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天府文旅吧] 我已经删了,这种小盘真的不能碰 聪慧的潘全 08-2908-29 15:12
- 131 1 [上证指数吧] 半个月了,今天终于亏了一次,今天指数走的那么 zwd2030 08-2908-29 15:12
- 143 1 [国际复材吧] 七夕收个777? 优雅淡然的逸飞5 08-2908-29 15:12
- 148 1 [绿联科技吧] 挨,有抄底成功。 浅墨安然 08-2908-29 15:12
- 139 1 [博汇纸业吧] 是今天晚上出半年报嘛 亚洲精光集团 08-2908-29 15:12
- 232 5 [岩山科技吧] 真后悔买你了买长城军工好了。 股友vKUtsb 08-2908-29 15:12
- 163 3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进来了博个涨停 坤焰沐歌 08-2908-29 15:12
- 113 1 [福能股份吧] 等到明年再看! 股友gapJAY 08-2908-29 15:12
- 139 1 [征和工业吧] $征和工业(SZ003033)$ 涅槃重生0828 08-2908-29 15:12
- 103 0 [好上好吧] 这个股现在像是给施了魔,大盘涨它跌大盘跌它更 淼花鑫雨 08-2908-29 15:12
- 95 2 [宏润建设吧] 目前看,今天很可能要突破8元 股海椰子 08-2908-29 15:12
- 139 0 [老百姓吧] 一分,我真特me笑了,真的很无语 梭哈浪子阿俊 08-2908-29 15:12
- 162 0 [必易微吧] 换手这么多,一直压着 逢高必减88 08-2908-29 15:12
- 126 0 [交通银行吧] ST交通.. 四川鸿鉴 08-2908-29 15:12
- 261 2 [中鼎股份吧] 业绩大概率没惊喜 伊路阳光 08-2908-29 15:12
- 1295 1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不拉尾盘了 股友Ir5K1v 08-2908-29 15:12
- 131 1 [儒意电影吧] 长期下跌趋势已经不可阻挡,只有等减持完才能看 兴奋的姜榕燕 08-2908-29 15:12
- 114 1 [ST应急吧] 只要还有人看多,证明就不会涨 星辰大海763 08-2908-29 15:12
- 153 3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买了,套在山顶了 yuexy2002 08-2908-29 15:12
- 252 6 [上海凯宝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在当前经济环境下,手里现金流 日赚一个小目标 08-2908-29 15:12
- 140 4 [金安国纪吧] 要反包吗 股友78256T16m3 08-2908-29 15:12
- 204 4 [电投绿能吧] 昨天大盘3800吉电5.23,今天3843吉电5.19这样的 勤勉的李梦香 08-2808-29 15:12
- 119 0 [启明信息吧] 23.93一不小心点全仓了 路人小韭菜 08-2908-29 15:12
- 125 0 [特发信息吧] 那个说九个板的人呢 柔情似水的柳芝蔓 08-2908-29 15:12
- 153 0 [金风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金风科技管理层在上伟新材的股 花落谁家888999 08-2908-29 15:12
- 155 0 [科华控股吧] 为了少数人利益,坑害大家利益。 香山湖留影 08-2908-29 15:12
- 309 0 [航天彩虹吧] $航天彩虹(SZ002389)$ 股友1G23525U16 08-2908-29 15:12
- 38 0 [24盛泽G1吧] 241109:江苏盛泽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1-6月财务报 24盛泽G1资讯 08-2908-29 15:12
- 160 0 [润都股份吧] 最低收盘下周堪忧啊!是不是有雷啊不跟市场不跟 芭菲套 08-2908-29 15:12
- 142 0 [凯格精机吧] 格局就好 股友7h5289q676 08-2908-29 15:12
- 136 0 [中天火箭吧] 今天你是最亮的仔,买了就拉,4个点利润,真爽 狮行天下1 08-2908-29 15:12
- 142 3 [福赛科技吧] 明天有可能跳空 股友60W9E33127 08-2908-29 15:12
- 126 0 [中材科技吧] 央企玩的花 xianziwei5808 08-2908-29 15:11
- 121 0 [中国电建吧] cao 寒风潇潇520 08-2908-29 15:11
- 146 0 [上工申贝吧] 博弈的是高低切。 二中帮总舵主 08-2908-29 15:11
- 145 0 [长亮科技吧] 当心,这次不是牛市 iEini 08-2908-29 15:11
- 131 0 [金现代吧] 这个庄是不把转债杀到100不罢休,正股也没戏 dick789 08-2908-29 15:11
- 139 0 [三花智控吧] 怎么说呢,跟风的就是危险,持有2周了就是干不 Luckyang817 08-2908-29 15:11
- 126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清了随便买一只科技股不知道赚了多少了 大A锁螺丝 08-2908-29 15:11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持仓第57个月。 球球爱小美 08-2908-29 15:11
- 139 2 [科德教育吧] 牛逼牛逼,昨天走的好啊,今天这样搞 只买上升趋势 08-2908-29 15:11
- 139 2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权重,其他跌成狗了!!! 供书教学 08-2908-29 15:11
- 152 2 [芯碁微装吧] [梭哈][大笑][坏笑][发财] Louis_14444 08-2908-29 15:11
- 168 1 [拓日新能吧] 这个股交易量不知从何而来 阿弥陀佛回头是岸 08-2908-29 15:11
