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北水YK04吧] 241741:北控水务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北水YK04资讯 08-2908-29 14:27
- 36 0 [25亦庄04吧] 242741: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半 25亦庄04资讯 08-2908-29 14:27
- 127 0 [复星国际吧] 趋势还是可以的啊,加了些港股医疗ETF(159366 清逸的吕 08-2908-29 14:27
- 103 0 [华西证券吧] 保险护盘,证券砸盘真牛逼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8-2908-29 14:27
- 119 0 [华凯易佰吧] 持这股算是踩雷了 我爱慢牛行情 08-2908-29 14:27
- 127 0 [华亚智能吧] 捂实,后面要加速了 idhabjskakl 08-2908-29 14:27
- 107 0 [汇金股份吧] 很强啊 芳菲的甫波 08-2908-29 14:27
- 89 0 [科森科技吧] 下周还有低点,下周低吸最合适 芷若请留步 08-2908-29 14:27
- 112 0 [锦浪科技吧] 不靠谱啊 一丝不苟的麝月 08-2908-29 14:27
- 116 0 [视觉中国吧] 把21:50击穿,谢谢 一字并肩王马撕克 08-2908-29 14:27
- 121 1 [凯文教育吧] 只要你们有无限的子蛋,你就可以一直加这个票。 虾条123_456A 08-2908-29 14:27
- 103 1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抄底从来没亏过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2908-29 14:27
- 90 0 [张江高科吧] 呼叫万手哥!!! 深沉的白佑超 08-2908-29 14:27
- 358 3 [中材科技吧] 中马传动经典复刻??! 空勾无麻 08-2908-29 14:27
- 455 2 [东百集团吧] 你个楚森拉几,玩我呢 高低都不要 08-2908-29 14:27
- 213 3 [汇绿生态吧] 这厮如果下午翻绿又可以拿盆接回来了 炒股养家1126 08-2908-29 14:27
- 125 3 [阳光电源吧] 总之一句话,牛市都是割韭菜赚钱,不然都涨了, 交易员2024 08-2508-29 14:27
- 112 0 [华峰超纤吧] 2点半他要拉稀 股友v81083x695 08-2908-29 14:27
- 93 0 [科森科技吧] 又拉尾盘 zhuang年年有鱼 08-2908-29 14:27
- 124 0 [垒知集团吧] 最近这股应该是熊市吧 竹江 08-2908-29 14:27
- 92 0 [万丰奥威吧] 别人都涨了几倍了,你还在2800点位置徘徊,今天 基民ABKtIV 08-2908-29 14:27
- 115 0 [邵阳液压吧] 夜“鸭”果然! 金鹿雨 08-2908-29 14:27
- 108 0 [ST帕瓦吧] 五六分钟,七八分钟没有成交 周密的龚昭 08-2908-29 14:27
- 101 0 [浪潮信息吧] 真他娘的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08T1l52509 08-2908-29 14:27
- 132 0 [德林控股吧] 大部分股权都在董事长手中,高管的见识和能力基 基民dufDxz 08-2908-29 14:27
- 111 0 [华东重机吧] 平常心看待吧 狗拖喜欢到处吠 08-2908-29 14:27
- 100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蛮郁闷的 whehdh 08-2908-29 14:27
- 90 0 [启明信息吧] 真想敲掉这手 股友q36z501038 08-2908-29 14:27
- 1099 0 [海光信息吧] 最近芯片etf基金也比这货涨的多! 静谧悠然的云帆8 08-2908-29 14:27
- 115 0 [宇瞳光学吧] 18.8829.99有意思哈 生意钵满de任我行 08-2908-29 14:27
- 107 0 [亚通精工吧] 搞不过就做差价,今天也算t了600,下周继续,我 认真t绿光 08-2908-29 14:27
- 97 0 [平治信息吧] 明显套人 股友222ZZ15703 08-2908-29 14:27
- 97 1 [步步高吧] 心疼万手哥1妙 流浪3 08-2908-29 14:27
- 94 1 [启明信息吧] 无语了,26买都能套6个点 青城山下一闲人 08-2908-29 14:27
- 109 1 [博通集成吧] 寒武纪都被咂出了,这玩意还能有希望? 区区一两寸 08-2908-29 14:27
- 112 2 [超讯科技吧] 表脸 有远见的花风浪14 08-2908-29 14:27
- 100 1 [大东南吧] 等跌到2.4就会出双黄蛋收购公司的公告了 股友3T60z63995 08-2908-29 14:27
- 114 2 [弘信电子吧] 被这lj折磨得要风了,啊啊啊! 弘信你让我没有爱 08-2908-29 14:27
- 38 1 [隆华科技吧] 富贵楼,死嘴硬,躲牛市,喝鸡汤,讲情怀! 如来果真来 08-2908-29 14:27
- 73 13 [汇车退债吧] 【72.20元】每张收汇车退我的股东账户:01930016 清新的郑锦鹏1 08-2908-29 14:27
- 43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指数3个点了 我爱洗澡水 08-2908-29 14:27
- 111 0 [金发科技吧] 湖南步步高,上海同济科技都减半!金发周一再看 陕西宏博士 08-2908-29 14:27
- 112 0 [中国海防吧] 大哥你过分了 山顶老韭菜 08-2908-29 14:27
- 108 0 [东土科技吧] 一堆托单,死货了 盆满有余地李寻欢 08-2908-29 14:27
- 123 0 [爱建集团吧] 这庄吃了粑粑的么 夏小满77 08-2908-29 14:27
