钱也要跑了,这个星期涨的都是大盘 蓝光会破产 08-2908-29 13:43
- 72 0 [海印5吧] 现在唱空的都是想便宜买的!到这价位了卖也卖不 无畏的雷春燕 08-2908-29 13:43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收盘价61.16 股友0txhC88488 08-2908-29 13:43
- 88 0 [杭州高新吧] 还得跌,不到16别接 一生何求啊 08-2908-29 13:43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卖了清了 乐于助人的彭钊17 08-2908-29 13:43
- 96 0 [英威腾吧] 无量,可介入。 富可万贯de丁春秋 08-2908-29 13:43
- 101 0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是创业板中隐藏最深的空投,专门做空自己股 财神的小宝贝666 08-2908-29 13:43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阿斗 热情的飞天松 08-2908-29 13:43
- 89 0 [奋达科技吧] 东尼成老大了 有专注力的姚晋18 08-2908-29 13:43
- 87 0 [移为通信吧] 放量不突破,就是在出货,然后一地鸡毛,St,最 三七必跌 08-2908-29 13:43
- 87 0 [中国建筑吧] 这是不是典型的利好出货? 股友DhFmU7 08-2908-29 13:43
- 98 0 [新大陆吧] 量化交易 玩游戏1239974 08-2908-29 13:43
- 70 0 [启明信息吧] 拉圾 涨停8888888 08-2908-29 13:43
- 79 0 [新易盛吧] 留下的发财,感谢新易盛 jas899 08-2908-29 13:43
- 82 0 [云南锗业吧] 物以稀为贵,小金属还得涨 明月泛舟 08-2908-29 13:43
- 163 2 [东湖高新吧] 涨了近三个月,最高点也就7个点左右,结果三天 只想搬钱的搬运工 08-2908-29 13:43
- 237 1 [ST豆神吧] 财报看似很好,其实一坨。经营现金流净额:-1.16 沉稳的一匹 08-2908-29 13:43
- 110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是不是要顶一字板了 小小韭菜啊啊 08-2908-29 13:43
- 112 3 [中信建投吧] 结束了啊? 基民claPZp 08-2908-29 13:43
- 184 4 [万里马吧] 12.5的本,走还是留,大神些 杀牛气冲天红红红 08-2908-29 13:43
- 106 4 [先导智能吧] 我先导为敬 刘浩存1995 08-2908-29 13:43
- 505 6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要是没问题自己员工和主力能大量减持股票吗 DANDINGGE 08-2908-29 13:43
- 59 0 [ST创意吧] 今天补跌 锋利的水果刀 08-2908-29 13:43
- 896 15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半年报同比再次盈利,十多年超跌沉默不 红土地5968 08-2808-29 13:43
- 126 1 [红宝丽吧] 涨停就在五日内 亏损立马割 08-2108-29 13:43
- 74 0 [利亚德吧] 一分都涨不动了 君13148888888888 08-2908-29 13:43
- 111 0 [中电鑫龙吧] 幸好早上割大肉,但是现在心情还不错,这会损失 股友218e9133o7 08-2908-29 13:43
- 90 0 [拉卡拉吧] 今天追的套3个月 枫叶要红 08-2908-29 13:43
- 77 0 [润和软件吧] 继续日内新低不断 财神垂青 08-2908-29 13:4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就是不进场 有礼貌的飞情乐3 08-2908-29 13:43
- 111 0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股票 算电协同 08-2908-29 13:43
- 101 0 [纵横通信吧] 我只能说,主力,你是我的兄弟,半个月你第一让 歌洋洋 08-2908-29 13:43
- 82 0 [趣睡科技吧] 还好只买了十几万 jiujiuftvxgb 08-2908-29 13:43
- 88 0 [初灵信息吧] 一不留意咋进了个250。这选了这号牌。老总缺眼 甄积居奇 08-2908-29 13:43
- 78 0 [领益智造吧] 唱多的托,不打脸吗? 股友093k6K3918 08-2908-29 13:43
- 104 1 [鼎捷数智吧] 大家猜猜主力是什么意图? 股友au1lTB 08-2908-29 13:43
- 97 1 [创世纪吧] 创业板疯狂涨这货趴下不动什么意思 厚德载物73 08-2908-29 13:43
- 221 5 [国机重装吧] 祝贺!杰出科技人才+优秀科技成果 国机重装 08-2908-29 13:43
- 92 0 [狮头股份吧] 半山腰入的手,只赚了两个点 桀骜不驯的谢虔 08-2908-29 13:43
- 92 0 [衢州发展吧] 假消息转发超500次,就可以判了… 和蔼可亲霍景良 08-2908-29 13:43
