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跌一分就加5000手 养条黑猫 08-2908-29 14:17
- 85 0 [指南针吧] 散了吧,今天没希望了 股友w50858k599 08-2908-29 14:17
- 97 1 [三花智控吧] 跟个老太太一样,摔倒了就起不来 挑战者088 08-2908-29 14:17
- 251 10 [多晶硅吧] 我们做空也是有风险的,虽然赚了点钱,也都是提 知行可以 08-2908-29 14:17
- 77 1 [豪森智能吧] 看人家豪恩汽电,也是小票,咋就没那命呢 勇攀高峰地米老鼠 08-2808-29 14:17
- 362 2 [海得控制吧] 9月开始减持1000万股,以竞价和大宗方式。假设2 没事逗你玩 08-1208-29 14:17
- 102 0 [东箭科技吧] 东践熊 红红绿绿又一年 08-2908-29 14:17
- 91 0 [天下秀吧] 收盘跌三个不过分吧 不能怂就是干 08-2908-29 14:17
- 108 0 [康德莱吧] 熬不过你我走了你可以拉了 牛牛牛只是个牛 08-2908-29 14:17
- 107 0 [民生银行吧] 这波调整好吓人啊 拉黑大A 08-2908-29 14:17
- 92 0 [每日互动吧] 这硅头起不来了 菠萝菠萝哒哒哒 08-2908-29 14:17
- 106 0 [上海莱士吧] 9.4号截止回购 股友2179Yy2260 08-2908-29 14:17
- 96 1 [东信和平吧] !死逼玩意 股友GKmgua1748 08-2908-29 14:17
- 401 2 [步步高吧] 可以砸了,我接回来 st天山 08-2908-29 14:17
- 95 1 [晶合集成吧] 与中芯比,属低估 AAA29615 08-2908-29 14:17
- 191 4 [中国卫通吧] 如果今天能回封,后边就意味无穷,如果不能,就 wzp云水禅心 08-2908-29 14:17
- 194 3 [拓维信息吧] 洗洗健康,短期看到68 股友dxfYJ6 08-2908-29 14:17
- 107 1 [海联金汇吧] 这股跟到恒宝了,恒宝起它起,恒宝落它落步步不 草原牧牛人 08-2908-29 14:17
- 103 2 [宝利国际吧] 成病猫了,天天跌。 善解人意的游心宇 08-2908-29 14:17
- 619 2 [先导智能吧] 你在买入他们公司股票前,先把上面这个问题想清 小坷小坎 08-2908-29 14:17
- 186 5 [双良节能吧] 6块52买的,已经哭了,还有比我高的呜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8-2908-29 14:17
- 258 2 [通合科技吧] 买少了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17
- 183 6 [合肥城建吧] 收盘7.14 洒脱随性的星野 08-2908-29 14:17
- 460 8 [跨境通吧] 现在哪怕你6块多追高买进的人,听我的,只要拿 独立的如心松18 08-2908-29 14:17
- 102 0 [通业科技吧] 想爆粗口,可以米 股友962q28R177 08-2908-29 14:17
- 96 0 [格林美吧] 唱多的这么多就知道不会涨了。等启动的时候再来 四川帮 08-2908-29 14:17
- 118 0 [天弘优选债券C吧] 债基调整就是入手的机会 基市大腕 08-2908-29 14:17
- 105 0 [亚威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个穿云箭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8-2908-29 14:17
- 84 0 [浪潮信息吧] 都有液冷,别人涨天上去了,你还蹲这 不骄不躁得卡卡西 08-2908-29 14:17
- 147 0 [药明康德吧] 医美方面的技术储备 把酒临风7582 08-2908-29 14:17
- 109 0 [红太阳吧] 马上1.2亿解禁,你们不怕吗 赚钱喝茅台 08-2908-29 14:17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马上点火了,2点半 别慌坚信牛还在 08-2908-29 14:17
- 115 0 [四川成渝吧] 没救了全是融资做T的拉一点就抢跑 狮子丶 08-2908-29 14:17
- 254 0 [英维克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。还以为你会来个二波呢,好 好运连连常常在 08-2908-29 14:17
- 91 0 [上海电力吧] 万手哥上班了万手哥威武霸气!!! 股友1r1uEy 08-2908-29 14:17
- 109 0 [国泰海通吧] 上海本地股整体表现都很差。最大的券商合并重组 明月日月明 08-2908-29 14:17
- 86 0 [领益智造吧] 15.50这里有出不完的货 和气的花吟1 08-2908-29 14:17
- 87 0 [节能风电吧] 真想骂人 平等的龚翼扬1 08-2908-29 14:17
- 249 0 [盟升电子吧] $盟升电子(SH688311)$ 鳄鱼111 08-2908-29 14:17
- 79 0 [指南针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不会收盘-5吧 自古及环境 08-2908-29 14:17
- 85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的涨十分有效 赚钱硬 08-2908-29 14:17
- 89 0 [赛力斯吧] 前天进来的。今天刚刚回本,再等等 一年翻一倍就好 08-2908-29 14:17
- 92 0 [中国核电吧] 祝愿操盘手,跑的韭菜,今晚不举,望洋兴叹。 玖月2006 08-2908-29 14:17
- 90 0 [海南华铁吧] 冲高有回落,你特么下跌不见你反弹?狗嘿 八围村村民 08-2908-29 14:17
- 115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昨天装硬,今天露原形了 诸葛更亮 08-2908-29 14:17
