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2 [新乡化纤吧] 经过长时观察,此票不像十倍股 2399282 09-0109-01 10:57
- 61 1 [天沃科技吧] 哦豁 红红火火581 09-0109-01 10:57
- 209 2 [弘景光电吧] 这股在102-108之间被锁住了,下不去,上不来 奋勇抄底的小登 08-3009-01 10:57
- 66 0 [*ST智胜吧] 跌破十元就走,不破不走 吉宏Squanjia 09-0109-01 10:57
- 74 0 [万向德农吧] 今天站稳9.3就行啦 消失的旧时光 09-0109-01 10:57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冲 股友qGlvPT 09-0109-01 10:5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谢昌8 09-0109-01 10:57
- 56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望此股票业绩如春笋拔节,节节高升 股友853u6F6206 09-0109-01 10:57
- 67 0 [五粮液吧] 今年搞个低度酒,明年搞个气泡酒,水果酒啥的, 大奇迹日 09-0109-01 10:57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你一个所谓的涨停又这样暴跌,有意思吗?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0109-01 10:57
- 60 0 [苏奥传感吧] 没有量能,静待收购! 谁不是来走个过场 09-0109-01 10:57
- 72 0 [康盛股份吧] 最近很多冲二波形态了 竣海er 09-0109-01 10:57
- 62 0 [海兰信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9千万了下午 直率的赵雪梅 09-0109-01 10:57
- 218 4 [紫光国微吧] 至少跑输了指数十个点! 跟着孙庄做套 09-0109-01 10:57
- 94 2 [黄金/美元吧] 又是一次快速的止盈,这单拿下130个点,我都说 云开雾散dfyg578 09-0109-01 10:57
- 471 5 [ST百利吧] 8000手,4000万今天能压住吗 顺势KDJ投机 09-0109-01 10:57
- 241 10 [和而泰吧] 你要是涨回39.99,那我就全仓梭哈。。。 伊万杰尼索维奇 09-0109-01 10:57
- 184 5 [亚宝药业吧] 买了一点,中药板块跌了很久,该反弹了,挑了个 股海苦命摆渡 09-0109-01 10:57
- 75 0 [美联新材吧] 才刚发布业绩,就暴跌了要不来个20cm跌停? 高价回收股票 09-0109-01 10:57
- 68 0 [三七互娱吧] 等拿个分红再说,反正被套了又跑不掉 彩虹糖都和我抢 09-0109-01 10:57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卧虫癫蛆 暴躁的老猫 09-0109-01 10:57
- 59 0 [鸿博股份吧] 高切低!持续出货此股,去申购以下开放式股票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109-01 10:57
- 86 0 [民生银行吧] 大牛市了,每个月都有三到五个点的收益。谁还存 涨跌先行者 09-0109-01 10:57
- 56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涨停? 搓策略的陆小凤 09-0109-01 10:57
- 74 0 [赤峰黄金吧] 怎么说呢…选择黄金是对的,早上甚至加仓了…但 打野的小猫 09-0109-01 10:57
- 63 0 [宏昌电子吧] 不涨到9.03,一股不卖 大吉民丰地张飞 09-0109-01 10:57
- 51 0 [世纪鼎利吧] 早盘拉一把诱多然后全天出货,啦鸡股的啦鸡走势 老冇888 09-0109-01 10:57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冲 股友qGlvPT 09-0109-01 10:57
- 76 0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说涨停的呢,今天直接给你一顶大 水木源 09-0109-01 10:57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拉高出货了 股友TrCSYM 09-0109-01 10:57
- 74 0 [胜蓝股份吧] 老有人压,什么意思 余生爱你珍_1 09-0109-01 10:57
- 61 0 [西藏城投吧] 求你了,要点脸吧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09-0109-01 10:57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80000块不是梦,国庆100年,一股,10万,望珍惜 沙金嘴1461 09-0109-01 10:57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朱莉你不要再戏耍我了 基民yH16fo 09-0109-01 10:57
- 59 0 [剑桥科技吧] 看到300科技 我还在这里via 09-0109-01 10:57
- 64 0 [九联科技吧] 科技股都已经翻了好几倍!但詹启军和大股东们整 股友22H0366 09-0109-01 10:57
- 238 2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好多AI打压的很厉害,不知道是大兄弟减持还 甜美的梅峻姣 09-0109-01 10:57
- 60 1 [鸡蛋吧] 这个价格叠加旺季,空头后面肯定要出血的 相互的陶娟5 09-0109-01 10:57
- 69 1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短线废了 股友06r362h689 09-0109-01 10:57
- 54 0 [北新建材吧] 真的害人公司专吸股民血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9-0109-01 10:57
- 60 0 [尖峰集团吧] 12.42永远过不了 平常心太看韭菜 09-0109-01 10:57
- 2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月线低九我来买 兴奋de椪柑 09-0109-01 10:57