- 75 0 [福新转债吧] 又套了 金金刀割股 08-2908-29 13:43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才情卓绝的盛佳玉 08-2908-29 13:43
- 88 0 [软通动力吧] …… 净天天 08-2908-29 13:43
- 78 0 [园林股份吧] 明天发业报了,明天就把进来那些散户套死死你们 股友88n30690I5 08-2908-29 13:43
- 96 1 [大地熊吧] 今天是七夕,你涨点吧 曾经沧海1996 08-2908-29 13:43
- 281 6 [美利云吧] 卖掉江特后,8.13入的14.2的成本。继续拿着。涨 大米不菲 08-2908-29 13:43
- 98 0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会有新高吗? 打不到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3:43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都不想骂了 淡定哥 08-2908-29 13:43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寒王都八个点了,你还愣着干嘛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8-2908-29 13:43
- 81 0 [科大智能吧] 黄鼠狼 贪婪人生 08-2908-29 13:43
- 96 0 [四方精创吧] 我不买他的时候是不是就涨10个点以上,我买了他 股友8r90760t09 08-2908-29 13:43
- 289 1 [东方财富吧] 买一手搏一搏 万股不变的初心 08-2908-29 13:43
- 91 0 [科创信息吧] 踩得不对万丈深渊 一条小锦李summer 08-2908-29 13:43
- 67 0 [寒武纪吧] 不跑等周一修复?博傻 大知闲闲i 08-2908-29 13:43
- 97 0 [大叶股份吧] 快拉,拉坨大的 瓷都小鳄鱼 08-2908-29 13:43
- 1180 0 [海光信息吧] 不再是海公公 秋风少落叶 08-2908-29 13:43
- 84 0 [中粮科工吧] TM的 沐杨长虹 08-2908-29 13:43
- 77 0 [A50期指吧] 天天自嗨 独自升级However 08-2908-29 13:43
- 73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加油经理 基民21m976372t 08-2908-29 13:43
- 86 0 [三六零吧] 8月份的疯牛股市里,360涨了不到0.3元!踏马的 股友5n2T330757 08-2908-29 13:43
- 91 0 [航天南湖吧] 下周连续2个20厘米 股友KQ19688270 08-2908-29 13:43
- 320 0 [贝因美吧] 幸亏出的早 砖家炒股 08-2908-29 13:43
- 385 1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进攻转防御 08-2908-29 13:43
- 89 1 [ST合力泰吧] 好了,周一再低开-5%看你们难受不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8-2908-29 13:43
- 113 3 [赛力斯吧] 要求不高,收盘能不能五个点啊 哈哈是的 08-2908-29 13:43
- 127 5 [汇嘉时代吧] 这票板块大盘都不跟单边下跌确实让人看不懂 温文尔雅的暮野3 08-2908-29 13:43
- 175 2 [翔宇医疗吧] 主力的脑子跟机器看来是断线了!找个电工去抓紧 如是我闻须菩提 08-2908-29 13:43
- 172 4 [上汽集团吧] 赛力斯三十八时没拿住,江淮16时没拿住,这一次 股友76Uc671192 08-2908-29 13:43
- 78 3 [金现代吧] 杀溢价,黑心恶庄,A股最坏的庄,这种主力 股友IQA0PM 08-2908-29 13:43
- 171 5 [财达证券吧] 这个是最垃圾的券商,买一次亏一次,老子再也不 股友9aH8578357 08-2908-29 13:43
- 203 4 [拓尔思吧] 看此前放量上涨,此股主力风格强悍。一旦启动, 股友7C7q675551 08-2908-29 13:43
- 84 0 [飞龙股份吧] 丸辣,题材全部走弱了,那今天要吃大面了 佛系随缘的韭菜 08-2908-29 13:43
- 80 0 [海能达吧] 你拉你的,我跌我的 股友805981Dg29 08-2908-29 13:43
- 95 0 [东方新能吧] 12秒 三阳开泰啦啦啦 08-2908-29 13:43
- 76 0 [太辰光吧] 过了早盘的高点,才叫真正的上涨。 股海无语3 08-2908-29 13:43
- 72 0 [大元泵业吧] 是不是拉高出货 大方的唐智妍 08-2908-29 13:43
- 80 1 [ST京蓝吧] 到在了黎明前 妩媚动人的马睿博 08-2908-29 13:43
- 89 1 [上海电气吧] 唱多的出来走两步,服不服!!!拉高诱多,砸盘 股友d8i5887798 08-2908-29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