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4 [特发信息吧] 得亏早上冲高止盈溜了!中间涨回四个多点还以为 简单不过如此 08-2908-29 13:43
- 112 1 [斯达半导吧] 走了,没意思了,保住利润 韭菜听人劝吃饱饭 08-2908-29 13:43
- 377 2 [双杰电气吧] 我目前2层仓持股(见图)股友们:可以少量资金 擒大牛抓妖 08-2908-29 13:43
- 151 3 [莱茵生物吧] 现金流量增长800多 忍受等待 08-2908-29 13:43
- 70 2 [博云新材吧] 得8个点走了,大家发财 股友欧可飞 08-2908-29 13:43
- 233 2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施经理又高位接盘科技股,等这波行情过去又会跌 蓝鸟玩家 08-2908-29 13:43
- 355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的股价为何如此鸡肋 道_法_自_然 08-2908-29 13:43
- 97 0 [金风科技吧] 拿到10月底来吧gou庄,看谁耗过谁 做个好人余钱好股 08-2908-29 13:43
- 101 0 [*ST雅博吧] …… 股友908657u6D7 08-2908-29 13:43
- 73 0 [沪镍吧] 兄弟们狠狠干空 坦诚的高念茜1 08-2908-29 13:43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最后会直线上升 股友8199QV7590 08-2908-29 13:43
- 75 0 [中航成飞吧] 机长,再带我飞一次吧。 英气俊朗的祝亚特 08-2908-29 13:43
- 84 0 [德生科技吧] 再不涨就清了你了 长安希望之星 08-2908-29 13:43
- 78 0 [*ST华鹏吧] 没人买!见顶了 鹏城大散 08-2908-29 13:43
- 119 0 [中鼎股份吧] $中鼎股份(SZ000887)$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8-2908-29 13:43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a要控盘,只能砸券商和银行,顺便把香港券商 只做趋势不爱赌 08-2908-29 13:43
- 92 1 [西藏天路吧] 好标准的诱多出货线,今天买进的散户要巨亏了 Bobo326 08-2908-29 13:43
- 106 1 [小商品城吧] 快放量我就信你 一路长虹哥哥哥 08-2908-29 13:43
- 76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见未来一年的高点了 股诗三百首 08-2908-29 13:43
- 97 1 [新朋股份吧] 板块涨它不涨,板块跌它领跌 超级加倍倍 08-2908-29 13:43
- 97 1 [宁德时代吧] 拉升宁王,说明中小板见顶了! 一字并肩王马撕克 08-2908-29 13:43
- 124 1 [高德红外吧] 拿住,下周期待 股友N290317Q87 08-2908-29 13:43
- 228 4 [东方电气吧] 御银你个几点才出来上工,以后你和几个随从狗早 王之波段 08-2908-29 13:43
- 114 2 [沃尔核材吧] 突破就熄火了?严重踏空这波行情,一个大涨都没 韭神也是神 08-2908-29 13:43
- 114 3 [华灿光电吧] 套了十几个点,熊市都套不了这么多,什么时候能 渔火的许籥 08-2908-29 13:43
- 102 2 [锦江酒店吧] 看到大家一片看好,就知道要跌了。 柔和的司马梦香 08-2908-29 13:43
- 176 4 [海螺新材吧] 支撑位在5.78元,都嘟嘟个啥,躁人 我是你必涨姐 08-2908-29 13:43
- 297 4 [浙江鼎力吧] 富士康成功突破1万亿 唱空鼎力一亿年 08-2908-29 13:43
- 143 6 [精达股份吧] 看来是真的买了个垃圾啊 密码的主力 08-2908-29 13:43
- 151 3 [华丰股份吧] 追高害死人 四海为家30 08-2908-29 13:43
- 83 2 [中船防务吧] 真恶心、下次不会再买你了 夏蓝心 08-2908-29 13:43
- 195 4 [中电鑫龙吧] 大姨看到拉萨秃鹫飞进去,就是一地白骨累累,叼 大姨就是大姨 08-2908-29 13:43
- 417 3 [汤姆猫吧] 来个自由落体,跌停板洗洗盘,不要磨叽,我能扛 跟大哥有肉 08-2808-29 13:43
- 293 5 [新城市吧] 准备好二波行情吧 谈股论金168 08-2108-29 13:43
- 756 11 [宝鼎科技吧] 金都国投承诺新东庄金矿和山东中矿集团满足条件 宝鼎科技股友 05-3008-29 13:43
- 72 0 [佳禾智能吧] 今天不卖会破大财 n14091067420e7537758 08-2908-29 13:43
- 85 0 [粤传媒吧] 差股 股友0LOm2I 08-2908-29 13:43
- 136 0 [国网信通吧] 废了 无目的运行 08-2908-29 13:43
- 72 0 [中电鑫龙吧] 跌六个点进,还是被套 基民aY55037555 08-2908-29 13:4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极致的报团不瓦解其他票好不了的 基民91251t93e8 08-2908-29 13:43
- 98 0 [圆通速递吧] 今天有可能跌停,明天持平或微跌,下月一天涨几 容易的金惠4 08-2908-29 13:43
- 73 0 [宗申动力吧] 收盘绿 价值投资131461 08-2908-29 13:43
- 84 0 [青木科技吧] 冲啊,博一下星期六日的卖断货的消息 抓住龙头 08-2908-29 13:43
- 7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天天搞一堆十字星 基民75A639p399 08-2908-29 13:43