- 80 0 [苏大维格吧] 最前沿的衍射光波导技术就在苏大维格 夜刀神狗 09-0109-01 10:57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被主力当做工具在地上摩擦了 量化割9菜 09-0109-01 10:57
- 6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死毛狗一样 才开始一步 09-0109-01 10:57
- 69 1 [有研新材吧] 难受啊,无语 幸运32 09-0109-01 10:57
- 73 1 [中远海特吧] 海特精神奋勇前进! 华年的高筠 09-0109-01 10:57
- 88 2 [燕东微吧] 没涨什么出什么货 股友3830M363i6 09-0109-01 10:57
- 95 2 [廊坊发展吧] 拿好码,别轻易被骗,市场轮动,轮也该轮到了。 股友238060yk11 09-0109-01 10:57
- 68 2 [内蒙一机吧] da。lian… 股友9q581c0896 09-0109-01 10:57
- 103 3 [三七互娱吧] 为啥跌,因为我进来了,对不起各位 狗sss庄 09-0109-01 10:57
- 284 4 [亚虹医药-U吧] 1702今天不知道是排到第几了? 前世喵咪 09-0109-01 10:57
- 325 7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!来也,来也,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57
- 88 2 [纯碱吧] 做空捡钱了,放心大胆做空,起码还有半年时间。 伊来斯瑞 09-0109-01 10:57
- 53 0 [福龙马吧] 走了感谢恭喜发财!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109-01 10:57
- 304 2 [深水规院吧] $深水规院(SZ301038)$$广东建工(SZ002060)$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0109-01 10:57
- 461 4 [宝胜股份吧] 宝胜利好四重奏:军工重组预期强烈;业绩同比大 兼职炒股FX 08-3109-01 10:57
- 508 3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虽然已经调整到位,因其趋势较缓,上涨 股海方舟18 08-3109-01 10:57
- 60 0 [力诺药包吧] 牛市里面9连阴,红了一丝,准备礼物来个几连? 多乐无忧 09-0109-01 10:57
- 635 0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快讯 | 中概互联高开活跃,阿里巴巴2026财年第 赛道观察家 09-0109-01 10:57
- 64 0 [甘李药业吧] 最好不要暴涨,大涨就是见顶 财富不自由 09-0109-01 10:57
- 59 0 [唐源电气吧] 还在往下杀,要继续等了 未寄的明信片 09-0109-01 10:57
- 63 0 [西藏珠峰吧] 家里有矿,抄股不慌! 临平巴费特 09-0109-01 10:57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流水的龙头,铁打的华胜! 熙殷XIN 09-0109-01 10:57
- 59 0 [ST南都吧] 出毛,低价出毛个货。苟在上串下跳骗小散等码。 峰叶19 09-0109-01 10:57
- 82 2 [华天科技吧] 我还没走,坚持住,我没发消息是因为,我感觉我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09-0109-01 10:57
- 73 2 [军工ETF国泰吧] 几次清仓又忍不不住回来,终究还是…… 财神附体钱来 09-0109-01 10:57
- 87 4 [赛意信息吧] 四川长虹、拓维信息、润和软件、中兴通讯,这几 fracke 09-0109-01 10:57
- 94 2 [北化股份吧] 主力是不是在吸筹呢 股友3029Ix8155 09-0109-01 10:57
- 224 2 [平潭发展吧] 吸筹中 连根拔起灬 09-0109-01 10:57
- 113 4 [苏农银行吧] 分红分哪去了? 果断的蒋小白 09-0109-01 10:57
- 245 4 [永新光学吧] 好像猛了点,大家都在调整退潮,它怎么激流勇进 永新光学钢丝粉 09-0109-01 10:57
- 61 0 [冠龙节能吧] 10连阴,历史第一 欢快的叶宇淼 09-0109-01 10:57
- 58 0 [威高血净吧] 硬是气死,占着好茅坑不拉,从出生红了一天,后 基民7O6391U065 09-0109-01 10:57
- 54 0 [美团-W吧] 阿里不用看了,京东刚看了一眼,都感觉很强啊, 股友O8N3962337 09-0109-01 10:57
- 60 0 [豪悦护理吧]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,明后天差不多可以进了 superevan 09-0109-01 10:57
- 136 0 [美亚光电吧] 全球手术机器人大会将于9月4日举行,两市中只有 海浪潮AA 09-0109-01 10:57
- 63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跌,东方跌,大盘没跌,这是资金在回补其他 今年是酒菜 09-0109-01 10:57
- 61 0 [神马股份吧] 九月牛骨 奥哔哔 09-0109-01 10:57
- 60 3 [华峰超纤吧] 大盘3900了,尤还不涨 股友xrKUb8 09-0109-01 10:57
- 106 0 [金岭矿业吧] 金岭一直是我的幸运股,前两次都盈利,今天重新 不要碰杂毛 09-0109-01 10:57
- 60 0 [首创证券吧] 硬汉不上不下,狗咬也不跑,牛 股友rZfKSa 09-0109-01 10:57
- 55 0 [多瑞医药吧] 买点。下午红起来就好了。 倾国的雪谷 09-0109-01 10:57
- 113 2 [中银证券吧] 17.57的本,2万股,你加油,等了这么多天不到20 我喜欢张婷666 09-0109-01 10:57
- 60 1 [万兴科技吧] 调整好了吗,主力什么时候进场帮一下,现在往上 股友803kh25171 09-0109-01 10:57
- 95 1 [奥赛康吧] 健康元都涨停啦! 基民0w55556P52 09-0109-01 10:57
- 2352 2 [天智航-U吧] 新机器人产品上市、国际化稳步推进 天智航上半 天智航-U资讯 08-3109-01 10:57
- 2153 151 [中国稀土吧] 早,昨天指数盘中收v后情绪在下午达到一波小高 实战老白 08-2909-01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