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4 [酒鬼酒吧] 涨停,我帮黄牛消化两件库存! 老狼牙 09-0109-01 11:50
- 14470 30 [长电科技吧] 8.31 策略|长电科技和通富微电蝉联热股榜前两 一辈子只做一支股 08-3109-01 11:50
- 689 22 [内蒙一机吧] 拉尾盘,下周继回调22块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2909-01 11:50
- 207 1 [晶泰控股吧] 9.6附近需要交换筹码,磨一阵子再上12 银河时代3 08-1509-01 11:50
- 117 0 [德昌股份吧] 好公司半年报明明白白期待海外产能释放 春风万度 09-0109-01 11:50
- 93 1 [小型纳指吧] 明天准备清仓场外基金。 前女友娜娜 09-0109-01 11:50
- 94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买入资金越多,股票越不涨??问题在哪里呢?? 财富chen 09-0109-01 11:50
- 99 2 [亨通光电吧] 为什么业绩好的企业主力不拉 股友3583U68x69 09-0109-01 11:50
- 75 2 [旋极信息吧] 一个涨停板到手,欧耶,期待三个板以上 股友699m075N39 09-0109-01 11:50
- 796 10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主力借由大盘调整,顺势杀下去破一下支撑, 清净自然妙无穷 08-2109-01 11:50
- 89 0 [和邦生物吧] 黄金跟它有关系吗? 股友5Z2533Q872 09-0109-01 11:50
- 107 0 [新研股份吧] 有一个问题请教群里的大佬,重整成功,总股本32 一切皆缘698 09-0109-01 11:50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早上又意涨停了。唉 只追最漂亮 09-0109-01 11:50
- 142 2 [上证指数吧] 根本压不住半导体 几十厘米换人生 09-0109-01 11:50
- 370 5 [万通发展吧] 我在等一个机会上车,高开又不敢上,低开又不敢 寻找远方的你 09-0109-01 11:50
- 141 1 [英科医疗吧] 下跌趋势不要买不要加仓,耐心等待,你看以前的 玩大票不被闷 09-0109-01 11:50
- 236 7 [中创智领吧] 不是说你不卖,我不卖,大家一起去迪拜的吗?都 谨慎的顾玫铭 09-0109-01 11:50
- 100 2 [上海机场吧] 鼓励买上海机场股票的,不是傻就是坏 股友PpywVA 09-0109-01 11:50
- 66 0 [中电鑫龙吧] 散户韭菜给我冲!大单流,继续格局!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0109-01 11:50
- 80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每天同一套路,开盘红一下,然后可以绿一天 股友6GR6223230 09-0109-01 11:50
- 86 0 [上海沪工吧] 跑输板块了,跌的真惨,预计又套了几万股民,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0109-01 11:50
- 380 0 [蔚蓝锂芯吧] 再加一把柴 wumingge 09-0109-01 11:50
- 72 0 [快手-W吧] 快手再等大盘跳水,他好接恐慌 金银花开 09-0109-01 11:50
- 114 3 [方正科技吧] 没有主力散户拉的 股友3G3Z607637 09-0109-01 11:50
- 282 1 [西上海吧] 1998就是一起长久长久发达,持股就会发达! 东财网友3539513791519760 08-3009-01 11:50
- 313 8 [众泰汽车吧] 这周指数,上证周涨幅0.84%,深证4.36%,创业板 乐观的梅嘲讽9 08-2909-01 11:50
- 85 0 [川投能源吧] 三个月后再来看,你会感谢今天卖出川投的自己!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9-0109-01 11:50
- 78 0 [格尔软件吧] 下午继续加仓干!全体跟上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1:50
- 91 0 [丽臣实业吧] 放量了,可能要涨了 庄稼汉种田5877 09-0109-01 11:50
- 75 0 [中航成飞吧] 下午军工不回流短时间歇菜? 蛋蛋后勇闯大A 09-0109-01 11:50
- 321 1 [西部黄金吧] 救命呀好的鬼 程世集团投资人 09-0109-01 11:50
- 110 2 [古鳌科技吧] 完美的图形,可惜就是风险太大,这个钱还是留给 新元乘龍 09-0109-01 11:50
- 281 6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是创业板,应该表现强于主板的数据港 股友6D626G1759 09-0109-01 11:50
- 75 2 [儒意电影吧] 哈哈哈迪奥们,就问你们爽不爽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1:50
- 91 1 [华资实业吧] 下午,地天板 股神拍大腿 09-0109-01 11:50
- 167 4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能反包涨停嘛 退学炒饭 09-0109-01 11:50
- 89 2 [徐家汇吧] 拉高出货,全部闷杀 基民5WPyLv 09-0109-01 11:50
- 72 1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没有散户了!希望大家不要做韭菜 基民UGm8m7 09-0109-01 11:50
- 79 1 [ST京蓝吧] 挂涨停卖 卡住了肥 09-0109-01 11:50
- 582 5 [荣科科技吧] 恭喜又得个大奖行业冠军 生财州鹤地张三丰 09-0109-01 11:50
- 122 2 [日联科技吧] 这下大家应该清楚卖不卖了吧?业绩不算好,估值 股友5W276h5060 09-0109-01 11:50
- 582 11 [三生制药吧] 对比其他公司简直优秀太多了 T君的梦0450 08-2909-01 11:50
- 152 0 [博时回报严选混合C吧] 专业水平高,良心公司!今天继续加仓! 股友dqHHQM 09-0109-01 11:50
- 74 0 [新五丰吧] 破6.2。 茶烟的杭晖 09-0109-01 11:50