- 151 2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周一负5低开低走 股友TrCSYM 08-2908-29 15:11
- 182 3 [天融信吧] 12.9的本!!一下子就没了七八个点星期一又割肉 投机者777 08-2908-29 15:11
- 557 1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大势所趋,十多年了??该突破了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2908-29 15:11
- 124 1 [常山北明吧] 这几天被空头揍的跟个孙子似的,没有一点脾气 股友3572966z0H 08-2908-29 15:11
- 155 1 [节能国祯吧] 打开软件,进来看看这里的卧龙和凤雏又说什么了 猛的干弱的看 08-2908-29 15:11
- 225 3 [珀莱雅吧] 今天补仓完,卸载东方财富,不能天天盯着看,心 老吴不爱 08-2908-29 15:11
- 110 1 [花园生物吧] 买它倒八辈子霉、牛市结束都别杰想赚钱 猫小猫民 08-2908-29 15:11
- 285 5 [菲菱科思吧] 今天暴跌,特别反常,是否有妖怪呢 谈股论金de逍遥子 08-2908-29 15:11
- 125 3 [三川智慧吧] 庄不是人 翡翠为富de刘禅 08-2908-29 15:11
- 138 1 [睿智医药吧] 这弱+智票走势不行!太弱!弯刀的下杀图形 持股绯红 08-2908-29 15:11
- 206 7 [立讯精密吧] 你不是跟大盘吗大盘红的你绿了冲了几秒就绿了 小猫抓牛股 08-2908-29 15:11
- 147 2 [天润乳业吧] 急什么,又不是你一个在躲牛市,里面30多亿资金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2908-29 15:11
- 137 0 [西安饮食吧] 拿了一个星期今天中午被洗下车了 股友72G86N9338 08-2908-29 15:11
- 127 0 [佳都科技吧] 垃圾股这不是说着玩呢,终于清完了 知足的知鱼之乐 08-2908-29 15:11
- 126 0 [长信科技吧] 废话太多 涨停板子 08-2908-29 15:11
- 165 1 [金财互联吧] 减持股,不能接,自己看看给谁减持吧 股友1281366k1e 08-2908-29 15:11
- 231 3 [中航成飞吧] 洛马如果在大A,估值至少翻五倍,3.6万亿市值。 雨宝增财真言 08-2908-29 15:11
- 134 0 [视觉中国吧] 是不是有雷?为什么一直跌? 知行归1 08-2908-29 15:11
- 123 0 [中国中铁吧] 那苟呢 市值管理的苟呢 08-2908-29 15:11
- 115 0 [长盛航天海工混合C吧] 长盛航天海工混合C近期波动分析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908-29 15:11
- 129 0 [川投能源吧] 放量破位,走人 有幽默感的许旋13 08-2908-29 15:11
- 127 0 [汇金股份吧] 17.55等我。 屿鹿来了啊啊 08-2908-29 15:11
- 135 0 [博通集成吧] 哈哈 成哥吃肉记 08-2908-29 15:11
- 136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老夫尾盘又接回来了!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11
- 787 3 [园林股份吧] 这周换手235%,筹码全部被闷杀,第一个跌停价买 丰盈俞 08-2908-29 15:11
- 1007 14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算是主力洗盘,还是出货呢? 富自爱 08-2908-29 15:11
- 134 1 [金田股份吧] 多板块倒数第一,你是想a杀吗 昶6866 08-2908-29 15:11
- 139 2 [恒大物业吧] 没有一点信心等财报了,死水一潭,走了走了。怕 股友deYmAA 08-2908-29 15:11
- 280 5 [中远海控吧] 珍惜机会买入 chtcjt 08-2908-29 15:11
- 169 3 [雷迪克吧] 多半还要跌跌撞撞向下走。庄家还要制造痛苦。 英气俊朗的虎哥 08-2908-29 15:11
- 100 1 [均瑶健康吧] 人气差了点。 股友8GJ0BE 08-2908-29 15:11
- 114 2 [联想集团吧] 这票买这么多资金就是不涨 只玩妖股龙头 08-2908-29 15:11
- 350 4 [莲花控股吧] 上次股友都把获得授权的专利证书发出来了,主力 所见皆是虚妄 08-2808-29 15:11
- 821 2 [全志科技吧] 惊心动魄的一天看好剑50 清风拂草 08-2808-29 15:11
- 206 2 [碳元5吧] 放弃碳元就留一手,全部切换到威创3。 点亮心中那盏灯 08-2108-29 15:11
- 125 0 [盟固利吧] 我跑了兄弟们23个点利润! 堆金纳福得子健 08-2908-29 15:11
- 251 0 [昆仑万维吧] 兄弟们基础保守高度4300中性高度5500最高可达76 股友32O56M1272 08-2908-29 15:11
- 190 0 [雪人集团吧] 真的难以理解这些在这里无理谩骂的人。板块轮流 如日中天IM 08-2908-29 15:11
- 136 0 [达实智能吧] 这公司天天签合同 迪星财神手 08-2908-29 15:11
- 135 0 [合肥城建吧] 它 保定王婆 08-2908-29 15:11
- 140 0 [中旗股份吧] 两个涨停卖的,我又回来买了一点点,能到619就 最终幻影 08-2908-29 15:11
- 118 2 [多瑞医药吧] 庄家是想把大家吓出心脏啊 家财利市的安琪拉 08-2908-29 15:11
- 137 0 [中毅达吧] 股我14.88的时候我就走啦,一个月后看还是没有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8-2908-29 15:11
- 135 0 [航天科技吧] 为什么不封了,不会又要套人吧,娘类 股友H837060M87 08-2908-29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