- 139 0 [TCL科技吧] 之前不好说,今天的资金流出量足以说明真的太让 沉毅果决的肉圆 08-2908-29 14:27
- 106 0 [特变电工吧] 这几年全跟的基建板块!白瞎了业绩! 走红运 08-2908-29 14:27
- 133 0 [航天电子吧] 这是有机会翻倍甚至几倍的票,1成仓位耐心持有 四号ball 08-2908-29 14:27
- 106 1 [伯特利吧] 资金流出不大,是假摔吧 ddfggf 08-2908-29 14:27
- 129 1 [贵研铂业吧] 让你们盈利,把浮筹全洗出来,再拉升 毛哥wah 08-2908-29 14:27
- 109 2 [道氏技术吧] 你是假电池吗?都涨停?你是绿色的?对得起你这 股友9990n7m613 08-2908-29 14:27
- 176 6 [步步高吧] 大盘拐头向下,他就起来,大盘涨,他就跳水?这 勤奋的影若杰13 08-2908-29 14:27
- 173 2 [鸡蛋吧] 已经减仓跑路了,感觉和去年的06合约一样,05一 花开富贵噶 08-2908-29 14:27
- 100 2 [曲美家居吧] 做T都没法做,振幅不到1毛啊 蒲公英营业部 08-2908-29 14:27
- 132 3 [兆易创新吧] 破266 股友a5699860y5 08-2908-29 14:27
- 142 4 [广钢气体吧] 小票不涨,大票哇哇涨,会炒股票自己理解,小心 金玉暴富的尔泰 08-2908-29 14:27
- 130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这票第一次遇到,换手率这么低,卖单挂出去几百 好学习地爱妮梦 08-2908-29 14:27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赶紧涨涨吧,看把上海大爷熬的双眼都无神了。大 蜗牛是什么牛 08-2908-29 14:27
- 111 0 [长青集团吧] 废w永远是废w 陈儿呀 08-2908-29 14:27
- 104 0 [百川股份吧] 这条GZ种3天跌了6个点,得几个月才能回去了 放弃幻想踏实操作 08-2908-29 14:27
- 120 0 [先锋新材吧] 死相 乃乃相 08-2908-29 14:27
- 127 0 [中信海直吧] 在涨一个点,要求不高,今天反正也卖不了,主力 坚韧的清子凝18 08-2908-29 14:27
- 103 0 [华电新能吧] 感觉机构在逐步建仓,这些天每天都有几笔大买盘 基民jd3BFI 08-2908-29 14:27
- 10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流氓金真恶心 股友3711d8K878 08-2908-29 14:27
- 118 2 [东信和平吧] 啊,吃相真难看 股友08863R301G 08-2908-29 14:27
- 96 1 [A50期指吧] 散户不接盘就一直拉宁王 金玉俏佳人 08-2908-29 14:27
- 99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收盘能翻红向上突破 奋斗得含笑花 08-2908-29 14:27
- 125 1 [生意宝吧] …… 守初心向未来 08-2908-29 14:27
- 155 1 [*ST仕净吧] 这票至少还有10%—15%的下跌空间!今天绝对不能 少言多思 08-2908-29 14:27
- 98 1 [北京银行吧] 银行股也能这样跌吗??? 炒股追M 08-2908-29 14:27
- 162 1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(草案)摘要公 美迪西资讯 08-2808-29 14:27
- 100 0 [旋极信息吧] 你算个啥 股友t2a5291605 08-2908-29 14:27
- 112 0 [中远海控吧] 这量放这么大风险一天就该完事了最烦就是慢慢跌 征服天堂5 08-2908-29 14:27
- 95 0 [成飞集成吧] 哇() 天边的一只金钱鹿 08-2908-29 14:27
- 122 0 [汉王科技吧] 8月1号买入,一直没动,到今天还是亏的。 股友356F15P628 08-2908-29 14:27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乌龟一样 螺丝拆二的 08-2908-29 14:27
- 98 0 [川润股份吧] 让你们赚一个月钱,2-3天收回去 M稳坐钓鱼台 08-2908-29 14:27
- 114 0 [中金黄金吧] 16.03收了才是好现象 啊哈中金 08-2908-29 14:2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下一目标,回本这只 韩流年 08-2908-29 14:27
- 127 1 [海星股份吧] 飞了飞了,空间打开!飞奔吧海鸥海星 n5143136112192580504 08-2908-29 14:27
- 121 0 [南大光电吧] 光头光脚阴线,大跌的意思 股友351129l2r7 08-2908-29 14:27
- 110 0 [北方稀土吧] 咏中钢天源央企稀土整合雄,磁材驱动机器人。无 一波十倍涨一波 08-2908-29 14:27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半了,砸不砸给句话。 一般价值回归 08-2908-29 14:27
- 105 0 [四维图新吧] 确实有点垃圾 股友2126U6817m 08-2908-29 14:27
- 104 0 [兆龙互连吧] 你是多差啊 经纶利市de玉天痕 08-2908-29 14:27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半小时开始跳水表演!!!!!!!!!!! 百事通股 08-2908-29 14:27
- 92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红就该走,这下好了,跨月了 韭干倘没无 08-2908-29 14:27
- 114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量化也没有原料了 hfhuwei 08-2908-29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