- 118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跟着AI算力浪潮,东财通信C今日估值上涨3.03%, 薇薇来了 09-0109-01 11:50
- 495 2 [万润科技吧] 守候终有回报 纸上谈峰vic 09-0109-01 11:50
- 168 4 [孚日股份吧] 会突然来个涨停板,信不信由你,之种盘口就叫妖 YANG18181818 09-0109-01 11:50
- 197 8 [海尔生物吧] 海尔生物在自选股中业绩最好,走势最差,年初至 金色年华123988 09-0109-01 11:50
- 95 4 [众泰汽车吧] 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,8月份,制造业采购经 乐观的梅嘲讽9 09-0109-01 11:50
- 1116 25 [利欧股份吧] 在利欧除了我这话没有人敢说!弄不好周一就弄个 股友ycPxwS 08-2909-01 11:50
- 5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说正经的,今天没买的是不是可以适当入一点 认真的车泽哈 09-0109-01 11:50
- 80 0 [聚辰股份吧] 跌起来真快 三水资本 09-0109-01 11:50
- 103 0 [华检医疗吧] 成功突破11块的关键价位,主力还打大力的扫货 诚实的严玮咋 09-0109-01 11:50
- 138 0 [中创智领吧] 50亿的利润才这么点市值对比别的股这货还在低位 有进取心的常昀15 09-0109-01 11:50
- 92 1 [华正新材吧] 哎,四线边缘小票,得不到资金宠幸 半生四季 09-0109-01 11:50
- 1364 0 [中科曙光吧] 88入92抛全仓下午低点入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9-0109-01 11:50
- 77 0 [盛弘股份吧] 建议并入通合科技 风趣的吾亿烦 09-0109-01 11:50
- 83 0 [华工科技吧] 又是华字辈,怎么,你想学华胜天成啊? TELE 09-0109-01 11:50
- 79 0 [汇通达网络吧] 1万多股全卖了,不管了还是去追大资金了 血蒲缇 09-0109-01 11:50
- 70 0 [香港中旅吧] …… 股友2g5331672W 09-0109-01 11:50
- 86 0 [宁德时代吧] 股价处于历史大坑,业绩已经回暖,坚决逢低买入 股友UsnQ4u 09-0109-01 11:50
- 79 1 [韵达股份吧] 套你没商量看7.5区域吧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9-0109-01 11:50
- 80 1 [合盛硅业吧] 反内卷写进顶层规划,行业协会也呼吁减产,这些 股友809686H6u5 09-0109-01 11:50
- 99 1 [华资实业吧] 带了sT的票,散户想盈利就很坚难。差生的报表是 开仓就涨停 09-0109-01 11:50
- 155 5 [*ST精伦吧] 莫名其妙,为什么跌停 认真思源 09-0109-01 11:50
- 87 2 [爱施德吧] 这股的主力很恶心的,大家一定要看得懂主力的思 股友c2B9KO 09-0109-01 11:50
- 1079 2 [金陵体育吧] 金陵体育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1743.02万元 同比 金陵体育资讯 08-3109-01 11:50
- 234 3 [中国卫星吧] 不用怕,不到40不用走 股友810C81m171 08-2709-01 11:50
- 88 0 [高新兴吧] 垃圾股,垃圾神庄 股友15U17w2990 09-0109-01 11:50
- 142 0 [会通股份吧] 长碳链尼龙真牛,收入暴涨60%,替代进口,车、A 炒山药不好吃 09-0109-01 11:50
- 68 1 [寒武纪吧] 上周五周走的,现在跌了说实话也不敢进!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1:50
- 2768 4 [伯特利吧] 看看,这四五年,就22年2次,和25年2次,这种遇 股友UrcjjT 08-2909-01 11:50
- 123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货,在恶心那些没耐心的筹码,用意很明显那, 古道西风909 09-0109-01 11:50
- 94 2 [万通发展吧] 一天涨停一天跌停,这有点猛 刚强的哥泽哈 09-0109-01 11:50
- 74 2 [唐人神吧] 孩子们开学都吃不上肉了吗? 振兴散户 09-0109-01 11:50
- 95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涨那么多也该回调了,今天下到19左右应该问题不 凋零的季节 09-0109-01 11:50
- 357 8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:关于“质量回报双提升”行动方案的进展 太阳能资讯 08-2709-01 11:50
- 95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又收了几个蛋,满足!债市慢牛逻辑没变,这基历 活泼的纳兰柏 09-0109-01 11:50
- 100 0 [浙江龙盛吧] 这股搞不好开始上下横盘做T的时候了 股友pO90599288 09-0109-01 11:50
- 83 0 [京东方A吧] 4.19买入成功明天吃肉 多财为富地火舞 09-0109-01 11:50
- 86 0 [汇金股份吧] 营业额2024年营业额1.7亿,净利润-2.7亿,你说 给力之张三丰 09-0109-01 11:50
- 92 1 [顺丰控股吧] HK开始红了,A一股不卖! 股友93M6359P28 09-0109-01 11:50
- 116 0 [中兴通讯吧] 拿稳就对了,今年才涨了20来个点,大盘都上天了 逻辑核心空仓 09-0109-01 11:50
- 102 2 [贝瑞基因吧] 套你一万年,套你经得起考验 股友290K505t76 09-0109-01 11:50
- 90 1 [中芯国际吧] 买了你真倒霉,好好的牛市占用我资金 掂過绿蔗 09-0109-01 11:50
- 89 2 [信息发展吧] 今天不要急着追买,等它回调 百灵鸟识盘 09-0109-01 11:50
- 200 0 [COMEX黄金吧] 2025年9月1日黄金分析在全球金融市场密切关注的 波波点金 09-0109-01 11:49
- 69 0 [寒武纪吧] 我就说了下,寒武纪军工那些股票泡沫大,个个持 协不凡 09-0109-01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