- 87 0 [海尔智家吧] 收市的时候记得买入,周一开市涨0.8%后才开始跌 财源来财de张良 08-2908-29 13:43
- 138 0 [中石科技吧] 站上五日线,果断买入,业绩高增长,接下来必创 敏捷的慕容楠莉 08-2908-29 13:43
- 93 0 [汇绿生态吧] 新型城镇化谁踩谁入坑...呵呵! 兑妞乱弹琴 08-2908-29 13:43
- 74 0 [联化科技吧] 越跌越买就行了 顺其自然炒股 08-2908-29 13:43
- 88 0 [ST华谊吧] 中报业绩不好看已经基本没啥悬念了,不过这破股 stockmarket689 08-2908-29 13:43
- 71 0 [盛和资源吧] 拿岀7月份的干劲来! 海金696 08-2908-29 13:43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2点准时封板 股友6281d0671u 08-2908-29 13:43
- 90 0 [四川长虹吧] 5天流出近20亿!啧啧,坐等破11,回归10.6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8-2908-29 13:43
- 82 0 [中颖电子吧] 鬼影电子吗 俊逸出尘的小老登 08-2908-29 13:43
- 83 0 [证券公司吧] 使劲往下砸了,再回到2700 诚实的雨雨雅19 08-2908-29 13:43
- 99 0 [合力科技吧] 这货大盘拉不动板块也拉不动…… T出房贷来 08-2908-29 13:43
- 86 0 [三安光电吧] 一拉全咂盘跑了哈哈,都知道弱B庄的尿性 涨停哥哥888 08-2908-29 13:43
- 94 0 [迈克生物吧] 我挂单了 zjg扬 08-2908-29 13:43
- 1054 0 [海光信息吧] 中芯昨天想了这么多,今天也不过5个点,唉,你 敬畏大A 08-2908-29 13:43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起来了么 飘向了南 08-2908-29 13:43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进的,今天直接被闷了。好在买的港股,亏损 发发发发发发哥哥 08-2908-29 13:43
- 88 0 [申通快递吧] 丢 股友feDIpU 08-2908-29 13:43
- 84 0 [立昂技术吧] 吃了一样,一路吐 浪过无痕3 08-2908-29 13:43
- 87 0 [福元医药吧] 真不该买的 股友5639290qF6 08-2908-29 13:43
- 72 0 [R东方1吧] 宁王,寒王,东王下一个寒武纪 牛市冲突 08-2908-29 13:43
- 77 0 [中鼎股份吧] 每天T三五个点,一直这样也不错,涨不涨到30都 权利T游戏 08-2908-29 13:43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商业连锁都不跟了? 洺熙96969 08-2908-29 13:43
- 71 0 [大元泵业吧] 龙头就是龙头,牛逼克拉斯 书华之鸿运当头 08-2908-29 13:43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瑟瑟发抖,诸位!诸位!你们倒是说句话呀!你们 纳夜依然范德标 08-2908-29 13:43
- 313 2 [中远海控吧] Q2业绩受关税影响,Q3就会回归正常了吧 股友1759218E9O 08-2908-29 13:43
- 77 1 [腾龙股份吧] 主力每天都在出货这有点狗 韭大二班 08-2908-29 13:43
- 180 4 [天融信吧] 早上冲高卖了,跌6个点接回来了,跌停亏4个点, 宝总呀 08-2908-29 13:43
- 109 2 [南方精工吧] 要不要跑啊来高手说一下 股友G15721I067 08-2908-29 13:43
- 109 1 [天地在线吧] 缩量下跌,还得下跌 一直后悔 08-2908-29 13:43
- 66 0 [寒武纪吧] 太狠了,那么高 A股欠我的 08-2908-29 13:43
- 79 0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晚上中报业绩不咋滴 股友VRRdyg 08-2908-29 13:43
- 104 0 [达安基因吧] 14.6万散户,拉到7.70元,庄家顺势甩货!必到5 痛但快乐 08-2908-29 13:43
- 92 0 [R爱康1吧] 还有多少股东在这里 彳亍可彳亍 08-2908-29 13:43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大单频现 股市霞客6839 08-2908-29 13:43
- 130 0 [诺德股份吧] 钠离子电池厂商盘古新能源发布关于产品调价及预 股友uJ5jG8xG 08-2908-29 13:43
- 73 0 [多瑞医药吧] 不会有打板的吧? 聪明的烟清文15 08-2908-29 13:43
- 87 1 [景嘉微吧] 业绩不好的股真的不能买,这次牛市都是炒作业绩 H嗏味 08-2908-29 13:43
- 86 2 [鼎胜新材吧] 静待九月花开,我又追进来了 跌补涨不补忍住 08-2908-29 13:43
- 79 0 [中钨高新吧] 磨磨唧唧像个娘们 股友j14SxD 08-2908-29 13:43
- 85 0 [中国科传吧] 都没吃一个菜就着急洗 大佳姐 08-2908-29 13:43
- 91 0 [联得装备吧] 业绩不行,多数小散不敢买了 股友9ak2023008 08-2908-29 13:43
- 84 0 [华光环能吧] 高位股,发出的利好,都是出货用的。今天你买点 股友252952Mh35 08-2908-29 13:43
- 5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昨天这个净值属实惊讶 养基招财又进宝 08-2908-29 13:43
- 97 1 [京东方A吧] 不行你就来个跌停血洗一波,别磨磨唧唧的 日了京西方 08-2908-29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