- 201 1 [光线传媒吧] 我说什么来着,反弹一个点,然后接着跌,哈哈哈 有决策力的新玛卡 08-2908-29 14:17
- 101 2 [北京银行吧] 成交量比七块的时候还多 稳定盈利养家 08-2908-29 14:17
- 145 4 [盛路通信吧] 主力,你要想清楚,如果不拉停,我们可全部抛售 财经修行者 08-2908-29 14:17
- 149 5 [*ST万方吧] 赌这种票的人,要赚的绝不是那三五个点,至少收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08-2908-29 14:17
- 82 1 [新华传媒吧] 一个小跳是为了跌的更深远离此股 金满仓原创 08-2908-29 14:17
- 283 4 [信息发展吧] 今天能破57吗? 骑扬暴富地火舞 08-2908-29 14:17
- 106 0 [锦浪科技吧] 帅气! 股友866u05p208 08-2908-29 14:17
- 90 0 [润和软件吧] 这牛市挺厉害,能做到指数涨,个股跌,有一套 有魄力的苏衡8 08-2908-29 14:17
- 106 0 [狄耐克吧] 太恶心了,大盘涨它跌。 鳄鱼翻滚财源滚滚 08-2908-29 14:17
- 103 0 [招商公路吧] 把本金通通交出来,重仓亏六个点!何至于此啊? 超强版粒子 08-2908-29 14:17
- 86 0 [中电鑫龙吧] 太恶心了 lsmart 08-2908-29 14:17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出不完的货,你们懂得 不对路就跑 08-2908-29 14:17
- 84 0 [内蒙新华吧] 主力已经出货了。再见再见 股友22d9939K21 08-2908-29 14:17
- 112 0 [煌上煌吧] 煌上煌应该助主力过一个美好的七夕 大罗仙尊 08-2908-29 14:17
- 110 0 [贝仕达克吧] 达克兄,别装死了。该起来嗨了 哎哟o 08-2908-29 14:17
- 150 1 [北方稀土吧] 还有什么股票比北方稀土更加稳的,明天都有新高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2908-29 14:17
- 101 1 [国芳集团吧] 取代国光位置,打造新零售龙头。。国光已四板, 龍腾飞 08-2908-29 14:17
- 104 1 [丽尚国潮吧] 板块板块不跟,消费消费不跟大盘不跟,消费不跟 小果果的劳公 08-2908-29 14:17
- 132 2 [京北方吧] 暴力洗盘,周末或下周稳定币有大消息。 王富贵8号 08-2908-29 14:17
- 118 1 [世纪华通吧] 早就跟你们说过,可以到30 横刀立马割韭菜 08-2908-29 14:17
- 195 1 [普天科技吧] 现在炒股不看业绩?中航机载,中航重机,振华科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908-29 14:17
- 887 2 [奥飞数据吧] 不卖,一股不卖。看好后面几天吃肉。跌了点点, 展哥爱科大讯飞 08-2908-29 14:17
- 616 6 [*ST宝实吧] *ST宝实大跌可能与拍卖压价有关有市场观点认为 摘帽骗人 08-2908-29 14:17
- 565 3 [易点天下吧] $易点天下(SZ301171参加完GoogleCloudAI亚洲峰 欢快的王皓轩 08-2908-29 14:17
- 366 4 [格力电器吧] 这是折腾的必然结果,好端端的格力专卖店,非要 龙御天下和 08-2808-29 14:17
- 91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这是怎么了?怎么突然暴跌 股友qC90609563 08-2908-29 14:17
- 89 0 [欣旺达吧] 下午走太烂了。没量了 lizhe8075 08-2908-29 14:17
- 98 0 [联创电子吧] 你是谁都不跟呀 龍1234 08-2908-29 14:17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涨不起的阿斗了吗? 基民16qv783176 08-2908-29 14:17
- 90 0 [中国长城吧] 军工也动了。大股东货还没出完呢啊 股友e26793e811 08-2908-29 14:17
- 103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跌到位,周一再涨停 冷若冰霜的洪茁 08-2908-29 14:17
- 101 0 [杭州银行吧] 坑茅 反弹是减仓良机 08-2908-29 14:17
- 111 0 [超越科技吧] 己死秀了 周高莉 08-2908-29 14:17
- 501 4 [赛力斯吧] 新M7上市,如果加量不加价,参考去年9月开始的 Borgan 08-2908-29 14:17
- 89 1 [博云新材吧] 板块指数上涨都不跟下跌都不落一来一回人家不变 红曦888 08-2908-29 14:17
- 103 1 [星光股份吧] 割肉走了,再见 做T专家 08-2908-29 14:17
- 143 5 [云南能投吧] 早上跑了,恐慌了。因为低开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17
- 93 0 [通富微电吧] 出了,封板越来越小。 wyl9200wyl 08-2908-29 14:17
- 95 0 [科泰电源吧] 妈的天天阴 香道师 08-2908-29 14:17
- 115 0 [中关村吧] 今天收盘在30 股友8W66863l98 08-2908-29 14:17
- 86 0 [利亚德吧] 哪个股尾盘长停 气宇轩昂的洪虔 08-2908-29 14:17
- 86 0 [顺钠股份吧] 广东顺钠票庄-大盘上涨它横行-大盘回调它杀跌! 股友VDsANc 08-2908-29 14:17
- 97 0 [北方稀土吧] 50出了,一直没买回来 有条理的柳溪淼 08-2908-29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