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4 8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开少了,周末了又可以和小妹过愉快的周末下 点滴的戚 08-2908-29 12:45
- 213 12 [京泉华吧] 我说今天要涨停你们可能觉得我疯了 波段基民5136W 08-2908-29 12:45
- 65 1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什么都好,就是低开不太满意!可能走不远! me262风暴鸟 08-2908-29 12:45
- 182 2 [*ST天宜吧] 华西证券指出,工信部光伏座谈会提“遏制低价无 栖居在深山 08-2808-29 12:45
- 71 1 [科远智慧吧] 科远比大盘提前见顶? 送外卖拼命搞钱 08-2908-29 12:45
- 218 1 [锦州港B3吧] 锦州港B3:关于出售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锦州港B3资讯 08-2808-29 12:45
- 140 3 [广汇物流吧] 广汇能源和广汇物流现在的表现是一个骗子和两个 n688413376701470 08-2808-29 12:45
- 93 2 [唯科科技吧] 恭喜大家信任庄总,这是好公司应该的估值 milke0石榴妹坨 08-2708-29 12:45
- 80 0 [江特电机吧] 二波触底反弹吗 连天板圣体 08-2908-29 12:45
- 79 0 [欧菲光吧] 快跑吧,量化拉高跑路了。 股往金来第一 08-2908-29 12:45
- 66 0 [贝因美吧] 这股散户太多了,没人愿意搞 横木生财 08-2908-29 12:45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中国铝业旗下成立全资稀有金属公司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2908-29 12:44
- 77 0 [光大证券吧] 大道不应如此小 迟五天不满仓 08-2908-29 12:44
- 294 2 [海尔智家吧] 站稳了,好股票拿好,冲。 剑取茱萸 08-2908-29 12:44
- 1428 14 [华西股份吧] 对华西股份走势的粗浅看法 抱元随风 08-2408-29 12:44
- 85 0 [国轩高科吧] 有小可爱在幻想连板了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8-2908-29 12:44
- 68 0 [南方精工吧] 不是靠自身主业得来的业绩支撑不了继续走高,如 fengyumoran 08-2908-29 12:44
- 85 0 [平治信息吧] 打压!洗盘!只能等!看周一,周一看下午! 股友323D608f62 08-2908-29 12:44
- 82 0 [ST合纵吧] 有点过份了让我亏钱啊! 静听东来 08-2908-29 12:44
- 78 0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向上变盘,下星期大涨 等待最好 08-2908-29 12:44
- 83 1 [阳光电源吧] 上午进攻态势良好!此轮目标120元!!不做投资 漫步孤独 08-2908-29 12:44
- 100 1 [乐歌股份吧] 早上捷昌驱动6%,想切换过去的,一看两年涨了三 罗菲斯 08-2908-29 12:44
- 142 1 [苏州银行吧] 苏州银行连续两月下跌,何处是个头?回避为好啊 股是用来炒的 08-2908-29 12:44
- 127 2 [北京利尔吧] 无脑唱多的人太多,天天把你们挂山顶舒服了吧, kissgodlove 08-2908-29 12:44
- 231 6 [人民网吧] 新人问下这是不是庄股? 春风温暖阳光明媚 08-2908-29 12:44
- 269 4 [龙磁科技吧] 创始人股东减持按到加仓了?还增持5000股来搞笑 基股清流 08-2908-29 12:44
- 599 13 [西宁特钢吧] 仅供参考 微型散户 08-2908-29 12:44
- 102 0 [翔丰华吧] 设备需求在增加,说明固态电池未来市场前景广阔 耍耍太极 08-2908-29 12:44
- 61 1 [朗科科技吧] 各位兄弟保重,割肉走人,亏了十个点。 公子羽哥 08-2908-29 12:44
- 74 1 [工业富联吧] 猜下开盘几分钟没涨停? 港股股神888 08-2908-29 12:44
- 89 1 [中国电建吧] 6元以下还是有性价比的,毕竟水电站投资了1.2万 韭菜帮999 08-2908-29 12:44
- 208 4 [新研股份吧] 下午还有机会吗?还能飞吗?是不是借壳上市?感 我是VVIP 08-2908-29 12:44
- 293 2 [山东威达吧] 不愧是我的1号大将啊!忠心可嘉。我有什么可以 华业街之狼 08-2908-29 12:44
- 328 4 [利民股份吧] 23.11的成本,年前还能回本吗? 曾鸣是幸运儿 08-2908-29 12:44
- 2223 13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:签约华伦世纪广场智能化项目 达实智能资讯 08-2808-29 12:44
- 1105 4 [新亚强吧] 以为下午要封板,又买回来了,没想到跟早上一样 从赢开始 08-1608-29 12:44
- 69 1 [远东股份吧] 抖音推荐股从未涨过!就是为了出货 鑫股汇218 08-2908-29 12:44
- 71 0 [中钨高新吧] 感谢主力的表白有主力真好 静谧悠然的夏琦 08-2908-29 12:44
- 99 2 [春雪食品吧] 公司内部员工知道公司经营状况,都在拼命坚持,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8-2908-29 12:44
- 93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怎么做到的,每天都这么差,调仓啊 基民5187Z6F363 08-2908-29 12:44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隆华科技:“隆华转债”即将停止转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2:44
- 197 0 [龙湖集团吧] 龙湖集团:上半年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32.2亿元, 龙湖集团资讯 08-2908-29 12:44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岭南: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2:44
- 82 1 [寒武纪吧] 年初宋老师就提示周线顶背离了那个sx还敢买 宋建毅复盘找背离 08-2908-29 12:44
- 106 1 [中金岭南吧] 增发压着不让涨,等增发成功了才会涨 仪态万千的公孙全 08-2908-29 12:44
- 72 1 [齐翔腾达吧] 难道你也不补涨一下吗 一切向钱看521 08-2908-29 12:44
- 64 2 [晓鸣股份吧] 这票应该是量化盘。 点石成金的乞丐 08-2908-29 12:44
- 100 2 [*ST华闻吧] 啥情况?各位领导,有啥利好消息了? 华贵得小美 08-2908-29 12:44
- 1664 11 [供销大集吧] 期待你突破4.38 诚恳的冯孝洁2 08-2808-29 12:44
- 723 6 [盈新发展吧] “窑火义工”模式获青睐 盈新发展旗下铜官窑探 盈新发展 08-2008-29 12:44
- 81 0 [江苏新能吧] 这么多股票不涨啊 东东大侠 08-2908-29 12:44
- 80 0 [华夏银行吧] 还在说银行好的,我会谢谢你 韭菜史珍香 08-2908-29 12:44
- 96 0 [润欣科技吧] 指数大涨创新高,你却大跌回调,入货良机。 独立的水思诗14 08-2908-29 12:44
- 683 0 [双箭股份吧] 双箭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下降六成,原材料涨价与 双箭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2:44
- 103 1 [沃尔核材吧] 时候未到,至少9.15之后再来看吧,现在5-10日线 和气为富之傅红雪 08-2908-29 12:44
- 92 1 [华新精科吧] 请问一下,各位都中签了吗? HHhk_Fk 08-2908-29 12:44
- 101 3 [岩山科技吧] 预计下午1.30前上板 股友20631R1n23 08-2908-29 12:44
- 655 6 [吉视传媒吧] 为啥在昨天卖了呀 胸有成竹的小散 08-2908-29 12:44
- 96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A股涨停了你怎么回事? 股友92N535o901 08-2908-29 12:44
- 74 1 [隆扬电子吧] 有谁拿到今天涨到10%以上卖出的高手 你的过程度了 08-2908-29 12:44
- 61 2 [江淮汽车吧] 进1手试试 股友Pg78087999 08-2908-29 12:44
- 710 41 [晶泰控股吧] 一群韭菜还在意,配股不跌,跟你们姓 股友87w251P222 08-2908-29 12:44
- 142 1 [黑猫股份吧] 黑猫股份:关于取消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黑猫股份资讯 08-2808-29 12:44
- 317 1 [中信建投中证500增强A吧] 请解释一下 基民7AbUqY 08-2808-29 12:44
- 441 0 [近岸蛋白吧] 近岸蛋白:上半年亏损2422万元,两个募投项目均 近岸蛋白资讯 08-2908-29 12:44
- 7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果然还是科创医药etf厉害了,昨天跌的少,今天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8-2908-29 12:44
- 161 3 [北方稀土吧] 一套十年就在眼前。 跨上彩虹桥 08-2908-29 12:44
- 75 0 [中国长城吧] 没人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股友01832o29l3 08-2908-29 12:44
- 69 0 [电力指数吧] …… 在路上的苏小语 08-2908-29 12:44
- 94 0 [泉阳泉吧] 你们都跑吧,我掩护你们,我来接盘来了 囍I多I多 08-2908-29 12:44
- 82 0 [普门科技吧] 13.5还得去一趟 进财喵喵 08-2908-29 12:44
- 92 0 [九洲集团吧] 下一波大牛股好哇,不信拉倒 yffyyy 08-2908-29 12:44
- 84 0 [中国电建吧] 雅下十二年后见收益。十二年内别碰!一直往里投 老李逍遥子 08-2908-29 12:44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两天主力资金一直流出!拉中国稀土,北方稀土 财神符 08-2908-29 12:44
- 172 0 [易方达中证军工(LOF)A吧] $易方达中证军工(LOF)A$赔钱货,又跌,扯蛋, 基民wJ7ZTB 08-2908-29 12:44
- 367 8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票的庄家把具象化了 野战萝卜2号6907 08-2808-29 12:44
- 68 0 [北方华创吧] 回踩一脚 风来抱住 08-2908-29 12:44
- 78 0 [爱普股份吧] 炒名字消费吧 历成炒家 08-2908-29 12:44
- 81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所有的业绩爆发点,都是一般将来时,现在就 随便看看 08-2908-29 12:44
- 43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风流总被风雨所掩 桃花依旧笑舂风 08-2908-29 12:44
- 69 0 [富临精工吧] 电池,汽车零部件,机器人,宁德一个都不跟,老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8-2908-29 12:44
- 192 2 [洪涛3吧] 今天是中报出来的最后一个交易日,开盘跌停明显 一辆二手三轮车 08-2908-29 12:44
- 243 1 [海信家电吧] 这个1800手是哪个大厦毕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8-2908-29 12:44
- 131 0 [捷佳伟创吧] 恒基绿能业绩好坏我不管,反正捷佳是大赚。管它 股友73p5921W86 08-2908-29 12:4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黑芝麻300—500亿市值,机器人赛道,智能驾 大道至简龙哥 08-2908-29 12:44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小心陷阱,拉高出货再砸盘 天眼洞察 08-2908-29 12:44
- 103 0 [双象股份吧] 有没有内部员工啊,公司经营情况咋样 基民6712W7R250 08-2908-29 12:44
- 74 0 [同花顺吧] 证券明显在控盘,今天就这样了,395~415之间震荡 风度儒雅的蒋卓婷 08-2908-29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